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10
第0069章 裂血化神大.法
“我家主人說了,原本收回這血河令碎片乃是隨手之舉,今日遇見你乃是緣分,這一塊血河令算是見麵禮。這玉簡之中有另一份禮物,也是送給閣下的。我代替的傳話已經說完了。再見。”這小廝將木盒塞進秦錚手中後,便是離去。也不管秦錚是不是會收下這件禮物。

方才念念不忘的碎片就這樣落到了自己的手中了,這算是天下掉餡餅嗎?秦錚眯了眯眼睛,這天上掉餡餅的事情是不可能發生的,就像當初在湖底得到日月佛尊的傳承一樣,秦錚接受了日月佛尊和他弟子,和西域喇嘛金輪法王的仇恨。

收入有時候和付出是對等的,秦錚不知道那神秘高手打得什麽主意,但是此時秦錚麵對這一塊碎片和玉簡之後,秦錚臉色變得不太好看,神識探入那玉簡之中探尋了一番之後,便是臉色大變,而後合上盒子收入虛空戒之中。

隨後對著公演黃言道;“我們盡快的回去吧,等七日後回來看看我師父為我煉製的法器。”秦錚領著公演黃匆匆的離去。公演黃也是知道秦錚的所想,對於秦錚來說這神秘人突然送上的大禮實在不知道到意味著什麽。

再者這裏虎視眈眈的人那麽多,當真不是個好地方。

出了天機閣,公演黃暗中掐著七禽神術,而占卜到一個可以離開的方向,而後朝著秦錚說道;“我們朝著歐陽前輩的住宿旁邊而過,而後繞一圈再回宗門。”公演黃將七禽神術算策出來的結果告訴秦錚。

秦錚知道公演黃修煉的其實不是什麽七禽卦術,而是真正的七禽神術,對於其算卦的結果也是沒多反對,二人就是運轉起身法匆匆離去。秦錚施展的血河萬影遁法,而公演黃則是化作赤炎烈雀模樣,二人急速的離開。

陸承天悠閑的躺在軟椅上,喝著小茶對著身邊的幾人說道;“去,盯著地字七號房和天字一號房的人朝那裏去了。”派遣完幾個八階高手之後,陸承天身邊如同影子一般的身影緩緩的詭異出現,陸承天軟趴趴的靠在那影子身上。

“天字一號房的人將血河令碎片送給了地字七號房的人。”這影子開口說道,聲音之中沒有絲毫的感情,毫無波瀾。黑衣勾勒出精壯修長的身子,身邊的陸承天摸了幾把之後回道;“既然送上門的就去拿來吧,你去將那地字七號房的幾人在坊市外給截殺吧。”

“是。”影子融入虛空之中,消失不見。

陸承天收回手臂,那柔媚的樣子立馬消失不見,變作了冷冽,冷漠的樣子,陸承天好笑的躺在軟椅上,還真當自己是個紈絝子弟嗎?陸家這麽碩大的家族,一個吃喝玩樂的子弟,家主怎麽可能喜愛?陸承天歎了口氣,閉上眼,半寐等待消息。

另一邊施展起血河萬影遁法的秦錚和施展其七禽變身術的公演黃速度相當的快,宛若兩道流光,那兩個八階高手雖然厲害,但也是顧及不到二人的速度。不消片刻就被二人甩下。隨後一道影子如影隨形的跟上了秦錚二人。

驟然,天上凝聚一股威勢,那影子暗叫一聲不好,化作急速離開。一座不小的突破直接在一隻巨掌下坍塌,徒留一個碩大的掌印。秦錚二人沒有時間回去多觀望,這是歐陽鍛出手幫助他們留下追殺來的高手,看著遠在坊市出手的歐陽鍛如何凶威,秦錚也是不由得感慨果然天下能人異士不少。

二人速度極快朝著天元宗回去,而此時酒樓之中的陸承天目光淩厲的張開了眼睛,一臉詫異的看著一旁不斷咳血幾乎要斷命的影子,不由得詫異道;“影鬼,怎麽回事?”對於鬼影的實力陸承天完全沒有懷疑,除了大圓滿和散修之外,五人能夠將其擊傷,就算是尋常的大圓滿也做不到。

“對付就算是在十階大圓滿也算是頂級強者行列,那兩個鬼麵人是朝著天元宗方向去的,其中一人施展了身法似乎與血河萬影遁發,若是沒錯的話就是當日在陽雨城那個秦家餘孽了。要複原我起碼要三個多月。”說完,這鬼影又是咳嗽了半天。

當日若不是突然冒出個先天毒體的自爆,和於介的插手,那小虛空之中的寶物早早就奪取回來。沒想到短短幾日這小雜種就綁上了這麽多的高手,看來當初給那小雜種奪取的寶物著實的不凡啊,有機會還真想交往一番這等少年英姿。

咯咯。

陸承天輕笑了幾聲,而後白皙長手搭在鬼影下巴,拭去那一抹血漬,舌頭伸出卷起指頭將血漬舔進去,言道;“鬼影的血還是一如既然的美味,好了這幾夜便是不用你服侍了。天機閣不是最擅長販賣消息嗎?去吩咐幾個人將秦錚的消息給買回來。”說完陸承天就半倚在軟榻上假寐。

鬼影隱身退下,而不消片刻就一個八階高手送來一塊玉簡,陸承天接過玉簡,而後有些微微的詫異道;“竟然是地字等級消息,和本少爺同一個檔次,真是讓人驚訝。看看這一百萬上品靈石一份的消息到底有何說的。”

陸承天浸入到玉簡之中,裏麵的信息絲毫不漏的湧入起腦海,整理消化之後陸承天總結出來幾道有用的信息。秦錚擅長血河訣,冰魄神光,有上古神兵太上兜率寶焰燈,逼死柴逸,與柴成不共戴天。

真是有趣,這天元宗的好戲怎麽能少了我的份。

“鬼影,找三個修煉成修羅王和黑羽魔神珠的七階死士,然後你去找柴成,將黑獄魔神經和這三個修士交給他,至於該怎麽做想必你心裏有數。有了黑獄魔神經的幫忙,真想親眼看看這秦錚有什麽手段擊敗這個柴成。

回到天元宗的秦錚二人便是褪下鬼麵具,而後告別各自回到各自的院子,秦錚迫不及待的拿出了那第三塊血河令碎片。這血河令碎片對於秦錚來說那麽就是多了一種強大的手段,就像血河萬影遁發和血河化滅光一般。

這第三塊血河令碎片比起先前的兩塊都有大了許多,秦錚祭出血河令,那碎片就像消融一般的融入碎片之中,如今碎片已經有半麵大小,隻要再尋得兩塊就能得到真正的血河令,對於血河令的傳說秦錚也是特意去查了一些資料。

血河令能夠吞噬神魂血肉,孕育出血河魔胎,這血河魔胎乃是奪天地造化,是絕佳的第二元神修煉之法。這修煉出第二元神就相當於有了兩條命,對於任何人來說都是極大的吸引。在藥師琉璃經的幫助下,秦錚輕易的破開了碎片之中的禁製,得到了血河宗的第三門功法。

這是一篇喚作裂血化神大.法的絕世功法,對於秦錚來說這是一門及其近乎魔道的曠世功法。裂血化神大.法乃是與血河萬影遁發相互結合的法門,這一道法門便是能將擊殺之人融入自己的血影之中,從而化作分身。

另外這分身是介於傀儡和修士之間,沒有神智但卻能夠修煉,為本尊提供源源不斷的靈力。另外裂血化神大.法能夠使得血影化作一灘血水,而後包裹敵人,將其融化為血水,化作自的血影分身。

看到這裏,秦錚便是激起無比,這一門法門霸道無比,但卻是厲害異常,幸好秦錚神魂凝固,靈台清明,不然的話被這法門一勾,便是化身魔道,到時候不得不去成天殺戮,成為一個被血影支配的魔頭。

[BOOK: 000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12:50: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