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10
紫府仙緣 433 巫部之秘

”旭牛,是從妖界出來!古凶獸。”

“十三階上古凶獸 天哪,我聽說東海最恐怖的妖族修士,也才十階而已,已經是妖族修士中的大領。這十三階的凶獸,聞所未聞啊”。

“還有,旭牛是既然來自妖界,可那妖界又是在哪裡?怎麼咱們從來沒有聽說過?”

眾部族高階力士們聽了烏雲大巫師對那神秘戰鼓的述說,紛紛低聲驚呼,吵雜議論起來,都帶著震驚和茫然之色。

妖界,對他們來說,絕對是一個非常陌生的地名。他們這群高階力士當中,有好幾人是部族大領。他們知道仙人居住的東海諸島,知道周邊的一些東海部落居住隱秘島嶼,也知道東海諸島一直往東走是一片血色之海。

他們甚至聽聞過血色之海的深處。有一群妖族修士聚集的大本營

妖血城。此城的規模之龐大,比仙人的仙闕城,絲毫不差。

但是妖界,他們卻絕對聞所未聞。

“大巫師,你是從哪裡得知有一個妖界存在?”

良宮疑問。

“關於妖界的傳說,最早是出自仙人的記載。後來巫部看了仙人的傳記,得知了這些情況,便在一些古老的巫書記錄了下來。說實話。東海恐怕沒有誰知道妖界的所在,我也不知道妖界在哪裡。

好了,這聖殿的主殿內最大的秘密便是這面旭牛鼓和這副毒蛟遺骸。可惜這兩樣物品對我們部族力士沒什麼作用,不必多看。

諸位隨我去聖殿的八大副殿。那裡才是我巫部在瑯琊祕境的隱秘基地。裡面有很多我部族用的上的東西。 ”

烏雲說完這些,領著烏依青、晏行、京魂、良宮等眾部族領和力士。離開主殿,朝古殿的其它副殿走去。

“八大副殿?隱秘基地?你們巫部在這裡都做了什麼?”

良宮先是一怔,跟隨在烏雲後面。不動聲色的問道。

“八大副殿,分別是煉兵殿、煉丹殿、巫術殿、靈獸殿,裡面有大量我們力士使用的兵器、丹藥、巫術。這些都是我巫部花了極大的心血和代價,才積累下來的。”

烏雲大巫師既然要帶他們去觀看,自然也並未隱瞞。

“這些殿名,為什麼跟仙人的法器殿、煉丹殿、法術殿、駐獸殿這般相似?”

良宮皺起眉頭。

“當然很像,我東海部族許多事物,本來就是學自仙人和妖族。我東海部族若想和仙人、妖族抗衡。必先學會他們的煉器、煉丹、法術、駐獸等等眾多法門。

仙人的法術,我們部族學不了。我部族的巫術,大部分是學自妖族的妖術,加以改良,成為巫術。

我部族的煉丹、煉器、駐獸之法。大部分學自仙人。只不過,仙人的法器。跟部族使用的兵器,截然不同。仙人的法器需要靈性,能夠用法力驅使。但是我部族以神力掌控兵器,兵器需要極為堅韌,能夠不被神力折斷。

仙人需要的靈丹,跟土族人需要的增長神力的丹藥,也完全不同。最常見的血靈丹,增長神力,便是我們巫部研製出來的。

你們手中使用的烏鐵兵刃,你們的坐騎靈獸,增長神力的丹藥,哪一樣不是我巫部研利出來的!

仙人和妖族的東西,很多的地方。需要我們自己變通、改良。巫部之所以在這瑯琊祕境內建立這座秘密聖殿,就是為了研製這些東西。 ”

烏雲大巫師神色凝重,“巫部。每五百年都會派遣一批巫師進入瑯琊祕境,在這聖殿內潛心研究這些東西,不再離開。這一次,是我和十名巫師,將會留在這裡。你們取走八大副殿的物品之後,由烏依青帶你們離開這聖殿,我不會和你們一起離開。”

眾部族力士都是一震,不由對烏雲這個神色總是陰霾的老巫師,肅然升起一股敬意。

在這與世隔絕之地,烏雲和十位巫師的剩下的生命都用於研製兵器、丹藥、巫術。這瑯琊祕境封閉五百餘年才會重新開啟,這也意味著他們短暫的一生將再也無法離開瑯琊祕境,只能埋身在這東海海底極深之處。

這種自我犧牲,足以讓他們心生震動。

他們都知道,東海部族所使用的兵器、丹藥,絕大部分都是巫部研究出來的,然後傳授給各大部族。但是今天才知道,巫部的研製基地。原來在這種絕密之地。

良宮沉默了好一會兒,淡聲道。 “巫部的這份犧牲和功勞,我們東海其餘九大部族都會牢記於心。將來不論誰統領了東海部族,最為睿智的巫部在東海各大部族之中,也將永遠保持獨立而尊貴的地個

烏雲大巫師瞥了良宮一眼,陰冷的目光閃過一道亮芒。他知道良宮一統東海各大部族的野心。不過沒說什麼。

烏雲帶著眾部族力士,很快來到古殿八大副殿之一的煉器殿。

他指著殿內的整齊擺放的櫃檯,櫃檯內一排排長短不一的精良的兵器。道,

“這裡的兵器,都是上一代巫部,五百年前在這八大副殿內煉製出來的,你們都把它們帶走吧!這些兵器的威力,完全可以和修士的法器相媲美。

另外,你們從瑯琊祕境內獵殺妖獸採摘到的聖物,都交給我來煉製丹藥。五百年之後。你們再派族人進入瑯琊祕境,取走丹藥。 ”

眾力士紛紛把從瑯琊祕境中得到的聖物,都拿了出來,交給烏雲。

“除了巫部巫師之外,每個部族都留下幾名高階力士,在這裡協助大巫師打造兵器,煉製丹藥。他們都是部族最忠誠的力士,會聽從大巫師的安排。”

晏行想了一下,說道。 “嗯,也好。”

烏雲冷冷的點了點頭。

颼、凡…!

數十道法器光芒。飛過遼闊的湖面,落在古殿的青銅大門前。為的一人,赫然是禹維風這位天道盟金丹修士。

禹維風來到古殿前,明顯感受到古殿內撲面而來的凌厲威勢,不由暗暗心驚。

“這古殿內殺氣如此濃烈,只怕有古怪。諸位道友,小心行事。”

他領著一群天道盟的金丹修士。很快來到古殿前。

古殿內突然光華大放,射出一道藍色光華,一層水波粼粼的光幕封住青銅大門,將金丹修士擋在殿外。

“這是水係法術“藍水天幕”能抵禦一名金丹後期修士的攻擊。不過,它想要將我們一群數十名金丹修士擋在外面,卻是休想。諸位道友,和我一起合力擊破它。”

禹維風根本沒將那光幕放在眼裡,冷哼一聲,斷然出手拋出一柄頂階飛劍,攻向光幕。

“破!”

數十柄飛劍,一起朝光幕狂轟擊過去,“轟隆隆!”藍色光幕哪裡擋的住如此瘋狂的攻擊,迅黯淡下去,最後“嘩啦”碎裂。

禹維風強行將光幕擊破,從靈獸袋內放出一頭低階的小靈鼠,那靈鼠一閃而逝,衝入了古殿的前殿。現沒有危險之後,禹維風和眾天道盟金丹修士,迅衝入古殿之中。

“走吧,我們進去。”

葉秦見眾金丹修士都已經進去了。淡淡朝周瑤、廖曉樟等人說道。這才邁步進入古殿。周瑤、廖曉樟、金中山、潘霜等人緊隨其後。

還留在殿外的天魔盟的一群金丹修士,猶豫著相互看了一眼,紛紛進入古殿。不管怎麼說,他們這邊人不少,就算和天道盟的修士爭奪殿內的寶物,也不會吃虧。

“大巫師,那群仙人已經破了陣法。衝進來了,他們的人比我們更多。怎麼辦?!”一名留守主殿的土族高階力士,見到修士進入古殿,立玄神色慌忙從主殿衝入後殿,向烏雲大巫師大聲禀報。

烏雲正在給各個。部族分派兵器。聞言不由臉色一沉,冷哼道:“慌什麼,那隻是一道小小的防禦陣法,防止有瑯琊祕境的妖獸闖入古殿內。真正的大陣,在大殿內,是當年黃風真人布下的禁制大陣“乾坤奇門陣”威力無窮。不過,那個陣法需要有人主持才能啟動。”

烏雲大巫師臉色陰沉喝斥了幾句。轉頭朝聖女烏依青,變得恭敬了一些,恭聲道,“聖女,請你去主持一下,將闖入大殿的仙人都困死在大陣內。”

“巫師也能操縱仙人的陣法?”

烏依青奇怪。

“那聖殿內的陣法被黃風真人和烏青慧聖女二人親手改動過,巫師也可以通過巫術操縱。

這聖殿內的陣法,都是專門為了巫師而設計的。 ”

烏雲道。

“好吧!”

烏依青猶豫了一下,翩然朝主殿而去。

“聖女一人能行嗎?”

晏行有些擔憂。

“沒問題,“乾坤奇門陣。的威力不是金丹仙人能破的,就算是元嬰仙人也能困在裡面。這聖殿以前也曾經有不少仙人闖入過,但是都被困死在這禁制大陣內,從未有逃出去的。有聖女一人操縱大陣足夠了。她太少殺人。也是該沾一沾血腥了。 ”

烏雲大巫師對聖殿非常有信心。面無表情道,“諸位隨我來去另一座丹藥殿。那裡還有一些五百年前巫師煉製出來的丹藥,說不定有些高階丹藥。等我們取了各副殿的物品,那些仙人已經被困死在聖殿之中了。”

[BOOK: 004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5:26: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