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4
第397章 深海「幽靈」

緊緊的盯在了依附在那株巨型的灰白色珊瑚樹上面的那幾株價值不菲的血鹿角珊瑚上,心中飛快的盤算著自己的實力能不能從海底妖獸的守護之中奪取到這幾株血鹿角珊瑚,得失多少,劃不划算。

葉秦也忍不住,對它們多加打量了一番。

可是看到珊瑚樹下那一堆枯骨,葉春心頭一陣發麻。

他通曉煉骨術,對各種骸骨品質極為瞭解,一眼便能看出,那株巨型灰白珊瑚樹下一大堆奇形怪狀的海獸枯骨殘骸,不乏五六階以上的海獸骸骨,甚至還有少量七階骸骨。

這足以見得,想要吞食這幾株血鹿角珊瑚的中階以上丄海獸是很多的,包括了金丹級的海獸。

但是它們顯然都在得到血鹿角珊瑚之前,便喪命在了守護海獸的口中。

也不知是怎樣厲害的海獸在守護這幾株血珊瑚,令這幾株血珊瑚在長達上千年的時間裡可以安然無恙的生長。沒有極強實力的海獸,是絕對守不住這幾株罕見的血珊瑚的。

而且,那株大珊瑚樹下方那些密密麻麻的洞**裡面,很可能**居了一群海獸,而不是區區一兩頭。這些海獸應該是一直守在此地,阻止別的海獸窺視這幾株天材地寶。

葉秦一想到這個可能性,立刻恢復了冷靜,打消了去奪取這幾株血鹿角珊瑚的盤算。

他擁有兩個傀儡,一個是金丹初階實力的骷髏妖,一個是金丹高價實力的銀甲衛傀儡。

金丹骷髏妖可以成長,但是只靠吞屍骸死氣來增長修為實力,並不玄吞食靈物來增長實力。

而銀甲衛傀儡只耗極品靈石,無法增強實力,也不食靈物。

血鹿角珊瑚是用來飼養靈獸的珍品靈物,妙用極佳。

也就是說,除非他日後會飼養靈獸,否則這血珊瑚對他沒什麼用處,頂多拿去白浮城坊市上賣些靈石而已。可是他又不缺這點錢財,偶爾煉丹賣丹便完全足夠他修煉的開銷。為了這幾株血鹿角珊瑚,在這深海通道之中招惹上一群實力頗強的海獸群,對他來說明顯不划算。

可是葉秦不打算出手,並不意味著其他幾位金丹修士不想得到逕幾株血珊瑚。

出強烈的,便是金中山。

金中山瞪大的眼睛中,冒著強烈的**,在這件珍品靈物面前,他幾乎沒有任何抵抗力。就連見在白浮城到絕美女修士的時候,他也沒有這樣衝動過。

「不管了!不論有沒有海獸亭護這幾株血珊瑚,我都要將它取走!瑤妹妹,曉楫妹妹,潘霖老弟,幫我一個忙,替我護法,我去取這幾株血珊瑚,事後咱們平分這幾株靈物。如何?」

金中山無法壓制將血珊瑚珍品靈物收入囊中的衝動,狠狠說道。說完,他隨即釋放出背著的火紅大葫蘆,準備出手取寶。

他這葫蘆是一件火系頂階法器。

在海底水靈氣充沛之地,這件火系法器的威力無形之中被地理環境削弱了一二成左右,顯然不如水系法器更好用。正常情況下,修士都會避免自己的法器被天然的地理環境克制住,選擇跟環境相適應,或者是不被克制的法器。

可金中山是金系和火系雙靈根修士,儲物袋攜帶的頂階以上法器,全都是以火系和金系法器為主。他就算想用水系法器,也戰不出來。就算能找到水系法器,他也使不出多少成威力。

這是無奈的事情,誰叫他是火金靈根修士。這也是金中山打心底不願意來這海底通道冒險的原因之一。他對葉秦手中那件水貝靈珠法寶,心中羨慕的緊。「放心,有我大五行劍陣護法,就算是金丹海獸也一樣能圍住。

金大哥你儘管取寶便是了。」

周瑤早就想取這血珊瑚。她雖然沒有飼養靈獸,也不打算拿它們去賣錢,卻很喜歡這血鹿角珊瑚的色澤和靈氣,用它們製成隨身配飾帶著,必定非常艷麗耀目。

她應了一聲,旋即纖手一樣,週身五道飛劍頓時光華四射。「金兄,我為你護法!」

潘霖興奮的主動飛身過去,拋出了金蛟剪,化為一道二十餘丈金芒,猶如一條金蛟般靈活的在前方游動。金芒不斷吞吐,呼之欲出。

「廖妹妹,你呢?你要是不出手的話,睪下這血珊瑚可就沒用你的份了。你前些日子不是說準備日後親自馴養一頭靈獸珍禽嗎?有了逕血珊瑚,馴養靈獸的成功率能大大增加,稟賦也會比普通靈獸好上很多。

金傘山大聲問道。「好吧!」

廖桅梓見眾人都出手,她略一猶豫,點了點頭,飛出一條流光溢彩的混夭綾,做好了防禦準備。

周瑤、廖曉梓,二名女子紛紛飛出法器,準備取走這件海底珍寶。

四名金丹修士打算出手取寶。

唯獨葉秦沒有表態,始終只是浮在一側水域,平淡的看著。

金中山露出喜色,四名金丹修士已經夠了。他可不僵四名金丹修士還拿不下這幾株血鹿角珊瑚的守護妖獸。墅葉秦出不出手都一樣。他還巴不得少一個名金丹修士出手,這樣還能少分出一份血珊瑚出去。

「葉大哥,你不要這血珊瑚?這在白浮城坊市可是很難買到的珍品靈物。

周瑤一手操控著五柄飛劍,笑盈盈的回頭朝葉秦問道。

葉秦看了他們四人一眼,知道他們決心已下,非取走這血珊瑚不可。他不打算在這裡損耗自己的實力,當然,他也沒必要勸阻。

「你們要動手就盡快吧,免得跟其它小隊的修士落後太遠。我們需要盡快穿過這條海底通道,進入琅琊秘境,那裡還有更多的珍品靈物,未必比這血珊瑚差。」

他想了一下,淡淡的說道。

不過話雖如此,葉秦還是祭起水貝靈珠,手掐法決,化出敵條丈大的水龍作為護身,以防萬一。一旦他們四人驚動了珊瑚樹下的洞**海獸,很可能會引來海獸的攻擊。

海獸可不會管葉秦是不是想取走靈物,肯定攻擊他。

在必要的情況下,作為小隊一員,葉秦還是會出手的。

小隊眾位修士都準備好了之後。

周瑤隨即道,「金大哥去取血珊瑚,潘兄替金大哥護法。我和廖妹妹負責盯住洞**,提防裡面的海獸。至於葉大哥.一旁觀戰便好。這些洞**有點怪異,海獸肯定藏身在裡面,但是神識探查卻沒有牛卜麼發現。

周瑤分配好眾人的任務之後,四名金丹修士分散開來,金中山打頭陣,潘霖掩護,周瑤和廖曉梓策應,緩緩靠近那株巨型的灰白色的珊瑚樹。

短短區區敏十丈的距離,他們的移動卻異常的小心和緩慢。

在近距離之下,海獸的攻擊是極其凶悍的。

葉秦浮在原地未動,神情淡定,但是他的目光卻冷冷的盯在了那些海底洞**上。

金中山靠近到那株灰白色的珊瑚樹旁,那些洞**依舊毫無動靜。

眾位修士都暗暗鬆了一口氣勺看來這些洞**要麼本來就是空的,要麼這些洞**內的海獸可能是外出尋食去了,並未守在這裡。不管怎樣,能避免和海獸一戰,這是件好事情。

金中山隨手從腰間儲物袋內取出一件短小的金刃中階法器,法力一放,金刃狠狠的刺在灰白珊瑚樹上,試圖將依附在樹上的那幾株血珊瑚完整的挖下來。

只是那灰色珊瑚樹非常堅硬,他全力一刺,居然只在樹身上留下一道數寸深的尖銳痕跡。

「咦~,迄不會是鐵衫珊瑚樹吧?!」

金中山露出懊惱詫異之色。

他這才注意到,這株不太起眼的灰白色珊瑚,也是有些名堂的煉器原材料,可以煉製成高階水系靈器。只是,這樣的原材料檔次有些低級,而且海中數量眾多,金丹修士通常不會太去留意它們。

「金大哥,這幾株血珊瑚能挖下來嗎?」

周瑤見狀,不由擔心道。

「沒事,只需要花小半柱香的工夫就行。你們守在周圍,提防海獸過來。」

金中山雙肥厚的肉掌緊握金刃,繼續用力挖掘,不以為意的說道。

葉秦朝金中山的方向看了一眼,然後回頭繼續盯著那些洞**的出入口。突然他眼皮一跳,一個洞**丄口處的海水出現一道微弱的水紋,似乎是什麼東西在水中劃過痕跡。

但是他仔細再看的時候,卻發現什麼也沒有看到。

他不敢大意,強大的神識迅速掃過周圍數百丈方圓的珊瑚林,仔細探查了每一角落每一寸海水。可讓他緊皺眉頭的是,未能發現任何異常的情況。

「諸位小心,洞**似乎有動靜!」

雖然沒有任何異常發現,葉秦還是警惕的向小隊其它幾位修士發出了警告。

周瑤、廖曉梓,還有潘霖等修士立刻朝四周打量過去。當然,她們幾人自然也沒有發現任何異常的東西,不由狐疑的望了葉秦一眼,懷疑葉秦是不是看錯了。

葉秦不由自嘲,或許其是海水流動形成的波紋,或者是海藻漂浮劃出的痕跡。

珊瑚林內響起叮叮噹噹的密集響聲,金中山在飛快的用金刃挖掘血珊瑚,試圖盡快格血珊瑚挖下來。

突然,周圍水域,敏道怪異的波紋,無聲無息的同時在眾位修士近身十餘丈之內浮現。

沒有任何聲息,沒有任何徵兆,這幾道波紋幾乎是憑空出現。

伴隨而來的,是十餘道無影無形的丈長水刀厲芒,朝五位金丹修士猛撲了過去。

葉秦在那幾道波紋出現的一剎那,心頭已經生出警覺,猛然厲喝。突如其來的厲芒,轉眼已經近在咫尺。

他手中水貝靈珠剎那間藍芒大放,操控身旁敏條丈長水龍瘋狂的朝那道厲芒撲了過去。

[BOOK: 003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5:53: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