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2
第282章 二套法器

這一日,一道搖搖晃晃的劍芒從天邊飛來,在靠近靈霧城的時候,力竭墜落,這名靈霧聯盟派出的探子,拼死殺出重圍,給靈霧城帶回來一個惊人的消息。

“敵軍修士大舉來攻,速備戰!”

這個消息在最短的時間內傳遍了整個城池,剎那間,平靜的靈霧城像是被投下了一顆巨石,頓時秩序大亂,眾底層的普通修士慌忙奔走亂躥,不知該如何應對,就連那些筑基期修士也茫然,從未經曆過這種修仙界戰事,這一仗該如何打?

靈霧城內。

一棟專門出售法器的閣樓“异寶閣”內,平時這種地方熙熙攘攘非常熱鬧,有大量的修士前來光顧,但是現在已經冷清,閣樓的小二,都無聊的靠在柜台處睡懶覺。

原因也簡單,戰事越來越緊張,大群的靈霧界修士涌入城內,不惜巨資瘋狂搶購所有用得上的物資,閣內的法器,不管是低階還是高階,几乎都被賣了一個精光,只剩下少數几件矮瓜歪棗的半廢法器,价錢偏偏又貴的離譜,這异寶閣自然無人問津。

靈霧城內其它出售靈器,法器商鋪的情況也差不多,靈霧修仙界大量的國家都被敵方修士所占領,導致煉器用的原材料急缺,就算他們想要制作更多的法器,也都不可能。

葉秦今日來到這异寶閣,卻立刻被這异寶閣的王閣主恭敬的請入二樓的密室。

王閣主從密室的儲物出,取出十余件尚未開封的成套法器,交給葉秦,這些法器都是全新,而且都是中階法器,這樣成套的法器,在城內的坊市上,或者出售法器的商閣,根本就沒處可買。

葉秦並非來購買法器,而是取貨來了,早在三個月前,他便帶了一大堆“烈焰荊棘、冰霜荊棘”的絲材料,委托這异寶閣,替他制作兩套完整的帖身絲質護甲法器,還有二件攻擊型法器。

“這里是一套烈焰護甲、一套冰霜護甲,第套包括了一雙護腕、一雙手套、一雙絲靴、一雙護腿、一件護胸甲,別外,還有二件攻擊型法器,一條烈焰捆仙索,一條冰霜捆仙索。請閣下過目!”

王閣主舔了一下干澀的嘴唇。仔細的向葉秦說著,但是他心中卻暗暗不平。

奢侈!

簡直是太奢侈浪費了,要是用這些原材料煉制成七八件護胸甲,那多好啊,足夠七八名筑基期修士使用了。

城內一般的筑基期修士,能收集到足夠的材料,制作出一件護甲法器就不錯了,這位大爺倒好,居然連護腕,護腿、靴子

手套,都要求制作成法器,把全身上下給保護到了极致、

這樣一整套的絲質護甲法器,正常情況下最少也值得一萬塊下品靈石。如今市面上法器急缺,价錢少說也得翻倍。在坊市上甚至就算有錢也難以購買到。

若是普通的筑基期修士,王閣主或許還會大著膽子克扣下一點原材料。多制作一件法器.

但是眼前這位修士是青丹門的筑基弟子,能夠一口氣拿出這樣一大筆非常罕見的原材料,要不是青丹門的核心弟子,便是受青丹門內某位重要人物所托。王閣主不敢馬虎的罪。讓閣內最出色的數名煉器師,花了三個月的時間,足質足量做出了這兩套完整的法器.

葉秦驗完貨,滿意的將它們都收下,將剩余的大筆煉器費用結清。

在修仙界之中,護甲一般分為兩種,一種是絲質原材料煉制而成的軟甲,另一種是礦質原材料煉制而成的硬甲,絲甲的防護力比硬甲弱了一些,但是輕硬。硬甲的防護力极強,但是沉重無比,影響移動和騰挪的速度。

葉秦對速度非常看重,在紫府內栽種出的一大堆荊棘原材料,讓异寶閣將它們制作成絲類軟護甲。

要想在修士大戰的戰場上盡可能的增加活命的机會,整套的護甲法器他是一定要帶上的。而且為了應對不同的情況,他分別准備了烈焰護甲和冰霜護甲這兩條。烈焰護甲可以抵抗冰系攻擊,冰霜護甲可以抵抗火系攻擊。而烈焰捆仙索、冰霜捆仙索,除了能束縛住對手之外,還附帶有火系傷害和冰系傷害。

“請問閣下是否還需要其它方面的效勞?本閣煉器師在大多都空閑著呢,不管是制作什麼靈器,法器,或者是修補,本閣夠承接。”

王閣主收了葉秦的一大筆費用,眉開眼笑。

葉秦付了兩套法,正要離開這异寶閣,听了王閣主的這句話,他突然想起一件事情來,他的儲物貨里有几件毀坏的物品,想了一下,開口問道:“你們這里,什麼類型的法器都能修補?”

“那是當然,咱异寶閣擁有靈霧城內最出色的一批煉器師。”

王閣主拍著胸口,夸耀著异寶閣的實力。

葉秦立刻將那副雪白的蝠王翼靈器取出來,放在桌上,請王閣主過目。

王閣主仔細看了看蝠王翼上的十多個破洞,捏了捏蝠王翼骨頭斷裂之處,最后搖了搖頭道:“這件骨質靈器破損的很厲害啊!我可以把上廁所破洞補上,但是修好之后,它的效用不審會大幅度的下降,能達到原來的五分之一就不錯了,所以就算修好了也沒什麼用處,這是種獸骨煉制成的靈器,只能補上破洞,無法重煉,不佝礦石制成的靈器,就算破損了,也依舊可以重新熔煉。閣下修不修它?”

“那算了。”

葉秦想了一直,搖頭說道,這蝠王翼本身的威力就不大,只能破空閃五十丈的距離,修好之后,它的效用還會大幅度的下降,那樣比御劍飛行的速度還慢,毫無用處。

“有一器傀儡,它是銀色原材料制成的,不知道貴閣知不知道這種原材料,能不能修煉這樣的法器傀儡?”葉秦又問道,但是他並未將銀甲衛拿出來。這樣法器太惊世駭俗了。

“銀色原材料制成的傀儡?只有世俗界的銀子才是銀色,但是銀子無法煉制成法器。”王閣主疑惑,“能否讓我見識一下這傀儡,或許能夠認出來。”

“既然王閣主也不知道那是什麼材料,那就算了。”

葉秦搖頭,便要離開,他也就是隨口問問,看看這王閣主知不知道情況,可沒打算讓這王閣主見識一下那具傀儡。

那具銀甲衛傀儡,知道的人越少越好。

“等等,請閣下稍等片刻,我看看典籍上有沒有相關的記載!”

王閣主匆忙說道,他掏出一冊厚厚的典籍,飛快的翻閱起來。

葉秦等了足足半個時辰。

王閣主終于在典籍的最底層,將這種銀色的煉器原材料找了出來,不過他的眼角卻在不由自主的抽搐。

“銀色,可以煉制法器,符合這兩條件的,只有一種材料……祕銀,具有白銀一樣的光澤,傳說中破法原材料,据說只有東海海底的极深處的深海礦場里,才產這種祕銀,只要一小塊祕銀,就足以造一口极品的破法飛劍。”

“這是祕銀?什麼叫破法?”

葉秦突然好奇,這銀甲衛是從聖皇那里“搶”來的,但了除了知道這是一尊金丹級實力的傀儡外。對這銀甲衛的其它能力卻几乎一無所知。

“正是。本閣開了數百年,我這典籍內收錄記載了絕大部分可以用于煉器的原材料。破法,味著一般威力的五行法朮,對它根本沒有效果。通常只有力量型的攻擊。才能傷害到它。”

葉秦若有所思,微微點頭。這銀甲衛居然不懼一般的法朮攻擊,難怪胸部凹陷下去,恐怕就是遭到威力极大的正面重擊,才令它廢掉。

“有沒有辦法修復這種祕銀煉制的法器?”

“閣下這是在說笑啊!祕銀只有元嬰修士才有辦法弄到手,本閣從來沒有得到過哪怕一小塊的祕銀,哪里有本事修理這東西?”

王閣主惊聲道,看葉秦的眼色完全變了,露出一絲敬畏。

就在王閣主浮想聯翩,猜測葉秦究竟哪位大家族弟子的時候。葉秦頭也不回的離開了异寶閣,既然王閣主對祕銀僅僅只是知道而已,根本沒有能力修理,這里已經沒有他所需要的了。

葉秦從异寶閣走出來的時候,正是靈霧聯盟探子帶回敵 方即將大舉來襲的消息,只見整個靈霧城內一片混亂,練氣期修士人心惶惶,而筑基期修士們則在飛快的奔往各處戰斗据點,准備作戰。

葉秦見到城內混亂局面,頓時一惊,心知情況危急,立刻穿上剛剛取到手的一整套烈焰護甲,然后外面穿上普通的青丹弟子的衣服,別人也看不出他里面穿著一整套的防護力頗強的絲甲法器。

然后,葉泰急忙向靈霧城內一棟大型閣樓疾奔而去,那是青丹門在靈霧城的臨時駐地,那里已經聚集有三四十名青丹門的筑基修士,還有二名金丹老祖。一旦開戰,他自然是和青丹門的同門在一起行動最為安全。而且還有二名金丹老祖在,他們絕不會讓青丹門的筑基弟子平白陣亡。

小片刻功夫,葉泰便到了青丹門的臨時駐地,進了閣樓,眾青丹弟子們都在整理自己的法器,或興奮,或擔憂,低聲交談著,無人在意葉泰的到來,看來特悶的心思几乎全在面臨的修仙界大戰上面。

雖然大家都是同門,但是筑基弟子平時要麼閉關潛修要麼外出曆練。葉泰跟他們中間一大部分人都未見過面,自然也不認識。他在樓閣內的一處無人的角落,沉默的坐下。整理著自己可能用上的法器。

靈霧城進入最高戰備狀態,葉泰心中有些茫亂。他同樣不知道這一場大戰將如何進行,戰事如何打。完全是由七大門派的金丹老祖們決定。

[BOOK: 002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6:32: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