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2
第468章 聖皇分身

』蓮花法典》的拍賣,葉泰和萬羅宮的萬少宮主還沒有進展到激烈交手的程度,便因為一號豪華包廂修士的突然出價,戛然而止。

不只是萬少宮主不敢再爭,葉秦同樣也識趣的停止報價,沒有再爭下去。

他才金丹五階修為,薔希、財力也不過短短三十年。不論是拼修為,還是拼財力,他都拼不過一名在東海修仙界橫行數百年的元嬰修士,這是顯而易見的事情。

葉秦頗為氣餒,“:f中還有幾分納悶“一號豪華包廂內的元嬰老祖,為什麼早不出手,晚不出手,偏偏在自己出價和其他金丹修士爭奪,才突然橫刀奪愛 !?”o

被一名元嬰修士給搶了,他並沒有什麼挫敗感,只是有些惋惜,那《蓮花法典》沒落在自己的手裏。“這位一號包廂的老祖,很早便來了,是本閣閣主親自出面接待神神秘秘,在下也不知道是哪座仙宮 的老祖。”

包廂內的姜管事,搖頭道“葉長老無需氣餒,回頭在下去看看商閣內有 沒有其 它的頂階修仙法典,雖然未必能比得上這《蓮花法典》,但是也不會大差。”

就在這時,一 位中年金丹初期修士從一號豪華包廂邁步出來,淩空俯瞰拍賣台內的 眾修士。此人身魁體胖,相貌豪邁,頗有一方梟雄的氣度。這份《蓮花法典》,我家宮主要了 ! 諸位,勿爭 !”

那中年修士說完,還特意看向遠處的九號豪華包廂,一拱手,大笑道“葉道兄,許久不見,一向可好?!我家宮主有請,還請葉兄移步過來小聚片刻 !“央-寒陽 !九號包廂內,葉秦猛然驚站起來,神色大變。這個中年修士,他可是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除了史寒陽,還能是

葉秦看了看滿臉笑容打招呼的史寒陽,又看了看他身後一號豪華包廂,臉色變幻莫測,眾多念頭,從心中閃過。“三十年,史寒陽當初攜帶一朵十一階子幽蓮的蓮花返回中土大6,去助聖皇脫困。算一下時間,也該從中土大6回到東海了。”“史寒陽今日敢回東海,公開亮相,必定有強大的持仗。”

“一號包廂內那元嬰期修為的年輕男子,聲音有些稚嫩,只怕不是聖皇本尊。有可能是聖皇的一尊蓮花化身,也可能是其他元嬰修士。“不知道聖皇 的本尊此刻在哪里?是在地底宮殿,還是也到了東“在這拍賣會上遇到聖皇的手下,算是栽了。這位東海修仙界的大

葉秦聽到史寒陽的邀請,過去一聚,心中苦。嗯跑是跑不了的,不過既然對方沒有採取什麼行動,看來應該不會對他不利。“夫君,那是哪位老祖?”

皇甫冰兒有些奇怪,她和葉秦,並未結交過那位神秘的元嬰修士。而孫宗師、姜管事、沈寶等修士,更是莫名,摸不著頭腦,不明白葉秦跟那一號包廂的貴賓,有什麼關係。“那是我以前在中土偶然遑到過的一位前輩,很久,都快忘了。冰兒,你們在這裏等一下,我過去拜會一下那位老祖。”

葉春心中苦笑,臉上卻依舊保持平淡。說完,他出了九號豪華包廂,身形一閃,飛過數十丈空間,出現在一號豪華包廂的門口。“葉兄,請!”

史寒陽一副老成持重,見到葉秦這位昔日老友,頗為高興。不過,如今他的修為,要比葉秦低上足足兩個金丹階層,只尊葉秦為兄的份了。“史兄請!”葉秦苦笑,今天這是禍福難料啊。他和史寒陽,一同進了一號豪華包廂。豪華包廂外一層光幕恢復,立刻將外界完全隔絕。

寬敞的一號豪華包廂內,居然有十佘名金丹修士,或站或立。逕些金丹修士一見到葉秦進來,紛紛施禮“葉道友 !”“葉長老,有禮了 !”o葉奮不認得他們,他們卻知道葉秦的名號。

葉春心中一凜,看來這些應 該都是聖皇最近招攬的修士。聖皇雇下凝聚的勢力,已經不小。

包廂主座上,一名年輕修士正襟危坐著,英武俊美,毫無瑕疵,目光卻猶如數百歲老 祖一般深邃,品著香茗,舉止之間,無形之中便有一股皇者之氣。

而且他身上還有一種靈蓮花特有的聖潔的氣息。這種氣息出現在“人”身上,十分的怪異。

葉秦看到這年輕修士的相貌,跟聖皇有七八分相像,隱約是一今年輕聖皇的模樣。而且此人眉心處,更有一朵的五稗蓮花紋,散著淡淡的五色光華。葉泰一下全明白過來,果然是聖皇的一尊蓮花分身,一股強橫的靈壓無形之中讓葉秦感到緊張,應該有元嬰中期的實力。他立刻與色禮“晚輩葉秦,參見聖皇前輩 !”

年輕修士目光閃爍,戲謔的冷笑“小子,又見面了 !本皇的九階銀甲衛,被你給搶了,此刻可還在你身上?”o

雖然他只是一尊分身,但是作為聖皇的一部分,對過去生的事情一清二楚,歷歷在目。昔日葉秦把銀甲衛給搶走的這個“仇”他還記得一清二楚。“還在 !我這便還給前輩 !”

葉秦苦笑。今天果鼓倒楣,一尊九階銀甲衛一下沒了。他心中不舍,但是沒找藉口推脫,十分乾脆,將裝著銀甲衛的儲物袋,從腰間取下未。當初聖皇被困死在地宮裏,他敢占這個大便宜。可如今聖皇的分身都來到東海了,捏死他像捏螞蟻一樣,他可沒想再去招惹。

“不必了。那尊銀甲衛,只是本皇用來看守宮殿的金丹傀儡,現在沒什麼用處,你留著吧。聽寒陽說,他在奪取蓮花的時候,你出了不少的力相助,令我得以出現在這世上,也算 是功過相抵。本皇贈你一尊銀甲衛,對你也不虧欠。昔日種種恩怨,一筆了清。”年輕修士一擺手,他財大氣粗,對鄺銀?衛毫不在意。

他此刻說的‘我”卻是指他這個蓮花分身,而非指聖皇。史寒陽和葉秦二人,對他可以說是有極大的恩情。

包廂內的眾位金丹繆士,一個個羡慕的要死,盯著葉秦那儲物袋。九階銀甲衛,實力比他們還要強橫一截。“多謝前輩 !”

葉秦卻是意外的驚喜。他也捨不得將九階銀甲衛還回去。這尊九階銀甲衛,對他現在的實力來說,是個相當大的戰力。既然聖皇要把銀甲衛送他,他也就不客氣收下 了。

正閒聊之間,刮-剛年輕修士拍買下來的《蓮花法典》,也被侍女送到了一號豪華包廂。

年輕修士,右手取了那尊木雕蓮座童子,微微感歎道“說起來,這上古修仙訣《蓮花法典》,曾經是本皇最喜歡的收蔑品之一。後來,聖皇宮被毀,此法典不知被誰給得去 了。沒想到千年之後,輾轉反則,又回到本皇的手中。”

“此物最寶貴的是水晶蓮子中的法決,本皇早已經參悟透了,此物留著也是浪費。既然你之前想拍這《蓮花法典》,便贈予你吧!”

年輕修士隨手丟 給葉秦。

葉秦一下接著,卻是愣住,聖皇買下這蓮花法典,是打算要贈給他?“這《蓮花法典》,價值二千萬塊下品靈石,晚輩無功無德,不能收如此厚禮!”

葉秦想了一下,將蓮座童子,退了回去。

“怎麼,是不敢,還是不願?”年輕修士一聽葉秦拒絕收下,頓時一皺眉,臉色陰沉了下來。他要給誰物品,還沒有敢不收的。

“升不敢不願,而是不能。若是聖皇 願意將此物以二千萬的售價賣給晚輩,晚輩倒是樂意收下。

葉秦頂著壓力,不卑不亢道。

他和聖皇的恩怨,已經一筆了清,可不想再欠人情。

年輕修士,盯著葉秦看了好一會兒,眉頭卻突然舒展開來。”也罷,果然還像當年那樣桀驁不馴。當年本皇要你投效本皇,你不肯,居然坑了本皇一把。這《蓮花法典》,便賣給你吧。”

葉秦這才欣喜的收下那尊蓮座童子,然後搖了搖頭。

“你可知,本皇此次重返東海,是為何而來?”

“不知。”

“本皇此次重返東海,並不是為了報仇而來。”年輕修士淡淡道“本皇昔日的死敵,要不是死了,要不就是離開了 東海,不見蹤跡。本皇要報仇,也不急於一時。

“那聖皇前輩這是一?”

葉秦疑惑。

“本皇打算重建聖皇宮。我來這北方諸島白浮城,自然是為了招攬更多的年青修士,為聖皇宮效力。”

年輕修士,指了指包廂內的十多位年青的金丹修士,道“在場的諸位,都是極有潛力的金丹修士,已經投入我聖皇宮的麾下。你的實力和名氣,比他們都強,你若是願意投效本文,本皇可以考慮給你極優厚的待遇。”

葉春心中一下雪亮,聖皇之所以要見他,是想招攬他,投入聖皇宮的麾下。

可是,這卻讓葉奮不由陷入沉就。

如果是在他成為紫劍 宮長老之前,他會考慮一下,是否有必要加入聖皇宮。可是現在,他既然成了紫劍宮的長老,自然無需再考慮聖皇宮。

聖皇就算對他另眼相待,頂多也就是讓他出任一宮長老,不可能給予更高地位。當然,他對紫劍宮長老的地位,也不是太在意。

他有紫劍宮長老這身份,許多行事,都方便而已。而且,紫劍宮長老,這是他用大神通古器馗牛玫換來的,他可不曾虧欠紫劍宮任何東西。日後若是想離開紫劍宮,隨時可以走人。他又何必捨棄紫劍宮長老,平白無故改投聖皇宮。

[BOOK: 004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6:43: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