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5
第0195章 九宮鎮魔影
“元蓮地宮一共分為九宮,每一宮之中都有一道陣法禁製,九宮將主宮護在其中。隻有破去九宮之後才能進入真正的元蓮地宮之中得到元蓮前輩的傳承。至於最後誰能奪取九竅元蓮火就看各位自己的能力與機緣了。”風沙妖族男子說道。

隨後那火石山之上一道道的靈力不斷的波動開來,秦錚以此推測這元蓮地宮的主人定然是修為不凡。不然的話不可能能夠施展如此的力量,方才秦錚看到那道紅光掃開了九天罡風,這般威力足夠說明這元蓮地宮之中有著足夠的危險。

“每一張地圖能夠帶你們前往一處宮殿,因為隻有八人,所以你們所傳送到的宮殿會各不相同。隻有破掉九宮之後才可進入真正的地宮之中。”風沙妖族男子的話音剛落,就是見到那每人手中的地圖化作一道傳送陣法,隨後將持有者盡數的傳送離開。

風沙妖看向離開的幾人,隨後對著陣法之外的修士言道;“九天罡風將維持一月,一月內擅闖者,殺無赦。”說罷,這風沙妖手中翠色陣旗一搖,就是化作諸多流光落入九天罡風四周,而後化作一座陣法將這罡風隔絕在風沙坡四周,隻要不進入陣法,便是相安無事。

此時秦錚抬眼看著四周的情形,這地宮之中放眼望去兩旁是一尊尊的佛像,每尊佛像手中捏著一個印記。這諸多印記放入秦錚眼中就不一樣了,這地宮之中四周充斥著好幾種的力量。這兩排佛像皆是伏魔金剛菩薩之類,莫非這元蓮地宮之下也是鎮壓著魔族?

若是真的如此的話,破去九個地宮,而且摘取元蓮地宮之中的九竅元蓮火會不會引起諸多的麻煩?先前這北漠之中魔雲的情況秦錚也是看在眼中,秦錚未曾去動那些佛像,這些佛像有種讓秦錚覺得是活著的感覺,若是秦錚敢動手去破壞,這些佛像就立馬會活了過來。

秦錚看了一下這宮殿的構造,四壁都是巨大平滑的巨石堆砌而成,石壁之上湧動著的是各種的禁製,而這長長的通道一直通往前方。約莫走了小半刻時間,秦錚看到了一座巨大的陣法在那兒湧動,這尊陣法與當日秦錚在魔靈地穴之中看到的鎮壓魔界裂縫的陣法有些相似。

六根巨大的石柱立於六個方向,彼此連接的劃痕組成一個六角星。陣法之中是逸散的一道道黑氣。秦錚體內的魔胎躍動,那是魔門之力。如此濃鬱的魔門之力讓秦錚不由的眉頭皺起,這九座地宮極其有可能鎮壓著魔族。

但是當時那風沙妖族之人卻要自己等人破壞這九座地宮,莫非這風沙妖族與那魔門有什麽關係?而引導錯誤的方向讓自己等人走歪路,此時秦錚看著占據方圓數十丈大小的巨大陣法,不知道該如何下手。突然,那陣法之上凝聚一道僧人金色身影。

那僧人手捏降魔法印,緩緩的對著秦錚言道;“此陣法乃是鎮壓一尊魔頭,經過長久的祭煉這魔頭已經完全煉化到陣法之中,隻需要打碎陣法就能夠使得魔頭與陣法一起毀滅。而此處地宮也會真正的打開禁製。”

秦錚抬眼看向那僧人,嘴中冷笑,此時秦錚可是五尊元胎齊齊的催動,各種靈力與力量皆是被其感受,隨後言道;“一尊披著佛門的外衣的魔頭,幻術對本座毫無用處。”說罷,那鏡水照大千之法淩空一撈,一麵冷冽的寶鏡出現在秦錚的手中,對著那僧人一照,就看到其四周的空氣不斷的扭動,隨後化作一尊黑色的身影。

那黑色的身影被黑霧籠罩,隻看到一雙猩紅的眼睛,那魔頭似乎對著秦錚嘶啞咧嘴,下一刻就要上前去。而此時那陣法發出哢嚓,哢嚓的聲音。似乎下一刻就要破碎,一股強大的令人窒息的氣息對著秦錚鋪天蓋地而來。

“本座說了,幻術對本座無用,前輩還是收起這幻術吧。”秦錚言道,當即道胎仙光大作,菩提之光融入鏡水照大千之中,隨後那菩提鏡水台懸浮在某一處,顯露出一個年輕的僧人身影,那僧人微微一笑,僧衣拂動之間就撤去了四周的幻象。

陣法還是那座陣法,隻是那陣法之上多了一個石頭蓮台,而那年輕僧人就是盤坐在石頭蓮台之上,隨後僧人言道;“本座修行幻法多年,也不說縱橫天下,但也基本無憂匹敵,倒是今日被你一小輩破去,也罷。”

此人幻術雖然強悍,但昔日秦錚區區兩三階的修為就在幻世神玉之中經曆了幻世神法。而且秦錚修煉大日如來.經與藥師琉璃經基本上不受外魔影響。幻術之類對於秦錚來說基本上無用,不過秦錚還是不得不佩服此人幻術厲害,若非方才諸多元胎之力,秦錚也是無法這麽快就破去幻術。

“不知前輩何人,可賜予真正破開禁製之法?”秦錚問道。

這盤膝坐在石台之上的僧人看向秦錚,隨後笑道;“這破開禁製之法十分簡單,便是分別注入靈力激活六根柱子罷了。這柱子一激活,此地的地宮也算是破去。不過這陣法之下鎮壓著真正的魔族之人,也需要有人得到傳承後方可啟動摧毀之力。”

“至於本座,不過是本體的一道心念罷了,這九座地宮之中分別有本體坐化之前的九道神念所化,便是為了考驗傳承者而設置。此地你所經曆的乃是幻術之法,而其他八座,分別是金,木,水,火,土,風行遁法,天雷真法,隱匿之法。隻需要破去考驗就能得到真正的破陣之術。一旦失敗便是奪取地圖,送出地宮。”

秦錚看著那僧人,沒想到這隻是一道神念,不過此時元蓮地宮不知道是否是一個小虛空,秦錚現如今還是不知道,但是這元蓮地宮的前主人恐怕修為比自己要高很多,但也不會高出很離譜。

“若是無人得到傳承會如何呢?”秦錚言道。

“若是無人得到傳承,那麽地圖會收回,過個一百年,兩百年,或者一千年再次開啟這地宮。”僧人言道,

[BOOK: 002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5:25: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