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1
主題推薦
第414章 瑯琊秘境

在嚴豪、離維風的率領下,眾金丹修十紛紛化為疾影。咖烈川向那唯一的一條狹縫通道。過了數千丈的狹縫通道,前方豁然開朗,是一片視野空曠的山谷,正是瑯琊秘境。土族部落三大秘境之一的瑯琊秘境。是海底山峰內的一片無比巨大的洞腹。他們放眼望去,這片空間何止數萬里方圓,山巒起伏一望無邊無際,如同一片獨立于世外的小天的一般壯闊。

在這片空間,無數五光十色的海樹,燦然的海花,照亮了整個空間。游魚海獸,在這片小天地中出沒。

充沛的天地靈氣撲面而來,恐怕東海上靈氣最為濃郁的小仙島,也不如這瑯琊秘境一般靈氣逼人。這里幾乎遍地都是靈草、靈樹,極其茂盛。隨便一株低階靈草,都比外局長的更豐盈。

眾金丹修士都進入了瑯琊秘境。

葉秦出現在前面,看到這山谷內仙氣盎然的景色,不由暗自驚嘆。能成為東海土族三大秘境的地方,果然非同凡響。

修士如果在這秘境內開闢洞府,隱居在此地,修煉效果恐怕會非常不錯。

當然,這也只能想想而已。

這瑯琊秘境內不但靈草多,更潛伏著無數的凶獸,甚至有十階以上的元嬰級妖獸出沒。所以修士開闢洞府之舉,也只敢奢望一下,沒誰有這實力真正在這里長久待下去。就算元嬰期修士,也不願意獨自在這秘境長久待下去。

“那些土族力士全不見蹤影。不知道他們在瑯琊秘境中的什麼地方。”

禹維風發現山谷一片寂靜,心中擔憂。不由謹慎的向嚴豪說道,“嚴兄,你我率眾天魔盟和天道盟的金丹修士一起行動,擊殺妖獸,收羅此秘境內的靈物。萬一遇到土族力士,也能防備他們的埋伏突襲。不知嚴兄意下如何?”

“哈哈,維風老弟你太過謹慎了。這瑯琊秘境只有五天的時間開啟,五日之後便會重新封閉。那些土族力士哪里有心思設埋伏,他們恐怕早就去搶奪他們的聖物了。要知道土族十大部族之間相互都不服。一門心思想超過其它部族,為了搶奪聖物,各部落之間爭斗的異常激烈。他們現在哪里有工夫和我們爭斗?”

嚴豪對禹維風的提議並不贊同,反而說道,“這瑯琊秘境何止數萬里。珍稀靈物無數,每一件珍稀靈物必定都有妖獸守護著。擊殺守護妖獸,不需要我們六十多金丹修士一起出手,分配靈物的時候也不好分配。咱們這些人還是分小隊單獨行動,各憑實力,盡可能多的收羅靈物,這樣找到的靈物也能更多。不白來一趟。”

說完,嚴豪也不再跟禹維風多說,轉向旁邊一位兩鬢白發滿臉滄桑青袍老者,笑著說道,“蔣兄。不如你我同行,去收羅靈物,怎樣?以你我二人的實力,再加上幾位兄弟,只要不是遇到元嬰級妖獸,不管多強的金丹級妖獸,都完全可以拿下

嚴豪並未托大。以蔣靈的修為和老資歷。在這群金丹修士當中頂尖的實力,完全當的起嚴豪一句蔣兄。

“貧道自有去處,嚴克弟還是自便吧。”

蔣靈卻神情淡然,根本沒有把嚴豪的邀請當一回事,隨後拋出飛劍。化為一道光芒朝山谷內疾飛而去。身為天道盟的金丹中階修士,他話語之間就算得罪了嚴豪,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這老家伙,真不識好歹!”

嚴豪臉色發青,偏偏發作不得。好在他身邊不缺人手,很快便糾集了一支願意為他效命的天魔盟金丹修士小隊,朝山谷飛去。

光芒閃爍,六十多名金丹修士在瑯琊秘境之中御器疾飛。

這瑯琊秘境畢竟太大了,六十多名金丹修士,也就如水滴溶入萬頃大湖之中。很快消失不見。

四道各色光芒聚在一起朝瑯琊秘境深處疾飛,一名皓青袍老者。一名魁梧壯漢,一名微胖中年男子,一名年青修士,他們正是蔣靈、鄭成輝、史寒陽、葉秦四名金丹修士。

“史老弟,此人是誰?他怎麼也跟看來了?”

蔣靈淡漠看了後面的葉秦一眼。眼中顯然對葉秦的實力充滿了懷疑。隨後朝史寒陽問道。這可怪不的他心生輕視。四名金丹修士中間。修為最低最不起眼的就是葉秦了。

“這位是葉秦葉兄弟,也是最近從中土大陸過來的,是我讓他入伙的。”

史寒陽立刻說道。

“哦。蔣兄有雄厚的實力,在我等當中穩居第一。我有《瑯琊秘境圖錄》殘卷,最短時間內找到靈物。史老弟你精通演天秘術、機關和陣法。可這小子有什麼本事,能有資格跟我們幾人搭伙?”

鄭成輝冷聲問道,見史寒陽把一名不起眼的金丹修士拉入伙,他也頗為不滿。多一個人,分配靈物的時候。可就要多分出一份去。

史寒陽不疾不徐的笑道,“不過,葉兄弟除了是金丹修士之外,還是煉丹宗師。在整個東海,像葉兄弟這般年青的煉丹宗師,恐怕屈指可數,日後前途貴不可言。光憑這一點,他足以和我等搭伙。”

“煉丹宗師!?”

蔣靈、鄭成輝二名金丹修士。臉色徒然一變,紛紛震驚的望向葉來

“好、好、好!史老弟此舉真是大妙,是貧道失禮了!看來我們這些從中土來的修士。都是有極強實力的啊。等會兒殺妖獸奪取靈物,不論葉老弟能出多少力,都算你的一份。”

蔣靈古板的臉上變幻了數下,露出意外驚喜的笑意。話語之間,說不出的親切,完全沒有半點冷漠。

葉秦神情不變,只是笑了笑。蔣靈是瞧不起他也好。或者有心討好他也好,他都並未放在心上。在修仙界,有本事才能夠得到其他修士的敬重,這是很常見的事情。修為是本事。煉丹術也是一件了不得的本事。

史寒陽看了看葉秦和蔣靈的臉色。他知道,蔣靈就算得了子幽蓮的蓮子,想要將蓮子煉成靈根潛質丹。也須求其它煉丹士才行,所以才這樣取悅于葉秦。史寒陽很想解釋一下,煉丹宗師其實煉不出靈根潛質丹這樣頂階的靈丹。可走出于某些想法,卻最終沒有開口。保持了沉默。

“要是蔣靈知道煉制靈根潛質丹如此之難,需要煉丹神師出手才有一定的把握,恐怕他會立刻放棄奪取子幽蓮的蓮子的主意。要知道。這煉丹神師,整個東海天道盟和天魔盟無數煉丹士當中也不超過五個指頭的人數,而且都效命于各大宗主和巨頭,可不會隨便出手幫一名普通的金丹修士煉丹。

囂,算把靈根潛質丹煉制出來了。恐怕也會立刻被宗主和巨頭給搶去。”

史寒陽心中自嘲了一句。

從史寒陽口中得知葉秦的煉丹宗師身份之後,蔣靈和鄭成輝二位金丹修士臉色舒緩了許多。自然再也沒有為難葉秦。

他們平日收集到的煉丹原材料,需要煉制成靈丹,說不得可能要找葉秦幫忙。跟一名出色的煉丹宗師交情,這是一筆長期投資。

他們一行四名金丹修士,在瑯琊秘境內破空飛了數十里,遠遠的和其他修士分道揚鍍之後,蔣靈突然停了下來。

“這瑯琊秘境內地域極其遼闊,異寶極多,想要收羅光所有天材地寶是不可能的。除了進出秘境各一日的時間之外,我們現在還有三日可以去奪取天材地寶。三日內必須離開,否則一旦被憋死在這種地方。金丹修士也會成一堆枯骨。我們現在先去找最重要的一件靈物,也就是掠海部族的聖物子幽蓮。”

蔣靈回頭朝鄭成輝說道,“這是十階靈物,我們要趕在其他修士之前。將子幽蓮搶到手。鄭老弟。現在可以將你的那副《瑯琊秘境圖錄》殘卷拿出來了吧。”

鄭成輝點了點頭,慎重的從儲物袋內取出一塊殘破的舊黃色卷軸。這卷軸絕大部分已經遺失了,只剩下有巴掌大的一塊破布,散發著淡淡的黃色光澤。

上面密密麻麻繪制了極多的曲線。還有許多比發絲還微不可見的細。好在他們都是金丹修士,能很清楚的看清上面的字跡。

“這圖錄殘卷是我無意之間從一處坊市得來的。起初也不知這圖紙是做什麼用的,以為是某位修士的洞府仙地,後來我花了極大的代價。才弄明白,這就是傳說中,東海土族三大秘境之一的瑯琊秘境的圖錄。”

鄭成輝有些遺憾的說道,“這份圖錄是三千多年一位曾經進入過秘境的元嬰修士繪制的,記錄了秘境內許多重要靈物的位置,準備傳承子孫後輩,讓後輩每隔五百年來瑯琊秘境取一次靈物。可惜他的子孫太過無能,連金丹修士都沒有出過。這圖錄也就廢了,不再被看重。不過太可惜,我得到它的時候,這圖錄如今只剩下這一小片破布,估計不到原來的十分之一。一直隨身帶著,沒想這次居然派上了用場。”

“哦,那這上面記載了哪些重要的靈物?有子幽蓮嗎?”

葉秦問道。

“不幸中的大幸,這里面恰好有子幽蓮的記載。否則,我豈會拿它出來獻寶。另外還有一些罕見的靈物。我們三日之內可以好好的發一筆橫財!”

鄭成輝頗有些得意道。

蔣靈打斷他的話,沉聲道“靈物搶到手後才是自己的。有此圖在手。要在這瑯琊秘境內找到子幽蓮方便的多,我們不要耽擱時辰,盡量搶在嚴豪、禹維風等人之前,找到子幽蓮,避免跟他們起沖突。鄭老弟。帶路。史老弟,葉小兄弟,我們走!”

[BOOK: 004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20:39: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