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8
第308章 徵召令

布修十詢問道!,“皇甫睿,你二年多前派人向東海傳信皇車今還未死,可有此事?”

皇甫睿連忙恭謙的說道:“回稟師叔祖,此事千真萬確。我派有一名築基弟子。在二年前曾經去過聖皇修仙界,並且意外深入了地底皇陵,親眼見到的下宮殿內的聖皇還活著。這名弟子上報此事之後,晚輩知此事事關重大。不敢怠慢,便立刻向東海傳信,望前輩能拿個主意。”

“嗯,此事你做的不錯,這事情恐怕的確有些蹊蹺古怪。我們三人此行返回中土大陸,便是去聖皇廢墟的地下皇陵,看看宮殿中的聖皇還剩下多少壽元。聖皇至今未死,頗令人心中不安啊。此事你不用操心,我自會處理。”

“是!”

韋修士問完此事,又面無表情的詢問道:“現在靈霧界的情況怎麼樣了,青丹門的實力可曾受損?”

皇甫睿連忙道:“回稟韋師叔祖,靈霧城之戰雖然打了數年。但是只是陣亡了一些練氣期修士和少量外圍的築基修士。未傷及七大修仙門派的根本。小。

“七大修仙門派是靈霧界的根基,只要門派無損。靈霧界的根基自不動搖。大概需要多久,能恢復原來的實力。”

“稟師叔祖,只要天穹原界和萬月湖界修士退去,我靈霧界修士休養生息一二百年,便能完全恢復元氣。”

“一二百年後恢復元氣? 這段時期內應該打不起來了。日後有人再想要打靈霧界的主意,你給我狠狠的打,將他們打痛為止。”

韋修士神情淡漠的說著,有意無意的瞥了一眼左邊的布赤。

布赤頓時哈哈大笑。頗為得意道:“韋兄,咱可是看在妙靈真人的份上,這才讓天蒙退兵。你要是覺得吃了虧小心裡不痛快,咱們讓他們回來接著再打,你我都不要插手

韋修士冷哼一聲道:“有本事,讓靈霧界和天穹原單獨打,別拉上萬月湖的修士,我們三個都不插手,看看晚輩能打出個什麼結果來。布赤老弟,你覺得怎麼樣?”

布赤頓時噎住。乾瞪著一雙怒目老半天,不再說話。讓靈霧界和天穹原界單獨打,他還不想讓天穹原的徒子徒孫去送死。

皇甫睿見三位元嬰修士停止了爭執,這才小心的插了一句口,“師叔祖,還有一件事情,晚輩需要向您稟報。”

“哦,何事?”

“韋氏還有世俗族人,不知道您可要見一面?”

韋修士這回詫異了,“我許久未回中土大陸。韋氏家族很長時間一直沒有出過修仙靈根之人,應該早已經衰敗了。難道還有韋氏族人存於世間?他們人在何處?。

“回稟師叔祖,您的一位嫡系血親就在靈霧城內,由我派修士妥善安置。請師叔祖稍等,我這馬上便派小女將他接來,與師叔祖見上

“嗯,也好。”

韋修士微微點頭。

皇甫睿隨即打出一道金光傳音符,送入浮雲下的靈霧城內,落在城內青丹門的臨時駐地。

不多久,皇甫冰兒帶著一名年約十五六歲的錦衣華服少年,御一柄冰劍飛上浮雲。皇甫冰兒來到皇甫睿跟前,立匆拜見三位元嬰修士。

這少年跟隨在皇甫冰兒的身後,身穿綢緞錦衣,完全是世俗界富庶公子的模樣。此時他臉色煞白,驚駭過度,眼望著三位元嬰修士,完全是一副茫然的神態。

事實上,他是真正的世俗之人,被皇甫冰兒從臨駒國被接到靈霧城的時候,就變傻了。所見所聞。都是一些傳說中天天入地的仙人,他哪裡能接受的了,只當是做夢一般。任人擺布。

韋修士看了少年一眼,平淡的點了點頭,甚至連名字都沒有詢



已經是上千年的後裔,除了有著血緣之外小他早已經沒有什麼親情可言。

“有心了。找個地方將他好好安置吧。若是他的後裔有靈根潛質,便入青丹門學丹藥仙術,也算替我韋氏在靈霧界留了一條血脈。”

皇甫睿連忙稱是。

對於此事。韋修士並未太在意,至少簡單的贊了皇甫睿一句。

反而是送那韋家少年來的皇甫冰兒,讓韋修士略微詫異,打量了一番。他發現皇甫冰兒是頗為少見的冰火雙靈根,靈根奇佳,而且修煉的還是青丹門冉的頂階修仙功法《冰火凝心訣》之後,不由動了愛才之心。

“皇甫睿,你女兒的靈根潛質不錯,不過,她這冰靈根和火靈根潛質有偏差,容易衝突。讓她去東海吧小娃,你可持我的信物,前往東海加入天道盟。到了那邊去找一位從靈霧界過去的柳玉真人,讓她收你為徒。至少達到結丹期修為,應該沒什麼問題。”

韋修士從右手須彌戒中,取出一塊白色木質令牌,隨手交給皇甫冰

皇甫冰兒恭敬的將白木令牌接在手裡。

皇甫睿臉上露出狂喜,急忙稱謝。

他十分清楚,要是呂樟友、秦珊君在這裡小只怕他們的眼睛都要嫉妒的發紅。這樣一塊小小的令牌,本事並非寶物。然而有元嬰修士的提攜,艱辛無比的修仙之途,將起到事半功倍之效。這可是什麼代價也換不來的巨大好處。就連他們這些金丹修士,也極少有元嬰修士會提攜他們。

他之前費盡苦心。把青丹門每一位前輩老祖都算計在內,精心布置,現在終於得到回報。冰兒去了東海,能拜一位元嬰修士為師,青丹門皇甫家族,或許能有機會出現一位元嬰期修士。

三大元嬰修士。在靈霎城上空短暫的逗留之後小飛往混亂之地。

皇甫睿在靈霧城頭拜送。

連綿數十里的滾滾三色雲層,離開了靈霧城的上空,朝混亂之地疾飛而去,消失的無影無蹤。

籠罩在靈霧城上空的龐大的靈壓,消散而去。靈霧城內外的數十萬低階修士,壓的他們幾乎無法喘息的巨石,終於也隨之消失。

呂樟友、秦珊君等幾位靈霧界的金丹老祖小對皇甫睿異常羡慕,心中卻在大罵。

聖皇這件事情。他們居然一點風聲都沒有聽到。這皇甫睿可真夠保密的。

當然,他們也清楚,要是他們知道此事,也絕不可能告訴其他人。能得到元嬰修士的賞識,這可是千載難逢的機會,更是天大機緣,豈會相讓!

這首功的機會。被皇甫老兒給搶去了。

他們只能在其它方面想辦法彌補回來。如今東海的天道盟正急缺人手,決定徵調一部分中土大陸的低階修士前往東海,充實天道盟的實力。

這也是一個立功的機會。

當日,天穹原界和萬月湖界的修士,開始大舉撤退。同時小將從靈霧界各國搶奪收刮的靈物,統統都帶走。靈霎城的修士並未追擊,以免再起爭端。

敵方修士離去後不久,靈霧聯盟在城內張貼通告。宣布三大修仙界之間的戰事結束。同時,將對所有參戰的靈霧修士,按照戰功,給予各種嘉獎封賞。立功越大,封賞自然也越厚。

最好的封賞。無疑是直接封賞封地。 將靈霧界內,某國的一塊盛產靈物的地盤,直接劃給功勛卓越的修士。這種封地,可以代代相傳,令一個修仙家族迅速的繁榮壯大起來。

差一點的賞賜。則是法器、靈器、靈丹、靈石等等。這樣的賞賜用完了便沒,自然不如封地好。

整個靈霧城數十餘萬的修士,此刻都涌上靈霧城的街頭,觀看通告的內容。

街頭頓時熱鬧無比。

不管是大修仙門派修士,還是小家族修士、散修,幾乎所有的修士都露出悲喜交加之色。悲的是,死在這場劫難中的低階修士小幾乎超過四五萬名之巨。陣亡的修士當中,有不少是他們的親朋好友,至親之人,難免傷感。喜的是,他們終於活著撐過了這次修仙界劫難。

如今戰事結束。他們中間很多修士將返回自己在各國的領地,繼續修煉下去。而且因為戰場上死的修士太多,大量的地盤都空出來了。他們可以按照戰功,分得比以前更多的地盤,得到更多可以用於修煉的靈物。

葉秦看完通告。從修士人群中擠了出來,心情凝重的走在靈霧城內的街道上。

這操修仙大戰突然終結,他頗為意外。

不過,大戰結不結束,其實對他影響不大,他只要有靈石可用,便



真正讓他有些忐忑不安的,是和戰爭結束通告一同頒布的另外一則通告 靈霧徵召令。

這徵召令,是以靈霧聯盟的名義發布的。

靈霧界所有築基期以上的修士,不管修仙門派修士,還是家族修士、散修,都在徵召範圍之內。只要被靈霧聯盟選中的修士,不能拒絕。所有被徵召的修士,都將在老祖的率領下,奉命前往東海小渡海抵達遙遠的島嶼。並加入東海最龐大的中十修士聯盟“天道盟。”從此為天道盟效力。

葉秦只是青丹門內一名普通築基弟子,很多門派機密都不清楚,自然也不知道這聞所未聞的天道盟,究竟是什麼東西。

他只想找個適合修煉的地方,安安穩穩的修煉,突破金丹境界而



以他的本意。留在靈霎城,無疑是聳好的選擇。

這裡的坊市,有他所需要的靈石,還有大量各種各樣的原材料,煉器煉丹。這裡還有大量的修士,他可以在這裡潛修,修煉之中有疑惑。

相比東海那種完全陌生的地方,凶險程度小絕對要超過靈霧界。他打心底,就沒有前往東海去冒險的念頭。

[BOOK: 003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5:36: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