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1
主題推薦
紫府仙緣 466、467 《蓮花法典》


葉秦聽到一個男子聲音,突然出價爭搶這最後一枚結金丹,不由微微詫異。他放目一看,看到豪華包廂下方的拍賣會場內,一群上湯宮的金丹修士,正冷冷的抬頭朝著九號包廂看。杜清良正在他們中間,剛才的加價就是他喊出來的。葉秦不由皺起眉頭。

他從來沒想跟上湯宮的修士結怨。當初可是紅摩老祖帶著一群上湯宮金丹修士,來紫劍宮進行挑釁,他為了豎立自己長老的威信,不得已才拿杜清良這位號稱是上湯宮天才風係金丹修士開刀。自取其辱「怨得了誰?

杜清良這一開口,直接加了五十萬,突破了這場拍賣會結金丹的最高價位,衝上二百萬塊靈石的大關。點名道姓,看來杜清良是有心要跟自己過不去。

豪華包廂內,嚴萱神情緊張的望著葉秦,手指都發白。這是今天天道閣拍賣會上的最後一枚結金丹。要是拍不下來,她短時期就沒機會衝擊金丹瓶須。二百五十萬! ”葉秦面色冷峻,看不出任何神態,繼續報價。三百萬!”三百五十萬! ”四百萬-!”

兩人的報價,幾乎是一個接一個,價格暴漲之快,令在場的成年上萬的金丹修士和築基修士瞠日結舌。這不是爭搶一枚結金丹,而是上湯宮修士和紫劍宮長老的意氣之爭,看誰能在財力上壓的過誰。五百萬下品靈石!杜清良,有本事你就繼續跟!葉秦冷笑。他不是單純是鬥氣。

如果他不想花數月時間去煉結金丹的話,就必須要拿到這枚結金丹。五百萬塊下品靈石,他還走出得起的。

而且上湯宮的金丹修士這樣公然囂張挑釁,擺明了就是想要打臉。他豈會輕易退讓!他不但要拿到結金丹,也要讓上湯宮的修士們知道,就算是拼財力,他們也沒! $格向自己挑釁。

衝上五百萬大關,一剎那,杜清良脖子都漲紅了。要一口氣拿出五百萬的下品靈石來,對他來說,也不是一個輕鬆的小數目。上湯宮的眾金丹修士,為葉秦如此堅決的出價,感到暗暗震驚。

有一小部分心志不堅決的,甚至開始動搖,犯嘀咕“要不,就讓給那姓葉的吧。這個價太離譖了,遠超過正常價位十倍!咱忙活數年,也未必能掙回這筆錢財來。”

“不行,不能停,今天必須出這口惠氣!只要九號包廂想要買什麼,我們就砸錢買下。不就是一個葉長老嗎,難道我們一群金丹修士,還會懼他?要是壓死,別人還真以為我們上湯宮的金丹修士,怕了紫劍宮的長老。

此人修煉速度極快,必抵消耗大量的靈石購買靈丹。所以他手中擁有的靈石,估計只有五六百萬左右,絕不會太多。咱們這裡上湯、烏奴耳、萬羅三大仙宮的金丹修士,能輕鬆籌集四五千萬的靈石,足夠砸死他! ”還有更多的上湯宮金丹修士,態度極其堅決。↓六百萬!”

杜清良陰沉著臉,一咬牙,繼續報出一個更駭人的數字。 ”哼,我倒要瞧一瞧,紫劍宮五長老,究竟能有多少錢財!”

他鬥法鬥不過葉秦,難道他拼財力還拼不過葉秦? !

報價的同時,杜清良心頭也在滴血!

六百萬的下品靈石,能買到多少好元神法器,頂級法寶啊!全致在這枚結金丹上了。最重要的是,這東西對他其實一點作用都沒有。而且,上湯仙宮有渠道得到低價的結金丹,根本就不需要耗這樣的巨額靈石,在這裡拍買。

“不過,六百萬的下品靈石,這還在自己能夠承受的損失範圍之內。眾位杜家金丹弟子分攤一下,每人也就損失二三十萬塊下品靈石而已!損失不大。”

杜清良心中安慰自己道。

“天哪,他們真是瘋了。為了出一口氣,居然這樣狂砸釕!”“人家紫劍宮的長老,上湯宮的金丹修士,果然財大氣粗,就是有錢啊!這樣砸讖,一點也不感到肉痛!”

拍賣場內,許多並不富裕的金丹修士,f6氣酸溜溜。對於這些儲蓄並不豐厚的金丹修士來說,倉促之間也是拿不出這樣一筆錢財來的。

九號豪華包廂內,孫宗師因為那筆巨量的九階靈丹震驚了半天,直到拍賣場因為杜清良和葉秦爭奪結金丹而引來滿場的喧鬧,他總算才回過神來。

一枚結金丹哄格到如此高的價位,孫宗師也有些傻眼了。而且,這是他煉的結金丹。 “葉長老您想要買那枚結金丹?”

孫宗師連忙說道“無需拍買啊,那一枚結金丹是在下前幾個月成功煉出來的,委託商閣進行拍賣。您要的話,我直接把那枚結金丹的委託拍賣撤銷,以五十萬的價錢賣給你就走了。沒必要花這樣的冤枉釕,昂貴的結金丹!”

“可以撤銷拍賣委託?”

葉秦怔了一下,有些意外。

“當然,只要還沒有成交,委託拍賣是可以撤銷。這枚結金丹,是孫宗師煉製的,他有權在買主買下之前撤銷。

在一旁陪著的薑管事,立刻說道。

葉秦沉就了,似乎在考慮。

孫宗師放棄這樣一筆額外的巨財,以接近成本價賣他靈丹,肯定是希望能結交他。這個人情,可不好欠。

姜管事知道葉泰和上湯宮的杜清良有恩怨,在考慮要不要退讓的問題。他眼珠一轉,突然壓低了聲音道“孫宗師,如果您老不在意這枚結金丹的價錢話。在下倒是有一個小小的主意,可以助葉長老「狠狠的打壓那杜清良一番,揚眉吐氣一把!”“哦,請說!”

葉秦,還有孫宗師,都頗感興趣。

姜管事立刻低語了一番,把計謀說了出來“葉長老您先以絕對高價,拍下結金丹,狠狠的打上湯宮一巴掌。然後,孫宗師和葉長老,私下以五十萬的價格完成交易便行了。反正這是你們二人的事情,商閣只抽拍賣佣金,並不會插手干涉其它。在下做個見證,兩位儘管放心收拾那杜清良就是。”葉泰和孫宗師聽完,訝然,接著哈哈大笑。孫宗師直接同意了。 ”好,好主意啊!”葉秦立刻一拍號牌,搶在拍賣師出聲結束拍賣之前,報出一個價位“一千二百萬!杜清良,我翻你一倍的價。你要是敢翻我一倍出價,我也再翻你一倍。不知道你有沒這個膽,試一試?”一口氣,比杜清良上次報價足足加了一倍!

整個拍賣會場的修士,頓時轟然震動,軒然大波,差點把那些低價的築基修士給震撼的暈過去。他們拼命掙數百年,也掙不下一個零頭。

一千二百萬一枚的結金丹,這在整個東澮,是前所未有的高價。就算是元嬰修士,用這種價格購買結金丹,也得吐血一把才行。

這不是拍賣,這是打臉。紫劍宮的葉長老,要在這拍賣會上,**裸的要打上湯宮金丹修士的臉啊!教訓上湯宮的修士啊。 “瘋狂!這位紫劍宮的葉長老,太瘋狂了。

這恰魄力,這份財力,絕對是北方諸島的金丹修士當中頂尖一流的主。難怪此人能當上紫劍宮的五與『老。 ”

連一直在推波助潿,準備看好戲的萬羅宮少主萬世偉,此時也懵了,手中緊揉的羽扇,不知道是該合上還是該打開。 “你翻倍_”

杜清良氣息急促,眼珠子都紅了,扳著手中的拍賣號牌,試圖鼓足勇氣,喊出翻倍的報價。 “冷靜!別中計了!你要是一翻倍,姓葉的肯定扯手不拍了。”“清良,不能再拍!不慎得啊!”

連周圍其他幾十名上湯宮的金丹修士,見杜清良快要被刺激的失去理智,一下都慌了,急忙一擁而上,奪下他手中的拍賣號牌,阻止杜清良繼續搶拍。

要是真的繼續翻倍拍,他們這一夥人,全都要為這一枚結金丹栽進去。為了這枚不怎麼值哉的結金丹,耗去二千四百萬,他們半夜都要起來吐血。上湯仙宮宮主和長老,定要罵他們一個狗血噴頭,通通面壁十年。

拍賣主台上,萬眾矚目的拍賣師,忍不住咽了一下口水,聲音都打了一下顥“還~,還有投有人徙續報價?一千二百萬塊下品靈石!…”! ”他問了也是白問。在場成千上萬的修士,誰敢再往這天價之上,繼續加價啊!“成交! ”

不多久,被拍下的結金丹盛在一個小丹瓶內,被一名侍女恭敬的送到九號橐華包廂。

葉秦打開丹瓶,只看了一眼裡面的丹藥,便直接轉手給了嚴萱。

“多謝葉師叔!”

嚴塋波動的接過丹瓶“我會盡快把這筆靈石還上。

沈寶只有羨慕的份。

“不急,等你結丹成功,再說吧。”

葉秦淡淡說完,又將五十塊上品靈石給了孫宗師,道“說起來,這還得多謝孫道友!要不然也不會這樣便宜。”

“哪裡哪裡,這結金丹本來就不是太值錢。各大仙宮的內部價,也就是三十萬到五十萬靈石。如果煉丹術足夠好,甚至能把成本減低到三十萬靈石以下。要不是這大廳內數百名金丹和築基修士哄搶這十枚結金丹,絕漲不到一二百萬的價位。”

孫宗師大方收下葉秦的靈石,笑道“以您精湛無比的煉丹術,要走出手煉製的話,成本應該極低!日後若是有空,還請葉長老在煉丹術上指點一二。”

煉丹術的提升,雖然主要靠自己多煉丹多領悟。但是高明煉丹士的指點,也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一點點出丹率的提升,也能產生巨大的煉丹效益。

這才是孫宗師,如此取悅葉秦的原因。對於他們這樣的煉丹宗師級修士來說,一枚結金丹根本算不得什麼,煉丹術才是真正看重的東西。

“切磋交流,對煉丹術大有益處。在下日後也要向孫道友請教一二↑

葉秦笑道。

“好說好說!”

葉秦,孫宗師,還有姜管事三人哈哈大哭。

這一場爭奪結金丹的好戲,以上湯宮金丹修士的慘敗而告終。他們估計就是想破頭,估計也不知道是怎麼輸的。

不過,這場明爭暗鬥的拍賣會,還遠遠沒有結束。中央主台的拍賣,幾乎件件的都是重寶。很快,侍女葙L著一個玉盤,上了拍賣主台。

玉盤內,盛放著一尊巴掌大小,不知名的古木雕刻的蓮花法座,整個蓮花法座,散發著淡淡的青色光暈。

蓮花法座內,端坐一個木雕三歲童子,一雙小手,捧著一枚米粒大小,水晶般剔透光華的聖潔蓮子,莊嚴肅穆。

那粒水晶蓮子內,數以萬計的神秘文字,如同仙術法典一般,在這團光暈內旋轉。

毫無疑問,蓮花法座的精華全在這水晶蓮子內。 “《蓮花法典》!”“此法典是一門上古煉器、修仙法決,怎麼會出現在這拍賣會上?!丁,七號和八號豪華包廂內,兩位元嬰老祖,同時發出輕微的驚Iso“本次拍賣會,唯一的一件頂級功沽秘籍,完整的《蓮花法典》! ”拍賣師精神一振,大喊。“運法典乃是不久前,一位尋寶的金丹修士,從血色之海得到的寶典。據信,這是一位元嬰中期修士所修煉的寶典。 ”“不過,修煉這套完整的蓮係法典,修煉的要求極高。必須是配合使用一套完整的蓮系元神法器,才能修煉,發揮出功效。 ”“本拍賣師在此提醒,如果沒有一套完整的蓮係法器,這套功法沒有任何作用,請諸位賓客鄭重出價競拍。 ”“這套高階秘籍,適合金丹後期修士、元嬰期修士。 ”

“這套秘籍,無法被玉簡複製,是僅有的一套完整的蓮系修仙功法。起拍價,一千萬塊下品靈石!這是頂級功法秘籍的價位,許多元嬰修士修煉的秘籍,也沒有如此出色。”

七號和八號這兩個豪華包廂內的兩位元嬰修士,顯然是相互認識,隔空傳音密語起來。

“這《蓮花法典》,數百年前落在一位極富盛名的木系元嬰修士的手中,很有希望競逐天道盟的宗主大位。沒想到此人竟然死了,連迳法典,也被一位金丹修士意外得去。”“唉,禍福難測啊!在血色之海,天賦再高的修士,也可能隕落。也不知道是遇到了妖族修士,還是發生了其他什麼意外。”“運法典不錯,對我們元嬰修士來說,也屬於難得的修仙訣。

元嬰修士頗為的意動,考慮再三,卻搖了搖頭“可惜,我等都有自己的功法秘籍,以及修煉了數百年之久,威力強大的元神法器。誰也不會沒事去重新煉新的功沽和元神法器。”

“運法典,還是讓那些金丹後輩去搶吧,對他們來說這可是頂級的修仙功法。以咱們的身份,當然不能跟晚輩較勁。道兄,你說,這法典,會落到誰的手中?”八號包廂裡的元嬰修士笑道。

“難說。那葉小長老,連買個結金丹,都敢一口氣砸下一千二百萬靈石,連老夫都吃了一驚。這些仙宮金丹晚輩,玩命的勁,不可小覷啊!”

天道閣的拍賣大廳內,絕大部分金丹修士,都屏息凝神,瞪大了眼睛,伸長了脖子,等著看誰會出-價。

一千萬塊靈石的起拍價位的修仙法典,絕大部分金丹修士都買不起

而且,這還僅僅是一份秘籍而已。

光是秘籍,是沒有任何作用的。

買下這法典,必須要去買蓮系煉器原材科,煉出一整套極品的蓮系元神法器出來。一套法器,意味著至少三四件元神法器,才能組成套。這耗費的財力,決不下二三千萬之巨。東海絕大部分的金丹後期修士,對此也只有f瞪眼的份,有心無

除非是元嬰老祖,或者是以仙宮的財力為後盾的修士,才能真正吃下這份法典。敢出手競拍這件秘籍的,絕對是少數中的少數。這場拍賣會,總共只有九個豪華包廂內有修士。

也就是說除了葉秦這個包廂之外,還有八位元嬰修士,也在看這場拍賣會,看看是否有何事的物品需要競拍。

不過,拍賣師介紹完《蓮花法典》之後,從一號到八號豪華包廂,都靜悄悄的,沒有任何動靜表明,這些元嬰修士有出手的打算。

一時間,竟然沒有誰報價,都在等,等那八個豪華包廂,是否有元嬰修士會出手。這些元嬰老祖一旦出手的話,剩下的金丹修士肯矣沒戲。上湯宮的眾金丹修士,也在等。看九號包廂的葉奏會不會再度出“姓葉的,會不會再出手?”“不可能,他一千二百萬買了價值五十萬的結金丹,絕不可能再有財力,競拍這起拍價是一千萬的《蓮花法典》0”“能確定?”“這個…”“除非紫劍宮以仙宮財庫的財力,出這筆錢購買法典,否則的話,姓葉的自己是絕無這個可能。”“要是再打壓不成,就自取其辱了!”

上一場拍賣的結金丹,把上湯宮的眾金丹修士“打”的灰頭土臉,差點沒把他們自己給坑進去。這一次,上湯宮的金丹修士們謹慎多了,沒敢絕對肯定葉秦的底線。

萬羅宮的少宮主萬世偉,陰沉著臉,來到上湯宮修士所在的地方,商議著怎麼對付葉秦。

杜清良臉色慘綠,一言不發,表情木然的呆坐在大廳內的修士仙座上。這已經是他第二次敗在葉秦的手中,而且都是敗的這樣的徹底,敗的他信心喪盡,毫無鬥志。

拍賣大廳的眾金丹修士,都在猶豫,觀望。東西絕對是好東西,遠比結金丹有價值。能不能拿下,卻不好說。葉秦也在等,心中壓著一股難以抑制的激動。他的紫府內,有一株生長著的子幽蓮,已經開花了。

煉製一套完整的蓮系元神法器,沒有問題。只是,他根本不知道該怎麼煉製蓮係法器。

一套完整的蓮系修仙功法《蓮花法典》,出現在拍賣台上,讓他喜出望外。這可是平時想戰,也未必能找得到。

葉秦自己,有大五行劍陣已經足夠,不必這套法典。不過,冰兒只有一套冰火劍訣,而且威力很普通,已經顯得有些弱了一些。這套法典,正好給冰兒修煉。

終於,看到元嬰修士沒有出手的打算之後,大廳內有那麼幾位財力雄厚的金丹後期修士,忍不住舉了拍賣牌。從一千萬開始加,十次叫價,漲到一干三百萬左右。最初的報價並不激烈。畢竟能出得起千萬大關價位的修士,極少極少,不超過十位。 ”=千五百萬”'九號豪華包廂,閃亮了一下,出現報價。

九號包廂再度出價,出乎拍賣大廳眾金丹修士的意料。眾修士都驚詫,暗暗震動。他們原本估計,葉秦沒有財力繼續拍下去。

上湯宮的金丹修士,萬羅宮的少宮主萬世偉,烏奴耳宮的蒙玉仙子,一個個都面面相覷,摸不到葉秦的真實底細。

“一千六百萬!再跟他鬥一把,就不信,他有這樣多的財力。一千多萬,買個頂階修仙法典回去也不算虧。”

萬羅宮的少宮主萬世偉,這一次卻是親自出手了。

“一千七百萬!↑,

葉秦態度異常堅決,一拍號牌。

他今日是不惜耗儘自己賣靈丹所得的四千萬,也要將這《蓮花法典》買下來。

九階靈丹可以再煉,靈石可以再掙,《蓮花法典》一旦錯過,卻不知道能不能再得到。 “一干八百萬!↑,萬世偉狠狠的拍下號牌。“二千萬! ”一號豪華包廂,一個淡淡的年青男子的聲音,迴盪在拍賣大廳的上

聽那聲音,似乎只有二十餘歲,年青的不可思議。但是,那聲音中蘊含著極大的威力,輕而易舉的壓過了大廳內所有修士喧鬧聲音,卻是貨真價實的元嬰老祖。整個拍賣大廳,剎那間鴉雀無聲。 “元嬰修士,終於出價了!”“一號,是哪位元嬰老祖?”

連試圖一鼓作氣,把葉秦打壓下去的上湯宮的金丹修士,也一下全怵了,不敢再報價。他們不懼葉秦這位紫劍宮長老,但是這不意味著,他們敢去得罪一位來歷不明的元嬰老祖。

[BOOK: 004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9:22: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