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9
紫府仙緣121寒潭亂戰

潭的壁上發現了一充滿寒靈草。引發騷動和爭搶

“啊~!”

那道灰影來不及帶那株黑色小草逃走。便被十余把從四面八方擊來的靈刀靈劍給劈中。靈草脫手飛出。他慘叫一聲。化為灰燼。隨即。剩下的人繼續火拼廝殺。奪靈草。

然而。寒潭邊修士雖然多達數百之眾。出手爭搶那株寒靈草的卻只是極少數人。只有打算投身青丹門的人才會對寒靈草興趣。

就算是搶到手。也僅僅是一株靈草而已。遠遠不足以憑此加入青丹門。所以真正出手的。也就那麼十來心思極其迫切的修士而已。

其他修士。只是抱|旁觀。一副看好戲的模樣。

那些煉氣期八層九層的高階修士。根本沒有對寒靈草多瞧一眼。他們的目標是那頭黑角妖鱷。只有搶到黑角。才穩穩當當的成為古器門的入門弟子。

這場因為寒靈草帶的混亂。來的快。消失的也快。一名清瘦的煉氣期六層老道士。長袖一卷。一把抓到寒靈草。疾奔離開。朝遠方奔去。三四名參與爭搶的煉氣期五層層的修士不肯罷休。奮起急追。很快他們便一起消不見。寒潭周圍。一切又恢復了正常。似乎什麼都沒有發生過一樣。

葉秦冷靜的看著剛發生的一幕。雖然頗為心動。但是他尋思著自己未必能夠從那幾個同階修士手中奪到寒靈草。終究沒有動身去追。

他輕輕一躍。跳|瀑布。落在濕潤的泥草的上。緩步來到修士眾多的寒潭邊。

寒潭已經被“挖”了數十丈深。冒著絲絲逼人的寒氣。潭水被冰封。不斷有更多的冰塊。被拉走。這寒潭方圓數畝深不見底。肯不止一株寒靈草。隨著漸漸深“挖”下去。或許還能找出不少的寒靈草來。

他現在有掌中劍火焰刀和大量的火焰荊棘種子在手。長攻近戰俱全可以纏敵。就算遇到高手也有保命的實力。並非那種一開戰就死的炮灰。

這黑角早已經被不低于數十名的高階修士盯上。肯定沒有他的份。但是寒潭內的其它東西。像寒靈草之類他或許能夠順利的的到一株。

有了這個打算。葉干脆在這寒潭邊上扎下根來尋找機會。

用了足足十余日的時間。寒潭再度被挖空了近四五十丈之深。不時有那麼幾株寒靈草。或者是其它的珍稀靈草被發現。被修士哄搶去。

這十多天里。黑妖鱷也偶爾會突然冒出來。撕咬掉一二名修士然後迅速鑽如潭底下躲藏著。而且挖越深。妖鱷出現的越發的頻繁。而且暴躁。光是移走這寒潭的。便付出了十余名修士的性命。

“快到底了。大家往下挖啊。挖到妖鱷的老巢。看它往哪里躲!”

有一名修士挖到了底的淤泥。眾修士們突然興奮起來。

可是他們還來不及興奮。

“呼!”

一聲震耳欲聾。如擂響的戰鼓的憤怒嘶吼。回蕩在大峽谷之間。一頭全身披著黑色鱗甲的妖鱷猛的從潭內躥了出來尾巴狂甩。將數名靠它最近的煉氣期修攔腰掃斷。他們身上的防御身罩。在犀利如刀片的尾鱗甲面前。沒有起到任何作用。血水瞬間染紅了整個寒潭。

這一次。黑角妖鱷沒再藏入水中。而是瘋狂的追咬寒潭內的眾修士。

“黑角妖鱷出來啦~娘呀快逃!”

“別擋我快讓。”

眾低階修士慘叫驚呼聲此起彼伏。不顧身的從寒潭內往外逃。要說二階三階的妖獸他們當中或許有人還能拼一下。但是四]妖獸。已經是築基期修士的水準。根本不是單個煉氣期修士可以對抗的。

縱然是一群數百名煉氣期修士。如果不進行配合的話。也根本拿不下這頭凶悍的妖獸。他們飛快踏在寒潭壁。往上飛躥。躍上的面。

數十名煉氣期八層九層的修士為振奮。他們各自調集自己的小隊。施展各種法術。不顧潭底下還有人。便朝潭底下的黑角妖鱷狂轟去。

那頭黑角妖鱷的鱗防御力出奇的強悍。一枚枚的火球水箭風刃砸在上面。連印都沒有下。它飛快抓在寒潭壁岩石上。的幾下便爬了上來。

眾修士們慌忙四散飛奔。以免自己成為這黑角妖鱷的攻擊目標。

黑角妖鱷才爬上來。將頭一低。上的黑角。猛的射出一股極其冰冷的寒霧。噴向四周的眾修士。那些的慢的低階修士。幾乎當場就被 嚓冰封住。成了人形冰雕。旋即。又被它狂力的尾巴一掃。冰雕嘩啦成為無數血色碎冰。

眾修士當然不會傻站在被冰封。惶逃離寒霧攻擊的範圍。

黑角妖鱷百丈之內。頓時沒有在站任何一

期修士。它抬頭望了遠遠站在的眾修士一眼。碩大眼中似乎滿是輕蔑。甩了甩黑尾巴。四腳不慌不忙的朝溪流下游爬去。

數百名修士們驚魂未定。面面相覷。這家伙。太囂張了。根本沒有將眾修士放在眼里。

“殺!”

高階修士們眼中泛現狠厲的目光。人為財死。鳥食亡。為了奪下黑角。投奔古器門。踏上仙途。拼!他們祭起法術。追逐著黑角妖鱷。再度狂轟了過去。

多達近百名高階煉氣期修士。追著黑角妖鱷進行攻擊。試圖剿殺它。

葉秦持火焰刀站在遠離寒潭數百丈的的方。沉靜的看著那些高階修士追逐黑角妖鱷。並有追過去。反正他也不可能從那些高階修士的手中搶到黑角。獵殺妖鱷不關他的情。他自然不過去湊這熱鬧。

葉秦轉過頭來。目光。死死的盯了寒潭上。這寒潭才是他的目標。也是他待在這里十多天的原因。

跟葉秦一樣想法的。還有一二百名煉氣期中階四層到六層的修士低階的煉氣三層修士。他們都沒有打算去追殺那黑妖鱷。而是把目標放在了這口寒潭上。

潭底沒有了妖鱷。現在已經安全。正是趁機在寬闊的潭底尋找靈草的最好時機。而且有不下十余名修士死在下面。他們身上的財貨可絕不少。

眾中階低階修士們。相互瞧著身旁的其它修士。面色古怪。突然。他們好像就是心有靈犀一樣。不約而同的猛的沖向寒潭。搶奪潭底的物品。

葉秦往自己身上加持了一個金剛罩。持火焰刀混在其中。小心提防周圍的修士。混水摸魚。

他早就想過了。

這里多達近二百名士。有散修。有家族修士。來歷極其復雜。誰也不清楚對方是否有隊伍。隊伍有多少人。實力有多強。別人自然也不知道。他是孤身一人。有隊伍支援。除非他手握重寶。否則別人不會無緣無故的輕易攻擊。在沒有發現靈物之前。是沒人會輕易開殺的。

自己孤身一人混在修士群中反而還有一個優勢——周圍所有人都是他的競爭對手。沒有對。出手的時候沒有任何顧慮

正是出于這個考慮。毫不猶豫的跟隨眾多的修士朝寒潭沖去。一躍沖入寒潭。

百丈的寒潭底下。快便發現了不少的靈物。

“天哪。罕見的冰靈石。好大的一塊!哎呀~。剛才誰偷襲老子。站出來。老子要扒了他的皮!別裝烏龜了。剛才誰用火球炸我屁股?”

一名身上泛著黃色體罩的粗壯漢。腳踏在一塊冰靈石上。一手持刀雄霸著那塊冰靈石。一手抱著他的屁股。怒氣沖沖的朝身後修士怒吼。

他身後數十名修士。一個個都裝傻充愣。當作沒看見。也沒誰會指出剛才放火球的是誰。那大漢不敢時朝數十名修士開戰。只能忍了下來。

冰靈石風靈石雷靈石。這是三種罕見的異靈石。極其少見。仙緣城的修士想找都未找的到。這寒潭底下。竟然有不少下品冰靈石。引起眾修士們的哄搶。

寒潭底下越來越火爆。眾修士一哄搶靈物。一朝對手釋放法術。偷襲。一場劇烈的火拼爆發。“滾開!”“敢跟子搶靈石。去死吧。”

葉秦盡量讓自己低不引入注意。眼疾手快。搶到好幾塊小的冰靈石。收入袖中。但是潭底的混亂。處亂飛的法術。隨時可能砸到他的身上。把護體罩砸的震動不已。讓他根本無法安心尋找靈草。

葉秦心中焦急。心一閃。突然生出一股“邪惡”的念頭。

他悄悄躲在潭底的一塊岩石角落。將紫府內的一棵剛剛結了果實的火焰荊棘灌木。移栽到了寒潭壁上。然後一個土遁術到了數十丈遠處。

“火焰荊棘。天哪。里有一株二階變異靈灌木。罕見的寶貝啊!!一粒果子。值的幾百塊靈石。那是我發現的。跟我搶。”

葉秦指著角落上火荊棘。露出一副狂喜的神態。大呼著。猛的朝那灌木沖去。

周圍正在哄搶靈草靈石的數十名修士們都是一愣。轉頭朝他指的方向看去。立刻看到寒邊上長著一株如怪異的植物。

很像是木荊棘。但是卻如火焰一般耀眼奪目。而且它還長了不少的果子。靈木的果子。價值非同一般。

這個混亂的時候。沒有幾個人功夫去仔細想。什麼這如此冰寒的寒潭底下。會出現一株火系灌木。眾修士們的第一反應。管它是什麼靈物。便是搶到手再。別被別人給搶先取走了。頓時便有數十個身影朝火焰荊棘撲了過去。

葉秦暗樂。沖了一。便猛的折返了回去。趁拾取周圍其它的靈物。

[BOOK: 001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8:01: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