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2
第0342章 一劍破萬法
那棋盤之中的諸多修士當然不知曉這些大佬所談論內容,倒是秦錚聽得一清二楚,對於無相天魔秦錚倒是經曆過。當時天劍院和蘭竹仙苑兩大純陽高手都是尋找不到那元神境界的無相天魔。

還是在二人協助之下,催動菩提鏡水台才堪堪找到了那元神境界的無相天魔蹤跡,而後將其逼退。不過按照當日那無相天魔的攻擊來看,那天魔並不是天魔皇族,而隻是一隻尋常的無相天魔。

想到此處,秦錚就不禁心中發冷,單單一尊普通元神境界的無相天魔就有這般恐怖,那麽無相天魔皇族將會是強大到何種境界?不過到目前為止這白衣僧人還是看不出是無相天魔,不過秦錚不得不說,這複製其他法術和法寶能力十分的強大。

如今這棋盤之中的修士已經被白衣僧人剔除了大半,餘下的人皆是高手。李力看向獨孤傲天,此時獨孤傲天已經收斂起氣息,沒有一絲劍氣逸散,如今的獨孤傲天已經能夠做到圓滿境界,比起當日離開秦錚那時候,已經提高了數個層次。

李力不由的歎息,想起自己的劍道已經是得天獨厚,但是比起獨孤傲天和秦錚這兩個人來說,那簡直就是打擊人。李力如今的巨闕之中的封印和傳承也是被激發,當日的山河動也是被改版,如今這巨闕劍之中傳承了巨闕訣。

其中包含,煉體,煉神,煉劍之法。

獨孤傲天看了一眼棋局之外,眼光似乎是看向那掌門大殿,目光落到了秦錚的身上,細細的看著他。這麽久沒見,秦錚還是如圖昔日一樣的風采,不過如今看起來更加的強大,想了想,不由的嘴角輕挑,展顏笑起來。

一襲白衣,冷漠高高在上孤傲之人,笑起來竟然有些帥氣美豔,就算是李力都是有些看呆了,隨後心中長籲幾口氣,心裏納悶這一根大冰棍竟然也會笑。不過能夠讓獨孤傲天認可的人猜也猜得出來,無疑就是秦錚。

這二人心心相惜,李力也是了解。

獨孤傲天很想站在這個男人身邊,成為他的助力,能夠傲視的登上這個世界的頂峰,收回眼神。獨孤傲天又是變回了冷漠孤獨的樣子,遙遙的看向那白衣僧人,隨後言道;“你十分厲害,但是你不是他的對手,今日我想證明一個人看,我可以當他登上巔峰的助力。”

白衣僧人沒有笑,他可以看得出來這獨孤傲天的劍法超絕,雖然境界隻有築基境界,但是方才那驚鴻一瞥的劍氣就能夠推測出這獨孤傲天的力量非凡。白衣僧人抬眼,言道;“本座法號無相,你報上名來。”

“獨孤傲天。”

簡簡單單的四個字,頓時那無相覺得一股子的劍氣撲麵而來,如同一把利劍衝天倒插而下。如今的獨孤傲天吐氣就能夠殺人,口中言語都能夠隨心所欲的包含劍氣,如同利劍斬殺。那無相抬手飛出一道金光,頓時化解了這一道劍氣。

對此,獨孤傲天早就有準備,手中紫薇軟劍化作一條匹練的劍氣,朝著無相飛來。紫薇軟劍如同跨越的虹橋,所到之處的山巒盡數被斬斷化作粉末。無相手中的不動金剛罩一飛,頓時化作數十丈高低的金色大鍾。

這金色大鍾散發一圈圈的金光,力量旋轉之下阻擋那紫色劍氣,無相感受著那紫色劍氣,這金色大鍾瞬間就被破解。對此無相輕輕一笑,言道;“這才好玩嗎,不過若是隻有這種水平,那是遠遠不夠的。”

無相手掌一轉,頓時一掌金色手掌落下,那金色手掌之上凝結一個萬字佛印,佛印在金色手掌之上流轉。秦錚看著那一道金色手中,赫然是如來神掌,不過這如來神掌並不是秦錚所使用的正版,而是日月佛教的那一個版本。

這無相不像是日月佛教的人,所以隻能夠說有高手在這無相手中交手過,這如來神掌被學了去,不過秦錚冷笑,就算是能夠模仿到如來神掌又怎樣?若是在真正的高手麵前,相差一點就是相差一個層次。

無相的如來神掌已經落下,與那紫色劍氣相互消弭在半空之中,無相嘴角一挑,言道;“如今你這個境界能夠施展出這般劍法已經算是不錯,不過在本座前麵,如果隻有這般力量那是遠遠不夠。”

隨後隻看無相抬手飛出一道紫色劍氣,比起獨孤傲天的那一道更加的恢宏,不過獨孤傲天並不懼怕。這無相具有模仿之力,獨孤傲天早就發現,但是就算無相能夠施展出這紫色劍氣,那也與自己的有所差距。

法術可以模仿,但是境界不能夠模仿。

獨孤傲天起手手中的紫薇軟劍飛出,頓時飛出一道亮光,這是獨孤九劍之中的破劍式,獨孤九劍能夠破解天下武功,就算是這法術也是一樣。對於獨孤傲天而言,一道破劍式就能夠破解諸多的劍法。

無相看到獨孤傲天施展的獨孤九劍,眼中迸發出感興趣的光芒,對於其來說,這些個厲害的法門才是感興趣的主要,感受著那獨孤傲天的破劍式,莫非之力下頓時也是施展出一招破劍式,雙方都是施展獨孤九劍。

劍法在半空之中拚鬥,秦錚抬眼看著那棋盤之中的鬥法,雙方都還未曾施展出全力。總訣式,破刀式,破劍式,破鞭式,破槍式,破索式,破槍式,破掌式,破氣式九劍輪番上場,一一的對抗起來,而李力也是有些擔憂的在一旁看著。

按照獨孤傲天的心性,自然不會讓自己上去幫忙,但是現如今看著這情形似乎對獨孤傲天十分的不利。對於獨孤傲天來說,一心研究這個獨孤九劍,但是真獨孤九劍卻又輕而易舉的被這無相和尚給模仿去了,而且看著這無相和尚施展出來的獨孤九劍威力比起獨孤傲天要強大一些。

對此獨孤傲天卻是絲毫不擔心,通過這無相和尚施展獨孤九劍,也是讓獨孤傲天感受了許多,不過看著這無相,獨孤傲天站住了身子,隨後道;“所有的招式都是死的,真的的境界是無招,這樣就可以破解天下萬法,你可有莫非我的法,卻模仿不了我的道,看我一劍,如今破去你的萬法。”

[BOOK: 003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1:18: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