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8
第688章 深淵奇獸之怒

  葉秦的話音一落……竇紅珊身旁左右眾元嬰修士們臉色都是一變,幾乎都忍不住的微微往後退了幾分。
 
  「還有二份靈膏!」
 
  「只有活著的修士,才有機會得到!」
 
  葉秦的話無疑擊中了他們心中最強烈的慾望。
 
  這世上還有什麼,能比突破化神境界,對他們這些元嬰修士更具有吸引力?!
 
  他們這一方多達二十餘名元嬰中後期修士,對比葉秦和皇甫冰兒,在人數上的確佔據了絕對的優勢。
 
  但是他們這一群元嬰修士心中或多或少帶著一些私念。
 
  活著的人未必有份,但是死了修士絕對沒有份。活的越久越有希望得到僅剩的兩份靈膏,而衝殺在前面,跟葉秦這個頂尖二十輪修士廝殺,無疑是很難活的長久,最後只會便宜其他人。
 
  尤其是在那名胖修士慘死之後,他們硬是在葉秦和皇甫冰兒面前裹足不前,不敢再輕易搶攻上去。讓別人去送死,那才最好不過,省的太多人爭靈膏。
 
  「一群廢物!」
 
  青丘璃心中不由暗罵了一句,她明明佔據了壓倒性的優勢,卻在這個關鍵的時候軟弱無力,無法拿下葉秦。
 
  當然了,她自己是不會衝殺在前面的。
 
  她有了靈膏可以突破化神期境界,只要拿回聖物灰蛋,從此便能安全的隱遁在南魔大陸,潛心研究灰蛋的奧秘。她自然不願意冒險跟葉秦生死搏殺,她個人的實力對葉秦並沒有多少勝算。
 
  「葉公子,你的噬血古妖籐的確威力可怕。這洞巢是絕地,我有二十多名手下在此堵住了唯一的出口,你們被困在此處想要逃脫是絕不可能。把灰蛋交出來,我放你們二人離開!」
 
  青丘璃不再對這些修士強攻上去抱有什麼指望,冷聲道。
 
  葉秦遲疑了一下,他不確定自己交出灰蛋之後,青丘璃會不會立刻殺人滅口。他當初扣下灰蛋,就是為了捏住青丘璃的把柄,防止青丘璃在此行的途中弄花樣。
 
  「給她吧,此物拿在我捫手裡也沒什麼用。我們已經拿到靈膏,必須盡快離開此地,否則會有太多的變故!」
 
  皇甫冰兒輕聲道。
 
  葉秦沉吟了一下,終於從儲物袋內拿出一枚灰蛋。
 
  青丘璃左右的眾元嬰修士此時都好奇的看著,是什麼東西讓竇紅珊和葉秦這兩大頂尖元嬰修士鬧僵,甚至不惜當場翻臉。
 
  「什麼東西啊?!」
 
  眾修士心中嘀咕著。
 
  但是他們很快失望了,葉秦拿出來的居然真的是一個不起眼的灰蛋,也不知是幾階小妖鷹、小妖蛇的蛋卵,沒有任何異常之處。此灰蛋若是扔在路邊,恐怕他們看都不會多看一眼。
 
  「快扔給我!」
 
  青丘璃臉上一喜,伸出手,急忙道。
 
  葉秦拿著灰蛋,正要將它扔過去。
 
  「殺——!」
 
  「噗嗤!」
 
  「有人已經進了洞巢,靈膏很可能被取走了!給我殺,一個也別放過,殺完再搜身,一定要找到靈膏!」
 
  這時,洞巢外圍,頓時響起幾聲慘叫聲,兩名竇紅珊的手下修士當場身亡。
 
  洞外面衝來了一群十多名元嬰中後期修士,瘋狂吼叫著,也不管是誰,操控法器瘋狂廝殺了起來。猛烈的攻勢,頓時殺了竇紅珊一方的修士們一個措手不及。
 
  「又來一夥爭奪靈膏的了,殺了他們保住靈膏!」
 
  竇紅珊手下的修士們不會坐以待斃,立刻和攻來的一夥修士廝殺在一起。
 
  洞巢口和通道,頓時法器光芒四射,大亂了起來。
 
  「青丘前輩,可真不走運啊!現在你的手下恐怕幫不了你,你一人如何拿回灰蛋?」
 
  葉秦見狀一怔,不由一笑手中的灰蛋並未扔出去。
 
  「你~!可惡!」
 
  青丘璃小臉氣的青白,陰晴不定的獨自面對著葉秦、皇甫冰兒二人。她現在已經沒有任何優勢可言,強行出手,恐怕只有敗亡的份。
 
  「轟隆隆~~!」
 
  突然之間,洞巢傳來一陣極其猛烈的震動。
 
  不知道什麼時候,半睡半醒中的深淵奇獸,被一股靈寶出世的神秘氣息給驚醒了。
 
  這股氣息之強大,讓它龐大的身軀感到顫慄,古波不驚的心神甚至感到了恐懼。
 
  它在魔域深淵縱橫了上萬年,見過無數的強大魔獸領主,從未有魔獸領主強大到讓它產生恐懼。它也吞噬過地海內數之不盡的靈物,從未有一件天地靈物,能夠讓它感到恐懼。
 
  然而恐懼之下,它還有一絲狂喜。魔獸最喜歡的便是出世的天材地寶。就算不將此寶吞噬,如果能將此靈寶佔據,天長日久的熏陶之下,說不定能夠突破魔獸大領主的十五階實力,成為更強大的存在,得到數十萬年的漫長壽元。
 
  它睜開近干丈長寬的雙目,射出一道橫貫數千里的璀璨耀目的金色光芒,試圖尋找著那股神秘氣息的來源。
 
  這兩道數千里光芒,撕破了地底深淵的沉寂和黑暗,帶著恐怖威懾力的目光所過之處,無數低階魔獸、魔獸小領主恐慌奔逃。
 
  深淵奇獸這頭魔獸大領主的威嚴,不是普通魔獸所能抵擋,甚至連普通的魔獸領主都畏懼的落荒而逃。
 
  同樣是十五階魔獸大領主,一頭成年後的深淵奇獸的龐大身軀,讓它在深淵內幾乎遇不到像樣的敵手。

  深淵奇獸是這條魔域深淵的最強大領主,上億里長的深淵大裂縫,都是它掠食的領地範圍。巨口鯨吞之下,縱然是魔獸領主也只能成為它果腹之物。
 
  「嗷~~~~~!」
 
  深淵奇獸張開巨口發出憤怒的狂吼,它數百近千里長的巨大身軀,緩緩的拔地飛起來,碰觸到深淵內懸壁的岩石,滾滾飛石,周圍萬里震動。
 
  那突然出世,突然消失的天材地寶在哪裡?!
 
  一定就在附近!
 
  深淵奇獸體內,眾正在拚命廝殺爭奪靈膏的元嬰修士們,被這突如其來狂烈地震給驚懵了。
 
  「怎麼回事?」
 
  「不好,是深淵奇獸「它在動它被驚醒了,天吶,這頭魔獸大領主醒過來了!怎麼辦?逃不逃?」
 
  「管它呢,我們在它體內,它難道能進來殺了我們不成。給我殺,將靈膏搶到手再說!!!」
 
  「噗嗤,啊~!」
 
  這靈膏洞巢周圍內外,少說也聚集了一二百名元嬰修士,不下七八支修士隊伍,圍堵著香膏洞窟,場面混亂不堪,無法分辨敵我,慘叫之聲此起彼伏。
 
  好在也無需分辨敵我,只管殺便是,最後活下來的少數幾名修士,才能得到靈膏。
 
  葉秦和皇甫冰兒已經在大亂之中,強行衝出了洞巢的出口,沿著通道一直往外突圍。
 
  青丘璃曾經試圖阻擋,但是葉秦的八罡劍陣和皇甫冰兒破空閃聯手合擊,幾乎是瞬息之間便讓她受傷敗退,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葉秦和皇甫冰兒衝出洞巢而去。
 
  要不是葉秦、皇甫冰兒急著突圍出去,要不是她見機不妙逃的快,恐怕她這條小命就交代在這裡了。
 
  洞窟在劇烈震動。
 
  「噗嗤!!」
 
  前方又一名元嬰修士,帶著強烈的不甘心的倒下。
 
  葉秦御劍衝在前面,他微微血紅的眼中儘是冷漠,甚至空洞。操控著噬血古妖籐,駕馭著八罡劍陣大開殺戒。在他的面前,沒有人能抵擋那怕是一個呼吸的工夫。
 
  噬血古妖籐的可怕之處,只要吞噬血肉之軀,便會瘋狂的成長壯大。這個地方廝殺慘烈,到處都是血肉,它幾乎一粘上陣亡元嬰修士的身軀,便會成長到可怕的程度。只要有血肉為補充,它幾乎是殺不死的。
 
  皇甫冰兒緊隨其後,警惕的注意著周圍每處動靜。
 
  伴隨著一陣陣轟隆隆的聲音,魔域深淵數千里懸崖大範圍的坍塌,周圍十多萬里都能感覺到這股無邊無際的震撼。
 
  深淵奇獸這頭魔獸大領主找不到那股神秘的氣息,一邊憤怒的狂吼著,一邊漸漸飛騰起來,朝深淵上方的天空而去。它一定要找到那股消失的靈寶氣息。
 
  深淵奇獸的狂怒,已經震驚魔域深淵,無數低階深淵魔獸陷入極度恐慌,奔逃出深淵之外,魔獸之多,少說也有數百萬、上千萬之眾。
 
  原本在深淵內四處獵殺魔獸,尋找深淵奇獸蹤跡的數十萬計元嬰修士,此時也同樣被震撼住,他們原本還以為是地震、火山之類,可是很快發覺不對勁,居然是一頭魔獸大領主在發狂,不由御劍狂逃。
 
  「魔獸大領主發狂了,快走!」
 
  數十萬道元嬰修士的光芒,倉惶從深淵內飛出,跟著無數魔獸一同逃命,也顧不得獵殺了。
 
  「這是怎麼回事?」
 
  遠方一座高聳的巨山之巔,數十名化神期修士正在旁觀此次魔域深淵狩獵的,被眼前這幅極度混亂的場景給震驚住。
 
  緊接著,一頭長達近千里的巨鯨型魔獸大領主,從深淵內衝了出來。從它睜開的眼中,可以看出它是一頭魔獸大領主。它的表皮已經石化,所以看起來像一塊千里長的巨石。
 
  「它是……深淵奇獸?」
 
  「深淵奇獸怎麼出來了?!它是海獸,從來不會輕易離開地底深淵的海域領地!」
 
  「是誰把它給驚動刺激了!元嬰修士的弱小實力,怎麼可能能把它給驚動?!」
 
  他們這些化神修士,也是第一次看到深淵奇獸的全貌。最讓化神修士們感到心涼的是,它目中放出兩道萬丈金光。金光所過之處,不論魔獸,還是元嬰修士,都在嘶嘶中灰飛煙滅。(未完待續。)

[BOOK: 006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3:55: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