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1
主題推薦
第一卷 竹岐縣城 210 土宮


宮大廳內,眾築基修士出手搶奪聚寶葫蘆,到了近乎程度,紛紛朝葫蘆撲過去。可是,誰要是最靠近葫蘆,誰肯定是第一個遭到其他修士聯手攻擊的對象。

才幾個眨眼的工夫,便有好幾名沖在最前面的築基高階、中階的修士,被其他修士給聯手“干掉”,直接化為光芒消失,被禁陣給挪移出迷宮去了。兩三個呼吸不到的工夫里,大廳內的修士人數大幅度的銳減一大半。

雖然在場中築基修士都以面罩、斗笠之類遮掩了身份,但是一旦全力出手,便很容易看出他們的來歷端倪。因為七大修仙門派和著名的修仙家族的修士,都有一些獨門的手段,不論是法器還是功法,都容易觀察來歷。

一波急促而短暫的劇斗之後,木宮大廳內的情況頓時明朗了起來,只剩下六名修士還在大廳之內。那聚寶葫蘆,依舊待在地面上,並未被誰給撿起。

葉秦、韓旭二人因為一直躲在角落,只是在最後關頭才忍不住沖出來撿便宜,並未及時的進入剛才搶奪金色葫蘆的劇烈戰團之中,所以他們二人還待在大廳內。

大廳中央另外剩下四名築基高階修士。

一名大羅門的高瘦老者,中一件幡形法器,隨手一揮卷出數十道的紅色風弧。一位是地闕門的冷臉黃衣中年漢子,身上披著一層厚厚的光甲,雙手操控一柄法刀,雙足扎地,巍然不動目光死死的盯著高瘦老者。這兩位,都是築基九層的高手。還有一位是來自南梁國某家族的女修士,築基期八層,手持一柄高階水系法劍。

三人正在廝。

最後一位就是散修聯的韋副殿主一心記掛著葉秦手中的不熄之火那聚寶葫蘆反而不是太在意。這聚寶葫蘆雖然能生財,但是絕對不如不熄之火的價值,對修仙者的修煉有直接的幫助。

韋主雖然也加入了搶奪聚寶葫蘆的戰團,和三人糾斗。但手中卻是並未盡力,至少一半心思都放在葉秦的身上葉秦密語,催促著讓葉秦同意和他交易這不熄之火。

他們四名築基高階修士將寶葫蘆一圍在一起。葉秦、韓旭二人只能在外圍干著急。沖不進去。他們地修為只要被其中任何一名高階修士地全力一擊給擊中地話。身上地結界符地護身罩立刻會被擊破。

但讓葉秦主動放棄那金色葫蘆。那也是不現實。這迷宮之內死不了人。沒有人會怕死自然會想盡一切地辦法去搶這金色葫蘆。

葉秦還有一個“優勢”。那就是他地實力弱到了極點在場眾築基修士中修為最低地一位。如果是正面捉對打斗。他面對在場任何一個修士只怕都是有敗無勝是在眾築基修士自顧不暇搶奪聚寶葫蘆地節骨眼上。他這樣低地修為顯然不是眾築基修士優先打擊地目標有誰這個工夫去抽空攻擊葉秦。

唯一可惜地是。這個優勢並不能讓葉秦搶到聚寶葫蘆。

他考慮過用蝠王翼地破空閃。飛到四人地中間去搶聚寶葫蘆。可是這木宮太過狹窄。四名築基高階修士斗法所放出來地十多件法器和各色中階法術。形成地大範圍勁氣幾乎充斥著整個大廳。他要是用破空閃地話。很大地可能都會撞在其中地一柄法器或者是法術上。從而導致破空閃失敗。

“就算失敗。大不了也就算被挪移出去而已。總比。”

葉秦自嘲暗道,一拍腰間的儲物袋,他的背後立刻生出一對巨大的雪翼。在施展破空閃之前,他還做了一件看上去非常瘋狂的事情,拋出攝魂鐘法器,同時朝大廳中間在場的五人轟了一擊過去。包括那剛剛認識不久的韓旭,也在轟擊範圍之內。葉秦對此也能只能暗道抱歉了,聚寶葫蘆誰搶到歸誰,這可沒有禮讓可講。

咚——!

一股無形的帶著昏眩之力的大範圍波浪,朝鐘口所對準的五名築基修士狂卷而去。他們哪里想的到剛剛築基一層的葉秦,還有攝魂鐘這樣的法器。

這一剎那間,築基修士幾乎同時窒了一下,不論是神識操控和法力輸出,都出現了停頓。

也意味著他們的所操控的法器也在瞬間失去了指揮,攻擊出現了停頓。

葉秦想要靠這一剎那間的工夫,擊敗四名築基高階修士,外加韓旭這位築基低階修士,那幾乎是不可能的。他們的修為和法力相差太大,震懾作用大大縮小。築基高階修士被昏眩的時間太短暫,攻破他們的防御都做不到。

好在,他的目的也是跟這四位築基高階修士死戰,而是搶奪葫蘆。這一剎那,對葉秦來說已經足夠施展一次破空閃。他幾乎是閉著眼楮一拍雙翼。

嗖!

葉秦穿過了交戰的空隙,出現在四名築基期修士的正中間,一把收了地上聚寶葫蘆。

葉秦的這番近乎肆無忌憚的動作,差點沒把在場的四名築基高階修士給當場震住。他們還沒能來得及將葫蘆手,一個區區築基一層的修士,反倒搶了先手,從他們的手中撿了便宜。

韓旭更是眼楮都瞪圓了起來,發現葉秦似乎比他想象中要厲害許多。他也似乎明白了過來,葉秦能夠憑借築基一層的實力,闖入木宮大廳,絕不是靠什麼幸運。

攝魂鐘、可施展出破空閃的蝙蝠翼,這兩件法器和靈器非常的罕見。

鐘法器通常是作為

使用,用來抵擋敵人和保護自身,並不具有昏眩

但是鐘法器中有極少數,用法力激蕩出來的波浪擁有震懾心魂,暈眩對手之效,這類鐘法器被稱之為攝魂鐘。這種攝魂鐘不再是防御型法器,而是控制型法器——操控場面修士當場給昏眩住,沒辦法作出任何應對。如果對手有準備的話,或許還能抵擋一下。要是突襲之下,就算是高階修士也非常容易遭到暗算。

攝魂鐘只有喜好煉制偏門法器的大羅門的頂級煉器宗師才有可能制造出來,極少流落在外界修士的手中。

至于那蝙蝠翼更別提了,區區一件靈器居然能施展出一個風系的高階法術來,簡直是不可思議的事情。尤其這高階法術,還是可以瞬移的破空閃。就算是築基修士多也都還僅僅只是掌握了中階法術而已,根本施展不出高階法術來自然會對這種靈器感到眼紅無比。

這兩件物品的價值極高,它們如果加在一起的話,簡直令人嫉妒。

“攝魂鐘!我兒的魂鐘怎麼在你的手中,你是什麼人?”那名高瘦的老者目光死死的盯著葉秦手中的青色銅鐘,嘴角懦動了一下,眼中露出驚喜和憤怒之色。

老者對這口鐘無比的熟。這本來便是他使用的一件高階法器來重新煉制了一下,大幅度削減成為低階法器三年前送給他當時還是練氣期的兒子,去參加萬枯嶺洞窟試練。可沒想到他兒子一去不復返在了洞窟之內。他就算想報仇也沒辦法,因為洞窟試練極其復雜根本找不到是誰殺死了他兒子。此事早已經過去許久,他本來早就放棄了追查,沒想到在這里居然意外看到了攝魂鐘。

葉秦收了葫,不以為意的撇了撇嘴巴,知道這高瘦老者是當初他在礦洞內殺死的那位金衣修士的老爹,心中也只是冷嘲而已。

那人當然是死了,洞窟練之中各為門派利益而戰,莫非還想報仇不成?

“轟——!”

整木宮開始大面積的塌陷。等到木宮完全塌陷之後,所有還留在木宮的修士都將化為白光從迷宮內挪移消失。

葉秦趁著五名修士還在怔之際,一個破空閃,出現在木宮大廳內傳送陣上,消失不見。他好不容易來了一趟迷宮,總要進土宮看一看,見識一些才好。

其幾名修士見狀,心中大罵,紛紛跟著朝傳送陣撲了過去,在木宮崩塌之前搶先進入土宮。

四周一切恢復了寧靜,再也沒有了任何打斗的聲音。

葉秦打量了周圍一眼,不由淡淡一笑,他果然還在迷宮內,現在應該是在土宮了。仙緣殿迷宮內一共有八宮,火宮、木宮、土宮、金宮里面的幻獸,一宮比一宮更加厲害。築基期實力的修士,闖火宮還算容易,木宮已經很困難了。而這土宮,據說只有極少數的築基高階修士,才能在一天之內及時的闖過去。

葉秦十分好奇,這土宮內的幻獸究竟有多強大。

不著急去探索,先坐下恢復一下法力,順便看看手中的聚寶葫蘆再說。這金光燦燦的聚寶葫蘆,似乎有些古怪,非木非石,很是沉重,也不知道是什麼材料制成。最令人詫異的是,這葫蘆內似乎有一股異常濃郁的靈氣存在,絕不是靈石應該有的靈氣。

葉秦一時間也沒有想明白是怎麼一回事。

這迷宮之內不方便他去研究試驗。他的法力恢復之後,往土宮深處飛去,讓人詫異的是,飛了好長一段路,居然並沒有看見這土宮通道內有幻獸存在。

葉秦納悶不已。

“這土宮據說非常的危險,只怕有些徒有虛名。”

他這個念頭才剛剛生出,突然一道土黃色的光芒從地上沖天而已,一下將他整個人給籠罩在內。

葉秦大驚,雙翼一拍,朝前方破空閃飛過去,脫離黃色光芒的籠罩。但是“當”的一聲,他一頭撞在了一層厚厚的黃色光壁上,把他撞的七葷八素,從半空一頭栽了下來。

葉秦驚然的發現,都被周圍所有地方光壁給擋住。他腳下的土正在沿著他的腿,瘋狂的往上“攀爬”,已經包裹了一層厚厚的土黃,身上重逾千鈞,幾乎寸步難移。

“土牢術——!”

“地縛術——!”

葉秦驚駭失聲,任誰同時遭到這兩個中土系階法術的突襲攻擊,都難免會露出一樣的駭色。土牢術是土系的中階法術之一,專門禁錮作用。地縛術,更是把他給糾纏住,想移動都難。

一頭丈高的五階巨型地虎,一聲低沉的咆哮,從地下鑽了出來,黃色利爪一爪朝葉秦拍了過去。

“ 嚓”

非常干脆利落。

葉秦身上的結界符就像是紙一樣清脆碎裂,接著利爪便要拍在葉秦的身上。

葉秦被地縛術給纏的喘不過氣來,整個人根本幾乎無法移動,只能眼睜睜的看著爪子落下。

在這一瞬間,他幾乎以為自己要被一爪給拍死。

接著,這迷宮禁陣內似乎有一股極其強大的拉扯之力,一下將他整個人瞬間挪移,從土宮內消失。葉秦的土宮之行,才剛剛開始,便已經結束。

[BOOK: 002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20:40: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