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4
第0394章 一夜屠盡
“日月佛教依舊如此令人厭煩。”秦錚輕吐話語,淡漠的看向那些日月佛教的高手。而那日月佛教的女子也是看到了秦錚。此人看著才區區金丹境界,但卻透著恐怖的氣息,不知道是怎麽回事。

這日月佛教不好好的在西天界呆著,跑到東天界來想要染指神火界之物,秦錚心中冷笑,今日遇到自己還真不能讓你們活著回去。雖說對付不了純陽高手,但是這些元神之輩卻是殺之如屠狗。

朱曉離也是有些奇怪,因為自己並不認識此人,不過從這行為舉止來看似乎與這日月佛教有著不小的淵源,方要說話就被秦錚給打斷說道;“我約那日月佛教不共戴天,你不需好奇,今日遇見日月佛教之人,算是他們的運道不好。”

朱曉離白了秦錚一眼,而那日月佛教的女子冷哼一聲道;“大話說的不怕閃了舌頭。”此人話語還未曾說完,從天而降一抹五色神光,直接將其洞穿,眾目睽睽之下那看起來是領頭的女子就直接被斬殺了。

連元神都未曾逃出,秦錚手中收起五色神光,化作一柄長劍,那些個佛門修士一眼就看出了這五色神光的來曆,臉色不是很好看,隻聽一位日月佛教的僧人言道;“我日月佛教與你孔雀明王宮未曾有什麽糾葛吧,為什麽如此行為。”

“孔雀明王宮?我不認識,我與你們日月佛教的人沒有糾葛,但是我與那自喻為日月佛尊的人有所因果,今日既然你們來了就不要走了。”秦錚手中法訣一捏,頓時身後展開無窮法力,化作一尊頂天立地的孔雀明王。

孔雀明王麵目猙獰,又是慈祥,三頭六臂手持孔雀明王,麵目可惡的看著一幹日月佛教僧人,口吐蓮花,萬劍齊發關你什麽元神高手降妖伏魔大陣,盡數的給破去,一口一個的全是吞掉煉化,打入法華八部天龍大寶幡之中練成信徒。

如今秦錚可是無懼,也是不太殺人,直接都是將你煉化為信眾,到時候淬煉佛門金身和法寶。一旁圍觀的修士都是臉色不太好看,這金丹與元神直接的相聚可是十分的巨大,但是今日卻是看到這麽一番場景。

白衣勝雪,看似得道高僧一般,但是出手卻是狠辣至極,日月佛教僧眾都被斬殺,秦錚掃了一眼這些人也是不理會,直接踏蓮而去。朱曉離原本想要與這白衣僧人談論一番,但是眨眼就消失無蹤隻能夠心裏暗罵一句奇怪的人。

另一邊秦錚到無人之處變回了原來的模樣,朝著神火城所在的山脈而去,而此時距離神火城不遠的山穀裏聚集了一群僧人,那些僧人都是以一個老僧為頭,底下跪著幾人,向那老僧匯報;“回稟長得事情經過大概就是這樣。”

那老僧低低沉吟了一會,隨後言道;“你們前去探查那僧人來曆,既然使用孔雀明王,那麽必然與孔雀明王宮有關,此外明日一早我們就前往神火城尋找聖子和聖女,到時候好準備神火界的事情。”

此地正是日月佛教的一處聚集之地,這些人都是日月佛教的教徒,有著莫大的力量,一路上來秦錚已經遇到了不少日月佛教的教徒,通過這些人口風來看都是前來探查自己蹤跡,秦錚心中冷笑自己還正愁找不到這群人。

沒想到都是自己送上門來了,逼問出那日月佛教聚集之處,譚查出這裏有一個元神巔峰的修為老僧統領。而那陣中的高手聖子,聖女之輩會在神火城之中的等候。既然現在還無法尋找那聖子、聖女,就先拿這些人開刀。

日月佛教自己必須除去,不過現如今金輪法王還未曾有下落,如今先是解決這些麻煩再說,秦錚衣袖一揮,化作僧人模樣,落到幾個日月佛教探查的僧人麵前,頓時將幾個修士煉化,隻餘下一人言道;“回去告訴那些人,本座晚上前去收了他們的性命,好好準備。”

說罷就放了那僧人回去,死裏逃生的僧人自然將話添油加醋誇張的帶到,那老僧臉色十分的不好,自己這裏有數百元神高手,就算是他是純陽高手也是不敢這般大放厥詞,區區金丹境界能夠斬殺十幾個元神能力並不代表就厲害了。

“長老,我們現在怎麽辦?那白衣僧人當真會來嗎?”一個僧人問道。

老僧點點頭,而後說道;“布下大陣,喚回出去的所有弟子,我倒是要看看這到底是何方神聖如此猖狂。”雖說不屑,但是心中還是重視,既然對付這般猖狂必有所持,而且根據來報那小子很輕鬆就解決了八個元神高手,這就說明了很多問題。

秦錚正在一處山坡上盤膝打坐,等待著夜幕降臨,也不知道是誰將白衣僧人要一夜屠戮日月佛教神火山下聚集點數百教眾的消息傳出去,導致來了很多的看熱鬧的修士,一時間原本冷清的日月佛教駐地熱鬧了起來。

夜幕漸漸的降臨,秦錚起身,而那日月佛教所在的山穀燈火通明,佛音不斷的傳來,似乎很多人在詠頌,諸多的法力流轉。秦錚就這樣腳踏蓮花從天而降,無視諸多修士,站在山穀之前,冷漠的看著前麵的人。

“我來了。”

簡簡單單的三個字,秦錚直接運轉血河之法,那太陰分身可是蘊含血河令之法,已經修煉到了極高的境界,滾滾的血河普天蓋起,彌漫開來的血腥味無窮無盡,如同倒掛傾瀉的天河,力量變化及其恐怖。

這是血河令的力量,那些人沒想到這僧人竟然會血河之法,血河演化出諸多的血影,湧入人群當中屠戮。這是單方麵的屠戮,就算是運轉的大陣都是沒有絲毫的作用,從入穀的洞口一路殺來,毫無阻攔之力。

那些圍觀到的修士都是臉色不太好看,這突然冒出來的高手到底是什麽來曆,精通佛門和魔門之法,直接運轉血河法力將這修士斬殺,不知不覺就來到了山穀盡頭,那老僧端坐,眉目淡定似乎沒有任何的事情發生一般。

[BOOK: 0040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23:25: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