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4
第二卷 仙緣城 417 守護妖獸

“到了拼命的時候,自然要全力出手。”

鄭成輝、史寒陽二人,鄭重的點了點頭,各自從靈獸袋內放出自己的元神法器、靈獸。

鄭成輝的靈獸是一頭七階的金丹初階綠妖妹,體型碩大,背甲和胸板覆蓋了一層厚厚的絨毛,一對碧色眼珠子發著森人的綠光,頭部尖銳的整牙一張一合,流淌著一滴一滴的慘綠色毒液。

史寒陽的則是一頭六階的火蠍子,通體赤紅,體型稍微小一些,非常靈活。蠍尾高高翹起,毒刺閃爍著寒芒。

葉秦也將自己的兩件元神法器放了出來,金烏耀光劍、黃天厚塵劍,一攻一防,另外手中還握有一枚水貝靈珠,再加上他的那頭金丹級骷髏妖。

可以說,葉秦的這一身元神法器、法寶、靈獸,在金丹期一層修士當中已經屬于頂尖層次。極少有剛剛進入金丹期的修士,擁有這樣強的實力。

蔣靈有些詫異的望著葉秦放出來的法器,顯然沒有料到葉秦有這麼多的元神法器和法寶。

“兩件元神法器、一件水系法寶,一頭罕見的七階金丹骷髏妖。絲毫不比鄭成輝、史寒陽差甚至更強一些。自己當年剛剛結丹的時候,也絕沒有這樣強悍的實力。”

蔣靈心中快速估量了一番,對葉秦和鄭成輝、史寒陽三人做了一番比較。

觀察一名修士的實力,最直接和簡單的方法看兩點。一看這名修士的修為,二看這名修士所擁有的法器、法寶的檔次。

修士的修為很容易看出來。

法器檔次不行,縱然是金丹後期修士,也打不過一名金丹初期修士。

如果說蔣靈只是驚訝的話,那麼鄭成輝和史寒陽,便是震驚了。

二人相顧一眼,都露出震撼之色,神情復雜起來,羨慕葉秦的財力雄厚。

要知道,煉制一柄元神法器,需要購買到稀罕的元精和珍貴的高階煉器材料。修仙界中不少窮的發酸的金丹期修士。甚至連一柄元神法器都還沒有。

同樣,要得到一件法寶,如果不是自己機緣巧合得到的話,往往需要花費重金從坊市購買。隨便一樣最低價的法寶,都不是普通修士能買的起的。

而飼養出一頭靈獸,從一階飼養到七階,光是購買飼靈丸,所耗費的財貨便絕對不菲。

同樣是從中土來的史寒陽,耗盡了所有的財貨,才突破金丹期一層,現在也只是將他的火蠍子飼養到六階而已,還沒能突破七階金丹級的水準。

這些法器、法寶、靈獸,哪一樣不是要巨額的財貨啊,沒有充足的財貨來支撐,這些東西想都不用去想。

一名金丹期修士,正常情況下往往要到金丹期三四層,花費數十年甚至上百年的工夫,才能湊齊元一二件神法器、法寶,和一頭七階的金丹靈獸,令自己戰力大增。

可以說,在修仙界,一名修士的實力很大一部分是用財貨堆積出來的。

鄭成輝、史寒陽在財力這一點上,明顯不如葉秦。

“我也是靠著煉丹,才掙了一些靈石。為了這幾件元神法器、法寶、靈獸,我幾乎耗盡了這些年煉丹蓄積下來的靈石。”

葉秦知道他們心中在想什麼,苦笑說道。

,萬

他有所保留,沒有把另外的兩柄元神法器,以及粉霞法珠這件法寶拿出來。否則,蔣靈自己也要自愧不如。

“葉小兄弟,你有一手高明的煉丹術,在這東海哪里都可以去的,日後可以不用為靈石發愁!可不像我們幾位,常年要去出海獵殺妖獸,冒險尋找天材地寶,才能掙到一些血汗錢。”

蔣靈平淡的點了點頭,心中同樣有些羨慕,但是臉上卻沒有表現出來。

葉秦身為煉丹宗師,擁有巨額靈石煉制元神法器、購置法寶,這其實也算正常。煉丹宗師沒有錢財,那才真令人奇怪。

蔣靈心中已經將葉秦的實力提高了一個層次,排在了金丹期三層的鄭成輝的前面。

不過,蔣靈還是不認為葉秦能比得上自己。

有一種歲月的差距,不是靠靈石多就能彌補。

比如說這元神法器。

蔣靈有青藍兩柄元神飛劍,葉秦拿出了金土兩柄元神飛劍。同樣是元神法器,它們的品階卻有高下之分。

元神法器最初煉制出來,都是初階元神法器。

它們被修士吞入腹內,在丹田,經過用元氣長年累月的不斷的滋潤、溫養,吸收了元氣,威力日益增長。

歲月越久,元神法器的威力越發可怕。

剛剛煉制成的初階元神法器,無法和數十年的元神法器相比,更無法和數百年的元神法器抗衡。

蔣靈的那兩柄元神飛劍的威力,不是葉秦的元神飛劍可比。

畢竟,他二百七十多歲的年齡擺在這里,元神法器也已經溫養了一百多年之久。

葉秦才四十多歲的年齡,最早的一柄元神法器煉制出來,也不過十多年而已。元神法器溫養的剛從距大大,威力自然也有差距,眾種因為歲月帶來的差忙,沒辦法彌補。

蔣靈可不認為,葉秦那兩柄元神法器的線力能超過他。

“史老弟,你這頭火蠍子還只是六階,沒有突破金丹,和土族力士打斗起不了多大的作用。而且它還是一頭火系靈獸,在九曲石洞這種水靈氣十足的地方很吃虧。我看還是收起來,免得戰死了

蔣靈此時又看向史寒陽那頭火蠍子,搖了搖頭,不是太滿意。

“我就這頭六階的火蠍子是從中土的一座火焰山脈抓來的,跟了我很久了,天生稟賦一般,遲遲沒有突破金丹的跡象,我對它是沒什麼指望了。我也不能這樣一直白白養著它,卻不讓它出戰吧。等下能增加多少戰力算多少。死了我回去換一頭天生稟賦好一些的靈獸來來”

史寒陽對他這頭火蠍子無奈。

既然史寒陽都不擔心火蠍子會戰死,蔣靈自然也不好多說什麼,沉默了下去。

很快,四名金丹修士一切準備妥當,他們的注意力,放在了九曲石洞最後一道彎曲內,仔細傾听里面傳出來的激烈打斗聲。

里面掠海族力士和守護妖獸的激戰,一直沒有絲毫停頓過。

蔣靈遲遲沒有出手,等待著最佳的出手時機。

只有在掠海族力士和守護妖獸激戰最關鍵的時候,殺進去,他們承受的壓力才最才有更大的把握一舉獲勝。

“毒!”

蔣靈目光閃動,突然喝道,猛然朝石洞第九曲沖去。

其余三人緊隨其後。

九曲石洞。

最後一道彎曲,長達數里。洞內最深處是一處五六百丈大的溶洞,整個溶洞內陰寒到了極致,中央有一口數十丈大小的黑色幽潭。

潭水漆黑不見底,是瑯琊秘境內極陰之地,從地底下冒著歸油的氣泡。這口黑的近乎詭異的幽潭,令人望而生畏。

然而這口幽潭之中,卻長著三四株神奇綠蓮,清雅的亭亭佇立在這口幽潭的水面。

最大的蓮葉有簸箕一般大。

其中一株蓮,已經開出花骨朵,分為五色花瓣,發著金、青、藍、紅、黃五色淡淡光澤。只有巴掌大小的花骨朵,卻發出殉爛的光澤,輝映著整個溶洞。

洞內,寒氣之中,彌漫著一股淡淡的蓮花清香。

七八名掠海族高階力士,身影正在疾速閃動,手持武器,在幽潭邊的空地處和一頭數丈大小的黑色玄龜激斗。

凌厲的烏鐵長槍、利刃,疾風暴雨般猛擊打在龜甲上,雖然將黑色玄龜打的節節到退,卻只是在龜甲上留下淡淡的印痕,沒能給它造成傷害。

那頭玄龜,赫然是九階妖獸。

能夠在九曲石洞眾多的金丹級妖獸之中,獨自霸佔這洞**,守著洞內的子幽蓮,這本身已經足以證明它的實力之強橫。

九階妖獸,只差突破最後一道瓶頸,渡過天雷劫之後,便可以化形成為十階的人形妖族,成為東海勢力強大的妖族修士中的一員。

,可

七八名掠海族的高階力士,圍著這頭玄龜苦戰了近一個時辰,幾乎要力竭,卻還是沒能將這頭甲殼硬的有些恐怖的玄龜殺死。

這七八名力士中間,為首的是一名身披銅環獸甲,手持一柄斑駁青色古戟的魁梧壯漢,神色顯得十分焦急。

“有些不對勁!剛才外面傳來一陣鼓聲,必定是有人來了這九曲石洞,現在鼓聲卻停了。守在外面的幾名弟兄,沒有了任何聲息,恐怕已經被敵人殺了。他們是沖咱們來的!京魂,你還要多久才能恢復神力!”

魁梧壯漢手中青色古戟,一股強橫無比的青色煞氣,猶如凝質一般,打在玄龜的龜甲上。每一擊,都讓玄龜痛的發出淒厲叫聲。可就算是這樣,也沒能令這頭玄龜受到重創。

“這子幽蓮是我掠海族的聖物,可以煉制成一種絕無僅有的靈丹,決不能被外人得去。不管是仙人,還是其他東海十大部族,都不行。我掠海族的前途,全在這子幽蓮上。今日不管付出再大的代價,也要得到子幽蓮。京泊,你再堅持一下,我很快就能恢復過來

洞內,還有一名穿著黑色甲冑的中年力士,正閉目盤膝坐在洞內一角,面目冰冷,毫無表情。一桿巨銀槍橫放在身前,並未損入這場激戰。

如果葉秦、蔣靈等人在這里,必定會驚異,此人正是在狹縫通道,阻擋了六十多位金丹修士進入瑯琊秘境長達數個時辰之久的海妖騎力士京魂。

東海部族最強大的力士之一。為了阻擋眾金丹修士進入瑯琊秘境,他神力幾乎耗盡。來到九曲石洞後一直在休息恢復神力,無力加入圍攻玄龜之戰。不過,他已經休息了幾個時辰,神力也快恢復過來。

這名海妖騎力士睜開眼來,目中露出暴漲的神芒。

[BOOK: 004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5:01: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