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6
第419章 圍毆

京魂這位這位掠海部族大首領,顯然掌握了這種極少數土族高階力士才能掌握的護體罩。

傳聞中這血氣罡的防護威力比金丹修士的五行法力罩罡還恐怖,連頂階法器都撼動不了分毫,有血氣罡的護身,想要靠一般的法器直接擊殺一名土族高階力士,幾乎變得不可能。連金丹後期修士,面對這種護身罡也只有干瞪眼的份,除非有神通古,才有擊殺的把握。

不過這也是大傷元氣的法術,從體內噴出大量蘊含神力的精血凝成的血氣罡,對力士的身體損害極大。

而且血氣罡持續的越久,這種損害也越大。消耗體內精血來維持血氣罡,這跟燃燒生命和壽元沒什麼區別。不到危及關頭,高階力士是不會動用這種大傷元氣的血氣罡。

“找死”

京魂被逼得使出打傷元氣的血氣罡來抵擋小馗牛鼓的鼓聲,頓時勃然大怒,巨銀槍一抖,瞬間化為一團數丈璀璨刺目銀芒,朝蔣靈激射而去。

正好迎上蔣靈攻來的青,藍兩道光芒。

海妖馬力士驚怒下的全力一擊,神力威力何等的巨大。

“砰砰”

青藍兩道虹芒被那道銀芒擊飛。兩道十多丈虹芒迅速黯淡下去,急劇縮小為數寸長小劍,倒飛回蔣靈手中。

但是那團銀芒並沒有絲毫的停歇,擊飛倆柄飛劍之後,繼續夾著無匹的威勢,朝蔣靈直射而來。

“倆柄中介元神法器,居然連這海妖馬力士的一槍都擋不住,有血氣罡保護,傷不了他的肉身,這一戰還怎麼打下去。”

蔣靈臉色一片慘然,手腳冰涼無比,眼睜睜看著一團擋不住的銀芒籠罩向他的頭頂,要將他打成一團肉醬。

他急切想要躲閃,卻來不及,那團筆直射來的銀芒太快了,他和京魂之間的距離又極近,銀芒快的他根本無法躲閃.

而且這溶洞入口狹窄,他的左右分別是葉秦和史寒陽,後面是操著小馗牛鼓的鄭成輝。

鄭成輝的小馗牛鼓法器只有輔助之效,令人“聞之發狂,氣血翻沸騰,神智迷失”,能夠大幅度削弱土族力士的神智,可惜並不能直接用來斗法出戰,所以需要其余三名金丹修士擋在前面保護。

蔣靈倉促之間除了向前沖之外,根本無處躲避那團銀芒,也來不及重新操控元神法器,去擋銀芒。

他不由懊悔無比,如果遇到任何一個其他的高階力士,他也不會狼不到沒有招架之力。

可是偏偏遇到了比他強大的太多的還要馬力士。早知道會遇到海妖馬力士,他絕對不會領頭重組前面當這個炮灰。

在這個時候,葉秦和史寒陽二人自然不會袖手旁觀蔣靈被京魂給一槍殺死。

史寒陽手中一掐法決原本護衛自己的日輪元神法器,頃刻間化為十余丈大小急劇旋轉的金光法輪,同時朝海妖馬力士那團銀芒打去

日輪,是大威力的防御型元神法器。

如果只是單純論防御威力,這日輪的防御力,絕對比蔣靈的青藍雙劍更強。蔣靈的那兩把飛劍是攻擊型元神法器,更適合攻擊,並不適合防御抵擋。

巨大的日輪法器,直接抵擋那團銀芒,承受住巨銀槍猛烈無比的攻擊。

史寒陽咬牙,打出一道道的法力,頂住接連不斷的重擊。

雖然日輪被打的節節倒退,終究還是將海妖馬力士的全力刺出的一槍,那團無匹威勢激射而來的銀芒,給勉強抵擋住了,為蔣靈重新操控兩柄元神法器爭取了時間。

葉秦目光閃過一道寒芒,不假思索的右手雙指朝前一揮,身旁懸立的金烏耀光劍和黃天厚塵劍這兩柄元神法器,化為兩團金黃光芒,疾速射出。

他並沒有用元神法器去抵擋那團銀芒,而是直接攻擊海妖馬力士。

金烏耀光劍化為一團刺目的金芒,全力斬向海妖馬力士的血氣,一道金光凶狠的朝海妖馬力士當頭斬了下去。

“鏗鏘!”,金鳴交加聲急促響起,將海妖馬力士的血氣打的巨響,凌厲無比的金劍法器將血氣罩打的凹陷下去一寸,卻硬是無法將那薄薄的血氣罩給擊穿。

“金丹仙人,實力不過如此而已!”

京魂不屑的冷哼了一聲,仗著血氣罩的防御威力驚人,甚至躲閃都沒有去做。只是手握巨銀槍,繼續朝日輪猛擊,把日輪打的幾乎搖搖欲墜。

他還沒來得及嘲諷幾句。只見一柄沉重的黃色土劍又從半空猛然拍了下來,“轟”的一聲悶響,沉重的擊在血氣罩上,打的血氣罩不住劇烈震顫。

京魂的血氣罩雖然沒破,卻硬生生給打的稀薄了幾分,鮮艷的血氣暗淡了下去。

“史兄,快打他的血氣罩!雖然倉促之間打不破這血氣護身罩,但是能削弱血氣罩的威力,只要全力攻下去,肯定能擊破這血氣罩。”

葉秦的目中閃過一道喜色。

史寒陽聞言,沒有絲毫怠慢,陡然打出另外一件月輪元神法器。

月輪是凌厲的攻擊型元神法器,只有一尺大小的月輪,在海妖馬力士的血氣罩上急劇切割,試圖將那一層薄薄的血氣罩給割裂開來。

蔣靈也已經收回了被擊飛的兩柄元神飛劍,重新化為虹芒打出。

三人聯手,數道元神法器的光芒,圍著海妖馬力士的血氣罩,狂斬猛攻。

京魂看到血氣罩快速的變得暗淡下去,只怕用不了片刻便會破掉,不由吃了一驚,咬破舌尖,“呔——!”的爆喝一聲,噴出一蓬精血,立刻將那變得稀薄的血氣罩,重新鼓脹厚實起來。

吐出一口精血,京魂的臉色變得蒼白了幾分,手中的神力也弱了一分。

“這血氣罩果然不是一般的強悍,噴一口血便完全復原了。”

葉秦等眾修士暗暗叫苦。

鄭成輝也收起了他的小馗牛法器,換上兩柄頂階飛劍法器,加入了對京魂的圍攻之中。

四面八方朝京魂圍攻過去的八件法器,被京魂手中巨銀槍幻化出來一銀芒給不斷的挑飛。

京魂驚怒交加。

要是他的神力在全威之下,豈會懼這區區四名金丹修士。

就算是耗,也能把這四名金丹修士給活活的耗光法力。

可是現在,他不過剛剛恢復兩成左右的神力而已,很快便會耗盡神力。最終被耗死的,恐怕未必是這四名金丹修士,同樣有可能是他自己。

更糟糕的是,這一小片刻功夫,四名金丹修士的靈獸也跟著狂沖了進來。

一頭七階金丹級腐骨鱷骷髏妖,一頭體型巨大的七階金丹級八爪烏賊。一只綠森森毛茸茸的七階金丹級綠蜘蛛,一只機敏的六階火蠍子。它們四面圍住京魂**的坐騎——九階海妖馬。

骷髏妖噴出一股股尸液冷箭,八爪烏賊的八條吸力強大的觸手狂舞,綠妖蛛噴出一張張粘力巨大的蛛絲網,火蠍子的毒蠍尾巴躍躍欲試,隨時準備抽冷子猛扎海妖馬。

也是海妖馬倒霉,雖然是九階海獸,可是妖力早在之前守衛瑯琊通道的時候便消耗所剩無幾,短短的幾個時辰休息,根本沒能恢復多少妖力。

就算是九階海獸,沒有妖力,也折騰不出多少花樣來。水系天賦釋放出來的一道道藍幕水牆,可是呼吸之間的功夫便被八爪烏賊的八條觸手 里啪啦砸個粉碎。

接著腐骨鱷的一股尸液便朝海妖馬噴射而來。

海妖馬對這要命的尸液驚懼,疾速跳躍要躲開足以腐蝕它骨肉的尸液,卻被一張從天而降的巨大蛛網黏住,奮力才能掙破這韌性極強的蛛絲網。

火蠍子高高翹起的毒蠍尾,在海妖馬被蛛絲網黏住的一瞬間,頓時如影隨形閃電撲了上去,猛一扎毒刺,然後機警的跳開,遠遠的躲開。

海妖馬這頭九階海獸,十分憋屈的被腐骨鱷骷髏妖、八爪烏賊、綠妖蛛、火蠍子四頭靈獸圍攻。

它們在四名修士的操控下,默契配合,無恥圍攻,一小會功夫便把海妖馬給打的遍體鱗傷。

京魂對自己的坐騎心痛無比。憤怒要殺這幾頭給他的行動帶來極大麻煩的靈獸,但是被蔣靈、葉秦等四名金丹修士死死纏住,哪里脫得開身。

就在蔣靈、葉秦等四名金丹修士圍攻海妖馬力士京魂的時候。大溶洞內,七名掠海族高階力士和那頭九階**玄龜之間的激戰,也到了極其關鍵的時候。

那七名高階力士收到小馗牛鼓聲的影響,血氣上涌,神力頓時小幅增長了一截。但是神智迷失,卻亂了攻防章法,只知道瘋狂的攻擊,沒有了配合。

原本需要他們七名高階力士的合力,才能壓制住**玄龜,一下亂套了。

那頭**玄龜同樣受了小馗牛鼓聲的刺激,變得越發的瘋狂。縮在十多丈巨大的龜殼內,滴溜溜急劇旋轉,狂風般朝眾掠海部族的高階力士橫沖直撞。

“砰,砰!”

九階**玄龜的一撞之力,何止萬鈞之重,就算是千丈巨岩也能一下撞成粉碎。

很快,便有兩名高階力士被**玄龜凶狠的撞上。他們可沒有血氣罡的保護,光是一身強健的筋骨可擋不住**玄龜的硬殼。

兩名力士連慘叫都愛沒有來得及發出。頓時被撞的一團血肉泥漿。

剩下的五名高階力士,再也擋不住**玄龜的瘋狂。

九曲石洞內的局勢徹底變了,原本穩操勝券想要殺玄龜的眾掠海部族力士,在四名金丹修士的強襲下落了下風。

[BOOK: 004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6:08: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