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8
紫府仙緣 574 血仇難消

黃眉大袍的老者,望了一眼已經消失在天際遠方的青色光影,又看了一下荒島周圍,十余名活著的萬羅宮金丹修士,眉頭緊緊皺了起來,無怒自威的臉上,隱含著一股難以泄的怒氣。

這一群萬羅宮的金丹、後期修士,只有王世偉等十余人活下來,其余的要麼灰飛煙滅,要麼重傷殘廢。

他不知道剛才這里生了什麼,但是只要看一看這里的場面,便能多少猜測出來。

“三~,三長老,您怎麼來了?”

王世偉有些意外和驚懼,畏縮的看著黃眉老者。

“廢話,本長老能不來嗎?”

黃眉老者厲喝,“本長老一得到稟報,說你帶著一群金丹修士,要在血沙據點劫殺紫劍宮的葉小長老的消息,便立刻放下手頭要務,急趕了過來。”

“本長老原本還想著,萬一你下手不干淨,留下了蛛絲馬跡,讓紫劍宮得到一個借口,向天道盟長老團告我萬羅宮殘殺天道盟同道,我可不想萬羅宮跟著倒霉,喪失了爭奪北方宗主的機會!”

“哈哈~,可是我萬萬沒想到,等本長老趕到這里,居然會見到這個結果!紫劍宮那長老,看樣子是沒能殺死。不過你們這一群三十名金丹修士,反而被人家干掉了一大半!哈,真是好樣的啊!”

老者看著王世偉,氣急狂笑,幾乎胸腔都要炸了。

“三長老,听我解釋啊!我監視了葉長整整十年,終于等到這個機會,現他帶著兩人,來了血沙據點。我立刻帶著宮內王氏金丹修士,趕來血沙據點圍殺他,鏟除這個紫劍宮的後患,這是十拿九穩的事情!甚至不會有任何消息泄露出去!”

王世偉急忙急切解釋,“可是誰也不知道,他居然駕馭了一艘小神通級戰船出現。一上來便一陣炮轟,我們連逃都來不及!這分明就是一個圈套。”

王世偉說到這里,突然想到了什麼,目光大亮,極其肯定,咬牙切齒道,“對,這一定是紫劍宮設下的圈套,葉長老手怎麼可能有戰船?這戰船一定是紫劍宮的,然後然葉長老駕馭,故意誘我前來此地,殺害我萬羅宮的金丹修士。說不定,那船上還有紫劍宮的元嬰修士。我要去向天道盟的長老團,去告他們,告他們陷害同道修士!!”

王世偉這一番話,不但說的他自己都信了,甚至連活下來的十余名萬羅宮金丹修士,都紛紛點頭,覺得這話大有道理。那戰船上,多半有紫劍宮的元嬰修士坐鎮,才敢這樣肆無忌憚的轟殺他們萬羅宮的金丹修士。

“告?你還想告到天道盟長老團去?!”

黃眉長老臉上大怒,手一甩,狠狠的抽了王世偉一巴掌。

“啪--!”

王世偉一下被打懵了,捂著臉,滿嘴的鮮血,連牙齒都被打落幾顆,卻連吭都不敢吭一聲,只是低垂著頭,目露出陰狠戾氣,極其不服。

“你想告什麼,說你帶一群金丹修士,在血沙據點追殺紫劍宮的葉長老。結果追殺不成,反而遭到了葉長老的埋伏?你是嫌紫劍宮沒有理由來對付我們,還是怕萬羅宮不遭到東海修士的恥笑!”

黃眉長老破口怒罵道,“你這個廢物,不要以為你是萬羅宮的少宮主,日後便一定能成為宮主。要是你給萬羅宮惹來天大的麻煩,萬羅宮內,有的是人可以取代你的地位!”

“哼,虧本長老以為,你做事手段狠辣果決,滴水不漏,一直支持你日後繼任宮主大位。這一下損失了數十名王氏金丹修士,你以為我萬羅宮,有多少王氏金丹修士,可以這樣大批的損失掉!回去之後,自己向宮主請罪!”

“三長老教訓的是!”

王世偉捂著臉,徹底啞口無言了。

“不過話又說回來了,葉小長老不過是一介金丹期修士,絕不可能擁有戰船。一定是有紫劍宮某位元嬰長老,在這艘船上,策劃了此事!故意引誘你們這群蠢貨上鉤!紫劍宮敢這樣誘殺我萬羅宮的金丹修士,這事決不能就這樣算了,我饒不了他們!”

黃眉長老臉色陰沉起來,狠狠的握著拳頭。“下一次紫劍宮修士落在本長老的手,要他們好瞧!”

“三長老,咱們要不要去追?!說不定還能追上那艘戰船,憑長老的手段,對付那艘初階戰船應該能夠做到!”

王世偉小心翼翼道。

“哼,還追什麼,那艘小神通戰船,飛的比本長老還快幾分,這血沙據點如何去找它的下落?走,先回臨海城去。找宮主稟報此事,回頭再計較!葉長老跑了,它紫劍宮跑不了,這筆賬一定要算回來!不但要跟葉長老算,還要跟紫劍宮算!”

黃眉長老怒氣沖沖,一拂衣袖,轉身化為一道飛虹,飛逝而去。

眾金丹修士相視一眼,氣勢低迷,扶著受傷的金丹修士,跟著往血沙據點的傳送點而去。這次信心滿滿大舉而來,卻大敗而回。回去之後,還不知道有什麼懲罰在等著他們。

......

葉秦三人離開後荒島,駕駛大翼戰船往遠方急遁。

大翼戰船飛行度極快,靈活輕便,即使是駕馭小神通飛劍的元嬰初期修士,同時飛行,也很難追上。

葉秦在飛出一日,不斷的變換飛行方向之後,始終沒有現元嬰修士的氣息追來,也便徹底安心下來。

血色之海廣袤無邊,要想在其搜尋兩三名修士,正是真正的大海撈針,完全沒有可能。只要那萬羅宮的元嬰修士不傻,便不會窮追不放,白耗力氣。

葉秦隨後,便和皇甫冰兒、白秀兒兩人,全心尋覓起此行前來血沙據點,用來修煉渡劫的島嶼來。

由于驅動大翼戰船飛行,需要消耗不少的靈石。

當飛行了一日,過了一處海獸盤踞的區域後,葉秦收回大翼戰船,轉而駕馭烏雲障,在天空飛行。

這樣一直飛行了十余日。

除了最初幾日,偶爾能見到一二位修士之外,居然真沒有見到多少修士在這里尋寶、狩獸。這種修士人跡罕至的地方,修士之間生搶奪珍稀妖獸的可能性極低。當然了,一旦遇到危險,也別指望有其他修士會踫巧路過,出手相助。

葉秦對照了一下定星盤和海圖,現三人已經來到了以血沙據點為心的一片海域邊緣。

海圖上標明,此處出沒的妖獸,等階很低,而且還有少數有靈氣的海島。

不過,這樣的靈島通常不會有什麼修士長期居住。畢竟這是血海,不是東海,對修士來說並不安全。

“夫君,此地的這些海島靈氣充沛程度,還比不上我們在東海的火氤島。不過,再布下一些我剛學來的陣法,聚靈的陣法,倒也差不多足夠我們修煉之用了。”

皇甫冰兒看到遼闊的海上,6續出現一些擁有靈脈的小海島之後,連日來趕路微微有些疲憊的臉上,也不禁露出了欣喜。

“冰兒姐,就要找到了麼?哎,整天呆在這烏雲上,都快要悶死了。還不如在白浮城呆著,至少我能拿城里的力士出氣!”

愁眉苦臉坐在烏雲障上的白秀兒,聞言頓時興高采烈起來,恨不得現在就要從烏雲障上蹦下去。

葉秦卻是淡淡一笑,沒說什麼。

忽然,他神識探查範圍內,出現了一座千里方圓的巨大島嶼,靈氣充沛,頗為罕見。

“去那座島嶼看看,如果合適的話,就在那里修煉到金丹九層,準備渡劫!”

葉秦微微沉吟,駕馭著烏雲障全往那座巨島飛去。

......

等葉秦飛近了,他和皇甫冰兒,還有白秀兒不由的驚訝。

這座巨島上,不僅靈力充沛,居然還有裊裊炊煙。

有煙,便以為著島上很可能有人在活動。

而且,應該不是修士,因為修士風餐露宿食靈丹,根本不會生炊煙。就算是煉丹,煉器之類,也不會產生這樣的煙霧。

最大的可能,是世俗凡人在島上。

還有一個可能,便是土族。

曾經,東海諸島,都是土族的天下,土族可謂分布極廣,就連血海,也有不少部落。只是後來,東海成了修士的地盤,修士習慣上忽略他們的存在而已。

當葉秦三人來到這座島嶼的上空時,島上的情況,已經被看的徹底清楚。

島上山巒起伏。

在半山腰,不少極其精壯,皮膚黝黑,**著上身,僅以獸皮裹住***的土族大漢,正在山脈的腹部,賣力的開挖山石。

甚至一些被繩索套住的低階妖獸,將這些山石運向島嶼各個方向。

島上,並無明顯的建築。

除了這些開挖山石的土族,還有一些,島上內6和海邊,獵殺野獸,采集果實。

不過,島嶼山腹的洞窟入口周圍,建有由一排排巨木搭建,高聳屹立的崗哨,較為惹眼。還有一些手持弓箭,刀槍的土族,在崗哨上觀望。

“咦,這座巨型島嶼上,居住著不少土族?”

“這座島嶼上的土族,似乎都是生活在山腹內?”

皇甫冰兒也清楚的探查到了那座巨島上的情況,不由奇怪,“這些土生土長的土族,曾一度佔領過東海諸島,血色之海分布有一些土族,也不足為奇。此地少有修士和妖修出沒,再加上這片海域的妖獸並不強大,較為適合土族在島上生存。只是不知道,這島上的土族部落,有多大的規模。”

[BOOK: 005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21:06: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