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7
第0317章 形意拳之青龍絞
到了東方吐白俞子等人方才離去,而褚南卻是留了下來,看向秦錚。秦錚知曉褚南要打聽何渭的消息,等這些人走完之後秦錚示意褚南坐在一旁,而後開口道;“何渭現如今有一個莫大的機緣,需要閉關一年多,你不用太過擔心,隻要那何渭出關你就能與他相見了。”

褚南點了點頭,知道何渭沒有大問題便可,隨後就告別秦錚。此時孕極峰重新恢複了平靜,揮袖之間就清理掉了昨夜留下的狼藉,不過回想起來。昨夜算是秦錚來到這個世界之後最為放開的一天了。

可惜這麽難得時間裏溪若唯不在,公演黃也不在。整理完畢之後秦錚端坐在孕極峰上的那一座棋局之中。四周諸多功法推演和變化,對於秦錚而言現如今需要做的事情就是提升實力,提升實力,如今的佛門分身大概有著金丹的實力。

雖說還餘下一顆佛珠,但是這一顆佛珠乃是救命之物,就像玉陽子掌門的符籙一般。不過在這個亂世之中,隻有足夠的力量才能夠生存下來,既然天策已經打開,那麽與玉陽子掌門同等境界的老怪物也是會一個個出世。

玉陽子掌門若是沒人攔截還好說,若是有人按照攔截玉陽子掌門,那麽自己手中的這一塊符籙也是無用。而且天魔暗閣,陸家,黑魔神教,血河宗都是想要自己命,對於秦錚來說除非是一輩子躲在天元宗之中,不然的話是很有可能會遭受圍攻。

不過秦錚不擔心,也不懼怕。

昔日一步步走上來,踩著那些人的屍體一步步的走到今天,秦錚不擔心也不懼怕。諸多功法都是融匯一爐,如今身上一團團的金色火焰不斷的燃燒起來,對於秦錚而言現如今進入了九涅神槃皇天書的神槃境界。

這功法需要九涅九槃,如今秦錚通過了一次涅,現如今經曆第一次槃。這九涅神槃之力當真可怕,就算是秦錚這般毅力和心智都是差點受不了,身體寸寸破裂,如同從內而外的被敲碎,破碎成一塊塊。

但是秦錚咬牙堅持下來,先前一直不想去修煉九涅神槃皇天書,但是事到如今也是別無他法,對於秦錚來說,提升境界與實力最快的方法就是九涅神槃皇天書了,隻要有足夠的法寶,魂魄,秦錚就能夠將這功法一層層的堆積上去。

秦錚原本是築基境界,肉身也是築基境界,現如今第一槃度過之後,周身皮肉都散發著淡淡的金光。秦錚一拳使出,頓時寸寸氣爆之音,如今秦錚的肉身力量已經達到了金丹強度。不過這肉身達到這個強度,修為境界卻是跟不上。

不過不是秦錚不能,而是不想,現如今天下大亂,自己若是貿然度金丹劫,很容易遭到魔頭的圍攻。因為一旦渡劫,那麽天外魔頭就能夠趁機而入,所以對於秦錚而言,現如今最好的辦法隻能夠不斷的堆積肉身強度。

想到此處,秦錚不由的想起形意拳,如今形意拳的龍拳自己有所造詣,其餘的拳法秦錚還未曾想到,不過現如今既然龍拳有所研究,那麽秦錚想了想就飛升朝著遠處飛去,此番秦錚是需要去找玉陽子。

當秦錚來到掌門大殿之時,玉陽子早早就在那裏,看到秦錚前來便是問道;“此番前來所為何事?”

秦錚也是不做掩藏,言道;“弟子最近參悟一套拳法,想要自己創出拳法,此番第一拳弟子就已經犯難,此拳法喚作形意拳,如今第一拳喚作龍拳,需要觀摩真龍弟子才能夠得出真正的龍拳。”

“原來如此,那麽你便去幻世神玉吧,幻神子與我皆是上古寶物,見識過青龍,白虎,朱雀,玄武。雖說師傅能夠為你模仿,但卻沒有幻世神玉模仿這麽真假難辨。”隨後玉陽子抬手一招,秦錚頓時覺得四周景象變化。

對於秦錚而言,如今的場景秦錚倒是熟悉,這是在幻世神玉之中。幻世神玉乃是上古寶物。若是現在言來,力量不斷的變化,一切都是不斷的變化。那幻神子的聲音又是響起;“聽玉陽子言道你想要觀摩四象真身?你確定想要觀摩?”

對於幻神子這麽突然的問話,秦錚微微一愣和納悶,隨後言道;“弟子現如今需要創出形意拳,而這形意拳乃是觀摩神獸使出,雖說腦海之中自己觀摩過形象,但卻都是徒有其表。今日想要一觀四象真身,見識下力量。”

聽到秦錚這麽說,幻神子哈哈大笑,頓時四周力量變化,驟然天地暗淡,萬物星辰運轉,赫然一青,一紅,一褐,一白四道身影炸鍋。秦錚頓時覺得頭暈眼花,頓時一頭紮了下去,過兒大半個時辰才清醒過來。

那幻神子似乎料到秦錚會有這般反應,隨即哈哈大笑;“都問了你是否需要一觀四象真身,沒想到你竟然還是不知天高地厚。這四象乃是統禦二十八星宿,代表木,金,火,水四門力量,皆是肉身成聖的存在,你這一看沒有神魂受損已經是幸運了。”

幻神子這麽一說,秦錚也是知曉自己魯莽了,而後喘了後期說道;“方才晚輩魯莽了,等會希望前輩凝聚青龍真身便可。”一次性觀摩四象之力秦錚倒是不可能,但是分批來觀摩,先是青龍真正,完成龍拳再說。

幻神子知曉秦錚不會善罷甘休,頓時凝聚青龍真身在半空之中,頓時那盤繞天際的青色巨大身子,秦錚堅持還不到一息,就堅持不下去頓時頭暈眼花昏迷了過去。蘇醒過來的秦錚腦海之中回憶起方才的那一個模糊輪廓。

細細的品味,其中的氣勢,力量。等到消化完全之後,秦錚再次觀摩。有了先前那次的打底,秦錚這次堅持了久多了,一息半時間。在這一息半時間裏,秦錚看清楚了一下鱗片,不過那龍身龐大,這區區幾息時間完全不夠用。

一次又一次,一次又一次,秦錚就這樣耗費了將近十五天,終於觀摩完畢整個龍身,而後端坐其中,一動不動,這又是過去三天。終於,秦錚起身,抬手之間身後一道青龍法相出現,頓時手中長拳如同一道青龍絞殺,纏繞虛空,比那法寶還要厲害,秦錚正式命名為青龍絞。

[BOOK: 003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1:26: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