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4
第314章 打劫和被打劫

落日教這十多位築基中、高階修士一出現,褚白耳等四名初階修士的氣勢頓時矮了一大截,驚慌退開。史寒陽的修為已經是築基期的簸峰,除了金丹期以上的修士之外,無人能及,整個大廳內,也沒有誰能和他相提並論。

「史兄,你怎麼在此地?」

葉秦的驚訝,簡直難以掩飾。

「此話說來話長了。昔日在南梁國一別,我本來是打算返回混亂之地去的。但是混亂之地已經沒有多少修士,靈霧界又不能再待下去。乾脆便來了這東漁鎮。打算去東海列島。為了準備渡海所需的法器,我已經在這裡蹉跎許久了。今日正想來海天閣買幾件適用的法器呢,沒想遇到秦老弟。」

史寒陽苦笑解釋。

他來到這裡,自然不像他口中說的那樣簡單,而是另有無法說出的。

當年史寒陽、馬東彥,還有葉秦等十餘名築基修士,在南梁國大鬧呂家堡,搶走了呂家堡的三枚五靈果。這三枚五靈果中的兩枚,落在了史寒陽的手中。

可是史寒陽不精通煉丹術啊。空有這樣珍稀靈果,卻沒有宗師級的煉丹士,根本無法煉出結金丹來。

史寒陽也不敢輕易將五靈果交給無法信任的修士去煉丹,這事情便一直拖著,也遲遲無法突破金丹瓶頸。

他已經是一百五十餘歲,所剩餘的壽元不多。

不管煉丹成不成功,他此刻都打算去東海。他帶著十餘名落日教的心腹修士,準備從東漁鎮前往東海。

如果煉丹失敗,在中土大陸無法結丹,他東海冒險,尋找其它結丹的機會。這才來的東漁鎮,籌備渡海之事。

但是史寒陽這些話,卻無法對葉秦明說。

葉秦微微點頭,心中納悶,看來不僅是靈霧界、天穹原界、萬月湖界修士要去東海。混亂之地的修士也都來了,這裡的局面可真夠亂的。

「秦老弟,這裡劍拔弩張;是怎麼回事?這幾個人是想幹什麼?」

史寒陽疑惑問道,他掃向褚白耳等四名築基低階修士,目光漸漸凌厲起來。明顯可以看出,這幾個修士對葉秦懷有敵意。

葉秦冷聲笑了笑」「還能有什麼,他們幾位,似乎對我買的物品感興趣。」

褚白耳的他幾個護衛。發現葉秦和他們這一群築基修士認識。那幾個護衛察覺不對勁,神色露出慌張之意。但是那褚白耳,卻半點沒有服軟的意思,口氣反而強硬,「我爹是東漁鎮的大船主,要那塊礦石,你最好把它交出來,讓我將它帶回去。否則我爹來了,讓你吃不了兜著走!」

史寒陽突然哈哈狂笑。驀然轉頭,舌蕾一炸,一股法力夾在厲喝聲中,朝褚白耳轟去,「滾!再不走,本教主通通宰了你們幾個!」

褚白耳傲橫過頭了,毫無防備,哪裡擋的住這樣狂暴的轟擊,直覺兩耳轟鳴,頭昏目眩,整個人差點蒙了過去,被幾個護衛拉著驚駭逃出了海天閣。「你們給我等著。我回去找我爹來收拾你們!」遠遠還傳來褚白耳的尖叫聲。

「廢物,這樣的人居然也能成功築基。」

史寒陽將褚白耳驚走後。露出一副不屑,隨後轉頭朝葉素笑道,「秦老弟,咱們一同出生入死數次,又在此地遇上,可算是有緣啊。

你可有其他的夥伴,不如咱們一起結伙前往東海?你要是願意和我等同行,加入落日教,我史寒陽絕不虧待兄弟。日後我僥倖結丹,也絕不會忘了兄弟。」

「多謝史兄的美意,不過我已經有一同前往東海的同伴了。反正你我都要去東海列島,說不定日後還能在東海列島遇上。」

葉秦笑了笑,拒絕了邀請。

史寒陽早已經注意到葉秦衣袖上的一個小小的青丹門標記,葉秦顯然是靈霧界青丹門的修士。

他猶豫了一下。

葉秦是哪一界哪個門派的修士,他並未太在意。

他想拉攏葉秦加入落日教。其實是想讓葉秦幫他煉製結金丹。對於葉秦,他還是有幾分信任。當初在南梁國呂家堡,葉秦並未出頭爭搶五靈果,這足以說明葉秦對五靈果並沒有動什麼貪念。

不過,史寒陽才生出這個念頭,轉眼便放棄了。

在他看來,葉秦如此年青,就算是青丹門修士,也根本沒有煉丹宗師的實力。雖然他能夠信任葉秦。但是讓葉秦去煉結金丹太過冒險,反而會將五靈果給煉廢。

「也罷,秦老弟有同夥修士相隨,去東海也更安全些,那異日咱們便東海再會吧。」

史寒陽不再強求。

褚白耳一下蒙了過去,被幾名護衛帶著衝出海天閣,好半響才回過神來,不由氣的大聲尖叫。指著幾個護衛的鼻子大罵飯桶廢物。他胸口憋著一股怒氣,太窩囊了。他一向在東漁鎮橫行無忌,別人瞧在他爹的份上不敢為難他,他還從來沒吃過這樣大虧,今日卻在幾個外來修士面前丟盡了臉面。

跟隨他的三位護衛修士,不敢吭聲。

他們心中也委屈。要是一開始說些好話,說不定能花些靈石,把那塊金烏耀晶礦石給買回來。可是他們這位少船主實在是太廢,呃,傲橫了。

在一群築基高階修士面前,也敢口不擇言。

「老船主事先已經說了。必須將那塊礦石帶回去。少船主,咱們沒有把礦石拿到手,老船主責罰下來,您是沒事,只怕咱們兄弟三個擔當不……少船主,你看這事情怎麼辦?」

那幾個護衛可不敢埋怨。優心忡忡。

「他娘的,不把那礦石搶來。我不叫褚白耳。走,咱們盯住他。

他肯定會出來。等他從海天閣出來,咱們直接動手搶!讓那小子明白,這東漁鎮是誰的天下。」褚白耳將心一狠,盯向海天閣。

「可是,那人是築基中階修士,咱們能鬥的過嗎?」

一名護衛擔心道。

「廢物!他才一個築基中階修士,咱們可是有四人,至於把你們嚇成這樣嗎?」褚白耳像採了尾巴一樣跳了起來,猛的拍了一巴掌朝那護衛扇了過去。

史寒陽要在海天閣購買法器,葉秦便先告辭,出了海天閣,在東漁鎮內的坊市行走。

少船主褚白耳立刻帶人尾隨。跟蹤著葉秦的行跡。

葉秦才走了一會兒,便察覺到身後有四道鬼祟的修士身影在跟著。

他心知是誰,一聲冷笑。

這世上還真有不知道死是怎麼寫的。在海天閣裡,他已經夠隱忍。卻不知死活,一而再的打他那塊金烏耀晶的主意。既然自己送上門來找死,那可怨不得他了。葉秦不疾不徐的在人潮擁擠的街道上走著,突然,他化為一道掠影,往東漁鎮的郊外疾奔而去。飛奔出了數十餘里外,在荒蕪人跡的亂石叢林內,打出一張隱匿符。隱匿了法力氣息。

「快追!」

褚白耳以為葉秦驚懼之下想要逃走,頓時激動起來,想也沒想,立刻帶著幾個護衛拚命追趕。他們趕到了葉秦消失的某個地方,方才停。

「咦,人逃哪裡去?」

褚白耳朝亂石叢林中東張西望。

那幾個護衛,此時卻敏銳的嗅到一股危險的氣息。

正當他們在尋找葉秦的蹤跡之時,一具六階骷髏妖從地下躥了出來,朝他們撲了過去。

「啊,快將這死物給我擋住!」

半個時辰之後。

葉秦坐在一塊亂石上,心情大好。手中翻著幾個剛剛搶來的儲物袋,從裡面倒出一堆亂七八糟的原材料、靈器、法器,打算挑幾件自己用的上,其餘回到東漁鎮之後都賣了。

亂石叢林之中,躺著一名護衛修士的屍體。而那褚白耳,還有兩位護衛,早就不知道逃到哪裡去了。

起來也好笑。

這場打劫出奇的簡單。

一具骷髏妖,便將那三名護衛給逼的雞飛狗跳,在亂石叢中狼狽亂躥。他們打的飛劍法器,根本無法傷到骷髏妖分毫,骷髏妖噴出的屍氣,反而把他們的法器給毀了。

隨後,葉秦從亂石林中露出身形,拿出那枚剛剛買來的天火烏雷,將褚白耳的去路給截住。想要打劫別人,就要做好被打劫的準備。

葉秦將他們引來此地的目的很簡單,打劫!

「天火烏雷!」

褚白耳正操控著一柄法劍,想要殺向葉秦,卻看見葉秦手中那枚烏溜溜的玄鐵疙瘩,他的臉色頓時煞的一下全白了。這枚海天閣的法寶,他是認得的。要不是他爹因為不肯給他這樣一大筆靈石,他早就想將這天火烏雷給買下來。

褚白耳口氣卻依舊強硬無比,「哼,你嚇唬誰呢!這天火烏雷威力範圍極大,一旦爆炸,連你自己都會被捲入進去。大不了咱們一塊葉秦卻冷笑,一手捏著爆裂符,隨手打出天火烏雷,朝褚白耳激射過去。

格白耳駭的轉身便逃。他只是外強中乾嘴巴上強硬而已,哪裡真願意拿自己的命去和別人換。要真被天火烏雷給打中,他一個區區築基二階修士,保證連骨頭灰燼都找不出半點。

[BOOK: 003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5:22: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