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1
主題推薦
第241章 火鴉元精

  火焰山脈,某座山峰的山腹洞穴深處。

  數萬計的火鴉不要命的往洞穴裡面衝來,悍不畏死的張開「呀呀」尖叫,朝葉秦噴著火焰。葉秦雖然全力用法器撲殺抵擋,但是終究有法力不續的時候,不得已的情況下,他漸漸往洞穴深處撤退,爭取恢復法力的時間。

  廝殺,死守,抵擋不住,後撤,再廝殺……這種暗無天日的日子有人不知道過了多久,也不清楚殺了多少火鴉,外面的火鴉群還剩下多少,葉秦根本無心去想那麼多,他必須全力自保。

  本來他還在山峰背面留了兩條出口作為逃生的後路,一旦抵擋不住隨時可以退出洞穴,逃亡其它地方。可是他沒想到,龐大的火鴉群居然將整座山峰都籠罩往,所有的洞穴去空,都被火鴉群給死死盯上,火鴉的靈性超乎葉秦的想像。

  葉秦如今就算想離開,都已經是不可能的事件。一旦出去,兇猛的火鴉群足夠活埋。他唯一活命的辦法,就是在這洞穴內,和這群報復性極強的火鴉廝殺下去,直到一方徹底下為止。

  如今,山腹內絕大部分的洞穴,都已經被火鴉給佔據。好在,這洞穴足夠深,足夠長。就是洞穴內隨處都有可能遇上火鴉,他也有足夠的時間逃脫。

  洞穴某段處,一群十多隻二階三階的火鴉,口中發出「呀呀」的怪叫,撲騰著火紅的翅膀快速飛過這裡。突然一道一丈長的凌厲劍芒」從洞穴深處毫無徵兆的絞死了過去。

  這十餘隻火鴉驚見敵襲,頓時大亂,口中噴去一團團的火焰球,攻擊那柄飛劍。可惜沒用,它們只是剛發出一二聲驚叫,便被飛劍斬落絞死乾淨,一隻也沒能逃出去。十餘團四射的火焰球,紛紛打在洞壁上,倒是炸裂不少的岩石泥沙,坍塌一小片洞穴。

  葉秦收了飛劍,神識熟練的掃過每一具火鴉的屍體,發現其中一隻火鴉的體內有濃烈的火靈氣,心中一動,手中打出一道白光,擊身那只火鴉的屍體。

  在它體內,一枚紅光燦燦的火系妖丹,被這道白光給逼了出來,它試圖飛躥離開,卻被葉秦的法力給牢牢的以法力控制著,向葉秦飛去。

  葉秦淡淡一笑,伸出手指,捏住枚小小的火鴉妖丹,將這妖丹裝在了一個袋子中。他數了一下袋中的妖丹的數量,嘀咕一聲。

  「加上這枚三階的妖丹,已經收集了三十多枚火鴉妖丹,估摸著數量該夠提取出一滴元精了。」

  正在這時,他聽到遠方洞穴傳來大群火鴉撲哧撲哧的聲音,葉秦臉色微微&點墨中~文網&一變,至少是數百隻火鴉聽到剛才的慘叫聲,朝這裡撲過來了。數十隻火鴉他能輕鬆對付,但是上百隻便足夠令他頭痛了。

  他足下輕輕一點,在洞穴內消失了蹤跡。

  小片刻之後,葉秦來到一處隱蔽的石室,推動一塊沉重的巨石,將洞穴入口封住,與外界隔絕。

  這S是他早先在山腹內挖出來的藏身之地,左右出口都以萬斤巨石封堵,用陣旗在出口設置了幻陣,還械上了掩蓋氣味的藥粉。

  跟火鴉斗了這麼久,他發現必須同時使用多種手段,掩蓋住所有的蛛絲馬跡,才有可能避免這些精明的火鴉發現自已的所在位置。

  隨後,葉秦才如釋重負,鬆了一口氣,在石室內盤膝坐下。

  他從儲物袋內取出《妖丹元精提取秘術》仔細研讀了一遍,臉色露出慎重之色,其實這元精提煉秘術,他已經讀了許多扁這,早就能倒背如流,只是這妖丹得來太不易,數量不多,為了避免平白浪費,他不能不謹慎,盡量避免有任何疏漏之處。

  葉秦看完一遍,確認無誤之後,他方才袋內取出一枚最低價的妖丹,開始進行提煉。

  這枚妖丹,懸浮在半空中,被一道白色法力光芒籠罩。

  葉秦飛快的念著咒語,施展秘術,足足一個時辰之後,它冒出蒸騰的熱氣,被一股強大的法力逼迫,漸漸暗淡乾癟了下去,直到再也擠不出任何靈氣。

  但是同時,它的上方出現一點非常耀眼的紅芒液體,極其微量,蘊含的靈氣卻令人驚歎。

  火鴉元精!

  葉秦手一招,用丹瓶將那一點紅芒液體收集起來。最初的嘗試成功之後,他放心下來。繼續對剩餘的三十多枚火鴉妖丹提煉元精。

  數日之後,葉秦將所有妖丹提煉完,收集到了一滴非常精純的火鴉元精。

  這一滴元精,似乎有著極強烈的靈性,異常強烈的凶悍氣息——這元精的氣息,跟火鴉的本性有著直接的關係,它是數十隻三階火鴉妖丹提煉出來的精華,它的凶悍之氣自然濃烈無比。

  「三階火鴉妖丹,一枚價錢不低於六七百塊靈石,三十多枚至少價值數&點墨中@文網&萬塊下品靈石,用來購買十件低階普通法器都足夠了。可是現在,全被提煉成這滴元精了,有來煉製元神法器,不知道這樣做值不值。

  葉秦拿著小丹瓶,低聲自語了幾句,無奈的笑了笑,事情到了這一步,他已經沒有退路可走,必須將元神法器煉製出來,才不浪費他幾年投入的巨大心血。

  現在煉劍的原材料,一塊三千年份以上的紫色礦晶,一滴火系妖獸的元精,都已經有了,但是藍火地火只有十多縷,還差一些。

  他需要在火紫府內養出足夠多的藍火地火,才能開始煉器。

  正當葉秦在山峰洞穴,不分日夜的獵殺火鴉,取得妖丹,準備煉器的時候,遠在數十里外,侯千機和鐵大膽二位紅雲教練氣期弟子,期盼著葉秦早點被火鴉殺死,早就等得焦急無比。開始幾天,他們還興奮無比。但是十多日之後,侯千機等二人望著那座山峰,山峰上盤旋著數以萬計的火鴉,只能一聲哀嚎,無可奈何。

  這都十幾日了,這群火鴉怎麼還沒有散去?

  火鴉報復心極其重,不把敵人殺死,它們是絕不會撤退,現在大群火鴉依舊在山峰上盤膝,不斷的發出憤怒的尖叫。那麼很顯然,那位前輩修士到現在也沒有死。他們自然也無法去揀去遺留之物,但是要讓他們放棄,又十分不心甘。

  轉眼工夫,外出巡邏的任務期限結束,侯千機和鐵大膽沒辦法,只能先返回紅雲教交差事。

  一個月後,他們又重新領了巡山的差事,再次回到這座山峰附近的時候望著山峰,他們的希望再次落空。

  寵大的火鴉群依舊盤旋在那座山峰上,火鴉的數量並未明顯的減少,似乎在哪裡紮了根,不願意走了,憑他們二人的練氣期低微修為,是不敢靠近過去探查那裡的情況的,數十隻三階的火鴉就足夠&點墨@中文網&讓他們二名才練氣期中階的修士吃不了兜著走,葬身在山峰上,侯千機,鐵大膽他們二人來來回回領了十多趟巡邏的任務,就連紅雲教的修士,也奇怪他們為什麼突然這樣積極起來,再也不抱怨。

  他們這樣「勤奮」盼星星盼月亮,卻始終沒能看到火鴉群離開即座山幾大,心中不由的徹底絕望。

  不過,他們還是發現了一個明顯變化,此時盤旋在山峰天空的數萬計的火鴉已經大幅度的減少,只剩下了上千隻左右,還整日發著悲鳴,在山峰附近飛來飛去。

  他們不敢多想,只是認為大部分火鴉自已離開了,畢竟那可是數萬計的火鴉誰能殺得死它們?就算紅雲老祖親自來,只怕也未必有這個本事不是因為實力不夠,而是耗不起。

  日復一日的過去,葉秦在火焰山脈,某峰山腹內,過著幾乎完全與世隔絕的修煉生活,他忘記了時間,忘記了山峰外始終不肯離去的火鴉群,也忘記了北齊,大周、混亂之地、靈霧、天穹原、萬月湖修仙界的恩怨。

  除了偶爾一剎那想起遠在數十萬里之外青丹門的冰兒,還有武國的親人外,他心中幾乎沒有剩下任何念頭,只有平和寧靜,或許因為《坐忘經》功法的關係,中篇功法《返本歸元》讓葉秦的心態到了一個波瀾不驚的寧靜境界,絲毫不像初篇功法那樣走極端。

  不知什麼時候,葉秦突然睜開漆黑明亮的雙眸,一道耀眼的光芒從眼瞳深處一閃而逝,重新變得樸素無華,他的修為,在閉關潛修期間已經明顯精進了一大截。

  藍炎地火已經足夠用了。

  葉秦手中一伸,一塊數寸大小的紫色礦晶,浮現在身前一丈之處。

  接著,一縷蘊含著駭人威力的藍色高溫火焰,從火紫府內憑空出現,在葉秦的手掌前方,石室內的溫度頓時開始急劇飆高,葉秦隨即屈指一彈,藍炎火焰平穩的飛了出來,將紫色礦晶包裹住。

  葉秦雙手不斷的輸出法力,增加激發藍炎地火的火力,試圖將紫色礦晶融化。

  只是,紫色礦晶想要融化,並沒有那麼容易。

  紫色礦晶只要在普通火系法器中加入一小點,已經足夠讓一件普通低階法器的威力得到不錯的提升,如果整件法器都用紫色礦晶為材料,煉製成法器,那麼它從一開始就是一件高階法器,想要融化它,肯定沒有這麼容易。

  足足用了一個月,葉秦幾乎耗盡了一半的藍炎地火,這才將那一小塊紫色礦晶融化開來,此時的石室,溫度幾乎比地下岩漿河的溫度還高。

  葉秦汗流浹背,不得不啟動護身罩氣來抵擋熱氣,一道一道的煉器法決打了過去。

[BOOK: 002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7:48: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