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07
第550章 '皇霸聖體'大神通法術 (上面的不全..補上短缺的)

而與聖皇宮一眾修士不同,沉默站在一旁的葉秦,還有翩翩而立的皇甫冰兒,也被眾修士注意到。 兩人衣裳上的標識,明顯和聖皇宮不同,卻是其他仙宮。 的修飾。

「咦,這不是紫劍宮的葉小長老麼?他怎麼會跟聖皇宮的修士走一起?」

一個女子酥軟膩耳的聲音,顯得極為驚訝,在修士群中格外刺耳。

天道盟的陣營中,一群天道盟的金丹修士,正往寶船上看來。 而說話的便是其中一名絕色女子,雖然只有金丹中期的修為,但是她身姿迷人,立刻吸引住周圍不少仙宮金丹修士的目光。

「蒙靈仙子,你認得此人?此人是誰?」

馬上便有修士追問。 烏奴耳宮少宮主蒙靈仙子,在金丹修士當中,也是風雲人物。 愛慕追隨,拜倒在其石榴裙下的修士數不勝數。

「聽過而已!」

蒙靈仙子搖了搖頭。

「葉小長老!居然是他!」

金丹修士人群中另一夥修士,其中一名容貌儒雅的男子,皺起眉頭。

「這葉氏,手段了得,金丹中期成為紫劍宮仙宮長老,在北方諸島已經小有名望。這聖皇宮才剛在血海出現不久,葉長老居然已經和聖皇宮修士結交,速度之快,真讓我等佩服。杜老弟,你不如他,輸得不冤呀!」

那男子手中搖著一柄法扇,斜著眼看向身旁一名英武青年修士,語氣中滿是諷刺挑撥的意味。

「哼,攀附聖皇宮,我倒要看看他能得意多久!」

那杜姓青年修士冷哼道,臉色極為難看,緊盯著葉秦,眼睛中的嫉恨,幾乎要噴出火來口他不是別人,正是跟葉秦有過結怨的上湯宮的杜清良,跟隨紅摩老祖來血海歷練。

「杜兄,你也別生氣。什麼葉小長老,區區一個金丹中期修士而已,也不知道走了什麼運才混來一個紫劍宮仙宮長老地位。」幾名和杜清良剛結灰不久,來自其它海域仙宮的金丹乎弟,並未聽過杜清良和葉秦之間的恩怨,想當然的譏笑詆毀道。 他們這些金丹修士,多半是跟著仙宮長輩,來血海歷練,順便搶奪功勞的仙宮高層子弟。 平時有長輩撐腰,一向跋扈,不把普通修士放在眼裡。 荒靈鬼主沒心思去聽禹宗主和聖皇之間的客套,遲遲未開始談判,頗為不耐。 它入了鬼道,從此與東海修仙界絕簿,天道盟和天魔盟,對它而言早已經沒有任何意義,不需要去討好、敬畏。

它沒有把禹宗主這位天道盟北方宗主當一回事,雖然震驚聖皇的出現,但是也不意味著它會畏懼聖皇。 要知道,它現在同樣是元嬰九層巔峰,修為不比聖皇差。 這座荒靈鬼島,是它經營了數百年的根基所在,渡化神大劫之地。 它也不想和這大群東海元嬰修士硬戰,傷了自身的元氣,壞了這座鬼島上的大陣,只是希望談判,讓眾元嬰修士主動退出這座荒靈鬼島。 鬼主目光無意間掃過下方的聖皇宮寶船,看到寶船上葉秦和皇甫冰幾兩人的身影,它頓時一愣,緊接著是是一股狂喜。

「那竊了冰蓮子的尋寶修士,還在此地!」鬼主正惱著,如何去拙尋那幾名進入冰庫中取走冰蓮子的金丹尋寶修士,沒想到居然會在寶船上發現。 只要搶回冰蓮子,將其煉製成一件冥器,它的實力將暴增一大截。 為此,做出巨大的犧牲也值得。

「鬼霧迷魂大陣!」

荒靈鬼主當機立斷,毫無徵兆,突然間它的巨大鬼手一揮,啟動島上的大陣。

「鬼鷲、屍王、骷髏將軍,立刻動手!」一瞬間,籠罩在荒靈城的天空,黑壓壓的上千里的鬼黴雲層,呼嘯著完全壓了下去,將在此地所有的元嬰修士,還有金丹修士都籠罩了進去。 鬼鷲、屍王、骷髏將軍等元嬰鬼修對鬼主是忠心耿耿,在它們的率領下,鬼霧雲層中,潛藏著的無數厲魂凶靈,還有金丹期卑修,橫衝直撞,紛紛撲向東海、血海的修士。

整個荒靈城,鬼霧洶湧,漆黑如墨,伸手不見五指,混亂成一片。

在鬼霧大陣之內,就算是元嬰修士,神識也難以探查數十丈之外,無法相互支援。 他們招出法器,瘋狂屠殺周圍的厲魂凶靈,還有趁機大舉攻來的鬼修,全力自保。

「爾敢!」

「鬼主,你居然敢率鬼修和我東海修士對抗,老夫要殺了你!」

「殺!殺光此島鬼修!」在場的眾元嬰修士,哪想到鬼主如此悍然,以一名元嬰後期鬼修之力,居然挑戰五六十元嬰修士。猝不及防之下,被鬼修和凶靈衝散,陷入大範圍的混亂之中。就連天空的聖皇,還有禹宗主,也沒有預料到鬼主為何會突然做出如此瘋狂的攻擊,簡直是自取滅亡。鬼修數量少,勢單力薄,絕非這群東海修士的對圭。但是在鬼霧大陣內,東海修士難以相夏支援,短時間內鬼修卻能和東海修士是戰。

鬼主自然知道這一點,它這是要拿島上鬼修、鬼霧大陣,去拖住這些東海修士,為它搶回冰蓮子爭取時間。

鬼主神情冷漠到了極點,從雙頭鷲頭頂一躍而下,化為一道鬼魅黑芒,急速電射向下方的寶船。

「快,啟動護船法罩」

宋長老在鬼黴大陣籠罩下來一瞬,立刻知道不妙,一聲厲嘯喝令。 船上早有準備的金丹修士,同時啟動護船法罩。 寶船上無數道符咒亮起,金芒大放,出現一個圓形的光罩。

宋長老並不知道鬼主的目標正是寶船,但是遇到危險,啟動護船光罩,是最正常的迎敵之策。

「毒」

荒靈鬼走,幾乎是呼吸注間,便落在崇船米罩E,被防禦力極強的護船光罩擋在了外面。 這護船光罩,是為了抵禦元嬰期修士而設置的陣法,防禦力極強。

「可惡,破!」

鬼主目中閃動著凶狠的黑芒,它揮出巨大的右手鬼爪,冒著濃烈刮屍氣,猛然擊向護船光罩。

砰! ! !


551 冰封冥炎

寶船光罩劇烈被巨大的鬼爪一擊,劇烈震動了一下,光芒急劇黯淡,幾乎被五爪給洞穿。 但是緊接著,寶船上的陣法閃爍,大量靈石將充沛的靈氣補充上去,護船光罩迅速恢復了光芒,未被鬼主利爪一擊攻破。

宋長老等七名聖皇宮的元嬰修士,驚恐怒吼,神情駭然。

「該死,鬼主怎麼會突然襲擊我們的寶船​​?」

「它想和我聖皇宮為敵不成!?」

「不知道它想幹什麼!快,保護三小姐,快撤退,去寶船的後方」

「一定要撐到聖皇回來!聖皇一回,鬼主必敗無疑!」

他們不想和鬼主交手硬碰,各自操控小神通法器,護著臉色發白的殷靈素,緊急逃向寶船的後方。

鬼主有以冥炎一舉擊殺兩名血海元嬰初期修士、擊敗五名血海元嬰修士的可怕戰績,當時被眾多的金丹修士看在眼裡,這早已經是在場修士眾所周知的事情。

聖皇宮的元嬰老祖們,不以為他們能比那七名血海元嬰修士強多少。 先不論他們是不是鬼主的對手,要是殷靈素出了意外,他們必要遭到聖皇的重罰。

至於寶船上的眾多金丹期男女修士,早驚駭的魂飛天外,沒有元嬰修士的保護,只能自己顧著自己,慌亂之中,往寶船後方拚命逃竄。 為了活命,只差沒有拉其他修士去墊背了。

「這護船光罩怎麼這麼硬」

鬼主沒能一下破開撕裂寶船的護罩,不由焦急,大怒。

它要用鬼爪強行破開這防禦力強大光罩,恐怕不是三兩下便能做到。

一旦聖皇衝回寶船,拖住了它的行動,眾元嬰修士再一起圍攻上來,它只怕也別想再從葉秦手中搶回冰蓮子。

鬼主不想耽擱時間,直接從體內接取出一朵冥炎,猛然打向護船光罩。

「給本主破」

這朵蓮狀冥炎,威力到了難以想辜的恐怖,只聽輕「噗」的一聲,冥炎燒穿了厚厚的護船光罩。

這朵冥炎,直射向寶船內的葉秦。

葉秦眼睜睜的看著鬼主落寶船護罩在上,鬼爪轟擊金光護罩,心中震驚。 他和皇甫冰兒一起,混在寶船眾金丹修士群中,朝寶船後方拚命狂逃,和宋長老一樣,只希望護罩能支撐到聖皇回來。

太瘋狂了!

鬼主居然不惜和眾東海、血海元嬰修士翻臉,不惜得罪聖皇,襲擊寶船。

葉秦不敢絕對肯定,鬼主究竟是為了什麼做出如此瘋狂的攻擊。

但是他隱約猜出到,有很大可能」是為了銀甲衛腹內的那枚冰蓮子。

之前在上古寶庫中的時候,剁興和龐修士合力殺死的那樊修士,體​​內所附的一僂強大陰魂的氣息,跟這鬼主的氣息一摸一樣。 既然那縷陰魂是為了冰蓮子才進入寶庫。 那麼鬼主應該同樣知道那枚冰蓮子的存在,而且正在搜尋這枚冰蓮子的下落。

葉秦隨聖皇返回荒靈城下,也是不得已之舉。

聖皇對此毫不知情,撤了寶船外攔阻神識探查的金光,離開寶船,飛昇天空去和禹宗主、鬼主等人商談上古寶庫瓜分之事。

鬼主這才發現他在寶船上,抓住機會,強行發動了鬼霧迷魂大陣,趁亂殺了過來!

眾聖皇宮元嬰長老們不敢迎戰,此時全力保護聖皇宮地位極高,但是實力偏偏又最弱的殷靈素,逃向寶船後方。

葉秦無奈,也只能跟著逃。

葉秦聽到身後「「噗」的一聲輕響,回頭一看,正見到了鬼主打出一朵蓮狀幽然跳動的冥炎,擊穿了寶船光罩。

這朵冥炎,跳入寶船內,微微一頓,便筆直激(王者更新組)射向葉秦。

落在葉秦身後的幾名金丹修士,一下被那朵冥炎急速掠過,只稍微粘上一點冥炎星火,便「彭「的熊熊燃燒起來,眨眼間,他們整個人化為骸骨飛灰。

「快逃」

這幅駭人的場景,更讓寶船上的眾修士恐懼到了幾乎要腿軟哆嗦的程度。

「冥炎!?」

葉秦頓時驚駭的亡魂大冒,透體僵冷。

他身上沒有任何可以抵擋這可怕到難以言述的冥炎,元神法器不行,就算是小神通法器「巽雷古鏡」也不行,否則那些聖皇宮元嬰初、中期修士也不會畏懼鬼主到這個程度。

「銀甲衛!?」

葉秦電光火石的一瞬間,本能的想到了最後的手段。

連小神通法器巽雷古鏡,都擊不毀它。 連那枚神秘的冰蓮子,都難以冰封住它。 除了具有強烈闢法屬性的銀甲衛,他想不到任何其它手段,可以去抵禦這朵恐怖的冥炎。

銀甲衛至少能抵擋冥炎一小會,爭得一線生機!

身後幾名金丹修士被燒死,不能猶豫了。

葉秦一咬牙,一拍腰間儲物袋。

颼!

一尊渾身被極寒冰靈氣所圍繞的巨型銀甲王,轟然出現。

在葉秦神識的操控之下,銀甲衛眼中紅光大熾,朝激(忘語書菀吧)射而來的冥炎衝去。

彭!

足以將元嬰中期修士都燒成灰燼的冥炎,落在銀甲衛身上,並未像碰觸到其它小神通法器一樣熊熊燃燒,能令法器喪失所有靈氣。

銀甲衛身上有一種奇特​​銀光,阻止冥炎的燃燒。

冥炎未燒銀甲衛,反而銀甲衛身上那股強烈的冰靈氣,激烈戰鬥起來。

幽漆如墨的冥焰外圍,不斷閃現出細微的冰星,迅速的試圖將其包裹起來。 冥炎被冰靈氣從外封住」外面出現一層透明的冰晶,裡面一朵幽黑的蓮花冥炎。但是這枚冥炎不甘心被封住,仍在燃燒跳動,迅速融化外面的那層冰晶。

「那冰蓮子……能冰封冥炎?」

這讓操控著銀甲衛的葉秦」不由目瞪口呆,有些無法置信。不過,他一顆心都已經懸到了嗓子眼邊,見到北溟冰蓮蓮子冰封了那朵激(王者更新組)射過來的冥炎,終於稍微鬆了口氣,暗自狂喜。

緊接著,他操控銀甲衛一張口,將朵危險到了極點的冥炎,完全吞了下去腹部。 冰蓮子正在銀甲衛的腹部,冰靈氣強烈無比,用來鎮<王者更新組>壓那朵冥炎再好不過了。

至於這樣做是否會有難以預測的後果,葉秦此時哪管的了那麼多,保命要緊。

葉秦隨後立刻收回銀甲衛,和皇甫水兒一起,毫不猶豫的繼續往寶船後方,眾位聖皇宮元嬰長老逃命的方向逃去。

此時寶船上大亂,眾元嬰老祖們護著殷靈素早已經逃到後面去了,而眾金丹修士驚恐,爭相瘋狂逃命,根本沒去注意葉秦用銀甲衛吞了冥炎的事情。

鬼主那被鬼氣縈繞模糊舟臉上,爆射出兩道駭人的目光。

「什麼?」

冥炎穿過寶船金光護罩,只燒死了幾名金丹修士,隨即便遭遇了葉秦拋出去的銀甲衛。 先不說冥炎沒能燒燬銀甲衛,光是被強烈的冰靈氣給冰住,已經令鬼主震驚。 最離譜的是,那朵冥炎居然被銀甲衛給一口吞下肚子裡了。

「該死」

「那冰蓮子,一定就在銀甲衛的腹內,否則絕無可能將冥火冰封!居然用本主欲得之物,來對付本主!」

鬼主見狀之下,震怒到了極點,幾乎氣的要鬼軀顫抖。

它堂堂廣名元嬰後期炭峰的鬼修士,打出冥炎,居然連想要殺的一名金丹修士都殺不死。 反而連冥炎都被冰封收了,這簡直是奇恥大辱。

鬼主盛怒之下,便要從冥火燒出的缺口處,衝入寶船內,追殺葉秦以洩憤雪恥。

「呔!」

可是鬼主還來不及衝入寶船內,便聽見半空中一聲憤怒到了極點的怒吼,宛如晴空霹靂」將方圓數里內的鬼霧雲層,全部震旦了開來。

這一聲怒吼」直震的下方眾金丹修士膽裂驚懼,元嬰修士心神震動。

「鬼主,你居然敢如此蔑視本皇,找死!!!,,

荒靈城,天空中的聖皇一聲怒喝,全力運轉「皇霸聖體「大神通法術,通體射出金光萬丈,無數道金光如劍似電般瞬間破開層層鬼霧。

只聽見鬼霧之中尖利慘叫,厲鬼幽魂被金光穿透,頓時灰飛煙滅。

原本被重重鬼霧籠罩荒靈城,血海修士、東海修士,還有鬼修士,混亂無比的廝殺戰場,一下完全暴露了出來。

聖皇冒出洶洶怒火的目光,盯住了正在下方攻擊寶船的鬼主。

半空中的雙頭鷲骷髏妖被這璀璨奪目的金光照射之下,竟然連堅硬無比的黝黑骨骼上,都激起了點點金斑陷坑。 它雙頭同時尖嘯,呼嘯射向聖皇,一對骨翅膀銳利無比的掃出,試圖阻止聖皇出手攻擊鬼主。

「滾!」

聖皇看也不看,猛然揮出金色右拳,化為一道烈陽般的金色巨拳,劃過天際。

砰!

雙頭鬼鷲一對巨型骨翼還未來的及攻擊到聖皇,被那金色巨券轟中。 它一對數百丈巨型的骨翼翅膀幾乎被砸的開裂,慘叫聲中,被轟飛了十餘里之外。

雙頭鷲骷髏妖心中哀鳴悲慘到了極點,它可是元嬰中期骷髏妖,它渾身骸骨,那可是能和小神通鬼器媲美。

它毫不猶豫的折身逃向遠方的鬼雲之中。

雙頭鷲原本以為它能拖上一段時間,現在看來,這樣棘手的強敵也只有主人自己能夠對付了。 它寧願違背鬼主命令,也不願意再去面對實力恐怖無匹的聖皇。

「本皇的威名,豈是你一介鬼修能挑釁!!你要找死,本皇便成全你!」

聖皇一拳將雙頭鬼鷲轟飛,神識死死的鎖住鬼主,眼中殺機閃現。

說完,他身形陡然從天空原處消失,整個金色身軀化作一道金色的驚芒,射向地面寶船處的鬼主。

[BOOK: 005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20:43: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