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7
第645章 窮追不捨的鬼主

  葉秦想到這裏,心中已經有了決定。

  先把八柄小神通級飛劍煉出來,組成紫劍訣的一套八罡劍陣。就算一時間還對付不了鬼主,但是也能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他的戰力,讓他在元嬰期修士之中有一席之地。

  他翻看了一下自己的儲物袋。

  這些年,他其實也收集了不少珍稀的礦材料,包括五行系的煉器原材料和小三奇系的煉器原材料,準備著煉劍之用。只是有些礦材料年份淺,品階比較低。

  不過這沒關係。

  他的金府有沉凝金礦的功效丶大量低階原礦,能生出十品階以上的高階礦來,足夠他煉成小神通級飛劍之用。

  十品階以上的礦石材料,才能夠煉製十階飛劍。

  十階以上飛劍跟小神通級的飛劍,其實屬於同品階的飛劍。它們最大的區別,在於是否將妖修的妖靈封印在劍內,使之成為器靈,能夠施展出妖靈的天賦神通。沒有封印妖靈的法器是普通法器,封印了妖靈的則是小神通法器。

  葉秦並不擔心煉劍礦材料。

  他唯一擔心的,還是妖靈。

  想要煉製出一柄上等的小神通飛劍,妖靈幾乎起著決定性的作用。有的妖靈沒有天賦神通,那封印進法器內,法器也是無法施展神通,跟普通十階以上飛劍區別不大。有的妖靈的神通很弱,那麼飛劍的神通一樣很弱。只有找到那種擁有極強神通的妖靈,才能煉出上等的小神通飛劍。他的攝靈瓶中,已經有數量不少的妖靈。

  其中不少是恨山老怪殺死的,抓了妖靈,從他這裏換了一些千花釀靈酒。

  還有少量妖靈是他親手殺的。

  這些妖靈幾乎全是金木水火土這五系的妖靈,可以從裏面挑選適合的妖靈,作為五行飛劍的器靈。

  但是還缺了冰、風丶雷這三系屬性的妖靈,這三系的妖修極為罕見,而且實力強悍。

  葉秦手中還沒有這三系的妖靈。

  “要湊齊八罡劍陣,必須把這三系的妖靈也得到才行!”

  葉秦尋思著,怎麼收集齊全剩下的妖靈。

  辦法無非就是那麼幾種。

  一個是直接在坊市上,高價購買妖靈。

  一個是上仙妖戰場,在仙妖戰場上的妖修眾多,或許有機會遇到冰風雷三系的妖修,可以親自去獵殺妖修奪取妖靈。

  另外還有,就是尋找單獨的獵妖任務。有修士發現妖修的蹤跡,但是實力不足,會邀請同道修士一起前往獵殺。但是偶然性太大,等修士趕到,或許妖修已經不見了蹤影。

  “購買妖靈,自然是最快,最方便的辦法!”

  葉秦想著,出了閉關室,離開小院,來到黑沙城的坊市,四處逛逛,看看有沒有低階礦材料和妖靈。

  此時黑沙城,街道上人來人往,甚為熱鬧喧囂。

  在街邊擺攤的商販們,大聲叫賣自己的貨物。

  葉秦隨意問了擺攤的商販,這才知道,原來他閉關的這一個月,黑沙城外的妖族和海獸潮遭到迎頭痛擊已經在數日前撤退。此城的仙妖大戰獲勝,經過浴血奮戰的眾修士們,紛紛返回黑沙城。

  大戰過後,成千上萬的金丹期修士、元嬰修士們急需各類補給,以及修補受損的法器。

  大戰一停,許多商販便急忙從東海各仙城蜂擁而至,帶著大量的靈丹、符篆、靈酒、法器、療傷藥劑等等丶在這黑沙城銷賣。

  同時,修士們在戰場上獲得的妖獸材料,也會賣給商販,或者擺攤出售。所以此刻的黑沙城內,幾乎隨處可見各色妖丹,妖靈,獸皮,牙骨材料等等,甚至有說不出名堂的妖獸。

  這讓葉秦有幾分意外的驚喜。

  這一場頗具規模的仙妖大戰下來,或許會有元嬰修士能夠獵殺冰、風、雷系的妖靈,拿來坊市上出售。他正好可以找一找,碰碰運氣。

  就在葉秦一口氣猛衝上元嬰期四層,為了煉製八罡劍陣,而在城內尋找妖靈的。

  荒靈鬼主也一直在尋找葉秦的下落。

  葉秦手中的那枚冰蓮子,關係到它抵禦化神期天劫,想要讓它輕易放棄,就此離開,那是根本不可能的。

  那日葉秦趁著仙妖大戰,戰場上的混亂氣息,擺脫了鬼主的追蹤,讓鬼主一時間氣惱萬分。它在戰場上搜尋了極久,但是始終沒查探出葉秦的去向。

  鬼主懷疑的目光,落在了離戰場百里之外的黑沙城上。

  葉秦想要擺脫它的追殺,最好的辦法,無疑走進入仙城內,而不是去其他海域。仙城內有傳送陣,能夠直接傳送到其他城去。

  就算是它,設身處地的想一想,恐怕也會選擇進入安全的仙城。不論是躲藏,還是逃走,都非常方便。

  颼!

  鬼主灰袍一卷,一閃而逝,夾著大片鬼霧,鬼霧憧憧的影子,出現在黑沙仙城外數里。

  它淩空而立,陰森冰寒的目光,盯著眼前這座頗具規模的仙城。

  此時仙城的護城罩已經收起來,並未開啟。

  護城罩消耗靈石,除非妖族大舉來襲,平日是不可能開啟護城罩的。

  所以它的神識,可以直接橫掃整個仙城,探查到城內的情況。

  雖然在這聚集數萬計修士的仙城內,直接找出葉秦的可能性極小,但是它還是嘗試著用神識搜尋。

  鬼主駐足在城外,陰森的目光,還有神識肆無忌憚的查探,立刻引起了城門修士守衛的警覺。

  “鬼修禁止制進入仙城!閣下何方鬼修,為何在城外窺視,不懂規矩嗎!?東海兩大仙盟念在你等曾經都是東海修士的份上,並未對鬼修發出征繳令,請閣下速速離開,否則不客氣了!”

  負責守衛城門的一位元嬰修士老者,面色冷峻,朝荒靈鬼主大聲厲喝。

  “兀那鬼修,你想幹什麼,還不快給老子滾開!”

  “他奶奶的,還看,再看老子把你砍了!莫非想試一試道爺手中法器的厲害!”

  守城的眾金丹守衛們,紛紛放出飛劍法刃等法器,高聲喝罵。

  作為東海修士,他們向來蔑視鬼修。就算是元嬰期的鬼修,他們也沒有多少敬畏。要知道這裏可是仙城,守城領隊便是元嬰修士,城內的元嬰修士更是滿街走,誰會怕區區一介鬼修啊!

  眾金丹守衛們雖然不敢主動沖上去,但是卻有足夠的膽子,在城門口破口大駡。這樣大罵元嬰鬼修的機會,可不多見,正好可以罵個痛快。

  “哦,如何一個不客氣法?”

  鬼主動也未動,目光掃過這群不知死活的修士,輕蔑的冷哼一聲。

  它在荒靈鬼島盤踞數百年,聚集眾多鬼修,自號,荒靈鬼主”擁有化神級冥炎,足以在血海霸佔大片海域,豈是一般元嬰修士可比。在這片血海上,它只曾懼過聖皇的皇霸聖體大神通,連冥炎都燒不透,吃過小虧。還有那恨山老怪,讓它有幾分忌憚。

  至於其他普通的元嬰期修士,它何曾放在眼裏。

  它只是不願多事,也不確定葉秦是否在城內,這才佇足停留在城外,用神識查探城內的情況。如果它發現葉秦在城內,早就沖進去追殺擒拿了,哪里會理會這些仙城的看門守衛!

  在它眼中,也只有廢物一般的元嬰修士,才會安排看守城門。在它看來,那守門的元嬰老者,不會比金丹修士強多少。

  “閣下莫非想挑釁我黑沙城修士!?”

  老者再次曆喝。

  “哦……原來這座城叫黑沙城!”

  鬼主語氣似乎有些再然,這才注意到這仙城的名字。來這裏小半天,它還真沒注意到城名這件小事情。

  “你。……,豈有此理、豈有此理!”

  那元嬰老者明顯感覺到了鬼主的藐視和不屑一顧,頓時被激的大怒,他還從未見過如此狂妄的鬼修,居然膽大妄為,公然跑到仙城外,蔑視東海元嬰修士。

  不過,那元嬰老者怒歸怒,卻也沒敢輕易衝殺出去。

  他也察覺到這鬼修的鬼氣逼人,恐怕是元嬰後期的鬼修,實力相當強悍。鬼修的實力,往往要比同階修士要強許多,這幾乎是公認的。他才元嬰初期而已,足足差了好幾個檔次,沖上去跟找死差不多,絕吃不消。

  至於其他金丹守衛,也只有謾駡,並且為老者鼓舞士氣的膽子。讓他們上前驅趕鬼主,那是別指望。

  那老者氣的渾身顫抖。他不敢出去用實力教訓鬼主,又無法放任鬼主肆無忌憚的在城外查探仙城,眾目睽睽之下,進退兩難,臉上不由一片燥紅,面子上極為難堪。

  颼、颼!

  很快,二三十道元嬰修士的身影,服飾各異,紛紛落在城門處。他們是守衛黑沙城其他幾道城門,以及城牆各處的元嬰修士,還有是城內元嬰修士,發現此地有惡意的神識在肆無忌憚的查探城池,這才紛紛趕過來。

  黑沙城不大,眾元嬰修士趕過來也不過上幾個眨眼的事情。

  “怎麼是鬼修?”

  有修士皺起眉頭。

  “這鬼修瘋了,它想幹什麼?難道不知道,這是天道盟東南宗主下轄的仙城嗎,城內修士何止數百上千?”

  “殺了它!”

  “這樣不好吧!仙盟有令,不得跟血海的鬼修發生衝突,避免血海鬼修投靠妖族,干擾大戰!”

  “哼,理會那麼多幹什麼!雖然仙盟有令不許征繳血海的鬼修,但是鬼修主動上門挑釁,難道還當縮頭烏龜不成!它上門送死,那就不能怪咱們了!走,諸位道友,誰和貧道,上去殺了它!”

  那守門的元嬰老者,見到眾多同道趕來安援,頓時大喜過望。

[BOOK: 006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20:09: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