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7
第420章 奪寶

兩名高階力士的當場橫死,頓時讓京氏部落的二首領京泊從熱血狂涌中冷靜下來。

“大首領,我們快支持不住了!這頭陰玄水龜的實力太強,龜甲太硬。我們打不破它的龜甲,也擋不住它的重擊。京魂,咱們快撤吧,要不然這次進入秘境的族人全完了!”

京泊目中赤紅消退,頓時發現情況對他們極其不妙,不由驚聲大喊。

“給我擋住,無論如何得把聖物子幽蓮搶到手。子幽蓮是煉制我族“天賦聖丹”的必須品,一旦擁有了天賦聖丹,可以開啟我力士的天賦。實力將以十倍百倍的增長。我掠海族能不能成為東海十大部族中最強大的部族,全在這聖物上了。”

京魂怒吼,手中巨銀槍瘋狂攻擊周圍的四名金丹修士,試圖將他們擊殺,從圍困中沖出去救援他的族人。但這只是他的一廂情願的想法。想短時間從重圍中沖出去,根本不可能。

大首領的命令不可違背。

京泊不敢帶著族人撤退,只能一咬牙,繼續領頭圍攻**玄龜。手中緊握青色古戟,爆喝一聲一躍而起。猛然朝玄龜一戟狂扎了下去。

青色古戟化為一道霸道無比的青芒,爆射而出。

“鐺!”

青色古戟一戟狠狠的擊在龜甲上,巨大的神力將玄龜打入岩石地下近丈之深,一股青色煞氣從青色古戟噴涌而出。

堅硬無比的龜甲,赫然被打出一個十余寸範圍的裂紋。

磅礡的青色煞氣,沿著這些細密的裂縫,往龜甲內無孔不入的滲透進去。“嗤!”青色煞氣似乎傷到了龜甲內的**玄龜,**玄龜頓時發出一聲淒厲的嗷叫。

九階金丹級後期的玄龜,其龜甲的防御力已經到了及其駭人的程度。根本不是一般的攻擊能夠撼動的。

京泊能夠一戟將九階玄龜的龜甲給打出裂痕,足見這一戟的威力之恐怖。

只是這道傷口,依舊不足以重傷**玄龜。

**玄龜被激怒,**居然從龜甲內伸了出來,大嘴一張。“噗嗤!”,噴出一枚黑色妖丹。

京泊力道用盡,還沒從**玄龜身上收回青色古戟,這枚黑璨璨的妖丹一下重擊在他的身上,沒能避開。

“啊——!”

一聲慘叫,整個魁梧壯漢已經被妖丹重創,整個胸膛凹陷了下去,胸腹爆裂,一片血肉模糊。

那桿青色古戟,也鏗鏘掉落,失去了主人。

京泊一陣亡,剩下的其他幾名驚魂未定的掠海族力士,更加不是**玄龜的對手。

**吞了妖丹,立刻縮回龜甲,龜甲急劇旋轉起來。掠海族高階力士一個接一個被狂怒的**玄龜生生撞死。

殺了最後一名掠海族高階力士後,那副巨大龜殼終于停止旋轉,再度從龜殼中伸出一個小頭來。

它冰冷的小眼珠子,朝正在激戰的京魂和蔣靈、葉秦等四名修士和海妖馬力士望去,然後不理會他們。大搖大擺的“嘩!”滑入溶洞中央的那口寒潭,沉入幽水之中。

這頭九階玄龜,已經有了超越本能的低級智慧。

它並未在寒潭中和眾掠海族高階力士打斗,而是選擇了在岸邊,為了避免毀了潭中的子幽蓮。

對于四名金丹修士和海妖馬力士之間的激戰,它沒有興趣理會,只是死守著寒潭內的幾株子幽蓮。

它已經把這潭內的靈物當成了自己的禁臠,獨享之物。不讓任何其他妖獸,或者是人靠近這口寒潭。

至于金丹修士和土族力士之間的激戰,它選擇了冷眼旁觀,沉入寒潭中恢復妖力。

雙方實力急劇逆轉,就連蔣靈、鄭成輝等金丹修士,也沒想到這些掠海族力士會敗的這麼快。非但沒能殺死守護妖獸,反而被這頭玄龜殺了一個精光。

“諸位兄弟加把勁。只剩下這海妖馬力士了。把他殺了,咱們便能集中力量擊殺守護妖獸,順利得到子幽蓮。”

蔣靈驚喜交集。

“哈哈,京魂,你束手待斃吧!**玄龜把你那七名族人給殺了,你已經完全陷入孤立無援的境地。別看你這海妖馬力士的實力強悍無比,能抗住咱們四名金丹修士的圍攻。但是你也支撐不了多久,今日便是你的死期!”

鄭成輝不禁狂笑。這次能夠這樣順利擊敗這群力士,還得多虧他的小馗牛鼓法器,要不然還得一番惡斗。

相比蔣靈等修士的驚喜,京魂此刻臉上一片慘然,徹底的失望。

被四名金丹修士和四頭靈獸圍困住,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包括京泊、京魄等首領在內的眾掠海族高階力士被**玄龜給殺的精光。

這次進入九曲石洞,前功盡棄。非但沒能得到子幽蓮,反而把這次進入瑯琊秘境的掠海族京氏部落的十多名高階力士給栽進去,損失巨大。

他現在神力所剩無幾,想要靠一人之力搶到子幽蓮,已經變得幾乎不可能,不由萌生退意。想沖出重圍逃逸而去。

京魂才剛生出這個念頭,異變突生。

“颼、颼!”

數道衣襟風聲響起,五名金丹修士的身影,魚貫沖入溶洞內。

領頭的一名身穿黑衣身形消瘦的年青金丹修士,看到溶洞內的激戰的場面,還有地上的力士尸體,不由發出驚異聲。

“我說外面石洞里怎麼那麼多的金丹妖獸的尸體,原來是蔣兄、鄭兄幾位道兄早來了咦!還有,海妖馬力士。土族高階力士死得可真不少。”

這名黑衣修士的目光,最終落在了溶洞中間的那口寒潭,那幾株蓮荷上。

寒潭內生長了四株蓮荷。

其中兩株蓮荷還沒有到年份,沒有開花,荷葉上掛著一層薄薄的寒霜。有一株剛剛開出蓮花,五色蓮花光彩耀目,吸引了嚴豪等五名金丹修士的目光。

還有一株已經成熟,結出一束蓮蓬。

那黑衣修士驚喜交加。

“嚴豪!”

“他怎麼也來了!?”

蔣靈、鄭成輝、史寒陽等修士的臉色,幾乎同時大變。

來的居然是嚴豪和他帶的一支金丹修士小隊,共五名修士,都是金丹一二層左右的實力。修士人數不多,但是也差不多比得上蔣靈小隊的實力。

蔣靈等人頓時心知不妙。

嚴豪小隊修士出現,憑空多出了一伙爭奪子幽蓮的修士。

蔣靈他們能夠分配得到的靈物數量,肯定要大幅減少一半,甚至可能一件都得不到。九名金丹修士想要分這里的子幽蓮,恐怕不夠分。

這是他們絕不樂意看到的情況。

唯獨葉秦的神色未變。

他的目標不是子幽蓮的蓮子、蓮花、蓮座這些最顯眼的部分。他只需得到子幽蓮的一截最不起眼的蓮藕,便大告成功。

蔣靈和嚴豪等修士都是沖著蓮子而來,對蓮藕沒多大的興趣,不是搶奪的目標。所以他容易能夠搶到蓮藕。

他雖然驚訝,心中對嚴豪的出現卻沒有太大的波動,靜觀這混亂局勢的發展。

嚴豪看到正在激戰中的四名修士和海妖馬力士,臉上陰晴不定,目光閃爍,似乎在考慮什麼。是直接去搶子幽蓮,還是去殺那海妖馬力士。

“嚴兄弟,助我殺了這海妖馬力士。事後我們一起分這洞內的靈物。”

蔣靈心中焦急,卻不敢表現出來。他們把京魂這名海妖馬力士圍住沒殺掉,京魂有血氣罡的保護,倉促之間殺不死。他就算想阻止嚴豪。也抽不出手來。

“嚴兄,別管他們,讓他們斗去,咱們直接去搶子幽蓮!”嚴豪旁邊一名矮胖的金丹修士,見嚴豪似乎在猶豫,急切勸道。

嚴豪當然不是那種白白放著好處不去撿的修士。

略一遲疑的瞬息工夫,他便考慮清楚,怎樣做對自己最為有利。拿定主意之後,他的眼楮咕嚕一轉,哈哈大笑︰

“蔣兄搶在我的前面找到這九曲石洞,來的可真早啊。不過,來的早還是不如來得巧。這子幽蓮我要獻給老祖宗賀八百大壽,我只能先把它取走了,改日回頭再謝過蔣兄。立刻動手奪子幽蓮!”

說完,嚴豪毫不遲疑的朝他率領的小隊修士喝令。

和他一起來的四名金丹修士立刻朝寒潭撲去。

“嚴豪,你別太過分!否則我們一拍兩散,貧道得不到,你也別想得到。”

蔣靈見嚴豪要去采摘子幽蓮,勃然大怒,氣得灰白胡須亂抖。

“哼。蔣兄還是慢慢和這位海妖馬力士斗法吧。子幽蓮我們收了。”

嚴豪根本不理會蔣靈的憤怒,帶著他的小隊,五名金丹修士沖入溶洞內。去采寒潭內的子幽蓮。他不會認為,蔣靈敢向他動手。

溶洞內蔣靈小隊四名金丹修士頓時被激怒了。

蔣靈、鄭成輝、史寒陽等修士,豈能眼睜睜的看著他們打了兩場血戰下來的成果,卻落到了嚴豪一伙天魔盟金丹修士的手中。

“蔣兄,他們是要獨吞子幽蓮。哪有這樣便宜的事情,咱們寧可不殺海妖馬力士,也要對付他們。”

鄭成輝出奇的憤怒了。

“殺吧!這事無法善了,必須把嚴豪殺了。他敢奪寶,我便敢殺人!”史寒陽目露凶光,豪霸之氣盡顯無遺。

“葉兄弟,你呢?”

蔣靈沉著臉朝葉秦看去,葉秦的實力僅次于他,要動手的話得葉秦也願意出手才行。

葉秦沒有遲疑,點了點頭。

現在已經騎虎難下,想不和嚴豪為敵也難了。

[BOOK: 004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3:52: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