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4
第二卷仙緣城304 波瀾

正在高原戈壁上和靈霜修士鬥法的數十名天穹原界修士,看到阿木孟急匆匆的召喚他們撤退,一個個滿腦子霧水,不明白髮生什麼事情了,

他們不久前還看到阿木孟追著一個操縱骷髏的靈霧修士衝進了靈霧大峽谷,在他們看來,應該是手到擒來的事情。 現在他們鬥法正激烈的時候,阿木孟突然從大崢谷內慌慌張張的衝了出來,說撤退就撤退,半點~也不拖延。

不過,既然領隊的阿木孟撤退了,他們也不敢在這裡多待。 沒有這個實力超強的煞星級修士在,他們拿不下這群靈霧修士,討不了多少好處,既然如此,不如乾脆撤走,以免吃虧。

頓時,戈壁灘上法器光芒閃耀,眾天穹原修士御劍撤退的一干二淨,只丟下數具來不及帶走的天穹原修士的屍體,極短的工夫,走的一干二淨。

原地只剩下一群還摸不著頭腦的靈霧修士,他們見天穹原修士跑了,都是一副錯愕,面面相覷,眾修士猶豫,想要追上去截殺一通,卻又不敢。

說到底,他們的膽子異就被阿木孟給嚇得所剩無幾了,

“窮寇勿追,;,心中了他們的詭計。”古器門白須老者周洪陽,大聲喝阻了眾靈霧修士躍躍欲試的衝動。

他成為眾修士的領隊,一切以眾修士的性命安全為重。

事情發生的太倉促了,他跟那些天蘭原修士一樣,還來不及弄明白髮生了些什麼。 出於對那阿木孟實力的畏懼,他也不敢輕易追趕上去,以免再招惹阿木孟這煞星,損失慘重。 他們這群修士能保住性命,已經是最好的結果了。

很快,靈定大峽谷雲霧翻滾,又是一道金光從靈霧大峽谷的迷霧中破霧衝了出來,正是葉秦。

葉秦帶著骷髏妖,御劍飛身落在峽谷上,身上並無傷痕,只是顯得有些疲憊。

靈蘭修士們見到葉秦從大峽谷內出來,突然間明白一件事情,那就,是阿木孟很可能是在葉秦的手中吃了虧,這才敗走,否則以阿木孟的強勢,肯定要將他們擊殺才甘心,根本不會輕易撤退,

眾修士雖然不知道葉秦是用什麼手段把阿木孟給逼走的,但是阿木孟從大峽谷中出來,二話不說匆匆逃走,然後葉秦安然無恙的跟著出現,這本身足以說明了問題。

他們看向葉秦的目光,多了幾份敬畏。

能夠跟天穹原十八煞星級別的築基修士交手,而不落到下風,這只有靈霧界頂尖的築基修士才能夠做到,

可是,葉秦做到的遠不止於此,阿木孟沒能占到葉秦的便宜,反而被逼走,似乎是吃了虧,這說明葉秦的實力很可能已經壓過了阿木孟,

擁有這樣強悍的實力,整個靈霧界的築基期修士中間,屈指可數,不超過一個巴掌,

他們中間不少人,敬畏之餘,心中生出納悶,

從一開始,見到葉秦獨自一人出現在靈霧城外的時候,曾經讓他們這些修士感到驚詫,

不過後來,葉秦都非常低調的跟著他們這些修士行動,未見表現什麼強大的實力,他們也就把葉秦當成一個很普通的青丹門築基中階修士看待。

要知道青丹門的修士,雖然修煉進展很快,但是大多戰鬥力一般。

多了一個葉秦加入,眾人也沒當一回事。

直到葉秦放那具六階的骼髏妖出來,在靈霧大峽谷內將阿木孟給逼走,這才讓他們感到真正的震撼,感到遠遠低估了葉秦的實力。

現在回頭想想,葉秦敢獨自一人在靈霧城外飛行,只怕是實力過人,才有這膽略。 否則哪個修士敢在戰亂之時,獨自在城外行走。

在場還活著的十七八名靈霧修士,絕大部分都是散修或小家族修士,他們實力大多一般,但是軍少加八過不下十餘次血戰,十分清楚修仙界大戰的殘酷。

他們當中絕大部分人都並不認識葉秦,除了嚴蔓以外,甚至沒有誰知曉葉秦的姓氏,但是這絲毫無礙他們生出敬畏和激動之心,要不是葉秦出手,他們當中至少標大半人會身亡在這裡,

對這樣的強者,他們只有敬畏之心,

“葉師弟,那個天穹原的煞星,沒傷到你吧?”最著急的還是嚴壹,她飛身來到葉秦的旁邊,嬌美的臉龐,露出急切之意,

“無妨,只是耗了過多的神識和法力,”葉秦臉色有些蒼白,搖了搖頭,目光望向大峽谷西北方向的天空,心思還在剛才和阿木孟的激戰之中,他看見阿木孟已經帶著天穹原修士飛遠了,不由暗暗鬆了一口,還好阿木孟心懼,主動撤離,否則事情很麻煩,

雖然阿木孟的法力被消耗的七七八八,不敢再打下去,被迫逃走。

但是他的法力也同樣已經所剩無幾,不足二成。

好在,骷髏妖的情況稍微好一些,還有四五成的妖力。 但它葉出的屍氣太多,還大損真元消耗了不少丹液,如今也已萎靡不振,戰力大幅下降。

這一仗,他和阿木孟只是勉強打了一個平手,並未分出勝負。

眾靈霧修士正在好奇,低聲議論葉秦的實力的時候。

靈霧城方向,出現數十道各色法器光芒,極快的速度趕來。 一群靈霧修士,很快在他們的面前落了下來。 鳥宏匆匆和曹子宜等一群四五十名筑基修士趕到了靈霧大峽谷。

彭宏之前是打著“搬救兵”的旗號逃回靈霧城的,自然要帶著救兵趕來這裡,兌現他的承諾,免得別人指責他拋棄隊員。

不過,彭宏看見眾靈學修士都還活著,吃了一驚。

在他的估計之中,在那叮,天穹原煞淀的強勢攻擊下,靈霧修士應該至少死了一大半以上,甚係可能全隊覆沒才是。 但是眼前的情況,跟他所想的完全相反。 只有寥寥數名修士陣亡,絕大部分靈霧修士都還活著。

彭宏想找人問清楚是怎麼一回事,可是在場的眾修士,直接無視他的存在,沒有一個願意搭理他。 他自知理虧,想去問嚴費,這是怎麼一回事,但是嚴壹根本沒有看他一眼,更不要說搭理他。

“骼髏這是誰的骷髏?”彭宏找不到人問話,正訕訕之間,突然看到戈壁灘上有一具骷髏妖,頓時驚跳起來。 那骷髏妖正在一具天穹原修士的屍體附近,從屍體上吸出一絲絲黑色的陰魂死氣。

彭宏立影祭出法器,想要將骷髏妖給打死。

“住手,那是我煉製的傀儡!”葉鑑打出數道風刃,將葛宏的法器給打偏了。

早在靈霧山脈的時候,他就發現這頭骷髏妖殺死妖獸之後,會本能吸食屍氣,補充它那枚妖丹施法所消耗的妖氣。 它甚至還能修煉,緩慢的增長。

正是因為此,葉秦並未阻止骷髏妖去吸食屍體上的屍氣。

骼髏妖似乎察覺到了敵意,抬頭盯著彰宏,陰森的黑目放著凶光。

彭宏被葉秦攔下,怔了一下,好不容易才想起葉秦的身份來。 當時還是嚴疊將葉秦給拉進隊伍裡來的。 區區一個築基中階修士,普通弟子也敢攔他。

他臉上掛不住,氣惱的大喝,“這骷髏妖原來是你小子的。你竟是邪修,難怪我感覺你小子身上有些不對勁,我先將你拿下!”葉秦心中頓時冒出一股怒火。 這彰宏自己先跑了不說,居然還回頭指責他。 他要是不出手,以骷髏妖驅抵擋了那些天穹原的修士,只怕還不知道要陣亡多少人。

不過,葉秦還沒有發火,已經有大群修士激怒了起來。

“氳師弟,會鼎髏術的修士可未必是邪修。我靈霧界的陰玄門,便精通煉骨術而聞名。後來陰玄門滅亡於大羅門之手,該門派秘籍四散到各個門派。

有其它門派修士得到陰玄門的秘籍,加以修煉也不足為奇。 只是後來有少數宵小之輩,用骷髏術來作惡,敗壞了陰玄門名聲而已。 我們靈霧界修士,對修仙秘籍的修煉,從來沒什麼禁忌,就算煉製了骷髏,有何不可? 我古器門小大羅門不少修士煉骨術,照你的推理,莫非都是邪修不成? ”古器門的周洪陽,倒立眉頭,當場朝鳥宏怒聲喝斥。

這幾句公道話,立刻引來周圍的數十名筑基修士的一陣喝彩。

“姓彭的,你別仗著地闕門的彭氏家族撐腰,便血口噴人。老子是大羅門的修士,才不不管你什麼家族。今天你要是敢動手,老子跟你打。”“自己逃了,還有臉在這裡指責別人。滾吧,別在這裡假惺惺作態!”眾修士紛紛響應,指著葛宏的鼻粱喝罵了起來。 戈壁灘上一片喝罵聲,一面倒的衝著彭宏而去。 甚至那些跟隨葛宏一起來的數十名修士,在了解了整個事情的經過之後,瞧向彰宏都是一副鄙夷之色,不屑與之為伍。

彭宏被罵的瞳目結舌,驚愕,不明白怎麼回事。

他只不過想教“一個普通的清丹修士而已,怎麼引來眾人這麼大的反應。

這此築基修士來自七大修仙門派,雖然大多都是散修小普通小家族修士出身地位低微。 可他們未必會給他什麼面子。 他也不敢跟這群修士翻臉。

嘭宏就算再遲鈍,也明白自己現在非常的不受歡迎,留在這裡也是自取其辱而已。 他平素好不容易積累起來的聲望,一下全完了。

想到這裡,彭宏不由悔恨交加,怨恨起大羅門修士曹子宜給他出的餿主意,朝曹子宜狠狠的瞪了一眼,低聲憤恢了幾句,帶著僅有的幾個親信修士,灰頭土臉禦友返回靈霧城去。

[BOOK: 0030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4:07: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