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5
第0054章 追殺與逃遁
桃花五毒砂乃是赫赫有名的法器,桃花教母的威名也是與那毒尊齊名。柴成沒想到自己對付秦錚竟然對付到了桃花教母的孫子身上。莫說自己是柴逸的長孫,就算是掌門的長孫估計也不敢對桃花教母孫子怎麽樣。

桃花五毒砂席卷而來,柴五與柴六也是心中暗暗叫苦。望向柴成希望其做個決定。柴成也是個心狠手辣之輩,看了看褚南那副模樣,而後言道;“統統給我殺了,有天機避元大陣在此,就算是桃花教母也不知道人是我們殺的。”

得了柴成的允許,柴五與柴六手中法訣捏起,宿土大禁之法衍化,一尊巨牆聳立在二人身前。抵擋著那桃花五毒砂的侵蝕。但是作為桃花教母的成名法器,桃花五毒砂怎麽會就這般容易的被解決呢?

桃花五毒砂乃是以桃花瘴氣為主,混合著諸多毒物煉製而成的法器。那桃花五毒砂驟然化作一縷輕煙,而後繞過巨牆之後,不急不緩的朝著柴五,柴六二人籠罩而去。金光大作,金庚劍陣飛轉而來,化作劍幕擋住了桃花五毒砂的去路。

“桃花五毒砂雖然厲害,但是卻還沒到了無法克製的地步。”柴成手掌一轉,一顆碧綠的珠子出現在其手上。碧綠珠子悠悠的在天空一轉,對著那桃花瘴氣而去。碧色珠子化作一隻翠色蛤蟆。

蛤蟆嘴巴大張,張口之間那桃花瘴氣滾滾的落入碧色蛤蟆口中。柴成看著漸漸失去瘴氣的桃花五毒砂,不由得笑道;“當日爺爺給我的這顆碧毒蛤蟆內丹煉製而成的辟毒珠還真有效。”辟毒珠吞噬著桃花瘴氣之後顯得越發的翠綠。

褚南哇的吐了口烏血之後,一切異狀消失,而桃花五毒砂也是化作一道流光回到褚南手中。迷迷糊糊的褚南低低喃語了幾句模糊的話之後就一頭栽下昏倒在地。而另一邊三尊夜叉王已經與劍陣交纏在一起。

“必須要速戰速決,趕快破開陣法,不然的話會被活活磨死在這裏。”秦錚低語道,而後轉頭看向何渭道;“等下破開陣法你有能力帶著這褚南和公演黃走嗎?”秦錚定定的看著何渭,眼中不容置疑的堅定。

“隻要破開陣法我就有能力帶著他們兩個離開。”何渭說道。其身前那件薄紗一般的法器起起伏伏,一絲絲的寒氣透露。就算是那些劍光也是難以破開一絲一毫。聽見了何渭的確定。秦錚也是點了點頭。

手中法訣捏起,三顆凝血丹下肚,滾滾的氣血湧起,秦錚猙獰的看著柴成,雙目赤紅宛若野獸一般,發出嘿嘿的笑聲,舔了舔嘴角,而後言道;“想要我命的人很多,但是沒有一個能殺的死我。你也是。”秦錚一個轉身遁入天際。

血河萬影遁法,三十五道身影凝聚在天際,秦錚如今的水平能夠催動十五道。但是三顆凝血丹下肚,加上秦錚的竭盡全力透支靈力。三十五道完全就是超負荷的運轉。但是三十五道身影血紅如血。

“冰魄神光,血河化滅光,血河萬影遁法,給我殺!”秦錚三十五道身影急速的運轉為三十五道血紅的身影。看到秦錚運轉起冰魄神光,何渭眼睛微微的眯了眯,但是隨後法訣一捏,一艘銀色飛梭出現在其身前。

銀色飛梭化作三四丈大小,將公演黃與褚南都是容納其中。而秦錚則是三十五道身影合一,朝著柴五柴六而去。如今的秦錚爆發出來的威力不容小覷。就連柴七,柴八的宿土大禁之法都是直接被破開。

轟隆一聲。

這天機避元大陣和宿土大禁之法雖然厲害,但是還做不到處處如一流轉的地步。秦錚的一招之下,那柴成的天機避元大陣瞬間被破開一個大洞,而何渭也是抓準時機,駕馭著飛梭化作一道銀光消失在天際。而秦錚也是運轉血紅萬影遁法急速的逃遁。

看著瞬間逃脫的四人,柴成不由得大氣,怒火上來大罵廢物。隨後看了看崔玲二人,對著柴八說道;“你帶著崔玲與鄧橫去追公演黃三人,我和柴五等人去緝拿秦錚。”隨後對著柴八使了使眼色。柴八也是心領神會。

崔玲與鄧橫二人此番出來注定回不去了,到時候死無對證,就算是秦錚幾人有人僥幸逃脫,但也沒有證據指控自己。柴成在三位七階高手的帶領下,運轉功法朝著秦錚一路追去。雖然秦錚有凝血丹在身,但是先前透支已經讓秦錚疲憊不堪。

就算是再次服用凝血丹也是杯水車薪。一路逃遁,四周的熱度不斷的增加。秦錚此時就是朝著公演黃指導的方向逃遁。如今也是沒有辦法,若是公演黃猜測的沒錯的話,目的地應該有個地脈洞窟。

公的赤炎烈雀已經到了七階修為,想必對付這些這幾日還是有些能力。如今沒有辦法,神龜歸元固台訣雖然能夠隱匿氣息,但是現在柴成幾人死死地緊隨其後。自己完全沒有機會。體內固本歸元運轉,調息有些混亂的氣息。

另一邊隨著越發進入這片赤地,秦錚神海之中的太少兜率寶焰燈和九色琉璃火都是有了微微的異動,此地的火元力越發的濃鬱。秦錚一路逃遁,而後邊柴成等人一路追逐。柴五,柴六見狀有些不妙。

“少主,此地火元力越發濃鬱,但是廣袤的地方竟然靈獸難以見到一隻,恐怕是有強大的妖獸棲息自此。若是貿然繼續前進,不慎就會引起那妖獸注意。”能夠盤踞一方,而去將四周妖獸都威懾離開的話,這片土地的主人一定在七階之上。

一隻七階的妖獸那是能夠匹敵八階修士的存在,當然前提是這隻妖獸是沒有嚴重虛弱或者受傷。比如那隻剛誕蛋的赤炎烈雀就是一個異類的存在。嚴重虛弱的七階妖獸也是能夠輕易的被誅殺拿下。

“怕什麽,秦錚小子才區區四階,就算是妖獸出來也是先抓他,你們三個七階還逃不掉嗎?”柴成不以為然。若是真有妖獸的話,順便解決了不是不可能。而此時一座石山出現在幾人眼前。

秦錚感受著石山散發的熱氣,想也未想就遁入了其中。磅礴燥熱的氣息滾滾而來,洞窟是以倒插型一路往下,四周岩壁越發的熾熱。一股股的熱浪從地下不斷的傳來。一路下來到了洞口盡頭竟然有著十幾個大大小小的洞口。

真是天助我也,秦錚想道。

依照太上兜率寶焰燈感應最強的一個洞窟一頭紮進去。

[BOOK: 000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8:54: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