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4
第494章 腐骨鱷大戰化骨蛇

葉泰衝入茂土大陣之中,驚出一身冷汗。”夫君!”皇甫冰兒急忙衝了過去。葉秦搖了搖頭,本意無礙。

皇甫冰兒見他嘴角帶血,不由擔憂,她此時正聽得曹大修士在遠處大叫大嚷,挑撥眾尋寶修士排擠葉秦,不由憤怒轉頭看去“那姓曹的,遲早要殺了他才行!”“現在戰況緊張,先別管他。”

葉秦看了陣內遠處曹大修士一眼,眵寸閃過一道厲芒“合力應對綠袍老祖要緊,逃過一劫要緊。等日後找到機會,在收拾他。“葉道兄,傷勢如何?!”王氏叔侄兩人,飛到葉秦的跟前,一臉關切。先前葉秦救過王老者一命,王老者一直心懷感激,對葉秦的傷勢十分關切。

連主持戊土大陣的孫興,也從數百丈開外,一個閃身飛了過來,問道“葉道友,還能不能鬥法?”“沒什麼大礙il只是法力消耗了一些,只要抓緊時間恢復法力就行了。葉秦神情平淡。

雖然嘀自上掛著些許血跡,但是,修士鬥法哪有不受傷的,受傷是常見的事情。

“那好,現在大家都是串在一條繩上的螞蚱,齊心協力,或許還有機會求生。如果還有心思打別的主意,恐怕不用綠袍老祖出手,都得一起覆滅了。曹大修士那邊,你無需去理會,有我在,他不敢怎樣。你們立刻護衛大陣的南面陣旗,不容有失!”孫興臉色深沉,看不出葉畚有任何的不妥,跟葉真等人交代一番。

“孫道兄,情況也不容樂觀。上古遺址的鬼霧大陣,是唯一的生路所在。綠袍老祖盛怒之下,馬上會御劍攻過來。我們現在,最好立刻移動戊土大陣,向鬼霧大陣靠近!”葉秦立刻勸道。

“這個鬼霧大陣,未必會比對上元嬰老祖要輕鬆。萬不得已,誰敢輕易進去!否則咱們這些尋寶修士,又何苦在外面結陣抗衡,而不直接逃入鬼霧**大陣中去!如果實在扛不住,再進去吧!”

艤興卻苦道,搖了搖頭,又飛了回大陣的正中央,主持戊土大陣的調度,指揮眾修士,苦苦抵禦蠻島鄔修。蔣靈、鄭成輝二人,相互望了一眼,日光大亮,卻是信心大漲。

他們可是知道,葉秦還有兩大手段“九階銀甲衛、巽雷古鏡”都還沒用試出來,就從綠袍老祖的追殺中逃脫。葉秦此時進入戊上陣中,正式宣告袍老祖的一波全力追殺,以失敗告終。不過,戊土大陣外的激戰,卻沒有因此而停止,反而越發的激烈。

皇甫冰兒、蔣靈、鄭成輝,王氏叔侄等修士,隨即出現在最近的南面陣旗附近,加入戰團,護衛陣旗,跟周圍試圖砍掉陣旗的一群近十餘名孌島修士鬥法。葉秦並未一起過去。

他這才剛躲過綠袍老祖的第一波殺機而已,他的腐骨鱷骷髏妖,還留在戊土大陣外面,正和化骨蛇骷髏妖纏鬥上。

兩頭修仙界罕見的骷髏妖之間的鬥法,將不少修士的目光都吸引了過去。

骷髏妖這種異乎尋常的半妖半鬼之物,在修仙界稱得上是非常少見。只在某些屍骸遍野的死地,偶爾能見到。

骷髏妖通常只能靠吸收屍氣,修煉進階,成長的極為緩慢。沒有屍氣的話,就無法增長實力。這樣半妖半鬼的代價,換來的是遠超普通靈獸的戰力。一頭骷髏妖,往往要比同階的普通修仙者還要強上許多。

有著特殊屍氣攻擊和悍不畏死的骷髏妖,幾乎天生就是為了戰鬥而生。

金丹期以上的骷髏妖,已經十分罕見。而兩頭金丹級骷髏妖鬥法,在場的絕大部分修士,恐怕都是修仙以來,第一次見到。

絕大部分尋寶修士、蠻島修士,鬥法間隙,都不由在朝腐骨鱷骷髏妖、化骨蛇骷髏妖,看上幾眼,大飽眼福。

就連綠袍老祖,在招手收回綠煞劍,臉上充滿了怒火,看向澈鬥中的兩頭骷髏妖。”那小子已經逃入了戊土大陣,那就先把他的腐骨鱷骷髏妖幹掉!化骨蛇,給本老祖幹掉它!”化骨蛇骷髏妖,身形極長,**十丈。腐骨鱷骷髏妖,只有數十丈長,顯得笨拙臃腫許多。

兩頭骷髏妖,一旦撕鬥起來,四五百丈範圍內,立刻被一片滾滾的黑霧所籠罩。當然了,都是骷髏妖,屍氣對對方是無效的。只有肉身攻擊,才能奏效。

腐骨鱷骷髏妖四肢的枯黑色利爪,瘋狂扳向化骨蛇,有著與笨拙完全不相符合的敏捷。

西化骨蛇骷髏妖,張口利牙,咬向腐骨鱷的咽喉。修長的蛇身,更是卷向腐骨鱷,試圖將腐骨鱷活活纏死。

化骨蛇堅硬漆黑的骨骼,在此刻才顯露的威力,妖丹催動之下,周身黑光大作,怖的力道,即使金丹九階的妖獸也會被活活勒死。

腐骨鱷骷髏妖雖然強悍,但跟化骨蛇骷髏妖仍是一個不大不小的差距。被化骨蛇纏住後,腐骨鱷身軀緊縮,骨骼一連串的爆響,怪異的嘶吼和掙扎起來。一個照面的工夫,化骨蛇骷髏妖將腐骨鱷骷髏妖給死死纏住,占了天空中,不時響起的怪異嘶吼聲,龐大的身軀撕咬,骨骼爆響聲,葉秦一看戰鬥,卻皺起眉頭。

腐骨鱷只有四肢在抓化骨蛇,而攻擊力最凶猛有力的鱷嘀,在運-關鍵的時候,居然死死的緊閉住。“是十二階毒蛟的靈根骨!該死的傢伙,在這個時候還不肯鬆口,葉秦一下醒悟過來。

他讓腐骨鱷去迎戰化骨蛇硌時候,情況緊急,來不及多想,連腐骨鱷和靈根骨也一同給拋出去了。“鬆口!”葉秦一聲厲喝。腐骨鱷骷髏妖居然沒有理會。

葉秦一怒,一股強大的神識衝了過去,立刻涌入腐骨鱷腦海之中,強行令它鬆口。

腐骨鱷骷髏妖早就沒有於靈智,被葉秦給煉的,只剩下最基本的本能,完全聽從葉秦的操控,哪裡有能力反抗,它本能掙扎了幾下,終於還是鬆口,把咬在口中長達三十年的靈根骨給吐了出來。靈根骨往海面墜去。

隨即,腐骨鱷空洞的目中,黑色凶光大放,猛然張口,一口咬住化骨蛇骷髏妖的腹部,猛然撕裂下一大塊鱗甲骸骨。

化骨蛇骷髏妖,巨大的骨蛇身軀本來已經死死的纏住腐骨鱷,只要堅持下去,恐怕最終能將腐骨鱷儈幹掉。

可是,它一見到被腐骨鱷骷髏妖拋棄的那條靈根骨,黑森森日光卻是一閃。它竟然隱隱從靈根骨上,感覺到一絲它所畏懼的毒蛟氣息。但是更多的,卻是靈根骨散髮出來濃烈屍氣的誘惑。

化骨蛇骷髏妖,頓時舍下腐骨鱷骷髏妖,朝那根丈長的靈根骨撲了過去,一口咬住,然後狼吞虎咽一般,往腹屯狂吞下去。可是倉促之間,卻吞咽不下。

腐骨鱷骷髏妖,見化骨蛇骷髏妖,居然試圖吞下那根靈根骨,頓時故意,撲咬了上去。兩頭金丹骷髏妖,拼命爭搶起那靈枯骨未。

腐奪鱷骷髏妖金丹七層,實力上比化骨蛇骷髏妖金丹九層,足足二個小層的修為,而且身軀上也短上不少,爭搶起來非常不利。“嘶嘶~!”化骨蛇骷髏妖,把靈根骨咬在口中,黑芒狂閃,完全占了上風。

腐骨鱷骷髏妖,嫉恨的幽幽黑光,似乎也要迸射出眼眶“”怪叫,張嘴拼命撕咬化骨蛇的骸骨蛇軀。而在戰場上,戊土大陣內外的尋寶修士,蠻島邪修,早就看的呆

他們完全摸不著頭腦,化骨蛇骷髏妖和腐骨鱷骷髏妖,怎麼突然拼命爭奪那根奇怪的骸骨。這番奇異而又古怪的逆轉,再一次顛覆了他們的認知。”該死!居然不聽命令。”葉秦見狀,也頭痛。腐骨鱷骷髏妖的強烈本能,再度壓過了葉秦對它的控制。

骷髏妖的生命本就頑強,就算渾身骸骨被大量被撕裂,也沒有什麼大礙。兩者又都是金丹級骷髏妖,不出妖丹的情況下,難以殺死對方“那是什麼東西?”

綠袍老祖見到化骨蛇骷髏妖,不顧腐骨鱷骷髏妖,反而去吞咽一根骸骨,戰況急轉而下。

他本來就難看的臉色,更加猙獰。

綠袍老祖眯起眼睛,盯著那根骸骨,有些疑惑。

“化骨蛇,怎麼不顧命令,在搶那根骸骨。有什麼骸骨,值得它們瘋狂搶奪?_“』莫非,那根骸骨是什麼寶物?”

綠袍老祖心中一動,突然想起一件關於妖族修士的事情來。

“妖獸修煉到了十階之後,化為妖族修士,會長出一根獨有的靈根骨,幾乎凝聚了妖獸全部的精華所在。但是本老祖從未見過這種靈根骨。莫非,它們在搶奪靈根骨不成?”綠袍老祖目光一亮,越想越覺得,這個可能性非常大。

他心中涌出一陣狂喜。

這股狂喜,甚至一時間壓過了殺葉秦之心。

“吞食了十階以上的靈根骨,能夠讓骷髏妖有更大的幾率,突破元嬰瓶殖,成為元嬰級的骷髏妖!靈根骨品階越高,骷髏妖突破元嬰的希望便越大。”“不錯,一定是這樣,那根骸骨肯定是十階以上的靈根骨。否則,它不可能敢為了一根普通骸骨,不聽本老祖的命令。”“一旦化骨蛇骷髏妖突破元嬰,實力暴增,比普通元嬰妖獸要強大數倍。這血色之海雖大,本老祖還會怕誰!!!“哈哈”!”“

化骨蛇,快把靈根骨搶回來!

[BOOK: 004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8:27: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