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9
第442章毒蛟的靈根骨

入殿內,葉秦,壞有周瑤、廖曉樟等幾名築基修十,囤公尤椒內那副十二階毒蛟骸骨的周圍,一個個愁眉不展,苦惱如何才能取走炮

鼓。

葉秦雖然已經決定將尬牛鼓帶回去交給紫劍宮宮主,可是,想要取走旭牛鼓,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最大的障礙,便是那副毒蛟的骸骨。

毒蛟骸骨,長達一二百餘丈,呈盤旋狀橫臥,骸骨周圍彌漫著一層濃厚可怕的藍色毒霧障。

而那面破損的尬牛鼓。正靜靜的躺在那副盤旋的毒蛟骸骨的中間。那副毒蛟骸骨,盤旋起來,就像是守護門神一般,緊緊的護衛著那面曾經威震整個東海,殺死無數妖族修士的大神通古器尬牛鼓。

任何人想要把旭牛鼓取走,都的先想辦法破開毒蛟骸骨的毒霧障,才可能接觸到旭牛鼓。

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地上有好幾副金丹修士的骸骨,它們都是試圖去搶奪旭牛鼓,卻因為沾上了蛟毒,被毒斃喪命,化為森森白骨。

枯骨架上的各色靈器服飾,全都著幽藍的光芒。

地上還有一些毫無光澤的法器、法寶,也都沾染了蛟毒,成了毫無靈氣的廢品,上面布滿了麻麻點點的藍色腐蝕小坑。

足見這蛟毒的霸道。

“十二階毒蛟身上的蛟毒,連元嬰初期的修士都能毒死,何況金丹修士!這毒太霸道了,金丹修士哪怕只沾上一丁點,都會立刻毒斃,化為一堆白骨。連元神法器也無法破開毒障。咱們幾個修為暴跌為築基境界,更不可能破空毒霧障。現在只能靠葉兄了!”

金中山看著地上那幾副冷冰冰的修士骨架,對那副毒蛟骸骨越敬畏起來。這幾名金丹修士當中。有二個是他熟識的修士,讓他心有



“任何活物,任何靈性法器;都不能接觸這骸骨,否則一定會遭到毒霧的腐蝕。葉大哥,你不是有一隻骷髏妖愧儡嗎?金丹骷髏妖,全身上下都是骨架,渾身屍氣,應該不懼毒霧。不如用骷髏妖去試一試。說不定管用!”

廖曉樟這時候想到了一個法子,不由立刻說道。

葉秦想了一下,心中暗道,“用金丹骷髏妖去取寶,這應該是最好的辦法了。如果骷髏妖都不行的話。只能用九階銀甲衛去嘗試。銀甲衛有辟法之效,但是卻未必能辟毒。如果兩者都不行的話,那就沒辦法了…先用骷髏妖試一試看吧。”

他將金丹骷髏妖從靈獸袋中放出來。

在葉秦的神識操控下下。金丹骷髏妖落在地上,快向那副毒蛟骸骨爬去。

金丹骷髏妖的銀白色骨架,一接觸到藍色毒霧,骨頭頓時如同火燒一般,“嗤嗤”冒出藍煙,骨架上被腐蝕出了大量星星點點的藍色醜陋斑痕。

蛟毒對於金丹修士來說劇毒無比。可頃刻間將肉身化為白骨。

但是蛟毒對金丹骷髏妖的傷害。小了許多。骷髏妖本身就是一副銀白骨架,就算骨頭上被蛟毒腐蝕出了藍色斑痕,金丹骷髏妖也無痛無恙。

金丹骷髏妖快衝入大片藍色毒霧之中,大張鱷口,猛然咬住旭牛鼓的一個牛頭,然後叼起來,匆匆將旭牛鼓給帶出來。

“成功了!”

眾人見狀,都是大喜。

葉秦神色冷靜,手中一道法力席捲過去,將大神通古器悠牛鼓瞬間收入腰間一個儲物袋中。

骷髏妖這個時候,居然在沒有葉秦的控制之下,又一頭鑽入毒霧之中。

當它再次鑽出來的時候,鱷口中死死的叼著一根一丈多長的金色骨刺,大口大口的吸食著上面的白色氣霧。

金丹骷髏妖體內的那枚乾癟黯淡的黑色妖丹,以看得見的度在飽滿鼓脹。短短的一小會兒工夫。黑色妖丹,便開始散出幽黑透亮的光澤。

這一幕,讓葉秦詫異。

金丹骷髏妖愧儡的自主意識早就被他抹去了,只能剩下最基本的本能一比如說吸食屍氣,爬行,修補骸骨等等。

沒有他的神識指揮,金丹骷髏妖是不會擅自行動的。

也就是說,金丹骷髏妖靠著它的強烈本能,把這根金色骨刺給叼了出來,這根骨刺只怕非同尋常。

“這一不會是靈根骨!?”

廖曉樟看見那根骨刺,怔了一下。似乎想起了什麼,露出震驚之色。

“什麼,這是靈根骨?”

“傳聞妖獸在修煉出人形,成為妖族修士之後,體內都會多出有一根靈根骨來。這靈根骨的大決定了妖族修士的修行潛力。可是我從未親眼見過靈根骨,沒想到這個傳聞居然是真的。這根靈骨,對金丹骷髏妖絕對是大補之物。吸食這這根靈根骨上的屍氣,比吸食數頭百頭金丹級妖獸的屍氣,更大的作用。金丹骷髏妖,能極快成長起來。”

“靈根骨,這可是金丹期鬼修士夢寐以求的寶貝啊!可以煉製成法器。也能用於修煉。得到一根靈根骨,金丹鬼修士成為元嬰鬼修士的希望便能大增二三成。”

周瑤、金中山、潘霜等人也隨即驚呼起來,甚至有些羡慕金丹骷髏妖。能得到這樣一件對修為增長起到巨大作用的寶物。

葉秦冉言,有些意外。

不過他也知道,十二階元嬰後期級毒蛟,在妖族修士當中也屬於最頂級的存在,整個東海恐怕也極難找到這樣高品質的靈根骨。

金丹骷髏妖能得到這樣一根靈根骨,是它的天大福緣。

可惜,葉秦實力和手段都極為有限,無法將這副十二階毒蛟骸骨完全搬走。

否則的話,日後當他成為元嬰修士,煉骨術足夠高階,完全能將這毒蛟骸骨煉製成元嬰後期級骷髏愧儡。那將是極為恐怖的戰力。

這個念頭在葉秦腦海中轉了一圈,便消失,只能是想想而已。

除非是真正的元嬰期鬼修士,才有可能將這副高達十二階的毒蛟骸骨煉化,葉秦的實力顯然無法做到的。

他連將毒蛟骸骨取走都不可能。

很快,金丹鱷骷髏妖吸食了大量的屍氣,它銀白骨架上的大量藍色斑紋開始消失,迅在修補恢復實力。

葉秦手一招,直接將金丹骷髏妖和它口中那截靈根骨,收入靈獸袋中。讓它回到靈獸袋中去慢慢吸收屍氣。修補自身的骨頭。

“走吧!”

葉秦帶著周瑤等四人出了大殿,他很快皺起眉頭,甚至有些疑惑。

這座古殿太靜了。

那些土族高階力士,自從進入了古殿後,便沒有出現過。

莫非是眾金丹修士陷入乾坤大陣的時候,那些土族力士已經離開了

殿?

葉秦心中暗想。

“有濃烈的血腥味!”

突然,他目光一凜,身形猛然一閃,從原地消失,然後出現在百丈外的一條殿內通道入口處。

葉秦的眼前,出現一名身穿皮甲的土族高階力士,被一桿烏鐵長槍洞穿了胸膛,狠狠的插在通道石壁上,鮮紅的血液一滴一滴沿著烏鐵長槍往地面流淌,那力士無力的垂著頭顱,瞪圓了眼睛,仿佛是不敢置信。

周瑤、廖曉棹等向人,隨即來到通道入口處,見狀,紛紛露出詫異



“金丹修士都忙著爭搶旭牛鼓。是誰殺了這名力士?”

“被烏鐵長槍所殺,而且死了沒多久”應該是他們幾個部落自己人下的手!要不然,這個。力士不會死的這樣不瞑目。”

葉秦低聲說道小心的往古殿的後殿走去。

來到煉藥殿。

葉秦停下腳步,讓人震驚的是。

煉藥殿凌亂無比,地上躺著有好四五名土族巫師和土族力士的屍體。看他們身上的傷口和兵刃,明顯是被烏鐵兵刃,以及骨箭給射殺的。

“那幾個。土族部落的力士,肯定是進入煉藥殿之後,突然起了內訌。在這裡生過一場激鬥。”

周瑤低聲驚呼。

“不錯。只是不知道他們為什麼起內訌。”

葉秦仔細的翻看屍體,點了點頭。

他看向煉藥殿內一排排的藥櫃。心中一動,快步來到藥櫃旁邊。這些藥櫃內的煎瓶罐罐,都是空的,但是依舊能聞到瓶罐內濃郁的丹藥氣味。

“這些瓶罐裝過丹藥毛土族人在這裡煉制過丹藥!這場內訌。應該跟丹藥有關。”

葉秦沉靜說道。

“可是,是什麼品階的丹藥,值的土族四大部落突然翻臉,自相殘殺!?”周瑤、廖曉樟等人疑惑,相視一眼。

葉秦搖了搖頭。

至於到底是什麼,這恐怕也只有土族部落自己才知道。那些活著的土族力士,此時早已經離開了古殿。

琅琊秘境,已經沒有葉秦想要得到的東西。他帶著周瑤、廖、金、潘等四名修士,匆匆穿過琅琊秘境狹小的岩縫通道,石岩斷橋,海底大沙漠和珊瑚森林,最後從藍霧群島的一座山口鑽了出來,望見東海一望無際的碧藍海面。

葉秦頓時有一種歷經劫難,逃出升天的感覺。

“總算活著出來了!”

周瑤、金中山等人都是欣喜莫名,精神為之一振。

天道盟和天魔盟一行八十名金丹修士八百名築基修士,征討藍霧群島的土族部落。因為意外撞破了土族部落的行動,闖入東海土著三大秘境之一的琅琊秘境。

眾金丹為了秘境內的眾多天材的寶。為了悠牛鼓,生死相鬥,最後活著出來的,竟然寥寥無幾,不到一二十餘名。

葉秦親眼所見,一大半金丹修士隕落在琅琊秘境之中。其餘還有一些。連葉秦也不知道他們的下落。神秘失蹤。

不過總的來說,葉秦對此行的收穫還是很滿意的。

最重要的是得到了他想要的子幽蓮,雖然只是一截蓮藕,但是夠用他在紫府內栽種了。

此外,還天一幽水,煉制大五行劍的最後一柄水系元神法器的原材料。這是意外的驚喜。一旦煉製成。他的攻防戰力都能大增一截。

至於巽雷古鏡和赤蛟劍,則完全是意外中的意外。

葉秦出了琅琊秘境,不敢輕易使用這兩件小神通法器。

“回到北方諸烏之後,閉關修煉。全力提升修為。金丹期一層的修為,還是太低了,一旦遇到危險便難以應付。”

葉秦心中暗道。

“走!”

葉秦以烏雲障法器,將周瑤、廖、金、潘等四名築基修士一裹,化為一道烏光,朝北方疾掠而去。

周瑤等人現在都是築基期修為,御器飛行度比金丹修士太慢,葉秦只能自己駕駐法器。帶著她們飛行。

好在烏雲障可以變幻大足以帶上四人。

一行五名修士疾返往東海北方諸島。

飛了大約小半個時辰左右。突然海域天空前方,出現三道虹芒,那三道虹芒現了天空的那道烏光,半途一拐,截住葉秦的去路。

虹芒的光芒斂去,三個御劍而行的修士出現。

一名金丹中期的黃袍老者,另外二名則是金丹初期的壯漢和年青男子。

葉秦被截住去路,不由停了下來,警惕的按著儲物袋。

壯漢看到周瑤、金中山等人只有築基期的修為,不由詫異,喝斥道。“你們幾個修為這般低,也敢遠離東海諸島,來這接近血色之海的地方!這裡隨便一頭出沒的妖獸,都可能是金丹級的,不怕死麼?”

金中山氣的差點吐血。在半天之前,他也是堂堂金丹修士。比那壯漢絲毫不差,哪裡受得了這份氣。正要反譏,卻葉秦嚴厲的目光阻止。

“三位道友這是何意,我們素不相識。為何攔住我的去路?”

葉秦隨後望著三名金丹修士,冷聲說道。

對方雖然有三名金丹修士,但是葉秦並沒有絲毫畏懼。以他的實力。縱然打不過,也能逃走。

黃袍老者飛快的掃視了葉秦、周瑤等五人一眼,最後目光落在修為最高的葉秦身上。

老者微微一稽,淡然笑道,“這位小友不必緊張。我等三人只是路過此地,想詢問一些事情。小友從前方過來,可曾現這附近萬里方圓之內,有異狀景象出現?”

葉秦凝起眉頭,十分不悅。正要說話。

周瑤突然在葉秦身後,秘密傳音說道,“葉大哥,他們三人,看樣子應該是東海尋寶修士。沒必要去招惹。”

“尋寶修士?一他們是專門四處尋寶?”

葉秦疑惑,傳音道。

[BOOK: 004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7:37: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