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6
第449章 動盪

葉秦以法力操控著眾柄問網煉成的天幽水劍小試了四 的威力,現比想象中的還更為強悍,神色中盡是難以掩飾的震撼。

“劍已煉成,還需要給它打上神識烙印才好!”

葉秦眉心泥丸穴處微動,射出一道神識,在天一幽水劍劍身布下的咒法核心中,亥下了自己獨有的神識烙印。

天一幽水劍隨即和葉秦的神識建立起了密切的神識聯繫,縱然千里之外也能聯繫上。

除非被更強大的元嬰修士,以強橫數十倍的神識,完全抹去劍身咒法中的神識烙印、法力氣息,否則這柄天一幽水劍是不會被其他修士奪走的。

“隱息!”

葉秦神識出指令,進行操控。

那柄懸浮在半空中,若隱若現,幾乎透明的的三寸小劍,立刻遁形逝影。在煉器室內,徹底失去一切蹤跡和氣息,融入虛無的空氣中。

“這柄天一幽水劍吸收了幽靈妖蝦的元精,變得跟深海中的幽靈妖蝦一樣,具有不可思議的隱匿能力。

葉秦臉上露出難以抑制的狂有

他使用靈目術、神識掃視等諸多手段,仔細撥查了煉器室內每一寸空間。也無法從這煉器室找出這柄水劍所在的位置。

不過,葉秦的心神還是能微弱的感應到,這柄飛劍的存在,它依舊靜靜的懸浮在煉器室內的半空中,等待著葉秦的神識出下一步操控指令。

因為葉秦的神識,已經在飛劍內留下一個神識烙印,飛劍和他的心神有著極為微妙的感應聯繫。

葉秦口中輕吐出一個字眼,“去!”。一道強大的法力從右手指尖涌出。射向虛無的空中。

接著,他右手雙指一揮。

瞬間,空間波動了一下,似乎空氣被某種無形銳利之物,撕裂了空間,引起空間的動盪。

下一個瞬間。煉器室內的厚厚的保護光幕上,出現一道長長的裂蕊

沒有任何驚天動地的巨響,也沒有任何駭人的威勢。但是這層用高階陣旗布下的保護光幕,在無聲無息之間,完全被撕裂成了兩半,徹底崩潰瓦解。

一柄長達一丈有餘,散著寂滅氣息的透明水劍,空靈的出現在煉器室內。

“不愧是大五行劍中最難煉制的一柄集劍。”

“天一幽水劍,沒有金烏耀光劍的耀目光芒和銳利無匹,沒有黃天厚塵劍的穩重和堅如磐石,沒有天簌絲音劍的靈動和靡靡仙音,沒有南明離火劍的暴烈和漫天熊焰。但是它卻是真正的寂滅之劍,瞬殺敵於無形之中。為它付出如此之多,甚至冒上性命危險,完全值得了!”

葉秦僅僅是揮了天一幽水劍的一小部分威力,讓它化為一丈長劍 形,比其它四柄小了許多。

不過,這柄水劍威力極強,也有一個明顯的“缺陷”。

那就是單獨操縱這柄天一幽水劍進行鬥法,只能持續短短一炷香工夫,他體內法力便會枯竭。就算喝上大口的九品階赤桂靈酒快補充法力,也最多能持續半個時辰。

如果五柄元神飛劍全出,那使用時間更是短暫無比,只能使用半柱香的工夫。

葉秦反覆試驗之後,得出了這個準確的使用時間限制,感到頗為遺憾。

一旦迎敵,他必須戰決,在半柱香工夫之內解決戰鬥才行。否則法力耗盡,大五行陣的威力縱然再凶悍,也完全是一副擺設。 “看來自己金丹期一層的修為還是太低,體內法力極為有限,無法長久使用天一幽水劍進行鬥法。如果修煉到金丹期九層,持續御器的時間定能大幅度增加。”

當然,葉秦也知道,修煉的事情急不得。必須每天按部就班,打坐修煉功法,服用靈丹,常年累月修煉下去。才能提升修為。

“子幽蓮已經到手,回去火氤島之後,全力修煉,提升自己的修為境界,爭取早一日衝擊元嬰期瓶頸,成為元嬰修士。”

葉秦暗下決心,滿意的張口吞下數寸長的水劍,收入腹內丹田中,慢慢讓它吸收體內微弱的元氣流,進行溫養。

在他的丹田內,金、木、水 火、土,五柄元神飛劍,組成一個小小在五行劍陣,各色法器光芒相互輝映。緩慢的吸納著丹田內的元氣,不斷對元神法器的品質進行溫煉,提升元神法器的品質。

在修仙界之中,元神法器分為初階、中階、高階、頂階四個等階。的戈分初階、中階、高階、頂階四大等階的標準,卻是以吸收的元氣總量為標準的。

而元神法器吸納足夠量的元氣,日月積累,突破頂階之後,可以成為小神通法器。

也就是說,葉秦的五柄元神飛劍,每一柄飛劍經過足夠久時間的溫煉,都有機會成為像“赤蛟劍、巽雷古鏡。一樣威猛的

葉秦走出了閉關長達四個月的別宅小院,面帶喜悅。大五行劍陣的五柄元神飛劍,已經全部煉成。他在臨海城內四處閒逛,看看有沒有不錯的煉丹、煉器原材料。

因為臨海城有前往血色之海的傳送陣,聚集了大量狩妖、尋寶修士的緣故,這裡的高階煉丹原材料、煉器原材料價格,普遍要比白浮城低上一二成,他打算低價購買一些材料,帶回白浮城,日後或許用的上。

葉秦在城內街道地攤,坊市購買貨物,讓他驚訝的是,臨海城內的金丹修士、元嬰修士明顯增多數倍,而且似乎有些異常,彌漫著緊張的氣拜

葉秦想了一下,來到別院附近的醉仙樓閣,此樓在臨海城內也頗為有名氣。平日裡聚集著眾多的金丹修士,在這裡結交道友,交流信息。

“前輩,您老要點些什麼?。

客找小二迎了上來,笑問。

這醉仙樓的都是築基初期的修士,掙些小錢。

“來一壺好酒,幾碟小菜便行!”

葉秦淡淡笑道,舉步來到醉仙樓的二層,在一處靠窗邊的位置,一撩衣襟,安然坐下。

“好!”

客找小小二匆匆把一壺上好的靈酒端上,另外還有幾盤下酒小菜。

這些都是從東海妖獸身上割下來的製成美味佳肴,對修士滋補元氣大有益處。

葉秦一邊品味美釀佳肴,一邊豎起耳朵細聽。

不管在那個修仙界,酒仙樓閣之類的地方,都是各種修仙界傳聞,傳遞的最快捷的地方。眾多的修士聚集在酒樓內,交杯疊盞大聲議論著一些修仙界最近生的大事。

雖然絕密消息,不可能在這裡打聽到,但是一些公開的消息,卻在這裡最迅被傳了開來。

“袁道友,你可知道,天魔盟的嚴巨頭和天道盟禹宗主最近交惡,雙方的手下這幾個月來已經暗中激鬥了十多場,光是隕落的金丹期弟子不下十餘人,而其他受傷的低價弟子更是難以計數!”

“吳道友,在下對此事也略有耳聞。據說是兩家的嫡系弟子,在琅娜秘境內爭奪一件寶物,生惡鬥,引兩大仙宮的仇殺。究竟是什麼寶物,居然令兩大仙宮大打出手爭奪?。小

“還能是什麼,自然是名震東海的旭牛鼓了”。

“什麼!?居然是這件大神通古器!究竟是怎麼回事?”

“據說是嚴巨頭的嫡系後竟嚴豪,在琅挪秘境內現了這一個大神通古器。可是嚴豪卻離奇身亡隕落,而有這本事幹掉嚴豪,只有天道盟禹宗主的嫡系後裔禹維風。當時他們兩人是一起率領大隊修士。進入琅娜秘境的。嚴家一口咬定,是禹家弟子下的手。可是禹家一口否認,反而稱禹維風被嚴豪給暗算了。這筆糊塗賬,誰也算不清楚。”

葉秦聽了一會兒,終於明白是怎麼一回事。

他閉關煉劍四個月,很娜秘境通道開啟的風波才剛剛平息,而旭牛鼓的出世的消息,卻引來的更狂的風暴。禹宗主和嚴巨頭,都在指責對方殺了自己的弟子,奪走了旭牛鼓。這一波的風暴,有越演越烈,暗濤洶涌的趨勢。

不僅如此,其他天道盟各大宗主,天魔幕各大巨頭,以及眾多窺視此物的仙宮,都派遣出大量的修士,尋找嚴豪、禹維風二人的下落,試圖奪取旭牛鼓,這件名動東海的大神通古器。

一時間,東海修仙界都因為旭牛鼓出世的消息,震動,陷入了動盪不安之中。

要知道,旭牛鼓是仙妖大戰最有凶名的古器之一,此鼓現世。對東海修仙界來說既是慶幸之事,同時也伴隨著戰火和災難,從無例外。

東海修仙界有傳言,每隔萬年,必有一場曠世的仙妖大戰一要麼是妖族大舉入侵東海諸島,要麼便是仙人進攻妖族的妖海。 算一算時間,距離上一次曠世絕倫的仙妖大戰,已經是萬年前的事情。東海修仙者和妖族修士,曾經在仙妖大戰中隕落無數修士,如今也恢復了元氣,雙方的修士都在大幅增多。精兵強將無數。

恰好旭牛鼓再度現世,更印證了這個仙妖大戰將會降臨的說法。

東海修士自然人心動盪,一種大戰在即的緊迫感油然而生。

不過,仙妖大戰,也不是說生便會生。

甚至可能未來數十年,數百年,東海修士和妖族恐怕也未必真能打起來。畢竟仙妖大戰,涉及到太多太多的修士,根本不是誰想輕易動便能動的。

所以,眾修士現在該幹什麼還是幹什麼,抓緊時間修煉,增強自身實力。

[BOOK: 004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5:19: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