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1
主題推薦
正文 597 出征,爭!
殺妖令和殺妖榜一經頒布,整個東海修仙界風雲變幻,殺之氣立刻濃烈。

在殺妖令下達之後的一個月內,兩大仙盟的一批先鋒修士隊伍”由各仙宮元嬰長老級修士帶隊,以及一批金丹中、後修士,紛紛從臨海城等地的傳送陣,進入血海的各個據點,開始在混亂的血色之海整頓秩序。

天道盟和天魔盟的勢力地盤,在東海諸島可謂根深蒂固。雖然東海諸島也有大量其它修仙勢力存在,但是沒有任何一個修士勢力可以挑戰兩大仙盟。

在血海,卻是另外一番景象。

長期以來”兩大仙盟對血海並不過問,甚至有意無意的放任。

所以血海,成為眾多冒險修士的雲集之地,魚龍混雜。

前來血海尋找天材地寶的尋寶修士,獵殺妖獸掙辛苦財的狩獸修士,專門劫掠財貨的貪婪奪寶修士。葉秦之前遇到的蠻島邪修,荒靈鬼島的鬼修等等,只是其中之一,都在血海這片血腥之地紮根。

若是在東海殺了某位仙宮的嫡系修士,結了招惹不起的仇家,那麼跑到血海來躲避風頭是個不錯的選擇。

還有妖族修士,大群海獸”經常出沒,劫殺來此地冒險的修仙者。

這種地方,修士相互殺伐”根本沒有秩序可言。

天道盟和天魔盟的各大仙宮此番出征血海,強勢介入這片混亂之地。

為了順利跟妖族修士大戰,對血海一番整頓是十分必要。

兩大仙盟對血海各方勢力”直接下達限期徵召令,要求配合此番大戰。不論正邪修士,凡是試圖抗拒天道盟和天魔盟命令調遣的血海勢力,直接剿滅。

兩大仙盟的一番血腥高壓”頓時令血海修士勢力驚若寒蟬”紛紛以兩大仙盟唯命是從。一時間”混亂的血海,一下子變得安靜秩序起來。倒也沒有什麼修士勢力敢頂風作案,公然挑戰兩大仙盟的權威。

這些都是仙妖大戰前的徵兆。

北方宗系的各大仙宮勢力”紛紛出征血色之海。紫劍宮的首批前往血海的修士和先期物資準備完畢後,從臨海城整隊出發。

臨海城中央廣場,前往血海的傳送陣。

葉秦收到週宮主發出的集合傳音符”趕到中央廣場,看到紫劍宮為首的一群修士勢力,不由驚訝。

足足三十餘名元嬰期修士”以及五百名左右金丹中後期修士大隊,靈力波動極為駁雜。

紫劍宮周昱週宮主、太上長老周鴻,周祥、周瑞這四名元嬰中後期修士都在場。只有周蓉長老留在後方,籌備戰需物資。

不只有紫劍宮修士,還有聚寶宮、廣語宮、寧華宮都派出了一位元嬰長老出徑。

葉秦甚至看到其豐還有一位白浮宮的元嬰修士。

此外”還紫劍宮關係密切的數十座小仙宮,也都是宮主親自領隊,或者派出了元嬰修士、金丹修士,跟隨紫劍宮一起前往血海。

他們跟紫劍宮走的近,都希望紫劍宮能夠繼承天道盟北方宗主之位。這樣一來,他們這些緊跟紫劍宮的仙宮也會跟著沾光,得到巨大的好處。

紫劍宮的元嬰修士雖然僅僅只有五位,但是加上這些關係密切的友好仙宮勢力”實力已經極強。

葉秦驚訝之餘,卻並沒有太大的意外。

紫劍宮在東海立足已經極其久遠,積蓄的財力雄厚,積蓄的人脈同樣極為雄厚,有這樣深厚的人脈,動員一批修士,不足為奇。

週宮主正和眾仙宮的元嬰修士交談”見葉秦到來,微笑點頭示意,讓他過去和眾位仙宮的元嬰修士見面,結識一下。

“這位便是葉長老么,金丹初期便成為仙宮長老”這在東海可是極其罕見。聽說”葉長老學會了紫劍宮的大五行劍陣!哈哈,老夫改日一定要好好見識一下這號稱無敵的劍陣……”“呵呵”以後在血海,有的是機會見識紫劍宮的大五行劍陣! ”,眾仙宮元嬰修士”也對這位紫劍宮的金丹長老感到好奇,但是極少見過”朝葉秦打量過來,紛紛笑談。

葉秦已經有些習慣面對元嬰修士的目光”在這樣的場合,倒也沒有拘束”和眾仙宮的宮主、長老們,一一見過。

又等了半個時辰,從各地趕來的出征隊伍,已經集結齊。

“諸位!””

週宮主見人都到齊了,這才輕咳一聲,沉穩的聲音道,“本宮奉北方長老團的諭令,率紫劍宮修士,出征血色之海,修築仙城,並剿殺來犯的妖族修士。諸位仙宮同道,跟隨本宮同往血海”本宮感激不盡。血海的凶險,諸位想必都清楚”本宮也不多說。此番和妖族開戰,傷亡是無可避免的……”

“諸位同道當中,有人期待著立刻和妖族廝殺,立下赫赫功勳”在殺妖榜上佔據一席之地,威名震動東海修仙界。這次出征,便是一個大好的機會。殺妖令的豐厚獎賞,名震東海修仙界的無上聲威,都在等著諸位。當然,也或許有些道友,只求在東海安穩修煉,並非心甘情願參與此次出征,對前途的凶險,心生畏懼”擔心在大戰之中陌落!”

週x裡雙手背負,神色莊重,緩緩說道n

場上眾修士,不論元嬰老祖,還是金丹修士,都神情肅然起來。

元嬰修士在仙妖大戰中,雖然風險不小”但還有自保之力,只要不陷入妖修重圍,陣亡的機率不大。

但金丹修士在大戰中,如果被妖修盯上”揮手便可滅之,風險還是很大的。

但東海天道盟、天魔盟,雙盟籌劃了萬年,如今頒布滅妖令,徵召大部分元嬰、金丹中後期修士參戰,不敢不從。

葉秦負責為紫劍宮運送戰備物資,不用一直待在血海,但是也經常需要往來於臨海城和血海之間。

週宮主稍一停頓”帶著威嚴,道”“但是”修仙之途向來凶險”並非與世無爭!我等修士拼命”與天地爭壽元,與妖修爭靈島資源”傾盡一切手段,讓自身強大。從我等踏上修仙之途開始,便再也沒有過真正的清淨和安穩……”

眾修士,一片沉靜。

各大仙宮的嫡系子弟,即使有仙宮莓月供給一定量的靈石、靈丹,也會被偶爾委派任務,參與各種冒險歷練,其中風險同樣不小。

而大多數散修,更要每日為靈石、靈丹而奔波,獵獸、爭奪,其中風險”更是不足與外人道。

就算閉關修煉,從不外出”等到天劫降臨那一刻,同樣是一場大劫難,一個無卜心便被天雷轟的灰飛煙滅。

修煉之途”根本沒有任何捷徑可走,時時刻刻冒著凶險。

這個道理,在場眾修士都心知肚明。

但儘管這樣,東海諸島,還是比血色之海要安穩的多,因為一場意外而隕落的事件很少發生。可是仙妖大戰,一場大戰下來”恐怕會有數百、上千名修士陣亡。血色之海那麼多上古戰場的遺址,還有遺留至今的遺骸,有哪個修士不清楚!

“若是只想安安穩穩修煉”不冒任何風險,坐享其成”世間哪有這般好事……”

週宮主語氣嚴肅,繼續道,“自從數十萬年前”上古修士渡海來到東海諸島,我等足下的每一寸土地”東海的每一座島嶼,都染著前輩修士血戰留下的血跡!你們手中的每一塊靈石”每一件法器,每一枚靈丹,每一件功法,這些都不是白白得來的!都是因為無數前輩修士和東海妖修死戰廝殺,在東海立住腳跟,才得來的……”

“何為修仙?你們手中每一粒靈丹,每一塊靈石,每一件修仙功法,便是你們修煉仙道的基石。但是,它們都沾染著前輩修士和妖族的血”給你們開啟了修仙之道! ”,“這數十萬年來,天道盟和天魔盟,為了從妖修手中爭奪靈島和資源,陣亡了不知多少前輩修士”才成就東海修仙界的今日!他們當中,有創立天道盟的老祖,有無數天資卓越之輩”有無數神通大能者。難道他們就不知道血海的凶險?就不懂在中土大陸,安穩的坐享其成?古修們早已經離去,他們打下了東海的一片修仙基業,給我們這些後輩修士立足。但是我等不可能永遠坐享其成!今日”不是為別人而征戰,而是我等為自己而爭,爭那一線修仙的天機……”

週宮主一向沉穩少言,但是他的話,每一句都語氣鏗鏘,不容置疑。

廣場人鴉雀無聲,人人面色激尼葉秦站在修士人群中,冷靜的臉上,也微微動容。

“兩大仙盟已經頒布殺妖令,各類獎賞法令!”,“凡是參與戰事,立下功勳者,根據功勳大小的獎勵。

無數的靈島、資源,只有參加仙妖大戰的修士,才有資格優先得到。嗯要得到靈丹、靈石用於修煉,想要得到上好的法器增強實力,上戰場便是最好的選擇。個中利害,諸位心中自有衡量……”

“若是平時,本宮也無需多費口舌。但是今日不同往日”本宮眼中容不下沙子!有功者賞,有過者罰……”

“本宮在此申明,此次出征隊伍之中,不管何人,任何地位……”

“違抗諭令,不聽調度者!殺!”,“怠誤戰機,令同道陌落者!殺……”

“出征……”

週宮主罕見的神情嚴厲起來”他說完,率領紫劍宮為首的眾仙宮元嬰修士”往廣場中央傳送陣飛去。數百名金丹修士,神色激動,跟著眾元嬰修士,跟著往傳送陣”前往血海據點。

此次出征,太上長老周鴻”將帶一支金丹修士小隊,負責在血海修築一座仙城。

而周宮主等其它三十餘元嬰修士和數百名金丹修士,則是主力戰隊,以仙城為誘餌,設下伏擊”準備誘殺前來破壞仙城的妖族修士。事實上”這只是紫劍宮首批集結的先鋒主力”若是戰事緊張,肯定還要從後方抽調更多的後備修士上血海的前線戰場。

葉秦此次也要跟隨前去,把築城的地點”周圍海域的環境,探查清楚,心中才好有底。畢竟他以後相當長的時間內,都要負責往前線給紫劍宮的修士運送戰備物資,肯定要儘早清楚情況。

[BOOK: 005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20:39: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