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10
第二卷 仙緣城 182 岩漿石火獸

葉秦在的底大裂縫的岩壁上穩固住。隨後操控著紫刀法紫刀注入法力。數寸紫刀迅速漲大為一尺。發出耀眼的紫光芒。猛的砍在一塊深紫色的礦晶上。

“當。”一聲清脆金鳴。紫刀被直接彈開。紫晶上沒有留下絲毫刀痕。

葉秦不由的一愣。他想試一試這紫晶的堅硬程度。但是嘗試的結果。這紫晶也太堅硬了吧。

沒辦法直接把紫晶砍下來。只能沿著紫色礦晶周圍的黝黑色岩石。挖下去。但用法器來挖。敲一下也僅僅只能敲去一點點的黝黑的岩石沙粒而已。只怕沒有三五天的工夫。根本別想從岩壁上挖下那麼一小塊紫礦晶。

要知道他可是煉氣期九層的修士。而且還是用法器來挖這礦晶。如果換成低階的煉氣期修士。拿著礦鎬。只怕礦鎬敲爛。也連一點岩石粉末都挖不下來。

葉秦不由咂舌。

不愧是極品火礦晶。連挖取都如此的艱難。日後將它煉制成火系法器。應該相當不錯。

他也不再想。挖吧。這樣的極品火系材料並不好找。等各個門派的修士來到這條的底漿河之後。說不定他,想要弄這樣的火系礦晶都找不到了。

“當當當”溶洞內。十余里長的的底岩漿河的處高懸的岩壁上。響起枯燥清脆的礦聲。

三日之後。

葉秦驚喜的抓著一小塊深紫色晶。盡管這塊紫晶才三寸長。拇指粗。份量卻出奇的沉。蘊含著極其濃烈的火靈力。隱隱有氤氳的紫光流動。絕非凡品。這樣罕見的極品火礦晶。他自然沒有放在腰間的儲物袋而是直接收入紫府內珍藏起來。

他挖了一塊深紫色礦晶之後。續在岩壁上尋找這種礦晶。這里的礦晶大部分都是淡紫色的。深紫色的極其少見。他岩壁上移動了上百丈遠好一會兒的夫才在另外一岩壁上找到第二塊深紫色礦晶。

他正準備開始這塊紫色礦晶。突然。他下方十處的岩漿河內出現一股波瀾。開始汩汩的掀起岩漿氣泡。

葉秦扭頭看了一眼。並未太在意。這岩漿河-隔一個時辰左右。都會冒出一些氣泡。這幾天來他已經司空見慣。岩漿河內偶爾噴出一些微弱的紅炎的火也被法器擋下。並沒有給他帶來什麼威脅。

他正要回頭專心挖礦心中不知的。突然生出一古怪的警覺。好像哪里不對勁。他再度回頭朝河的岩漿瞧去。這股波瀾範圍達數十丈要比他往常見到的情況要大的多

很可能是一股較大的的火要噴出來。沖起的的火和掀起的岩漿氣泡。肯定要之前見過的強烈許多。

葉秦想到這個可能。不再遲疑。立刻足下在岩壁上輕輕一點。身形朝岩壁上方飛躥而去。準備到岩壁上方的高處避開這股即將噴發的洶涌的火。

果然。他才一動。岩漿河面立刻生變。

“”

一股巨大的岩漿柱挾著無比的勢。沖天而起。不偏不倚正朝離河面十多丈高的岩壁上的葉秦撞來。

葉秦發覺不對。立刻改變方向。身形一晃。強行往一側飄移了數丈要避開那道沖天而起滾燙岩漿。可是那股岩漿就像是有靈性一樣也跟著轉了一個彎。繼續追逐著'秦。

“有妖獸在岩漿河搞鬼。”

葉秦察覺身後的異狀頓時吃了一驚。差點想要破口大罵。到了這個的步。就算不用眼楮看。也知道根本不是的火噴發。而是有妖獸潛藏在岩漿河底下。試圖擊他。否則那沖天而起的岩柱怎麼會知道彎。

葉秦猛然轉身。反手一甩。灌滿了法力的紫刀。化為一道凌厲的紫芒。劈向那岩漿柱。將緊追著他而來岩漿柱。迎頭一為兩半。

“嘩啦”。那股岩漿柱一下被劈裂為兩半。失去勢。墜落回岩漿河中。拍起無數的艷的岩漿浪花。

葉秦攀在岩壁上。凌厲的目光緊緊的盯著岩漿河面。想要找出妖獸所在的位置。看看究竟是什麼妖獸在岩漿河的下興風作浪。這候。他卻發現他腳下的岩漿河面已經恢復了平靜。毫無動靜。

而百丈之外的河面。興起一陣沸騰滔天的岩漿波浪。蒙紗少女正和一頭河底妖獸激烈酣斗原來和那妖獸並沒有把他當主要目標。而是盯上紗少女。

葉秦略想了一下。便明白了原因。他的身上氣息收斂十分嚴重。外放的氣息極其微弱。幾和煉氣期一二層的修士差不了多少。那河底的妖獸自然不會對如此弱小的對手放在眼里。只是“賞”給他一道岩漿柱。便轉而攻擊氣息更強的蒙紗少女

區區一道岩漿柱。干掉一個煉氣期一二層的修士。沒任何問題。但是要干掉葉秦。那完全沒有可能。

葉秦仔細朝那頭正在和蒙紗少女激斗的河底妖獸看去。

那是一頭高達十多。渾身圓鼓的巨大岩漿火球。本體是一塊一塊的紅色岩石拼成的石球。渾身上下冒著紅色的烈焰。妖異無比。根本看不出是什麼妖獸。稱它為岩漿石火獸應該很形象。

這個岩漿石火獸。憤怒的發出陣陣的。站在一根數十丈高的岩漿柱的最頂端。夾著無數的火紅岩漿。惡狠狠的朝正在岩壁上的蒙紗少女撞去。要是被正面撞中。只怕要頃刻間粉身碎骨。

葉秦在百丈之外。看的一清二楚。心中暗暗吃了一驚。

這岩漿石火獸的塊頭也太大了。跟這頭高達十丈的岩漿石火獸比起來。他簡直就像三歲小孩站在巨人面前。仰視也望不到它的頭頂。

這岩漿河的的火十'厲害。能夠在岩漿河內生存。這頭岩漿石火獸絕非普通低階妖獸可比。最低也是四]或者五階的火系妖獸。實力堪比築基期低階修士。甚至可能更高。

想到這里葉秦額上的冷汗。頓時狂冒來。心中暗呼不妙。他沒有想到居然會在這個時候從河冒出一頭火系妖獸。

他並沒有冒然過去。而是選擇了觀戰。這妖獸的階太高。實力不明。冒然沖過去。只是白白送死而已。他可沒打算里糊涂去送死。而且。他心中其實也很想知道這位皇甫師姐的真實力。

岩漿石火獸挾帶著無數的岩漿和烈焰威勢洶涌。滾滾朝蒙紗少女壓了下去。

39;女神色凝重剛她用如意環和這妖獸經過的一場短|手。她已經略微試探到這頭漿石火獸的實力。應該是頭五階的火系妖獸。

這個結果讓她驚駭。

“奇怪。青丹門的書籍中從未有這種生存在岩漿里面的火系妖獸的記載。如果知道是何種妖獸只要尋找到其弱點便行了。可是這種火石頭一樣的妖獸卻從未有任何記載。莫非是這萬枯嶺溶洞內獨有的妖獸?”

蒙紗少女足下。在岩壁上飛快移動。絲毫不敢怠慢。手掐法決。冰魄劍激射而出。朝追逐她的岩漿石獸擊去。免自己被它給撞上。

“轟。”

一道冰魄流光擊在岩漿石火獸的身上。

可惜威力大的冰魄劍。也僅僅只是在這頭火岩漿獸的身上留下一條數寸深的劃痕而已。這頭高達十丈岩漿石火獸渾身被奇厚的岩石所包裹著。別說殺它。就要讓它受重都幾乎不可能。

數寸的劃痕。連輕傷算。

令人意外的是。那頭岩漿石火獸膽似乎很小被這冰魄劍給砍了一劍之後意外的被驚]著了。低沉的吼了一聲急速往後退。再也不肯靠近蒙紗少女。

可是它倒退。並不意味它要放棄擊蒙紗少女。

相反。它勃然驚怒下。攻擊更猛烈。它身上岩石裂開一道縫隙。大口一張︰“吐。吐!”

吐出一團團變莫測的紅色烈焰。這些洶涌的烈焰在半空中直接幻化為一丈大小熊熊燃燒烈焰幻獸。禽。朝蒙紗少女猛攻過去。

“中階火系法術。是一頭精通火系幻獸法術的岩漿石火獸。”

葉秦大駭失聲。差點失足從岩壁上摔落下去。好在他及時反應過來。一拍儲物袋。背上立刻出現一對雪白的巨翼。呼呼的飛了起來。絲毫不用擔心會墜落入岩漿河內。

他心中大罵。這頭岩漿石火獸也太無恥了。不敢親自上前去挨冰魄劍。卻弄出一大堆的烈焰幻獸進行攻擊。這分明是要用它體內龐大無比的法力。活生生將蒙紗少女給耗死。五階妖獸的法力。施展這樣威力的中階法術。根本就是小一碟。煉氣期九層的修士根本沒辦法跟它比拼法力。

蒙紗少女看到自己周十多丈之內。出現十多頭焰幻獸。朝她圍攻了過來。頓時嬌容失色。立刻一嬌叱。手一指。冰魄劍化為寒芒。朝最近的火焰鳥當頭便是一斬。整頭火焰鳥被劈為兩半。消失不見。

接著她疾速。想要從幻獸的包圍之中。朝上方突圍出去。

岩漿石火獸呆了一下。馬上怒氣沖沖。它身上的石頭塊再次裂開一道口子。“吐吐吐”。吐出大團小團的紅色烈焰。這些烈焰立刻在原的幻化成各種妖獸的模樣。

火焰紅鱗翼妖蛇。火焰赤砂狼。火焰雙頭烈羽鷲。火焰暴熊。火焰三尾四面八方。天的下。將蒙紗少女包圍住。圍攻而去。

這些火焰幻獸。跟洞內的妖獸狀一模一樣。

蒙紗少女駭然。臉冰霜。全力施法。放出所有的冰魄小劍。

“冰魄離決。滿天陣——。疾”

一柄冰魄劍沖天飛。一化為二。二為四。四化為八。八化為十六。十六道一尺長的魄寒芒。組成一副巨大的冰魄寒光劍網。將四周轟她的中階火焰幻獸。一口氣斬裂絞碎。

葉秦緩緩的拍著蝠王翼飛在百丈之外。剎那間。被那冰魄劍的寒芒給晃的眼花繚亂。目不暇接。驚心動魄。

十六柄冰魄劍法器在煉氣期弟子間。遇神殺神。遇魔殺魔。只怕沒有幾個能擋住如此暴風驟雨一般的攻擊。只怕實力稍微遜色一點的築基期修士來了。也在這冰魄劍陣之下敗退。不敢去硬接。

這冰魄離決劍。強的有些離譜。如果對上煉氣期弟子。蒙紗少女有這套劍訣在身。著誰砍誰。可惜。她遇到的是五階妖獸。而是頭無恥的獸。

岩漿石火獸和蒙紗少女之間的戰斗。打的太過激烈。他根本插不上手。

可是葉秦不知道的。蒙紗少女雖然能夠施展如此霸道的劍訣。卻一口氣把體內法力耗去超過九成。根本無力再次施展冰魄離決劍。正是因為這個缺陷。她從來不敢輕易使。

她此刻只能借著最,剩余的法力。全力朝岩壁上方沖去。逃離這岩漿河。只要離開這岩。岩漿石火獸未必會追逐著一直不放。

岩漿石火獸同樣被|十六柄冰魄劍組成的劍陣。嚇了一跳。退開數丈。可是它別的沒有。法力卻多的用之不竭。滅掉多'烈焰幻獸。它再釋放多少出來。它大嘴巴張。“吐吐吐”

葉秦無語的看著這一幕。“無恥但是的確很管用的招數。”

絲毫不出乎葉秦的意外。天空中果然又幻化出現一大群烈焰幻獸。從頭頂上鋪天蓋的的朝蒙紗少女圍攻過去。

蒙紗少女只沖到岩壁五十丈處。距離岩壁頂上還有一半的路程。便再也無法前進。被十多頭中階火焰幻獸給圍住。陷入了絕境之中。挨上一擊中階法術。雖然未必致命。但是絕對。

蒙紗少女只能閉目將冰魄在身前。承受著火焰幻獸的轟擊。“轟轟。”硬擋了三頭火焰幻獸。她的法力耗竭。再也支撐不住。往岩漿河墜去。

葉秦決定走人。他不是這強悍的五階岩漿石火獸的對手。加上蒙紗少女。兩人一起上。也是白搭送死。這位皇甫師姐也經對他說過。要是遇到應付不了的高階妖獸。讓他刻退走。她自自保的辦法。

按理說。他現在應該立刻離開此的。

可是葉秦回頭望了一。看見正往岩漿河墜落的紗少女。卻微微嘆了一口氣。她的自保辦法。該不會是傳說中虛無縹緲的轉世重生吧?那可不是什麼好主意。

“”

雪翼一拍。葉秦從原的消失不見。他再出現的時候。已經離汩汩的岩漿河面僅僅只有數丈。橫手將蒙紗少女抱在懷里。雙翼緩慢的拂動著。

他抬頭。淡漠的目。朝半空中的高達無比的岩漿石火獸看去。

[BOOK: 001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20:21: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