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10
仙緣城 310 東漁鎮

證召令的期限到。葉秦和皇甫冰兒匠回靈霧城門靈霧界各大修仙門派被徵召的修士,以及一些修仙家族和散修,齊聚靈霧城,隨後一同從靈霧城出發。

這群靈霧修士,足有上千名之眾,浩浩蕩蕩的往中土大陸的東方,御器飛行。

在半路上,他們還和天穹原前往東海的一群六七百名修士遇上。不過兩界之前剛剛打過大戰,心頭的仇恨尚未化解,話不投機半句多,並沒有走在一起。

整個中土大陸,可謂極其遼闊,修仙界眾多。

靈霧修仙界、天穹原界、萬月湖界,僅僅是其中幾個修仙界而已。而且中土大陸修仙界之間的征戰此起彼伏,每隔數十年上百年幾乎都有舊的修仙界覆滅,又有新的修仙界興起。

靈霧修士大約飛了一年多,穿越了數個修仙界,他們這一群修士這才結伴抵達中土大陸最東端的一片土地上,來到了一處名為東漁鎮的地方。

東渣鎮偏居大陸一隅,這裡原本只是一個小漁村,僅有數十戶下海打漁的漁家在這裡過著窮苦的生活,長久以來都是默默無聞。

後來,不斷有修士試圖離開中土大陸,前往東海冒險,尋找海外靈藥。他們發現從這小漁村渡海最為方便,這處小淡村漸漸繁榮起來,成為一座大鎮。

此地雖然是鎮,規模卻絲毫不比靈霧城小多少,只是因為沒有修築起城墻,所以並未以城相稱。這裡雲集了來自整個中土大陸,所有想要渡海前往東海列島的修士,繁榮程度不亞於任何一個修仙界。

並不是所有的時間都適合渡海。

東海上常並吹颶風,狂暴的颶風威力堪比高階風系法術,足以撕裂五六階的海獸,這些颶風對築基修士的威脅極大,必須盡量避開。就算是金丹修士遇到了颶風,也非常頭疼。

東海的海面上,偶爾也會出現短暫的穩定,風平浪靜。

這個時期,也走出海的最佳時期。

來到東汪鎮的修士,他們通常不會立刻渡海,而在這東渣鎮等待海面風平浪靜的時機。每到這個時候,都會有眾多的築基修士涌到東渣鎮,從這裡出發前往東海列島。

靈霧修士抵達這東漁鎮的時候。東海海面上正在起暴風,烏雲遮日,電閃雷鳴,無法渡海。

他們在東淡鎮上,包下了一處臨海的大客棧,先暫住下。

青丹門的修士,是由九大金丹老祖中的四位老祖率領。而四位老祖之中領頭的,便是孫然老祖。他曾經去過東海,熟悉海上的情況。

在客棧內,他朝跟隨在身後的眾青丹築基弟子吩咐。

“此趟前往東海,凶險莫測。在海面上可不像中土大陸一樣安全,海中妖獸極多,海面是不可輕易停留的。而且在海面上御器飛行上百萬里,往往也難以遇到一二座可停留的小島嶼。一次御器飛行,可能需要耗時達數月之久,一旦法力跟不上,便墜海而亡。

整個行程需要飛躍近千萬里的海程,耗費三五年的時間,才能抵達我們的目的地東海列島。

雖然本門有四位金丹老祖將前往東海,但是也無法保護周全所有的弟子。每位弟子,都要盡可能的做好一切應變的準備。臨行之前。門派已經給每位弟子下發了上百塊中品靈石。在這東漁鎮內,大家可以在這鎮上購買一些渡海用的法器等物品,多做些準備。待東海上暴風平靜下來,我們便出發。”

“是!”

眾青丹修士齊聲應諾。

“好了,各自準備去吧。小。

金丹老祖孫然,揮手令眾修士退下,在東漁鎮做準備。

離開了了客棧,葉秦便和沈寶等幾名青聳門的普通築基修士,在東渣鎮內四處逛逛,打算購買幾件可用的法器。說起來也是巧合,沈寶雖然才築基期一層,也徵召前往東海。

東渣鎮的情況,讓他們大開眼界。

最醒目的,無疑是在海岸邊的泊口處,停泊有數十艘巨型的大帆船。每一艘都有十層閣樓高。體型巨大。甲板上足以容納上千人。走在上面如履平地。

船身用料極為精貴,都是最上等的結實靈木鐵樺木等製成,這種靈木甚至可以用來製作低階木系靈劍。而巨大的風帆,同樣是以各種珍貴的靈絲製成。可想而知,這樣一艘大帆船,耗費之巨大。

船帆上繪製著各種凶神惡煞的海獸圖形,每一艘上繪製的海獸都截然不同。中土大陸的修士,基本上都未見過這些海獸。

葉秦望見船帆上那些海獸,心中微動。

他在混亂之地的地下縣陵,聖皇宮殿的墻壁”看到討不少浮雕海獸。其中小部分海獸跟紋些風帆卜吼門此相似。聖皇繪製的海獸,應該就是東海的海獸吧。

泊口處。眾多的練氣期修為的修士,正在忙碌的修理著大帆船的船身。這樣的大帆船,世俗凡人根本無法修理,只能是修士來動手。

“奇怪。咱們出海御劍飛行應該不用帆船。這些大帆船用來幹什麼,這裡的修士用這船下海打漁嗎?”沈寶驚奇。跑過去拉住一個正在修船的匠人修士,詢問。

“前輩。這些大帆船都是巨型靈器。可當在海上當島嶼一樣飄浮。這裡每一艘大帆船,都是東渣鎮赫赫有名的金丹老祖的乘坐之物,不是用來打渣的。”

那匠人修士見是一位築基修士詢問,連忙解釋說道。

“什麼。這樣像一座小山一樣的帆船,是靈器?修仙界居然還有如此大的靈器。那這大帆船去海上做什麼?”沈寶大吃了一驚,他和那匠人修士,你一言我一言說了起來。

葉秦見沈寶對那些大帆船靈器大感興趣,也不催他。淡淡一笑,和其餘幾位同門修士告辭,獨自在東漁鎮內行毒。到處看看,是否有自己用的上的法器。

東渣鎮內。閣樓商鋪林立,中央還有一座專門供各界修士買賣的坊市。光是平日裡,這裡邊有成千上萬的修士作著買賣交易。而渡海的時候,雲集在此地的修士更是難以計數。

要知道這裡的修士來自中土大陸各地的修仙界。每一個,修仙界幾乎都有特產的靈物。

所以這東汪鎮坊市售賣的靈物,自然也千奇百怪,無所不包。

葉秦走在坊市內,隨處可見修士擺放的地攤,上面堆滿各色法器以及原材料。

“快來看啊,翅靈器。四階妖禽驚翅鳥的翅膀,煉制而成的一副翅靈器,消耗法力極少,可以長時間在天空飛行,用這件法器比使用飛劍更划算!只要五百塊下品靈石,要的快來啊!”

“賣飛劍啦,中階火系飛劍法器,略微破損,只需一千七百塊靈



“誰要妖蠻牛角,上等的牛角,煉製成靈器,可傳聲數十里之遠。便宜。一百二十塊靈石

葉秦從坊市內嘈雜無比的地攤上一路看過去。暗暗搖頭。這裡千奇百怪的原材料不少,可惜都是些低檔的材料。對他作用不大。各種低階、中階的法器也不在少數,可是卻這不是他想要的。

他儲物袋裡的普通法器已經夠多了,像玄陰劍、捆仙索、綠色小小劍、金色小劍、飛錘、如意環之類,至少有十餘件之多,很少用上。

而頂級的大威力法器,在這坊市上卻根本找不到。

葉秦若有所思,就算真的有好東西,只怕也不會在這地攤上低價售賣。他朝四周望了一下,看到前方有一座“海天閣小,閣樓,是售賣法器的大商鋪,便走了進去。這海天閣在周圍這些商鋪閣樓中,是最大的一家,應該會有好東西。

葉秦進了閣樓,隨目看去,這海天閣的一層,有十餘位築基期低階的修士,正在貨台看貨。樓內幾名練氣期的女侍。則在向他們介紹這些法器的效用。

說起來也是奇景,在這東漁鎮,築基修士的數量遠比練氣期修士多,這在整個中土大陸也是獨一無二的地方。

其中一個女侍打量了葉秦一下,看他打扮十分普通,不像是有錢的修士,也並未在意,走了過來,向他介紹海天閣一層的低階法器。

“我需要一些渡海的物品,不知貴閣有什麼上好的水系法器沒有?上等的原材料也行葉秦只是隨意的看了一眼介紹的低階法器,便沒有再多瞧。

“這位前輩,本閣二、三層有些不錯的中、高階法器和原材料,不過價格十分昂貴女侍遲疑了一下,猶豫著要不要帶葉秦上去。

“去看看吧,弄店鋪的莫非還怕客人沒錢買東西?”

葉秦冷冷的看著她。

女侍在葉秦冰冷的目光下,驚醒過來,她一個小小的練氣期修士,哪裡有資格置疑一個築基中階修士。“不敢。前輩這邊請!”她不再猶豫,連忙帶著葉秦往二層、三層走去。

海天閣的二層和三層,賣的是中階法器和高階法器和材料。

要是正常情況下,葉秦買上一件高階法器。隨便用用就可以了。可是這次前往東海,一路上凶險難測,一個不好便有性命之憂。

他必須做好最糟糕的打算,所以買到一二件適合在東海上使用的最頂級的水系法器,以備使拜他可不想等自己到了海上,才發現準備不足,沒有適合的法器可用,那可欲哭無淚。

[BOOK: 003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8:50: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