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2
第445章 小城煉劍

葉秦一年收回烏雲障。烏米鎖共,他飛落在臨海城的懈生近。然後跟隨著往來的人群入城。

城池有東西南北四大城門,每一座城門口都有一群數十名築基八、九層修士守衛,在一名金丹期修士隊長的帶領下,嚴密盤查進出城

池的人員。低階的修士、凡人、土族想要入城,都需要一塊令牌之類的東西,證明是此城的居民。

葉秦還沒進城,便對此城守衛隊長的修為異常吃驚。

“這樣一座數十萬人口的小城,居然以金丹修士為隊長,守衛城門。這也太離譜了吧?”。

他可記得,就連東海第一仙城仙闕城,北方諸島的主城白浮城,這樣的東海巨城,也沒讓金丹修士來看守城門。這座小小的臨海城,

居然讓堂堂金丹修士看守城門。

但是讓葉秦想不到的還在後面。

金丹期以上修士入城,雖然不必用身份令牌,卻必須接受守衛隊長的神識掃視和盤查。要知道,東海絕大部分修仙城池,除非是輯拿

天道盟、天魔盟通輯的修士,否則都不會去盤查金丹期以上修士,以免得罪。可這臨海城,似乎根本不在乎得罪高階修士。

葉秦心巾詫異,有些不解,朝城門口一名築基守衛問道,“這臨海城怎麼戒備如此森嚴,莫非是在輯拿邪修?。

“前輩應該是初來臨海城吧?!”

那名築基守衛見是一名金丹修士詢問,連忙恭敬道,“前輩有所不知,臨海城內有一座大型傳送陣,可以前往遙遠的血色之海。這座

傳送陣,是最靠近血色之海的一座傳送陣。平時此城是補給站,前往血色之海冒險的前輩修士,多半都會在這裡進行補給,帶夠足量的

靈酒、靈石,然後結夥出前往血色之海冒險,獵殺妖獸,尋找天材地寶,探尋古戰場遺跡,甚至獵殺妖族修士。在血色之海獲得各種物

品之後。又會回到這裡,用各種從血色之海得來的物品,換取一些靈丹、法器、靈寶等等。

一旦我東海修士和妖族開戰,這裡便成為前沿戰地。偶爾會有妖族偽裝,混進城來。築基修士根本現不了,只有金丹修士守城,才能

察覺出來。防止妖族修士進入城內搗亂。”

守衛解釋道。

葉秦一下明白過來,臨海城原來是一座可以傳送血色之海的城池。

魚色之海凶險無比,經常有妖族修士出沒。此城是傳送往血色之海的一個中轉補給站,守備森嚴。倒是可以理解。

葉秦隨著人群進入城內。

像他這樣金丹期一層的修上,在這臨海城,修為並不算高。

在城門口小街道等地,放目望去,往來的修士,很多都是金丹期以上的修士。葉秦幾乎沒有見築基期的修士,就算有,也是跟隨著金

丹修士一起,很少單獨出現的。

城內街道兩旁,有不少金丹修士沿街擺著地攤,售賣各種稀奇古怪的原材料,還有法器法寶等等之類。這些原材料很多都是從血色之

海得來,所以大部分都是高階原材料。極為稀有的物品。

這讓葉秦大開眼界,在街道上逛了大半天,看看有沒有自己感興趣的物品,順便了解各種貨物的物價。

此地貨物大多稀有珍貴,很多葉秦都認不出來是做什麼用途。就算看中了,身上帶的靈石不多,也買不起。

最後,葉秦步行來到城內一家頗為豪華熱鬧的修士客棧,決定暫時在臨海城內住下。

準備花一二個月,先把他的大五行劍煉成。

如果有大五行劍陣在手,他的實力至少暴增數倍。也不必因為三名尋寶金丹修士的圍攻,窩囊的跑到這裡來。 “諸位道友,你們可

聽到一個消息?說是土族三大秘境之一的琅娜秘境,已經開啟了!甚至驚動了天道盟禹宗主和天魔盟的嚴巨頭,各組織了一大批金丹修

士前去查探。可是至今沒有聽到這些修士金丹傳回任何消息出來,恐怕凶多吉少。嘖嘖。這琅琊秘境號稱土族險地,果然凶險無其啊!



“早就聽到這個消息了。咱們幾個正是聽到這消息,才從南方島嶼大老遠匆匆趕來這裡,看看能不能找到琅娜秘境的入口,進去一探

究竟!”

“你們不畏懼秘境中的凶險?”

“這有什麼好怕的!修仙界危險無數,豈能畏畏縮縮!”

“不過,那琅娜秘境的通道。據說曾經冒出過沖天的藍霧,被路經的修士看見過。可惜,這藍霧只冒了小半天,便熄滅。現在根本找

不到位置。想進入秘境去,也不容易啊!”

“不如咱們這些金丹修士合夥。一起去找那狠御秘境!秘境裡面的金丹妖獸眾多,隨便殺個幾頭,都夠咱們一筆橫財!”

“這個主意不錯,在下乃是東味仙宮諸晾,這個道兄如何稱呼?”

葉秦才網進入這家客棧,便聽到客棧一層大廳內,傳來大量熙熙攘攘的,小 十名金丹修十聚集在泣客棧內喝酒。盛著各色靈輸圳心盞

交錯。幾乎都是在議論最近開啟的琅娜秘境。

葉秦心中微動,東海修仙界消息傳遞果蔡迅捷無比,這才一日多,東海已經有不少金丹修士得知了娘娜秘境的消息,火趕來這一帶。

他神色如常,讓客棧去安排一棟獨宅小小院,暫時居住。

大廳內也有幾名金丹修士還朝葉秦望了過來,想邀葉秦一同前往尋找很挪秘境,被葉秦婉言回拒。這些金丹修士見葉秦修為只到金丹

一層。也沒在意葉秦的回絕。這裡修士眾多,多葉秦一個不多,少葉秦一個也不少。 在葉秦進入臨海城後,天邊遠處,很快追來的三

道法器虹芒,出現在臨海城的上空。正是追殺葉秦大半天,死活不肯放棄的三名尋寶金丹修士。

“那小小子駕駐的烏光在這一帶消失不見,必定跑進臨海城內躲起來。我立刻進城,搜天入地,也要把他找出來,報這斷臂之仇!”

魏大漢朝下方的小城池望務,氣急敗壞嚷道。

“臨海城!”

葛老者目光卻猛然一縮,神色凝重,冷聲喝道,“魏老弟,不要亂來!這臨海城,不是咱們可以鬧事的地方。”

“葛兄,你似乎來過這裡?”

朱修士朝葛老者疑冉道。

“不錯,曾經來過這裡一次。這城是前往血色之海的一座中途補給島嶼,有傳送陣進入血色之海的深處。城內實力強橫的金丹修士不

少。來歷極為複雜,甚至有元嬰期前輩。路經此地!誰敢在城內隨意按查?一不小心得罪了一個元嬰前輩,咱們幾個都吃不了兜著走。



葛老者心生敬畏道。

“這小城,有這樣大的來頭?”

魏大漢一愣,吃了一驚。

他們三人,一直在東海諸島活動。從沒有打算去遙遠的血色之海。自然也沒有來過這臨海城。這次要不是因為琅娜秘境,他們也不會

出現在這裡。

要是有元嬰修士出現在這小城,魏大漢是沒這膽子在城內大刺刺搜人。

“這小子太狡猾了。他往這臨海城內一躲,我們束手束腳,根本無法追查他的下落。葛兄,現在我們怎麼辦?”

魏大漢恨聲道。

“讓我想想”

葛老者想了一下,目光突然一亮,狠道,“明的不行,就來暗的。數年前我來此地的時候,曾經結交過一位此島的一位金丹七階修士

,是此島的一個小地頭蛇。雖然此人沒多大的勢力,但是找人還是可以的。 看看能不能請他幫忙,在城內找出那小子的蹤跡來!只要不

得罪其他修士,我們和那小子的恩怨。別人也不會隨意插手干涉。”

葉秦並不知道三名尋寶修士。此時還在想方設法,苦苦尋找自己的



不過,就算知道,他也不會太在意。

臨海城雖也不是幾名金丹修士能鬧騰起風浪的地方。光是他暫時棲身的豪華客棧,便住著多達數十名金丹修士,各個都是有來頭的。

不少都敢去闖血色之海。

而且不少金丹修士,都喜歡隱藏自己的身份,不讓別人知道自己的來歷。想要在這城裡找出一名金丹修士,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等那幾個尋寶修士,找到自己,恐怕他的大五行劍都煉出來了。那個時候,他也不懼被這幾名尋寶修士找出來。

葉秦來到客棧安排的獨宅小院。吩咐不得隨意打擾,然後進入閉關室。開始煉劍。

《紫玉古簡》上篇,大五行劍中,葉秦只剩下最後一柄水系元神飛劍。未能煉制出來。一旦五柄元神飛劍,組成劍陣的話,威力絕非

單獨的五柄飛劍可相比。

不過,每一柄飛劍的煉制的過程,都有些複雜。

尤其是最後一柄天一幽水劍小更是難上加難,比其它四柄元神飛劍。難上太多太多。

煉劍的幾件基本原材料之一,是天一幽水。

此水是寂滅之水,能銷蝕一切法力和生機。用法力去操控它,它極短的時間內便把法力也給銷蝕一空。普通法器碰上它,很快便喪失

所有法力。

普通的水系煉器法術術,對幽水根本沒任何作用。

這讓葉秦極為頭痛,不得不想出用銀甲衛的內腹,去裝盛幽水。這個很離譜的法子,才將這幽水帶了回來。

不過話又說回來,這死寂一般的幽水,卻偏偏能養出東海修仙界堪稱頂級靈物的子幽蓮。不能不說。這是匪夷所思的事情。

好在紫劍真君老人家早就有了對策。在古簡內留下了天一幽水劍的煉劍之術。否則的話,葉秦縱然有天一幽水,也只有幹瞪眼的分。

[BOOK: 004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5:28: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