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8
第562章 宗主駕臨 百里璽

葉秦在煉丹室內,又待了一個多月,繼續煉出十多枚聚元化嬰丹之後,才從煉丹室內出來。

他現在對自己的煉丹術的水準,已經十分有把握,達到煉丹小神通宗師的中期水平。煉製聚元化嬰丹這樣的十階靈丹,大約有五成的出丹率。

皇甫冰兒這一日在府宅內修煉完畢。

冰兒,這幾月的閉關,修煉的怎樣了? ”

'嗯”這些日子已經修煉到了金丹期七層的巔峰,只等七層的修為境界再鞏固一下,便衝擊金丹期八層。咦,什麼氣味?''

皇甫冰兒依偎在葉奏的懷中,她小巧的鼻子嗅了嗅,聞到葉秦身上有一種奇特​​的丹藥香氣,說不出的感覺,似乎有一種靈動的藥香氣息。這種氣息,跟她身上的藥香不一樣,要靈動許多。

而且,她很快發現,葉秦的氣質似乎更加溫潤。

她常年和葉秦在一起,對細微的變化極為敏感,立刻想到了什麼,雙眸不由一亮'驚喜道”“夫君,你的修為沒有增加多少莫非是突破煉丹神師境界了? ”

‘嗯,不錯!我現在已經突破了煉丹神師的境界,能夠煉製十階以上的靈丹。 ”

葉秦見到皇甫冰兒,對他身上的藥香感興趣,不由露出一絲苦笑。

他之前在煉丹室內'已經用水系潔淨法術”將自身洗了好幾遍'可是怎麼也洗不去那股若有若無的藥香。不過好在,他是煉丹士”身上帶著藥香也沒什麼。

他又將藥靈的事情,詳細的說了一下。

這種可遇不可求的藥靈,讓皇甫冰兒頗為驚訝。

皇甫冰兒微微顧首,“夫君能夠煉製十階以上的靈丹,那戰船的進展'也能加快不少!這二十年下來,我們每年都要拿出上一二千萬塊下品靈石”投在戰船上。還有其它修煉方面的開支’也不小。煉丹神師煉製的十階以上的靈丹,可以賣給元嬰修士,肯定比賣給金丹修士要掙更多靈石! ”

‘,那是自然。

葉秦笑著點了點頭。

其實他賣靈丹掙回來的靈石,很大一部分都被囤積起來,用來準備在木府內栽種子幽蓮,以及將來大戰所需。

要知道戰船可不是光造好便行,還要靠靈石來驅動。

戰船上裝備的十門輕型轟天大袍,每轟出一炮,都要消巨額的靈石。戰船飛行”需要消耗靈石。戰船啟動護船光罩'同樣需要消耗靈石。要是沒有儲備足夠的靈石'戰船也只是一個威力巨大的空殼子巨型法器”根本無法使用。

雖然突破了煉丹小神通境界'但是葉秦依舊在葉氏府宅內閉門潛修,一切並無多少改變。唯一不同的是,他偶爾去坊市,出售的靈丹,以十階為主。

這一日,臨海城。

突然一群數百名金丹期守城衛,將葉氏府宅所在的整條街區隔離,禁止一切無關修士出入。這些守城修士,把持各個方向出入。 ”一個個神色冷酷,目光冰冷,不芶言笑。

而這些數百名金丹守城衛的領隊,更是數名元嬰期修士。

這條街區附近居住的修士”見狀,不由詫異,不明所以。

‘,這是怎麼回事?怎麼突然封鎖街區? ! ”

“莫非是抓捕犯了事的修士?,’

‘,誰知道啊! ”

“由元嬰修士領隊,這是執行極高規格的任務”才會出動!看樣子,似乎是什麼重要的人物來了。 ”

友修士驚詫,議論紛紛”但是沒人願意去招惹這些守城衛。

因為臨海城'是天道盟和天魔盟的地盤。這裡的守城衛,都直接隸屬於天道盟和天魔盟。普通的修士”不敢去招惹這兩大仙盟。

不多久,一輛申九頭十階青鸞飛禽為驅的大型豪華座駕,抵達臨海城,出現在這條戒丵嚴的街區,停在葉氏府宅的大門外。

以九頭元嬰級靈禽為驅,這樣的座駕,足以令臨海城震驚。這是天道盟宗主,天魔盟巨頭,才能乘坐的座駕。

“宗主,到了!”

駕取青鸞座駕的是一名中年修士,元嬰中期修為。

“嗯!”

一名身穿一襲樸素的灰袍”頭髮全白,臉色頗多皺紋,眉目祥和的老者,從座駕上下來。雖然老者頗為和氣,但是盼顧之間,有著說不出的威嚴。元嬰後期修士的強大靈壓'更是讓周圍眾低階修士感到窒息。

‘,恭迎禹宗主”’

“按照宗主的吩咐,已經對周圍五里之內進行戒丵嚴,不會有任何閒雜修士出現。',負責戒丵嚴的幾名元嬰期守城修士,和眾金丹期守城衛,紛紛拜見。

“,本圭有一事處理,你們先在外面守著。”

“是!”,葉氏府宅。

葉秦正在閉關室內修煉。

他突然眉頭一跳,心生感應。

府宅外出現不少元嬰中、後期修士,還有一大群金丹修士。這股龐大的靈壓氣息匯聚在一起,極為強烈,籠罩了整個街區,他不可能感受不到。

什麼人把這方圓數里街區,都封鎖了? ”,葉秦的臉色不由一變。不過,他稍微一想,很快冷靜下來。

這些元嬰修士,大群的金丹修士,不可能是為了對付他而來。因為沒這個必要,只要來一個元嬰修士,也足夠對付他了,犯不著勞師動眾。

況且,這裡是臨海城,是天道盟和天魔盟管轄的地盤,任何大的舉動都不可能逃出兩大仙盟的視線。如果有誰要在臨海城內,有大的舉動,必須事先徵得這兩大仙盟的同意。

像這樣封鎖整條街區唯一的可能,是天道盟或者天魔盟的修士。

葉秦從閉關室內出來,見到同樣震驚驚詫的冰兒,葉奏稍加安慰了幾句,打開府宅的大門卻見到大門外停著的一輛豪華大型座駕,不由錯愕。

天道盟北方宗主,禹宗主正面帶溫和笑容,出現在門口。

禹宗主身後站著的,是兩名白浮宮的元嬰修士。

其餘的天道盟守城衛,卻遠遠的站著並未靠近。

葉秦沒有想到來的會是天道盟禹宗主,神情有些錯愕,但是很快反應過來,連忙拱手道'“晚輩紫劍宮長老葉秦,恭迎禹宗主!不知宗主駕臨,是為何而來?' '

讓他震驚的是,短短的二十餘年未見,禹宗主已經北上一次在荒靈島的時候衰老了許多,已經顯得老態龍鍾。

',晚輩水雲宮皇甫氏,恭迎禹宗主! ”

皇甫冰兒連忙施禮道。

“呵呵,葉小長老,葉夫人,兩位賢仇儷不清本宗在貴府上坐一坐嗎?天道盟人才輩出,本宗這些年很少跟有潛力的後輩聊天了。今日,本宗正有空閒,得和兩位好好敘一敘才是”'

禹宗主滿臉溫和笑意。

‘,宗主請”’

葉秦稍微愣了一下神,連忙說道。

他跟禹宗主從未認識只是曾經在天道盟的奪島大會上見過一次,又在血海的荒靈鬼島見過一次,都是遠遠的看過一面,沒有任何交情可言。

禹宗主也肯定沒興趣'找一位金丹修士閒聊。今日禹宗主,以天道盟北方宗主的身份,突然而來,讓他有些震驚。

葉秦領著禹宗主還有白浮宮的兩名元嬰修士,來到裝飾頗為樸素的客廳”分主賓而坐。

皇甫冰兒親自切了一壺靈茶。

'葉小長老想必詫異本宗為何會突然來你的府上。葉小長老如此年青,卻能身居紫劍仙宮長老要職,是個聰明人想必心中已經有數了。 ”

禹宗主品了一品茶,淡笑也未拐彎抹角,直接說道。

'晚輩只是一介普通金丹修士,按理入不了宗主的法眼。雖然成為紫劍宮長老,但那已經是數十年以前的事情了。如果說一定有什麼”需要讓宗主親自走一趟的話那隻能是跟靈丹有關了”'

葉秦沉吟了一下’說道。

其實經過最初的震驚之後”他已經多少猜測到一些,很大可能是跟​​自己突破煉丹神師有關。

突破煉丹神師的事情,只要他不說出去的話,別人是不可能知道的。但問題是”他煉出來的十階靈丹,肯定要拿出去售賣。他雖然喬裝打扮,盡量掩蓋身份,去售賣靈丹。但是,十階以上的靈丹,太引人注意了。別人只要有心追查的的話,肯定能發現一些蛛絲馬跡。

尤其是天道盟這樣龐大的修仙勢力,想要瞞過這樣一個龐大的勢力,那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除非'離開東海修仙界,前往血海等地,才有可能避開天道盟的耳目。

‘呵呵’葉小長老果然是聰明人。本宗也不打啞謎了。我天道盟有一套極其嚴密的監察機構,對每一位煉丹宗師進行監察,注意他們是否會晉升成為煉丹神師。紫劍宮長老葉秦'煉丹宗師,早在很久以前'已經被天道盟記錄在案”屬於監察的對象。”

“'近日,天道盟的一位監察長老發現,臨海城內出現一批數量不小的十階靈丹。本宗便派人調查了臨海城內的每一位煉丹宗師,發現一切正常。唯一一個閉關不出的煉丹宗師,便是你了。但是,還不能絕對青定。後來,本宗派了一位煉丹神師過來,見你體質生異,發現確實是你。”

禹宇主不疾不徐的說道。

葉秦不由苦笑,天道盟的勢力果然無孔不入。他這才成為煉丹神師不到一個月,就已經被天道盟的最高層給監控了。

'葉小長老無須緊張,你是紫劍宮的長老,便是我天道盟北方宗系的人。在本宗,天道盟北方宗主的轄下,又多了一位煉丹神師,這可是天大的好事情啊!天道盟之所有能長盛不衰'正是因為有你這樣的煉丹神師的存在。本宗今日前來,乃是遵循天道盟一項持續了數十萬年的慣例,本宗親自邀請每一位新晉的煉丹神師,成為天道盟總盟的客卿長老! ”

禹宗主笑道。

[BOOK: 005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9:54: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