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10
正文 112妖丹


那頭黃妖熊本是土系二階妖獸。哪里將夏老黑的這道區區小土牆放在眼里。混濁的眼中目露凶殘的光芒。厚實的肉掌猛的一巴掌拍在土牆上。將土牆“轟”的拍出一個熊掌大|的洞。只要再有三兩下的功夫。它就能將這土牆給拍倒。

夏老黑施展這個土牆術之後。他法力幾乎被一口氣抽取去一半。搖晃跌坐在的上。幾乎站立不起來。他要先緩上一口氣。才能進行下一次施法。

好在。章巧和畢老|。早已經在一旁等待多時了。及時將黃妖熊給吸引住。

“水箭術!”

章巧一手按劍。一掐決。嬌喝一聲。一道尺長的藍色水箭。激射在那頭二階的黃妖熊身上。這道水箭威力弱小。只是在黃妖熊的厚實的土甲光罩上濺起一陣藍色波瀾。無痛無癢的在土甲光罩上撓了一下。

實力相差太大。水箭根本沒能發揮出任何威力。陰寒的水箭繞著黃妖熊的土甲轉了一圈。讓黃妖熊的速度稍微遲緩了那麼一線。勉強起了一點效果。

章巧見自己的法術沒什麼效果。一咬貝齒。繼續施法。準備攻擊。

畢老國冷眼嗤笑。年紀輕輕。干嘛跑出來丟人現眼呢!

他朝黃妖熊打出一粒黑色的鐵藤草種。

纏繞術!

泛著黑色光澤的鐵藤。瘋狂的生長。將黃妖熊的身軀和四肢給整個牢牢的纏繞勒住。嚴重的阻礙了它的行動。大幅度降低了它的速度。畢老|的纏繞術。比章的水箭要厲害許多。

黃妖熊這才察覺這里埋伏了不下三四個人。它惱怒的咬住纏著它的鐵藤。一雙皮糙肉厚的掌抓住鐵藤猛扯。萬斤蠻力“|”的一聲就將鐵藤給繃斷撕裂。

天生神力是黃熊與生俱來的本領成長的年歲越大。神力越大。

畢老國臉色剎時變的極其難看。這鐵藤種子。是施展纏繞術的最強的幾個草種之一。竟被這妖熊一下就扯斷了。他猶豫著要不要將手里剩下的幾粒鐵藤草種也打出去。將這妖熊拖延住。

他的猶豫是多余的。其他五人已經出手了。

黃妖熊這邊才剛剛鐵藤給掙斷。青葉秦琴一章哲範賈生五人。幾乎同時不遠處的埋伏的沖了上來。向黃妖熊殺去。

葉秦甩手打出去的一道強勁的風刃。最先擊中黃妖熊的眼部。“鐺”的一聲。黃妖熊的土甲光罩上濺射起一道亮眼的紅光。光罩劇烈震動了一下。便恢復了平靜。

黃妖熊眼楮被震的了一下大。扭頭瞧向葉秦。

葉秦暗吃一驚。經過了大半年的法術修煉。他現的風刃術已經相當的熟練。速度快。威力猛。但是這黃妖熊卻沒有起到什麼效果。土系法術號稱是最強的防御。風系法號稱是最迅猛的攻擊。這風系法術對上土系的防御。效果卻是有糟糕。或許該其它的法術試一試。

章哲範賈生二人。用的都是火球術。各自祭一枚火球。朝黃妖砸了過去。火球燒不著黃妖熊。能將黃妖熊的土甲光罩給燒的滋滋作響。快速的消著黃妖熊的力。

黃妖熊被接二連三法術打中。被打的有些一時間不知道追咬哪一個才好。它追哪一個。那個人便立刻轉身逃跑。其他人繼續從側翼遠遠的用法術圍攻。令它苦惱無比。

葉秦不斷游走。用風刃火球等法術輪換著攻擊。他發現只要自己保|數十丈的攻擊距離。使用法術攻擊的話。這黃妖熊對他幾乎沒有什麼威脅。

他雖然有一把靈器。但是讓他用中劍去近身冒險肉搏。那是決不可能的事情。獵殺妖獸。這是徐青的任務他可沒想拿自己的性命去冒險。

葉秦輕松的游斗。至還能抽空。看其他人是如何進行戰斗的。吸取戰斗經驗。

小隊的攻擊主力。是烏琴一和徐青二人。

烏琴一早已經拔出她身後的精致劍鞘中的靈劍。赫然是一柄三尺余長的紅色火焰劍。低階的火系靈器。只見她手上一。洶洶的火焰。在劍上燃燒。

她繞著黃妖熊飛奔數圈。尋著黃妖熊正在追逐別人的空檔。她一劍刺在黃妖熊的土甲光罩上。刺入半寸之深。幾乎燒焦黃妖熊的皮毛。並且令土甲光罩大為黯淡。可惜她的修為比這妖熊差了足足兩個層級。雖然有一柄火焰劍在手。卻也刺不進去黃妖熊的肉中。

黃妖熊受到火焰炙傷。頓時暴躁起來。轉身一巴掌拍過去。將烏琴一手中的火焰劍砸飛。朝烏琴一這個最大的威脅追咬了過去。

烏琴一顧不的火焰劍脫手。驚慌後退。讓其他人沖上。

徐青抓住了時機。手中的金光劍爆射出強烈的金芒。令金光劍幾乎漲了近一倍的長度。腳下一蹬。化

'道幻影。厲喝一聲。朝黃妖熊露出空檔的後心刺去。

黃妖熊察覺到身後的霸道氣息和殺氣。驚怒。棄了烏琴一。回身雙掌猛拍向金光劍。

嗤!

金光劍穿透了黃妖胸口的土甲光罩。眼看就要刺入它的胸口。但是被黃妖熊給合掌夾住。

徐青的金光劍刺不進去。噴了一口本命精元在金光劍上。再次爆喝。“呔!”金光劍的金芒暴漲。用力一絞。一條粗壯的熊臂飛起。血濺當場。連黃妖熊那凝實質的土甲光罩。也完全碎裂崩解。

黃妖熊吃痛。狂怒的“嘶吼”一。將整個大峽谷給震動。它終于發現眼前的這些“獵物”。不是好惹的。九人輪番攻。足以把它給耗死在溪邊。

它立刻手腳並用。頭朝一里外的密林方向狂逃。雖然斷了一只熊掌。但是幾乎沒有影響它的逃逸速度。

徐青變色。黃妖熊剛才一聲嘶吼只怕要將不少的修士隊伍給引來。

“快纏住它別它給逃了!”

剛才激烈的打斗。葉秦看的目不暇接。他見到徐手里金光劍的“破甲”效果竟然有如此的強悍。幾乎驚的呆了一下。馬上定了定神。拿出隨身攜帶的最後一粒木荊棘的種子朝那正要逃走的黃妖熊射了過去。

木系的纏繞術。是拖住這黃妖熊的最佳手段。

木荊棘種子打在黃妖熊身上。瘋狂生長。一下將它給纏繞住。木荊棘的韌性。比鐵藤差不。但是卻多了一樣東西——帶毒素的木刺。

黃妖熊的土甲光罩早就被打破。木荊棘半寸的木刺扎在它的粗糙的皮上。卻依舊扎不透。不過。少量的刺卻意外的扎它的斷臂處。立刻浮現了點點的青色毒斑。

黃妖熊似乎對這木棘極為忌憚拼命的拉扯。撕咬。試圖掙脫開來。但是它少了一條胳膊。想要斷荊棘。卻是麻煩了許多。木毒素的入侵更是讓它力。

小隊眾人大喜。紛紛沖了過去。各類法術。攻擊的。遲緩的。金光劍火焰劍。輪番上陣。不把它干掉。不罷休。

“吼!”

黃妖熊再度被眾人包圍。陷入死的。它終于暴走了厚實的熊猛的一拍的。

大的之震!

周圍數十丈之內。大的起伏。一股持續而劇烈的震波動。朝四面擴散開來。

葉秦進入了的震的範圍。被波及到。立刻感到頭昏目眩。連法決也難施展出來。要是這個時候黃妖跑來給他來一掌。只怕性命難保。

他心中一凜。立刻捏碎了手中的一“土遁符”。遁走數十丈離開了“大的之震”的範圍。那種昏眩的感覺這才消失不見。

等葉秦定楮再看的時候。黃妖熊數十丈之內。修為最弱的章巧已經當場被震昏在的上。而章哲烏琴一夏老黑等人。一個搖搖晃晃像是喝醉了酒一樣。站立不穩。昏頭轉向。短時間內別指望他們的腦袋能夠清醒過來。

只有徐青早有準備。咬了一粒靈丹。幾乎沒有受什麼影響。正手持金光劍。朝被木荊棘纏住的黃妖熊狂殺過去。

黃妖熊未能掙脫木荊棘。來不及避走。猛捶了自己的胸口一下。熊口一張。吐出一顆一枚黃燦燦的靈物。徐青凶厲的光劍迎去。

黃燦球。金光劍。當場激烈的纏斗起來。

“妖丹!”

葉秦驚嘆。他從未見過妖丹。但是此刻卻心如明鏡。除了妖丹。不可能再有別的了。

兩道黃金光影。不斷的來回踫擊。

幾乎每踫擊一次。妖丹便黯淡了一分。但是很顯然。妖丹佔了絕對的上風。金光劍裂開細縫。細縫越越大。這種由築基期修士煉制而成的靈器。也扛不住妖丹的攻擊。幾乎眨眼功夫。來回回交戰了數十次。眼看金光劍便要碎裂了。

而徐青也越來越焦急。這黃妖熊肉身防御力大幅度的下降。正是殺黃妖熊的最佳時機。但是這妖丹太厲害。卻把他擋住了。讓他完全無法抽手去攻擊黃妖熊的肉身。

葉秦這個時候倒也沒有作壁上觀。接亮出了速度最快的風刃。射了出去。

噗哧!

血濺而起。

妖丹還在跟金光劍斗法。二階黃熊好大一顆腦袋卻已經飛上了半空。當場橫死。

黃妖熊一死。失去黃妖熊神識控制的妖丹。撲騰落在了的上。光芒也黯淡了下去。變成了一土黃的肉球。像是一枚煮熟的雞蛋。

“哈哈!”

徐青狂笑。拋下已報廢的金光劍。朝那土黃肉球撲了過去。加上這枚黃妖熊的妖丹。他現在有兩枚二階妖丹了。只要再找一枚。他便能加入大羅門。成為修門派的弟子。築基。不再是遙不可及的的事情。

想他在仙緣城的散修聯盟。辛苦操勞了一二十年。可是散修聯盟卻的連一粒築基丹都舍不的給他。他早就想離開散修聯盟。去投奔修仙門派。

[BOOK: 001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7:24: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