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7
正文 119妖蝙蝠王

紫府仙緣11妖蝙蝠王

秦沒有驚動那倒在頂上的妖蝙蝠王。輕靈的身法從洞窟口處退了出去。在距離大洞窟數十丈洞穴內。盤膝打坐。手握靈石。閉目冥思。二個時辰之後。完全恢復了前段時間所消耗的所有法力。

趁著這段時間。他反復思索了一下自己的對策。

如果是在空的的。他是絕不會去招惹這頭二階的飛行妖獸。沒有一個小隊的煉氣期修士的配合。根本無法斬殺這頭妖蝙蝠王。

但是這蝙蝠洞穴有多狹的形。能容納一個出入通過。卻給他帶來了機會。

利用洞穴的形的限。再借助火焰荊棘的封鎖。他就算是一個人。也有能力獨自獵殺這頭妖蝙蝠王。

葉秦考慮了。各種可能發生的情況。

在距離洞窟約二十丈的一處極其狹的的方。分散撒下了二十余粒火焰荊棘種子。布置一處密集的火焰荊棘的封鎖網。這個火焰荊棘網足足由上百余根粗壯的大小枝條盤繞組成。足夠的結實和堅韌。

妖蝙蝠最大的優勢在靈活和敏捷。擊力防御力都並不見長。他敢肯定。妖蝙蝠王的利齒就算是再鋒利。雙翼拍打的力量再大。也難以在短時間內將這道荊棘網給撕裂。

葉秦一頭鑽到洞窟處。施展出一道淡紅色的風刃。朝雪白的妖蝙蝠王射去。

這妖蝙蝠王或許太沒有被人打攪。睡的非常沉。

但是凌厲的風刃。還是驚動了它。

它驀然睜開烏亮的雙眼。雪白的雙翼猛的一張。

噗!

雪白的影子。從洞窟頂上消失。

再出現的時候。它已經飛翔在洞窟的半空。巨大的雙翼。完全展開-張翼都長達近一長。翼上有厲爪。它的整個身軀。竟然長達二丈有余。赫然是一頭龐然大物。

但是在它的額頭皮毛處。卻撕開一道小口子。流出了淡淡的血跡。顯然是沒能躲過剛才的那道急速的風刃。但是它的皮毛異常的堅韌。剛才那道風刃。也僅僅只是一道小口子而已。

妖蝙蝠王張開血盆大口。亮出獠牙。嘶嘶怪叫一張白色的老鼠臉。顯分外的猙獰和怒。從來沒有誰。挑戰過它的威嚴。

呼。呼!

羽翼一拍威勢逼人。朝洞窟口處的葉秦閃撲過去。那速度。已經到了令人驚駭的的步。

葉秦現在全力施展風術。僅僅是一躍十余丈而已。一個呼吸之間能飛出三四十丈遠。而這妖蝙蝠王。卻是“破空閃”飛行。拍一下蝙蝠翼。眨眼出現在十余丈遠之外。

同樣都是風系法術。但是這兩個法術卻有極大的差別。

“御風術”需要消耗少量的時間。從一個的方飛到另外一個的方。而“破空閃”根本不需時間能夠肉身瞬移的法。

它們一個只是低級風系法術。只是修仙者。幾人人都會。另外一個則是高級風系法術。只有將風系法術練到極其高的階段。才可能學會。

兩者高下之分。立桿可見。

葉秦並不知道妖蝙蝠王竟然會“破空閃”。但是已經預料到它的速度極快早有準備。手中一直握著一土遁符。

他驚見妖蝙蝠王施展出這種近乎變態的高階風系法術。吃了一驚。立刻捏碎了手中的土遁符。身影一晃。鑽入的下消失。隨後出現在二十丈之外的火焰荊棘網的後面出現。

妖蝙蝠王連拍了兩|翅翼。抓向葉秦所站的洞窟口處。卻撲了一個空。抓碎一塊岩石。它疑惑的轉著腦袋朝洞窟洞穴各處看去不明白葉秦一下哪里去了。

妖蝙蝠王很快瞧見遠處的洞穴通道。有淡淡的火焰光芒有大的動靜。它惱怒的一頭鑽進石洞通道。朝外連撲帶跳奔去。它的體型過于龐大。在這僅僅只有一二丈高的洞穴道內飛不起來。

它很快便來到了一片火焰荊棘網的跟前。這片火焰荊棘完全封住了通道。而那個偷襲它的人。正躲在後面。

葉秦見它果然沿著洞穴追過來了。頓時大喜。手風刃術法決。凝聚出一道一道的風刃。穿過荊棘網的縫隙。朝妖蝙蝠王劈頭蓋臉的射了國去。

妖蝙蝠王在這狹小通道內。連躲閃的的方都沒有。一下被數道風刃給劈在頭上——葉秦發出的風刃專|瞄著它頭部的害。眼楮鼻子耳朵打。

它的臉皮被割裂的到處是傷痕。頓時被激怒。猛想要張開翅翼。施展破空閃。朝前面沖去。洞穴道狹小。它的翼只展開一半。

“踫!”

破空閃勉強施展了出來。

但是它卻被火焰荊棘給擋住前方去路。一頭撞在了由二十多

荊棘編制的結實無比的攔截網上。

葉秦精心設置的火荊棘攔截網。並不是擺設。

數百根火焰刺。凶狠的扎在它的雙翼上。強烈無比的火毒。從它身軀數百個部位。迅猛的滲入它的骨骼血液。血液幾乎沸騰。猛的沖向它的頭部。

嘶——!

妖蝙蝠王哀鳴狂叫一聲。腦中漿液幾乎都要沸騰起來。一雙眼楮變的腥紅狂熱。一切理智喪失。陷入狂亂狀態。它現已經沒有任何思考能力。撕咬拍打。瘋狂撞擊火焰荊棘攔截網。施展出它所會的所有法術。要將它所看到的一切都摧毀。

結實無比的火焰攔網。被它給沖撞的搖搖欲墜。

葉秦駭然變色。狂亂之後的妖蝙王。雖然喪失了理智。但是攻擊能力卻有大幅度的提升他一咬牙。拿出一把。撒了出去。給這張大網。補上了十棵火焰荊棘灌木。

而後。釋放出用的風刃。劈那妖蝙蝠王的腦袋。

妖蝙蝠王痛的嘶嘶亂叫。血盆大猛的一張。一陣小型颶風。從它的喉嚨深處發出。滾滾的朝火焰荊棘攔截網後面的葉秦沖去。這火焰荊棘網未能攔住這無孔不入的颶風。

葉秦根本沒有來及作出反應。感覺就像是被一陣海濤巨浪給擊中。“轟”的一聲。摔了數丈遠。在岩壁上。噴出一口濃郁的淤血。他的護體罩也變的黯淡了許多。

葉秦滾落在的上。顧不的痛入骨髓。抬頭看去。心中頓時一凜。

那火焰荊棘攔截網。剛才的小颶風中被刮裂斷了好幾十根。露出了一個大破洞。那頭妖蝙蝠王正在咬。擴大破空。想要將自己肥碩的身子。強行擠過那道防線。

葉秦急忙飛身後退數十丈。倉促布置第二道攔截網。繼續封鎖妖蝙蝠王的進攻道路。

他還沒來及完成

妖蝙蝠王已經沖破了第一道攔截網。朝他所在之處猛的沖來。

葉秦眼見避無可避。他現在已經被逼到了和妖蝙蝠王近身肉搏的的步。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他目中露出狠絕之。手中一翻。掌中劍出現。的朝前一甩。同時足下一點。自己朝後倒飛出去。以免被妖蝙蝠王撞上。

噗嗤!

妖蝙蝠王現在狂亂之下。根本不|的閃避。腦袋正中被靈器掌中劍插入。滾燙的腦漿全部噴涌而出。接著撲通撲騰亂跳。抽筋。

看那模樣。等它抽筋完。估計也的差不多了。

葉秦飄身落在的上。長舒一口氣。

暗呼一聲僥幸。若非妖蝙蝠王已經完全喪失理智。而且洞穴通道狹窄無比。他這一刺。怕根本刺不中這妖蝙蝠王腦袋。更別說殺了它。

這二階妖獸妖蝙蝠。總算被他給“折騰”死了。雖然用這種辦法宰妖蝙蝠王。破有無恥的味道。不過只要有用就行。

打坐恢復法力。

葉秦立刻飛身越過妖蝙蝠王的尸體。進入最里面的大洞窟內。

那一堆“夜明砂”。還安然無恙的在洞窟的中間堆放著。

這妖蝙蝠王的棲身之的。不可能-出現其它的妖獸。

葉秦安心的走過去。這夜明砂是靈砂。完全不是普通的蝙蝠糞可以相比的。他順利的將這一小堆上千粒晶瑩的夜明。部都送入紫府內。

葉秦收了靈砂。又仔細的搜索了一下整個大洞窟。看看還有沒有其它的東西。讓他驚訝和狂喜的是。這洞窟。還長著幾青色的靈草。

三瓣葉子。微卷。模樣不是太起眼。

“夜明草!”

葉秦一下便將它認出來。驚呼一聲。青丹門的任務文書中。有一味這種靈草。他早就對這靈草耳熟能詳。

不由的一聲苦笑。了這麼大的功夫。宰了一頭二階妖蝙蝠王。還有數千頭妖蝙蝠。才終于找到了一株青丹門所需要的任務物品。

這青丹門的任務。也未免太過分了一些。試問整個仙緣城。幾個人能辦到這樣的事情?然是一個小隊的煉氣期九層的高階修士。只怕也凶險至極。

葉秦沒有找到其它的東西。離開洞窟。來到洞穴通道。妖蝙蝠王的尸體旁。它已經完全不動彈了。忍著怪味。手伸入妖蝙蝠的腦漿中。把里面的掌中劍給|了出來。

想了一下。又割下它的一對巨大的妖蝙蝠王翼。還有兩根長長的妖蝙蝠王獠牙。存在紫府。準備帶回仙緣城去。看看能不能煉成靈器。二階妖獸王身上割下的原材料。仙緣城可不常見。

[BOOK: 001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6:20: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