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1
主題推薦
第511章 元嬰丹

葉秦一把將龐修士拋來的玉簡接在手裡,帶著一絲疑惑,用神識迅速掃過玉簡。

一炷香工夫。他將玉簡內,成千上萬卷的傳記、典籍,迅速一掃而過。

這些傳記、典籍中,都提及,上一次仙妖大戰時期,曾經在血色之海的某座島嶼上建有這樣一座儲備了大量靈丹、法器、符黧、原材料、靈石的寶庫。

從種種跡象來看,這座上古寶庫,確實存在。只是那場大戰之後,無數修士曾經試圖將它找出來,卻一直找不到。

要知道,血色之海的遼闊,難以想像。

縱然是元嬰修士,也難以御劍飛渡,虛耗光陰,而必須用傳送陣,進行遠距離的傳送。

當年的仙妖大戰,在無數鵠島嶼上展開,許多島嶼上都留下大戰之

後的痕跡。

想要在茫茫的血色之海,多如繁星的島嶼之中,找到那麼一座島嶼,進而找到島上隱秘修建的寶庫,這是極難的事情。

這玉簡內的傳記、典籍,都是有來歷,有根據,要麼是大修仙家族弟子所寫,要麼是東海聞名的修士編撰,不像是假的。

正因為真,葉秦反而越發心疑。

龐修士也不可能花那樣大的精力,去偽造如此眾多的傳紀、典籍。

但是,龐修士為什麼將這樣重要的情報讓他知道,把此次尋寶的目標,徹底挑明了?

這可不像是一個經驗豐昝老練的尋寶修士,會做的事情。

真正的尋寶修士,是絕不肯將靈寶的線索,告訴其他修士,以免引來窺視和搶奪。

葉秦將玉簡,交給皇甫冰兒,以及王氏叔侄二人過目。

不多久,皇甫冰兒和王氏叔侄奪人看完,也疑惑,激動的看向龐修

士。

「葉道友,你肯定是懷疑,我為什麼將這樣重要的上古寶庫線

索,透露給你們?是否還另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目的?」

龐修去-看他們的神色,似乎看出幾人的心思和猜疑,大笑道,「諸位多心了。血色之海,有許多的上古遺跡,這只是其中的一座而已。

而且,這座上古寶庫的存在,並非什麼秘密,更不是只有我龐某人才知道秘密。

血色之海,有很多尋寶修士都知道這座上古寶庫的存在,而且在千方百計的尋找這座上古寶庫的下落,試圖發一筆橫財。

我龐某人進入血色之海,也找了它上百年之久,搜集了大量的傳紀典籍,可惜總是沒有頭緒,甚至懷疑它究竟存不存在!

直到前些日子,我偶然發現這座巨島上的血霧漸漸稀薄,冒險進入此島的深處,才突然明白過來。那座傳說中的上古寶庫,很可能就是在這座島上。

此島自從上次仙妖大戰之後,血氣異常濃烈,吸引了數量龐大的血霧妖蟲在島上築巢,沒有修士敢登島。

直到前些時候,血霧妖蟲不知什麼原因,離島而去。血霧漸漸變得稀薄,我在這附近尋寶,偶然間發現異狀,才敢登上島嶼查探島上的情況。」

龐修士一口氣說出了備己的推測,緩了一下,繼續道,「如果島上真有這座巨大的寶庫,僅靠兩三名金丹修士之力,豈有能力獨吞?我只要能從寶庫內,得到幾樣上古連寶、頂階靈丹,或者是頂階原材料,就已經心滿意足。與其獨佔,不如聯手。我等聯手,能得到的寶物,反而會更多。

葉秦可沒有被龐修士三言兩語給誆了,皺著眉頭道,「龐道友上次來此地尋寶,損失了兩名金丹後期實力的同夥,可見此島凶險無比。只單純為了得到幾件古寶、靈丹、材料,反丟了性命。我是不信!以龐道友的身家財貨,想必並也不匱乏,足夠修煉之用。這上古寶庫內,究竟有什麼物品,是道友志在必得之物?」

龐修士聽葉秦這話,終於收起臉上的笑意,沉默了下來。沒有足夠的利益、回報,誰肯去冒九死一生的危險?

尤其是他們這樣金丹後期修為,在東海修仙界除了元嬰修士之外,就屬他們是最高層級的修士了。就算什麼都不做,也有眾多的仙宮、大修仙家族願意供著,提供大把的靈石、靈丹。

有崇高的地位,有數之不盡的奴僕供驅使,不用冒任何風險,有數百年的光陰,可肆意享樂揮霍。

可是,他們這些金丹後期修士,為什麼還是來到血色之海,不惜九死一生,探尋險地!?

因為區區數百年,太短暫了!他們想要更長的壽命,千年,去享受這一切!「無嬰丹!」

沒讓葉秦等眾人等大久,龐修士冷冷的說出一個令他們聞之色變的答案。

祝修士、楊修士,慎重的點了點頭,顯然是早知道這個情況。「無嬰丹?!」

這個答案,讓葉秦和皇甫冰兒震驚失聲。

更別說一直財力窘迫,連元神法器都用不起,根本沒有奢望成為元嬰修士的王氏叔二人了。他們從來沒有-想過,會有機會得到無嬰丹。

他們頓時被這個驚人的消息,刺激的渾身微微顥抖,難以抑制。

元嬰丹,這可是元嬰丹啊!可不是什麼數百數千塊靈石,就能在坊市上買到的靈丹。

每一枚元嬰丹,都滴著無數修士的血。

「不錯,就是元嬰丹!」

龐修士一字一頓的說道,眼神異常的複雜。

「此丹,可以讓金丹後期修士,突破金丹修為,凝結出無嬰。其價值,足夠讓東海無數的金丹修士為之瘋狂,以性命相搏!」

「在不少傳記典籍之中,都曾有這方面的記載。萬年前,東海修仙界天道盟和天魔盟的高層,為了激勵士氣,獎勵戰功最卓越的金丹修士,特地準備了元嬰丹這種獎勵品,儲備在這座上古寶庫之中,但是未來得及動用。」

危修士看向葉秦,冷笑道,「葉道友,邪修曹修士曾說,你是東海北方諸島紫劍宮的長老。可是,以你這樣的身份,想要從紫劍宮得到一枚元嬰丹,恐怕也得付出極大代價,和貢獻才行。我說的應該不錯0巴。

龐修士說完,又望向王氏叔侄,頗有些輕視。

「至於你們叔侄二位,無根無底的普通金丹修士,正常情況下,想要得到元嬰丹,根本就是奢望,想都不要多想。…""可是,一旦找到上古寶庫,那麼得到元嬰丹就不再是奢望,而是近在眼前的事情。」

葉秦當然知道得到元嬰丹的難度。

他將大神通古器馗牛鼓,交給了紫劍宮,才換來紫劍宮宮主周昱的一句承諾,要助他成為元嬰修士。不過,紫劍宮就算對他重視,恐怕至多也只能給他一枚元嬰丹,不可能無限制給他珍貴無比的元嬰丹。

一枚元嬰丹,成功幾率並不高,根本無法保證一定凝結元嬰。能不能成,這還要看實力和仙運。如果仙運不佳,服上十枚八枚元嬰丹,也一樣沒指望。

更何況,他還有冰兒需要考慮。地沒有獲得元嬰丹的渠道,這些必須考慮進去。

葉桊壓下心頭的震驚,收起之前對上古寶庫不以為意的神情,日光緊緊盯著龐修士,想從他的神情中辨出真偽,心中一邊飛快盤算。

「自己和冰兒,修為都已是金丹五層。照現在這樣的修煉進展下去,還有五六十年,到金丹九層巔峰,便會遇到瓶覆,無法再增強實力。

五十年的光陰,對修仙者來說稍縱即逝。剩下的時間,全用來尋戰無嬰丹,以及準備渡大天劫所需的法器,各種煉器的原材料。

如果壽元耗盡,還找不到元嬰丹,突破元嬰瓶殞,那就只有坐化仙

逝。

所以,必須盡早準備好元嬰丹和各種渡劫法器。到時才不會倉促間無法突破,甚至渡劫失敗,以致身隕!

「不管怎樣,至少得為冰兒尋到一枚元嬰丹才行!」

釁上秦心中暗道。

身旁的皇甫冰兒,輕紗下的絕美俏臉,也滿是堅毅的看著葉秦,不知在想著什麼。

這邊的龐修士顯然很滿意眾人的反應,淡淡一笑後,接著說道,「既然都已經說到這了,想必葉道友幾位心中也有底了。

如果我等自己去尋找那些稀罕無比的十階以上靈藥材,再付出不小代價,請煉丹宗師煉製元嬰丹,談何容易!如果能從寶庫中,取得現成的元嬰丹,無疑是最省力的辦法。這寶庫內的元嬰丹,是用來獎勵仙妖大戰中表現出色的金丹修士所用,數量應該不少,足夠我們每人分到一二枚,甚至更多。

諸位,你們說,為了這元嬰丹,值不值得去冒這險?」龐修士話音剛落。

王老者連忙搶著答道,「如果能取得一枚元嬰丹,就算我叔侄倆凝結元嬰無望,用它換成其它靈石、法器、寶物,也足夠讓我王氏家族,興盛百年了!」

「如果真的可能存在元嬰丹,確實值得冒這險!」

葉秦也是冷靜說道,

「以龐道友的謀算和豐富尋寶經驗,要是對尋找這上古寶庫沒有相當的把握,恐怕也不會輕易來此鬼島涉險。既然龐道友已經把這寶庫的隱秘,說的這樣詳細,我們再遲疑不決,就太對不起他了

[BOOK: 005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7:42: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