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4
第600章 劫殺!

葉秦大部分時間都在臨海城靜心修煉,默默提升修為,每月前往血海一次”為紫劍宮運送戰略物資。

雖然把大部分心思都放在修煉上,但是他依舊關注著仙妖戰場上的局勢。

一晃,數年過去。

東海修士在血海大量築造仙城,明顯刺激了妖修,妖修開始組織小規模的反撲,血海的局勢日益緊張起來。

雖然東海元嬰修士成功誘殺了不少妖修探子,但是這些大部分都是以多攻少,數名元嬰修士圍殺一名妖修,才取得不錯的戰果。 若是一名元嬰修士對戰一名同階的妖修”往往並不討好,大多戰敗。就算擊敗了妖修”常常也無法將其擊殺”被妖修借助深海逃逸而去。

集海修士雖然設下陷阱誘餌,但是也有低估妖修實力的時候,出現了大量修士戰敗的案例。

一旦妖修突然成群出現,而東海修士準備不足,那注定了是一場慘烈的潰敗。 一場敗仗下來,新修築的城池被摧毀”至少數十名金丹修士被屠殺,甚至連元嬰修士也喪命於妖修之手。妖族修士的兇殘和狡詐,令東海修士震驚。

爆發在血海的戰鬥,東海修士和妖修依舊在相互試探,小心佈局。

這一日,葉秦和周瑤帶著一支金丹修士小隊,出現在鉅野據點”往紫劍宮修築的石城巨島方向疾飛而去。

鉅野據點”最近有不少修士勢力出沒,修築了好幾座石城。

由於血海經常有妖獸出沒”葉秦這支運輸小隊每次都更改運送路線一行五名金丹後期修士,乘坐一葉飛舟高階飛行法器,在天空急速飛行著。這飛舟法器速度快,能同時載禦數名修士”還能輪流驅使,節省法力。

此時葉秦盤坐在飛舟首”靜心凝神”神識一邊留意觀察周圍海域的動靜,心中一邊默默體悟著功法。

再有數年,他便能修煉至金丹九層的境界。

一旦踏入金丹九層,可以選擇直接衝擊元嬰期瓶頸。 也可以選擇繼續修煉到金丹九層的巔峰”再去沖擊元嬰期的瓶頸。

不論是剛剛踏入金丹九層,或者還是金丹九層巔峰,都能夠衝擊元嬰期境界。

只不過,大部分金丹修士都會在九層巔峰的時候去沖擊元嬰期境界,因為金丹九層巔峰衝擊元嬰境界,把握性更大一些。

周瑤卻在飛舟一側”他的身面,搖頭嘆息。

“怎麼了?”

葉秦瞥了她一眼。

“金丹期殺妖榜”競爭的越來越激烈了,功勳積累的越來多。 我們紫劍宮這個月有五人進入了前一千名。 但是名次最高的一位嫡系,排名還是只有二三百名,進不了前百。 上湯宮,還有萬羅宮,都有人比我紫到宮的排位高。 ”

周瑤手中拈著一枚玉簡,撇著小嘴說道。

葉秦微微一笑,卻並不接話”任由周瑤一邊嘆息一邊埋怨。

他知道周瑤在想什麼,無非是鼓動他去前線參戰,好為紫劍宮增加一個前百名的排位。

他自有打算,自然不會輕易出手。

紫劍宮的金丹弟子其實整體實力還是不錯,光是殺入前一千名的就多達五名,在各大仙宮之中頗為罕見。 要知道,這是在天道盟和天魔盟各大仙宮都派出大批頂級金丹弟子出戰的情況下”還能取得這樣高的排名。

只可惜紫劍宮金丹期實力最強潛力最高的少宮主周逸,一直沒能出手,沒有給紫劍宮增添一個前一百名,甚至前十名的排位。 否則紫劍宮弟子的排名也算堪稱完美。

目前高居榜首的,仍然是太昊劍宮的李青鈺。

此人實力堪稱強悍”霸占了榜首足足數年之久,成為公認的東海金丹後期修士第一人。

葉秦對於這個以攻擊卓絕的劍修而聞名的中*央宗主仙宮,了解不多。

他前往石城運送物資的時候,偶爾聽一些紫劍宮的修士,提起過這太昊劍宮。

太昊劍宮”現任的中*央宗主仙宮,主修太昊劍訣,嫡系子弟較少,但大部分實力都相當出色。

說起來,太昊劍宮的老祖宗太昊真君,還曾經跟紫劍宮的老祖紫劍神君交過手。

太昊劍宮的太昊劍,幾乎能與紫劍宮的紫劍決一爭高下。

但是”僅僅只是“幾乎”。

紫劍決有“同階無敵”的威名,但是太昊劍訣卻沒有。

只可惜,紫劍決的大五行劍陣、小三奇劍陣,靈根需求太過苛刻,可遇不可求。 數百上千年,也難出一位能夠完整修煉紫劍決的修士。 就算偶爾出現,常常也靈根資質不佳,未必能有大成,紫劍宮的弟子”往往只能修煉其中的一柄飛劍”成就並不大。

太昊劍宮的太昊劍,則沒有這樣麻煩。

紫劍宮雖有號稱無敵的劍訣,卻遠比不上太昊劍宮在東海修仙界的赫赫威名。

紫劍宮弟子,一提起太昊劍宮,語氣多少有些酸溜溜的。 葉秦沉吟一下,正要說點什麼安慰周瑤,突然目光一凜,往前方海域看去。

一群十五六名金丹中、後期修士,神色慌張狼狽,在血海上御器疾飛。

這些修士的法衣道袍,大多凌亂,不少輕重損傷,手持法器也多黯淡破敗,顯然是剛剛經過一場血戰,從戰場上敗退下來。

“可惡,差一點就成功獵殺了那兩頭九階妖獸,怎麼突然有兩名妖修帶著大群妖獸衝出來!陷阱”肯定是那妖修佈置的陷阱,否則不會有那麼巧的事情! ”

為首的一名黑臉大漢修士”氣急敗壞,滿臉的忿恨,還有那麼些許的不甘。要是能成功獵殺那兩天九階妖獸”他在金丹殺妖榜上的排位,至少能上去一二百名。

“老大,這次遭遇妖獸合圍,咱們一夥三十多名修士,只逃出一小半,損失慘痛!連領隊的元嬰老祖,也在那兩名妖修的圍攻之下戰死了!等回到地煞宮”咱們怎麼向丁宮主交代! ”跟隨在他身後的修士,紛紛擔憂。

“回地煞宮​​?還敢回去嗎!死了一位元嬰老祖,宮主大怒,定會重重責罰,回去只怕也是倒霉的份!”

那黑臉大漢喪氣道。

“老大,那我們怎麼辦?”

“這次不但任務沒有完成”連老祖也陣亡陌落了! 回去之後,肯定是要被處罰,要不是治臨陣脫逃的罪名,便是護衛老祖不利的罪名。 不論哪一個罪名,都不輕。 ”

他們這夥修士”都是從東海和血海徵召而來,多為奪寶修士,甚至邪修出身,依附於天魔盟的地煞宮。其中實力最強的霍老大,無疑是他們中的領頭人物。

可是”今日這場意外的慘敗,卻讓他們犯難了。

“乾脆脫離地煞宮”另投它處好了! ”

一名蓄著山羊鬍鬚的干瘦老者,陰冷道”“老大,你殺了好幾頭九階、八階的妖獸,在上月金丹殺妖榜上排名五百八十三名,也算小有名氣了。 不論是投靠什麼勢力,都會爭搶! 咱們一夥”都跟老大另投他處。何必回去地煞宮受這份罪!咱們投其它勢力,地煞宮也無可奈何。”

這山羊胡修士,並未將那些折損的同夥放在心上。 他跟關心的是自身的前途。

“好,就這麼辦!”

霍老大聽完,神色複雜,狠狠點光他並非地煞宮的嫡系,無論如何也得不得垂用。

離開地煞宮,去其它仙宮”或者是某方勢力,也一樣有前途。現在的東海修仙界,一切以排位為重,只要他能保住自己的排名,在任何勢力都有他的地位。

只是之前的血戰突圍之中”讓他損失了幾件頂階法器,卻是極為肉痛。

忽然間,霍老大神情一凝。

看到前方”有一葉飛舟,正在急速飛行。

“嘎嘎,咱們乾一票,撈回一點本錢來!”

霍老大盯著那一葉飛舟,突然獰笑。

他本來就是血色之海橫行了數十年的邪修,手底下性命不少。 只是投了天魔盟的仙宮之後,不得不受那些規矩。 現在要離開,管它那麼多了”先劫一筆橫財再說。

“老大,你想劫殺那幾名修士?雙盟有頒布刑賞法令,劫掠其它仙宮弟子”一經查證,殺無赦! 有把握全滅嗎? ”

山羊胡修士,驀然一驚,陰冷的目光閃爍。

“哈哈!現在血海戰場上每天都陣亡那麼多修士,誰有閒工夫去查這個!他們死了,別人也以為是被妖獸殺的。大家做得乾淨利落點,嘴巴守嚴,半點消息也洩露不出!幹完這一票,咱們去血海其它據點,投靠其它仙宮就是!少說廢話,走!”

霍老大目露凶光,陰厲說完,黑袍一卷”化為一股黑芒,葉秦所在的方向疾飛而去。

“也好!”

“好久沒開葷了,弄幾樣法器來也不錯!”

眾修士相視一眼,卻是個個面露獰笑喜色。

他們這一夥修士,沒少干過陰損之事,否則也不會物以類聚了。

他們一夥十五六名金丹中後期修士,比對方多出足足三倍,優勢如此之大,完全能夠趕盡殺絕”也沒什麼好擔憂,相視一眼,立刻化成十幾道各色流光,跟隨霍老大”朝那一葉飛舟急射而去。

[BOOK: 005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6:20: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