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01
主題推薦
第649章 毀城大災

  黑沙城,樂門。

  東門城區一帶被大片黑濛濛的鬼霧所籠罩,陰風陣陣,鬼哭狼嚎,鬼霧之中似乎隱藏著無數厲鬼陰魂,肆無忌憚的屠殺著闖入鬼霧內的修士。

  元嬰修士多少還有幾分自保抵抗之力,眾多金丹低階修士眨眼間就被厲鬼陰魂吸食血肉化為枯骨,活下來的無不駭然奔走逃命,整個東門慌亂成一片。

  鬼主沖入黑沙城內,追殺葉秦,對試圖阻攔它的修士大開殺戒。

  仙城內有傳送陣存在,若是葉秦離城而去,修仙界之大,它想要再找到葉秦,機會極其渺茫。

  至於惹上天道盟這個大麻煩,它並不在意。如今仙妖大戰日益激烈,天道盟不可能這這個關鍵時期傾力追殺它。等天道盟對付完妖修,抽出實力來對付它,它要麼已經渡化神大劫,要麼早去西幽大陸轉世重修了。

  它察覺到葉秦的氣息漸漸遠離,但是周圍元嬰守衛卻依舊糾纏不休,圍攻不止。他們實力雖然較弱,但是人數眾多,肩負著守城之職,不敢撤退。

  鬼主雖以冥炎立威,但也不想把稀世冥炎,大量浪費在這些低階元嬰修士身上。其他的手段,倉促之間無法將眾多死死糾纏的元嬰守衛們徹底擊潰。

  它心中殺意愈演愈盛。

  鬼主肆無忌憚的屠殺之下,黑沙城城東區的修士遭了大殃,短短小片刻。死在鬼主手中的元嬰修士不下一二十名,而金丹修士更是已超過數百之眾。

  這樣的屠殺發生在非仙妖大戰時期,而且在城內,可謂損失慘烈無比。

  而正在鬼主和眾元嬰守衛纏鬥不休之時,十餘道閃耀光芒破空而至,伴隨著隱隱雷聲。

  那十餘道流光還未顯露身形,便已聽到其中一為首的中年修士厲怒道,“住手,何方鬼修,竟膽敢硬闖我黑沙仙城,屠戮我天道盟東南宗系修士!”來者龐大的靈壓和森寒的殺意,頓時籠罩住正在城內橫衝直撞的鬼主。

  此人身後十餘道強橫靈壓,瞬間逼近鬼主,幾乎都是元嬰後期修士。

  這些正是仙妖大戰後在城內休整的強大修士,終於被鬼主逼出來了!如非鬼主這樣的強敵,他們恐怕也不會輕易現身。

  鬼主終於停下左突右沖的鬼影,佇立低空,冷嘲道,“來的倒是挺快,閣下左擁右護,莫非是天道盟的姬豪姬宗主?!”

  “放肆!姬宗主名諱,豈是你一介鬼修可以直呼的!”

  見到鬼主直呼宗主大名,旁邊一名頭戴法冠的鶴發老者,立刻出聲喝斥。

  “無妨!”

  姬宗主一揮揮手,阻止老者出手,卻是並不介意鬼主如何稱呼自己。

  姬宗主能有今日修為地位,也絕非偶然,掃過東門城區,看到一片慘狀,眼前這鬼修如此強悍,也是血海一方霸主的存在。震驚過後,迅速冷靜下來,“說吧,閣下是何方修士,為何屠戮我黑沙城修士!”

  “把城內一名修士交出來,本主立刻走人!”

  鬼主冷冷道。

  “誰?”

  姬宗主問道。

  “紫劍宮,葉秦!”

  鬼主道。

  事實上,鬼主和姬宗主對話之際,葉秦正在城內另一城區和靈狐妖聖交談,還未離開。鬼主知道葉秦還停留在城內,所以才提出要交人。

  姬宗主聽到葉秦的名號,不由一愣。

  紫劍宮是北方宗主仙宮,北方修士可不歸他這東南宗主管轄。況且,葉秦此人的底細,他也略微知道一些情況。那是天道盟長老團新晉的成員,煉丹神師。他怎麼可能把天道盟長老團的人交給鬼修,除非他不想做這宗主了!

  葉秦的身份,只有極少數高層修士才知道。

  普通的修士聽到葉秦的名號,只是茫然。

  “原來閣下是為了葉長老而來!”

  姬宗主臉色陰沉了下來,“葉長老乃是紫劍宮長老,駕臨我黑沙城,乃是我黑沙城的榮幸。本宗不知道葉長老和閣下有何衝突,但是他絕不能在我黑沙城出任何意外!閣下打錯算盤了!”

  “哦,是嗎?這麼說來,姬宗主想跟本主鬥上一鬥?!”

  鬼主目中幽光淩厲起來,心中卻有幾分詫異,姬宗主為了一個元嬰修士居然不惜和它死戰。它並不知道葉秦是天道盟長老團的長老,否則也不會提出那樣的要求,說上這一通廢話了。

  “宗主,此鬼修殺了我東南宗系不少元嬰修士,宗主可要為眾道友報仇啊!”

  “若是讓它活著離開,我黑沙城東南宗系元嬰修士顏面何存!”

  原本混亂的守城元嬰修士見到姬宗主出現,頓時有了主心骨,紛紛聚攏過來,大聲叫嚷著報復。

  “無論閣下是何等修為,只要沒至化神期,便不該來我黑沙城作亂。有魏宮主在,本宗無需動手。”

  姬宗主卻出乎意料的搖了搖頭,轉而對身旁那名頭戴沖天冠身著烏色大袍的鶴髮老者道,“魏宮主,這位鬼道友交由魏宮主親自出手對付吧!”

  跟隨姬宗主前來的元嬰後期修士有十多名,但是宗主、宮主一級地位尊崇的頂級修士,自持身份,不會輕易一同出手圍攻一名同為元嬰後期的鬼修。

  只有元嬰初期修士才可以毫無顧忌的圍攻一名元嬰高階修士。

  “正該如此,區區一個鬼修也敢跑來黑沙城放肆,待老夫來教育教育它,這是東海是修士的天下,不是鬼修想來便來的地方,受死吧!”

  那魏老者早就有些迫不及待,暴喝一聲,一抬右掌,只見他右掌掌心之中,一道烏芒跳動閃爍。

  “哢嚓!”

  刹那間,只見到那道微小的電芒爆射出去,化為十餘丈刺眼的雷電芒,瞬息撕裂開大片鬼霧。

  竟然露出鬼主的身形,一身寬大的黑袍,那張骷髏臉上,面無表情,森寒逼人。

  “雷修!”

  鬼主吃了一驚。

  雷修非常罕見,元嬰後期的雷系修士更是鳳毛翎角。

  鬼主自元嬰之後便一直待在荒靈鬼島,極少在修仙界走動,未和元嬰期雷修打過交道。

  整個修仙界皆知,鬼修要比普通修士厲害許多。但是,唯獨雷修是個例外,雷修是一切鬼物的剋星。同階修為之下,一名雷修可以把一名鬼修打的慘不忍睹。 鬼主不敢怠慢,大袍一揮,濃濃鬼霧湧出,覆蓋周圍數千丈。它飼養的上千計厲鬼凶靈,也放了出來,在鬼霧籠罩範圍內嚴陣以待。這些都是血海上收集到的妖獸魂魄,煉化為的鬼靈,大多金丹後期。這些鬼靈一旦成勢,瘋狂起來連元嬰修士也擋不住。

  “雷芒法罩!”

  那魏老者暴喝一聲,周身冒出一層寸厚的雷芒護罩,“吡呲”無數道細小的雷芒在跳躍。

  他不管不顧,猛然沖入鬼霧之中,直殺向鬼霧中央的鬼主。他所到之處,鬼霧就自行像潮水一樣分開。

  “嗷!”

  鬼霧內的數十上百頭狼型、骷髏型鬼靈,頓時張獠牙舞鬼爪,瘋狂朝老者撲了過去。“劈裏啪啦!”爆響,擊打老者的雷芒法罩。電芒閃爍,伴隨著無數淒慘憤怒哀嚎,大量鬼靈在雷法反擊之下化為僂縷灰煙。

  “鬼道,受死吧!”

  魏老者的速度極快,幾乎是呼吸之間,便強攻到了鬼主身前,哈哈狂笑。擊殺這個兇悍的元嬰期鬼修,他的威名必定能暴漲,在東南宗系直追宗主。

  “滾!”

  鬼主骷髏眼中一道鬼芒跳動了一下,怒喝,巨大的鬼掌拍出,朵朵冥炎跳動。

  啪!

  巨大的鬼掌,猛打在魏宮主的雷芒法罩上。

  鬼掌上無堅不摧的冥炎沾在雷芒法罩上,拼命往法罩內穿透,把雷芒護罩燒的急劇黯淡下去。但是冥炎也被雷芒快速反噬,急劇焚化,最後居然湮滅。

  魏老者被一掌擊飛出去百丈,發現自身法罩幾乎被抓破,大駭了一下。他體內法力急忙湧出,將黯淡無光的雷芒護罩恢復刺目的光芒。魏老者倒吸了一口冷氣,卻不敢再莽撞的沖上前去。

  眼前這鬼修,比他遇到的任何一名鬼修都更強大。若非他修為極其深厚,恐怕要吃大虧。

  “可惡!”

  鬼主同樣痛惜無比,它的一朵冥炎足以秒殺一位普通的元嬰修士。但是對這魏老者,數朵冥炎攻擊,卻傷不了他分毫。一名元嬰後期的雷修,居然和它打了一個平手。

  鬼主不由萌生了退意。

  它原以為,只有黑沙城的姬宗主親自出手,才可能和它鬥個勝負。沒想到一個雷修,讓它感到棘手。它不能因為一個元嬰後期的雷修,虛耗了自己的實力。

  況且,姬宗主還沒出手,天道盟東南宗主的實力,恐怕不亞于禹宗主、恨山老怪之流。

  “殺了它!”

  “宗主,下令吧,我等一起圍剿了此鬼修!”

  眾修士們見到魏老者,擋住了鬼主的兇悍攻擊,頓時士氣大振。有一位強悍的雷修,只要再有幾位元嬰後期修士出手,圍剿此兇悍的鬼修並非不可能。

  姬宗主卻像是沒有聽到周圍眾修士的歡呼一般。

  他抬頭,木愣愣的凝望向天空。

  烈曰晴空,並無異常。

  但是,似乎有一片金烏的光點,正在從數萬丈高空,急劇墜落了下來。數萬丈高空,元嬰後期修士絕無可能抵達的高度。

  這些光點目標,直沖黑沙城而來。

  那片金烏光點越來越大,從微弱不可見塵埃,呼吸之間便有了米粒般大小。

  “那是什麼東西?帶著妖氣,氣息越來越強橫?”

  姬宗主僵硬的臉龐抽動了一下,感到一股莫名的壓抑,還有心底深處的恐慌。他也不知道自己在恐懼什麼,成為天道盟東南宗主已經上百年,還從未這樣恐慌過。就算跟血海妖族開戰,也無所畏懼。

  眾元嬰修士納悶,不由紛紛抬頭朝天空望去,看到了那片正在墜落的金烏色光點。就連普通的金丹修士,也能看清楚了。那片閃爍的金烏光點,似乎呈現一頭三足大鳥的形狀。

  鬼主此時也抬頭,看見那片已經越來越亮的金烏光芒,驀然心神震駭,幾乎失聲,“三足烏——!”

  別人沒見過,但是它在妖界親眼見過這種金烏光芒。

  那是三足烏妖聖的羽翼噴發出的太陽真火,所散發的光芒!

  鬼主哪里還顧及得上魏老者、姬宗主等人,大袍一卷,狂收回大片的鬼霧和鬼靈,張口噴出一團黑色液體,化為一道爆閃的黑芒,朝城外激射而去。逃命的速度之快,眾元嬰修士連攔截都來不及。

  鬼主逃命而去。

  姬宗主終於從壓抑和恐慌中驚醒過來,鬼主臨逃前失聲喊出的那三個字,讓他魁梧的身軀顫抖了一下。

  東海修仙界內,是不存在三足烏的。

  那是妖界的古妖!

  短短的數個呼吸之間,天空那一大片數千上萬計的金烏色光芒,已經越來越近了。每一個光點都化為拳頭大的火球,密密麻麻,幾乎遮天蔽日,覆蓋了方圓上百里地界。

  一股難以想像的妖聖天威,降臨籠罩住了整個黑沙城。

  “快開啟護城罩!”

  姬宗主用盡全身的力氣,暴喝出一聲驚天的大呼。

  他化為一道遁光,轉身沖向城內。

  原本還喊著追殺鬼主的眾修士們,此時已經手腳冰冷,無不露出恐懼倉惶之色,紛紛四散逃命。

  轟、轟、轟!

  就在他大呼聲剛剛響起的同時,數枚金烏火球已經墜落在黑沙城內,瞬間吞噬周圍數百丈範圍內的所有修士和石木建築,連慘呼都還來不及,一同化為滾滾岩漿。

  接連不斷的金烏火球,密集的轟向黑沙仙城。

  護城罩的光芒才剛剛亮起,便被大量的金烏火球摧毀。

  元嬰修士速度快的話,說不定還能避開金烏火球的轟擊,逃得性命。但是金丹修士速度太慢,連逃都逃不開。

  整座黑沙城,在從天墜落的大片金烏火球之下,頃刻間化為烈焰火海。

  數萬計的元嬰修士、金丹修士瘋狂的湧向傳送陣,試圖從傳送陣,最快速度逃離黑沙城。沒人知道為何突然會降下如此慘烈的大災,但是所有修士都知道,黑沙城完了。

  一座耗盡天道盟東南宗系所有仙宮的財力、人力,花了十餘年才興建起的仙城,一瞬間遭到毀滅性的打擊。

(未完待續)

[BOOK: 006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4:59: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