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10
第586章 收穫,剝皮抽筋!

化形骷髏妖拖著長達百餘丈的銀數屍體飛近大翼戰船,皇甫冰兒將大翼戰船的護船光罩打開,讓它進來之後,光罩隨後才再度合攏。

骷髏妖將這具沉重的銀鮫屍體,“啪”的一下扔在了大翼戰船的甲板上。

化形期的妖修身死之後,便會恢復它的妖身本體,此時這具龐大的銀鮫屍體”幾乎把戰船的小半個甲板都給佔據了。

葉秦,還有皇甫冰兒,白秀兒,都走上前來觀察這具巨大的銀鮫妖修屍體。

泛著一層奇異的銀光鱗甲的屍身上,大大小小數十道傷痕,冒著僂僂黑色屍氣,都是化形骷髏妖的利爪所留下,這些都只是輕傷,並不致命。

而損毀最嚴重的頭顱部位,遭到大翼戰船小神通靈力大砲的砲轟,雖然只中了三道靈炮光柱,但是把顱內白花花的腦漿都給轟掉了大半,讓它徹底斃命。

“大翼戰船的靈炮威力,足夠對付近距離內的化形初期妖修”不過,妖修肉身極為強悍,速度也太快,難以被擊中。 打了十道”才擊中了三道。要不是十炮齊轟的話”恐怕也未必能擊中它。 看來,還是盡量避免跟超過自身修為的妖修發生近戰才是。 ”

葉秦仔細觀察傷口,微微有些驚異,不禁嘀咕自語了幾句。

“我聽說”十階以上的妖修,一身都是寶。 這頭銀蛟的利牙,數筋,銀光鱗甲,都是可用來煉製法器的十階原材料。 尤其是這一身銀光鱗甲,損壞了一小部分”但是大部分還可以用,要是割下來煉成法器,防禦肯定極為強悍。還有,它之前跟化形骷髏妖死戰,被屍氣威懾,它那枚十階妖丹根本不敢放出來,說不定還藏在這妖屍之中。”

皇甫冰兒欣喜的打量著這頭銀鮫屍體,說道。

“嗯,我將這銀鮫的鱗甲”切割下來。 冰兒”你找一下它的妖丹,還有這頭妖魴的妖魂,不知道它的妖魂死了沒有!”

葉秦點了點頭,說完,他揮手祭出金鳥耀光劍,飛快的割去銀蛟屍身上被屍氣所腐蝕的地方,以免污穢其它部位。 然後,全力切割鱗甲。

這銀蛟鱗甲異常堅韌,泛著淡淡的銀光,甚至能抵消中低階的法術,但是失去了妖力支撐,防禦力大降,無法抵擋鋒銳無比的金烏耀光劍,很快便被葉秦順著切割了下來,裝入材料儲物袋中。

皇甫冰兒的動作也絲毫不慢,她操縱著帶著冰寒之氣的冰魄寒光劍,如同劃哼開豆腐一般的破開了銀鮫結實的血肉。 接著從它的腹中,挖出了一枚舉頭大小的水藍色妖丹。

妖修的妖丹,可以從口中吐出來,離開肉身。 但是這頭銀鮫的頭顱已經被轟爛”妖丹還沒能無法離開肉身,就已經徹底喪命。

皇甫冰兒法力一卷,收取了這枚散發著湛藍光輝”和極為強盛水靈力的妖丹,拋給葉秦之後,對一旁摩拳擦掌的白秀兒說道,“我找一找妖魂藏在那裡。 秀兒,你把它的利牙、蛟筋也挖出來。 這些原材料也非常值錢,能在東海賣出大價錢!

“好!

白秀兒應了一聲,用青色古戟挑開幾塊巨大的血肉,從屍骸中,抽取出一根近乎透明的魴筋,扔到了甲板上。

然後”她又躍到銀蛟微張的巨口中,以神力將那些鋒銳無比的銀色利牙,一根一根拔出來。銀寒之前施展的銀刃妖兵,用它自身的銀色利牙,化成。

“咦,這妖鮫妖修怎麼有一根金色的骸骨?

白秀兒對銀鮫破肉抽筋,突然看到背脊上一根金色的魴骨,只有一丈長,跟其它的骨頭都不同,她不由把這跟鮫骨挖了出來,奇怪道。

“這是銀鮫的靈根骨!?

葉秦和皇甫冰兒一眼便認了出來,欣喜叫道。

化形骷髏妖正在銀鮫屍體旁木愣的呆著,看見那根魴骨,一下激動了起來,躍到了白秀兒身前,眼巴巴的看她手中金色的靈根骨。

“你要這根骨頭?

白秀兒嘻嘻一笑,將靈根骨往上一拋。

化形骷髏妖大喜,一把抓住那根骨頭,骷髏眼中幽光不停的閃動,似乎極為興*奮。

這靈根骨對骷髏妖可是大補之物。

化形骷髏妖已經生出了自身的靈根骨,分別將那根十二階毒蛟的靈根骨,冉及這十階的銀鮫靈根骨,融入自身的妖骸之中,修煉速度和實力也會相應提高不少。

鱗甲被錄、魴筋被抽、妖丹,還有靈根骨都被找了出來,但是妖魂卻一直沒能找到。

葉秦眉頭微凝,沉吟了一下,冷笑著的看著那具妖蛟屍身說道,“怎麼?王子,還躲躲藏藏,還要在下用三昧真火請你出來麼?

一團銀藍色光華,只有十餘寸大小,模樣跟那頭銀蛟幾乎一模一樣。 它從屍骸內鑽了出來,颼的一下朝戰船外衝去,但是馬上“砰”的一下,反彈了回來。

一層厚厚的護罩,早已經將戰船封閉的護船。

這團光華髮現自己無路可逃,只能惶恐畏縮,一臉哀求的望向葉教妖修的妖魂,不同於修士的元神。

妖族修的是肉身,所以肉身極其強悍,並且通過妖丹內的妖力引動天地靈氣,施展出天賦妖術,但是妖修並不修煉魂魄。

相比之下,修士修煉的是自身的魂魄之力,以肉身修煉產生的元氣來不斷增強自身魂魄,最終凝聚成強大的元神。 的妖魂,幾平不具備攻擊能力。

一旦身死,即使妖魂逃出,也只是一個危害性並不太大的妖魂。 當然了十階妖修的妖魂,還是比低階妖魂,還是要強大許多。

這位銀鮫族王子銀寒,在銀蛟族內地位尊崇一直待在妖海修煉,缺少與高階妖修拼死廝殺,和修士鬥法的經驗。

沒想到今日遇到葉秦這個僅有金丹後期修為但是卻擁有一頭化形骷髏,還有一件罕見的小神通大翼戰船的修士。 猝不及防下,落了個妖身被毀,妖魂也無法逃脫的結果。

即使是銀鮫這類高等妖族,銀寒也在妖海修行了一千多年,才得以化形。

今日死在這裡也是它倒霎。

銀寒妖魂的哀求之下,閃過一絲極度的怨毒和陰狠,不過在湛藍光華下,掩飾的極好。

沒了肉身,它已經徹底絕望。 但是,它還寄望它的幾名護衛能夠趕到,至少還能給它報仇,讓它不至於死不瞑目。

“這就是十階妖修的妖魂?這妖魂,可以成為小神通法器的器靈,對小神通法器大有好處!”皇甫冰兒第一次親眼見到妖魂不免有些吃驚。

這妖魂一副卑微哀求的摸樣,絲毫動搖不了葉秦。 放它離開,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收……”

葉秦神色淡漠,同時右手一翻,一隻玉瓶出現在手中,毫不廢話的一掐指決一道青光,頓時“……”的從瓶**出,將銀寒的妖魂一卷,往瓶內拖拽而去。

“該死的東海修士,我父王一定會替我報仇……”

銀寒的妖魂驚惶恐懼大叫著,奮力掙扎”卻絲毫延緩不了封印玉瓶青光的收攝話還沒說完,就已經被整個收取了進去。

瓶口蓋上。

“啪……

一張銘刻滿禁制的封印符文貼在玉瓶上,隨後被葉秦收回儲物袋中。

“剩下這些血肉也沒什麼價值,還佔地方”扔了吧……”

皇甫冰兒將戰船的護罩打開,說道。

葉秦掃了一眼銀蛟屍骸,見沒什麼有價值的材料了,便點點頭。

白秀兒奮起一腳,將百丈長殘破的銀鮫屍骸踢出了戰船外,落向血海中,嘩啦濺起一大片海浪。

沒有了銀鮫屍身的負重後,大翼戰船在海面上緩慢的飛行著,返回靈島。

葉秦和皇甫冰兒,並肩站在船頭的船甲上。

“獵殺一頭化形期妖修,收穫價值之豐厚,幾乎比得上煉製好幾年的靈丹了。難怪這麼多修士,都想來血海,獵殺妖獸。等結嬰之後,我們找妖修來殺,掙靈石比煉丹還快。”

皇甫冰兒笑道,對這一戰的戰果顯然滿意。

“算起來”這頭妖修身上的原材料,拿去賣的話,應該能賣出不錯的大價錢。 為了殺這妖修,轟出了十炮,足足一萬塊上品靈石,這個代價也不小啊……”

葉秦點了點頭”估算了一下,可是想到靈炮耗費的靈石,卻又露出苦笑。

他望向大海的遠方,正要說什麼,突然目光一縮。

他的視野範圍內,三道淡淡的銀光,正在遠方的海面上,急速往戰船所在的方位飛來。

化形骷髏妖,站在船頭,望著銀光,露出兇芒。

“是銀鮫妖修!快,調轉方向,往後撤……”

葉秦大駭,飛快喝道。

皇甫冰兒反應極快,立刻操控戰船上的傀儡甲衛,迅速調轉戰船的方向。

戰船在天空急轉了一個大彎,“颼……”以更快的速度,往血沙據點的方向疾馳而去。

一小會兒,那三道銀光,出現在戰船剛才所在的海域位置,顯露出三名銀鮫族的妖修的身形。

它們看到海面上,飄浮著一具面目全非,巨碩的銀蛟屍體,剎時間滿眼腥紅,狂怒厲嘯。

“是二王子,二王子死了……”

“剛才那艘戰船,是東海修士!該死,二王子遇到強敵了……

“殺!”三名銀鮫族妖脩大怒,渾身銀光大漲,化為三道銀色流光全速掠過海面,下方海面上驚起三道驚人的海浪。

葉秦哪裡敢停下和它們激戰,只是以大翼戰船,在血海上急速逃命。

途中,大翼戰船再次開砲,朝追近的三名妖修亂炮轟了過去。 十炮齊轟,其中的一炮​​,轟中了其中一​​名妖修,但是並未造成多大的傷害。

雖然如此,威力巨大的靈炮,也逼得它們不敢過於緊逼大翼戰船。

足足追了五六個時辰,那三名銀蛟妖修爆發出來的妖力漸弱,終於還是被有著足夠靈石的大翼戰船,越拋越遠。 那三名妖修,見追不上戰船,不得不放棄追殺。

葉秦驚出一身冷汗,緊握著皇甫冰兒,冰涼冰涼的雙手。

她同樣臉色蒼白。

足足三名實力極強的銀鮫妖修,剛才要是被圍攻,就算有大翼戰船,有化形骷髏妖,恐怕也要喪命在這血海。

“夫君,現在我們去哪裡……

“我們殺了一頭銀蛟妖修,靈島是不能回去了,那裡有雷擊後破損的洞府,還有靈丹留下的香氣,很有可能被妖修發現。先往血沙據點,回臨海城吧……

[BOOK: 005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20:25: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