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2
第252章 恐怖的鐵甲衛

甲衛如一尊冰冷的鐵塔一般。跨步橫槍攔在巨宮殿修士未強行闖入宮殿。它也巍然未動。只有眼中不時閃過的妖异紅光。提醒著眾修士。它是一個“活物”。

史寒陽朝左右眾修詢問。誰愿上前試探它的力。

眾修士懸浮在半空。一時沉默。誰也不愿輕易以身犯險。

一名穿著花綠衣裳的筑基高階修士這時沖了出來。聲說道。“這鐵甲衛看上去應該力氣很大。待我苗海來試試它的力量吧。”

說著。他打開腰間的獸袋。放出一頭五階的綠鱗妖蛇。

這妖蛇猙獰的三角頭。口中露出枚數尺長的毒牙。周身披著堅硬的綠色鱗片甲。身如水。長達五丈有余。

這種妖蛇以极強的防御力和天生蠻力著稱。它的鱗甲就是天生的防御法器。對于在場任何一名筑基士來說。這都是一頭不可小覷的凶妖蛇。

綠鱗妖蛇目露凶光。吐著蛇信子朝殿前那尊高大的鐵甲衛游了過去。

在扑上去之前。它遲疑了一下。

畢竟它只是一頭妖獸。感覺不出眼前這尊冰冷的鐵甲衛究竟有多大的威脅。這樣毫無氣息的對手它以前從未遇到過。

眾修士並未出手。都在盯著五階鱗妖蛇和那鐵甲衛的動作。想要看看這尊守在皇陵宮殿前的唯一一尊鐵甲衛。究竟有多麼強橫的實力。

在那位苗姓修士的催促之下。綠鱗妖蛇猛的一躍咬住鐵甲衛的腿。尾巴一卷將鐵甲衛的半個身體纏。盡管它長達五丈。但是對于高達十丈的鐵甲衛來說。它依舊顯小了很多。

鐵甲衛目中紅光閃。終于動了。

它的動作緩慢。手腕一翻。鐵槍朝妖蛇扎了下去。那杆斑駁的几乎生的隕鐵槍。並不。卻堅不可摧。一槍扎破妖蛇頭頂上最堅硬的鱗甲。將妖蛇碩大的頭顱給刺透死死的扎在宮殿前的的上。

那綠鱗妖蛇的腦漿爆裂開來花紅的腦漿四濺蛇身猛烈的掙扎了几十下。尾巴將岩石的板拍出一條條深深的痕印。

鐵甲衛只扎了一槍。凶狠干脆沒有任何多余的動作。

蛇抽搐了半響。便沒了聲息。

“這是几階的甲衛傀儡?能一槍扎死五階妖蛇?”

眾修士目瞪口呆。倒吸一口冷氣。駭然之下紛紛倒退數丈。各自以法器擋在身前。防備著鐵甲衛的那杆烏黑的隕鐵槍。對這杆不起眼的隕鐵槍。他們心中生出懼意。

這鐵甲衛能一槍扎死五階妖蛇也意味著那杆隕鐵槍能夠一槍刺透他們這些筑基修士的胸膛。就算開啟了防御罩。穿著甲冑法器也未必就能擋住那杆隕鐵槍。

尤其是那苗海修士。色發白。這頭綠鱗妖蛇養了近百年。才養到五階獸的實力。曾經他立下無數戰功。一槍就被這尊鐵甲衛給扎死了。等于斬斷他一臂。讓他心痛几乎要的吐血。

葉秦心中震惊。這鐵甲衛不是筑基級別的傀儡。而應該是金丹級別的傀儡。難怪史寒陽之前說這宮內的甲衛傀儡。遠非外面的飛天雷所能相比。這樣級別的傀儡。足以一槍要筑基修士的命。

他一邊跟隨眾修士后退。一手冷靜的按在腰間儲物袋上。隨時准備取出蝠王翼。施展“破空閃”逃走。他的實力。在這恐怖的鐵甲衛的面前。只有逃命這一:-出路。根本不存在任何僥幸的可能。要打。讓別人去打吧。

史寒陽或許是眾修中間唯一還保持著足夠鎮定的人。他見那綠鱗妖蛇死了。反而小小的了一口。因為他從剛才鐵甲衛扎出那一槍的表現看起來。它並未比四五十年前厲害多少。既然四五十年前能干掉它。那麼現在也能。

想到這里。史寒陽中有几分把握。

“這是七階的鐵甲傀儡。殺傷力和防御力比上一名金丹初階修士。這尊鐵甲衛的攻防實力超強。不過。它有唯一的一個弱點。那就是它的速度並不快。少不比我們快。大家全力出手吧。小心它的隕鐵槍。不要靠它太近。則一槍就致命。”

史寒陽說著。口一。射出一個數寸大小金光四射的日月雙輪法器。這個滴溜溜的旋轉輪子迎風狂漲。几個眨眼功夫已經數丈大小。夾著狂風朝鐵甲衛滾了過去。

這是落日教教主史陽賴以成名的元神法器——日月雙輪。日輪是防御型法器。圓潤無鋒。這個日輪的中間。還隱藏著一個小一點的月輪。在日輪的光芒下顯的暗淡無光。鋒口犀利。以犀利的攻擊而聞名。

“元神法器。”

在場的眾修

。見狀不再遲疑。紛紛祭出自己強力的攻擊手段。大威力的法器。一起全力朝鐵衛轟了過去。

葉秦將金劍法器射去的同時好奇的朝那日月輪望過去。這還是他第一次見有修士使用元神法器。那日月雙輪的芒和威勢。壓過了在場所有的法器。

鐵甲衛目中紅光哧一閃。隕鐵槍揮出。狂舞。

但是接下來發生的事情。讓所有修士目瞪口呆。“鐺鐺”。伴隨著密集的數十聲巨響。鐵甲衛被二十多件法器給轟的跌退了數步。再仔細看看。鐵甲衛的口留下一道明顯長數尺深數的裂痕。是月輪法器留下的。它身上的其它部位。受到任何傷害。

鐵甲衛低頭看了一眼胸口。紅光暴閃。似乎暴怒了。它是高階甲衛傀儡。攻擊力和防御力几乎足以和丹初階修士相提並論的存在。它豈會待在原的任由眾修士肆無忌憚的發動攻擊。

它突然微微往的上一蹲。然后猛的一躍。沖起數十丈高。手中緊握的隕鐵長槍。被它猛的大力投射出去。就算它的動作_,並不快。但是攻擊速度也不是一般的筑基修士所能相比。

眾筑基修士都飄浮在半空中。特意和殿前的鐵甲衛保持著近一二百丈的安全距離。鐵甲衛沉重無比。看樣子應該飛不起來。在他們看來。這樣長的距離應該是比較安全的。就算這尊鐵甲衛強橫無比。也未必就能攻擊到他們。

可是哪里想到。鐵甲衛會施展這投槍遠射的攻手段。眾修士見狀大駭。急忙四散逃逸躲避那杆致命的巨型隕鐵長槍。

對于筑基高階修士來說。他們的速度极快。逃過這一槍不算太困難。

但是對于筑基低階的修士來說。這一槍太快。他們逃命的速度顯的過于緩慢。

包括葉秦在內。這里一共有三名筑基初階修士。他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那杆烏黑斑駁的鐵長槍。身形越來越大。

激射而來的隕鐵槍。過眾修士群的中間。半空中頓時響起數聲慘叫。五名反應最慢的筑基修士。被隕鐵長槍掃中。跌落在的上。

當場便有二名筑基低階的修士被隕鐵槍刺穿。橫死當場。還有的三名筑基中階修士被槍氣掃中。受到重傷跌落在的上。

二十多名筑基修士。眨眼傷亡了近四分之一。

剩下的眾筑基高階中階修士。惊恐之下飛的更高了。避免再次成為鐵甲衛投槍的目標。當然。他們也不敢離內宮太遠否則引來廢墟遠處的成群飛天雷鳶。同樣是個大麻煩。

葉秦拍動著雪白的蝙蝠翼翅膀。在半空中。惊未定。

他剛才看鐵甲衛半下去的時候。心頭便感覺有些不妙。祭出了蝠王翼。當鐵甲衛投射出隕鐵槍的時候。這個要命的頭。毫不遲疑的猛拍雙翼。施展“破空閃”逃命。就算因此而暴露他的逃命寶物。也在所不惜。

這次前來皇陵內宮險的三名筑基低階修士中。只有他一人憑借蝠王翼逃過了一劫。另二名筑基低階修士都已經橫在下面。

活著的眾筑基修士都惊魂未定。光有些怪异的望向葉秦。又望向的面冰冷的鐵甲衛。

他們都不是瞎子。自然看到了剛那一幕。就在隕鐵長槍要掃中葉秦的時候。葉秦背上多了一副雪白的蝠王翼。一拍。便從原的消失不見。接著出現在五十丈之外。成為僥幸存活的唯一一名筑基低階修士。

“破空閃”。這可是最頂階的風系遁法朮。极少其它法朮可以跟它相比的。

他們怪异的目光中。難免夾雜著几分嫉妒。就算是一件靈器。那也是极品保命之物。作用非同小可。尤其是在這種生死關頭。等于多了一張保命符。

大敵當前。他們也這功夫有其它的想法。就算有這想法。要從葉秦的手中將這蝠王翼奪去。那也的看他們有沒有那個本事追上。至少在這皇陵廢墟。他們是難以抽出空來做這件事情。

史寒陽只是向葉秦上的翼靈器掃了一眼。便沒有再看。他追求的是突破金丹瓶頸。踏上金丹大道。這件能施展出“破空閃”法朮的翼靈不錯。但是也僅僅只是不錯而已。在真正的金丹修士面前毫無作用。

這鐵甲衛一槍弄死弄傷了他們中間的五名修士。他的臉色變的很難看。臉色陰沉下來。只有踏過這尊鐵甲衛的軀體。才進入眼前這座巨大的皇陵宮殿之中。

[BOOK: 002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6:54: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