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10
第0260章 星魘紫晶
這葫蘆劍訣加上萬劍葫蘆也算是鬥法的好法門,屆時也是能夠少去很多的麻煩。秦錚這邊行為隻是要躲避那厄難之術的詭異,也並非是怕了那厄難先天毒體,但是既然能夠防一手,秦錚也是不怕多些麻煩。

這厄運先天毒體的施法變幻莫測,指不定什麽時候就那背後落下一道厄運毒光,弄得你生不如死。現如今秦錚有了防備的辦法也算是心中落下了一塊大石。隨後歐陽鍛又是說了一下厄難先天毒體的應當辦法之後,秦錚也是告辭離去。

這幽蘭國之人秦錚倒是想到了兩人,那就是西嘯城邊防將軍方豪和其紅顏知己煙兒。這二人與秦錚見得第一麵就是在西嘯城外。方豪與這煙兒截下供奉給那幽蘭國國師之物才被千裏追殺。

秦錚現如今的修為已經有了極大的提高,加上這萬劍葫蘆乃是一等一的劍訣,施展起來也是禦空飛行,速度極快。先前秦錚與公演黃趕到西嘯城用了數月之久,而現如今差不多幾天就能趕到,雖然經過黑魔城,但是秦錚未曾逗留。

這陸家,黑魔神教,天魔暗閣秦錚會找時間和機會前來報仇,穿過黑魔州之後就是西嘯城邊防了。這西嘯城與西域接壤的軍營之中,秦錚化作一道流光落下。那守衛的士兵見到這從天而降的人,大為吃驚。

隨後才反應過來是仙師駕到,秦錚在這軍營之中露過麵,住過幾天,而且給士兵留下的印象十分的深刻。那些士兵恭敬的朝著秦錚行禮,秦錚示意一番後詢問方豪所處之地,隨即就朝著那方豪所在的帳篷而去。

此時方豪正與其他的幾人對著一副圖指指點點,激烈的討論什麽。感覺到帳篷之中來人,這方豪幾人抬眼就見到了秦錚。隨即那方豪臉色一變,就趕緊前去,而後言道;“秦仙師不知幾時駕到,有失遠迎,還望恕罪。”

秦錚招了招手,示意方豪不必多言,隨後對其言道;“此番前來隻是想要了解一下幽蘭國的情況。本座得到師門法旨,需要前去幽蘭國執行一些門派任務,而似乎將軍與你愛人對於幽蘭國有著不小了解。”

聽秦錚這般說道,方豪示意旁邊的人退下去,而後長歎口氣對秦錚言道;“仙師有所不知,原本仙師這等門派與俗世的朝廷不得掛鉤。仙師也是不得參與俗世的戰爭,但是那幽蘭國此番已經打破了這一個禁製,紛紛有修為高強的仙師加入戰爭,一直幫助幽蘭國攻城略地。”

對於這個不成文的規定秦錚倒是知曉,雖然各個國家有修行之人坐鎮,但是這些修士不會參與各個國家的戰鬥。幽蘭國此舉無疑是會引起其他的勢力的不滿,但是過去這麽久卻是幽蘭國那般沒有任何的反應,這種情況情況,很有可能就是那厄難先天毒體修為不凡,威懾住了其他的勢力。

“單單是插手戰爭還是其次,這幽蘭國一改先前狀態,但凡被占下的城鎮,全部都是展開屠殺,雞犬不留。現如今已經有大小十幾個城落入幽蘭國手中,數百萬人被屠殺,乃是完完全全的魔頭。”方豪說道這裏都是微微打顫,雖然其是將軍,見過犧牲,見過死亡。但是當其知曉一座又一座的城鎮被屠戮幹淨的時候。

這位硬漢也是不由的打顫,這太可怕了。而秦錚聽完之後也是眉頭皺起,雖然修士直接殺伐不少,但是對於俗世之人卻是很少出手,特別還是數百萬之巨。秦錚第一感覺就是那幽蘭國國師是在修煉什麽大邪之法,或者法寶。

就像秦錚的血河訣,若是想要速成就是可以大肆的屠戮。而幽蘭國的國師這般做定然有著隱情,隨即言道;“這情形到時候前去幽蘭國我必定會解決,不過對於這幽蘭國國師不知道你可了解?當日與你二人相遇之時,聽那幽蘭國前來是為了奪回進貢給幽蘭國國師的寶物。”

聽到此話,方豪也是臉色變了變,隨後長歎口氣,言道;“這是沒錯,仙師隨我前來。”方豪來到帳外吩咐了幾句之後,就帶著秦錚來到了一處不起眼的地方,此地已經是地處西嘯城一處小院之中,一個妙曼女子端坐在院子之中。

見到秦錚前來也是沒有經驗,隨後言道;“我知道你會再來的,也知道你也會前去幽蘭國的,秦前輩這邊坐。”這個女子就是當日的煙兒,不過比起當日,此時煙兒似乎已經有了不俗的修為,到達了七階。

方豪說了一番秦錚的來意,那煙兒手掌一轉,飛出一顆紫色的圓球,那圓球之上繚繞著一絲絲的紫氣。晶瑩剔透之中似乎一顆顆的星辰點綴,隻聽煙兒言道;“此物乃是星魘紫晶球,乃是修煉星魘紫夢大術的必要之物。當日那些個人都是為幽蘭國國師去收刮星魘紫晶,而後進貢給國師修煉的。此術修煉越高,需要的晶球就越多。”

秦錚感受著那星魘紫晶球之中的氣息,隨後言道;“這星魘紫夢大術能夠推演占卜?而那幽蘭國國師是厄難先天毒體也是因為這個緣故?”

“沒錯,原本我也是不知曉此術,後來巧合接觸到那星魘紫晶才開啟傳承,據了解我一族到我這裏已經沒有其他的族人了。那國師為何會使用這一麵大術也是十分的怪異,不過此術並不太厲害。秦前輩見我便是知道,那幽蘭國國師如此厲害,我有一個懷疑。”煙兒說道。

“那國師應該是昔日與我等族人先輩相識,而後得到這一門功法。隨後又是將其他的厲害法門結合到這麽功法之中成為魔功,這段時日不斷有幽蘭國屠戮城池,恐怕就是這國師修煉需要大量的血氣或者魂魄。”煙兒接著說道。

秦錚聽後低低的沉吟,這煙兒已經給秦錚演示了這星魘紫夢大術的變化,這一宗發生厲害之處就是能形成一道結界,隨著紫晶求越多,這封印越厲害。對於這情況的了解之後秦錚也是對於現在的情形有了大概的了解。

而後又是問道;“那幽蘭國是如何個形勢?”

煙兒想了想之後言道;“西域雖然比不得中原廣袤,但也不小。這幽蘭國一直以女帝為尊,西域之人擅長毒術,暗器等人武功。修煉之人也是有,但卻都是基本上是散修狀態,或者幾個修為不錯的修士收留些弟子,據聞是因為西域的傳承斷了,昔日萬界誕生之際,這一塊西域之地乃是偏僻之處,所以未曾留下什麽厲害的法門。”

秦錚也是點了點頭,這小千世界之中的門派也就是天下十大門派為主,其他的一些隱藏勢力不說,也就是北漠能夠與中原媲美。其他個勢力秦錚倒是不理會,此番主要的目的還是那幽蘭國國師。

這幽蘭國國師乃是厄難先天毒體,而西域又是擅長產毒,此番可謂是天時地利都是占據。而且先前放出的九竅石人風波秦錚也是現如今回想起。這幽蘭國似乎不僅對尋常俗人下手,而且似乎是有意引其他修士前往下手。

如今過去不少時日了,那幽蘭國國師定然也是修為提高了不少。隨後秦錚在方豪和煙兒此處了解了些其他消息之後也是離去,大致情形也是了解到此處,其他的消息想必煙兒也是不知曉或者不會說。

那一門星魘紫夢大術應該不會就這麽簡單,不過這些個謎題到了西域之後應該會有所了解,到時候秦錚倒是要看看,到底是何人這般膽大敢打他兄弟的主意。

[BOOK: 002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1:12: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