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2-06
第0015章 遣散
藥師佛的東方琉璃世界號稱永恒淨土,乃是天下佛門之中最為堅固的世界,號稱萬法不滅,琉璃永恒。秦錚運轉那經書之中所記載的經文,依稀感覺靈台之中,神海之間端坐一尊藥師佛陀,九色琉璃之光普照。

那琉璃佛光灼灼燃燒,淬煉秦錚的神魂,原本已經強大無比的神魂此間也是散發著九色之光。秦錚又理由相信,日後自己到了神魂出竅境界,定然強大無比。莫說藥師琉璃經的永恒不滅之意,單單這九色琉璃火便能所向披靡。

大日如來.經之中的武道之法也是相當的強大。如今觀摩那一尊神海之中的煌煌大日,如日中天。這大日如來所記載的武道之法乃是橫行霸道,勇往直前之意。一輪拳法下來如同天中浩日落下。

任你邪魔妖怪,諸般法門,通通破滅。

若是昔日的莽牛神力拳和黑獄魔神經為秦錚推開了修煉的大門,那麽這大日如來.經與藥師琉璃經便是為其鋪墊好了通天大路。也是為其樹立了一個至高點。這兩部佛門功法,乃是佛道最高法門。

而此時,門外天空一道金光曜日,龍吟鳳鳴之音浩蕩傳開,響徹天空。那火紅的風火照亮了夜晚的天空。隻見一道道的流光從那四麵八方匯聚而來,朝著那龍鳳曜日的地方而去。秦錚立在院子之中遠遠的看著那裏。

那便是陸家夢寐以求,策劃數十年想要挖掘之物?

按照天空之中劃過的流光來看,此地先天境界,陰神境界的起碼有二三十個。這些高手都是來自各個門派和家族。可惜現在境界還是很低,不在秦錚定然回去插上一腳。如今到了這個地步,秦錚拂過一縷清風,悠悠的回到了自己屋子。

翌日清晨。

一聲馬蹄聲狂奔而來,秦錚遠遠就看著秦府下人的服飾。那人策馬來到木場之前,隻留下一句話;“兩個時辰之內,所有人離開木場,撤回陽雨城。明日一早諸位高手將聯合攻打結界。”這仆人傳完話,又是急匆匆的策馬回了回去。

秦錚若有所思,此地離那寶物所在之地有著數十裏乃至更遠的距離。雖然先天強者極其的厲害,但是秦錚不認為那些強者能夠將方圓數十裏摧毀。不過秦錚也是沒有留在這裏的打算,天天有高手從頭頂飛過,也不是什麽好事。

將一些瑣事整理好,秦錚便也是策馬朝著陽雨城回去。如今陽雨城變化極大,城中盡是衣著服飾各異的武者,術士。一路策馬而來,許多人竟然修為都是在四階,五階之上。著實令人驚訝。但是自從得了兩部佛門法典,一門詭異神通之後,秦錚的眼界和修為也是有了一個較高的提升。

如今秦府之內聚集了不少人,許多都是陸家來的高手,駐紮在秦府之中。秦錚匆匆的趕了回來,便是在門口遇見了秦二少,也就是秦錚所謂的二哥,陸夫人的第二個兒子,秦和。秦和修為還算不錯,雖然年紀有了十七歲,但如今已經也到了武道兩階。

不過現在秦錚修為已經到了三階,而且神魂強大,入了術法之門。當初秦錚一階的時候就能斬殺四階。如今到了三階,隻要秦錚盡全力,七階之下,無人是他的敵手。秦和自當也是沒有把秦錚放在眼中。但是秦和看秦錚修為竟然到了三階,原本想好的一大通訓斥的話,被秦錚一個眼神給逼了回去。

雖然心中很不舒服,但還是心中暗暗言道;“一個小野種神氣什麽,大哥武道修為已經到了四階,到時候叫大哥收拾你。”雖然心中這本怨恨的想道,但是嘴巴卻是不敢吐露,這秦和骨子裏也是欺軟怕硬的主。

秦錚看著秦和欲言又止,有氣發不出的樣子,懶得和他浪費時間。看著要離去的秦錚,秦和說道;“我勸你還是找個柴房去住罷了,你的屋子早就讓給了母親家中的五階高手。你如今去不過是自取其辱罷了。”

“誰安排的?”秦錚轉過身子來,盯著秦和,冷冷的說道,眼中盡是冰了之色。如今秦錚得了神通練法,呆在秦府已經沒多大的意義。自然也是不用如往日一樣的忍氣吞聲,昔日秦錚可是武道宗師,內心深處本來就是傲氣。

“那些高手都是母親從家中請來的,你一個區區庶出的三少爺,有什麽資格住那些屋子?”秦和此時也是鼓足了勇氣,料定秦錚不敢怎樣。方才的那一副怯懦的已經消失無蹤。秦錚聽了秦和的話,便是猜測又是陸夫人安排的人手。

這秦越美名其曰是秦家家主,但是一切事物都是由陸夫人做主,充其量隻是一個傀儡罷了。

秦錚不理會秦和,直接怒氣衝衝的朝著秦越屋子而去,秦錚可沒那麽愚蠢直接去自己屋子鬧事。來到秦越屋子中,此時秦越與陸夫人正在談事。秦錚也是不理會,言道;“秦錚見過父親,見過陸夫人。”

秦越看著秦錚怒氣衝衝的模樣,不由的問道;“不知錚兒這般模樣所為何事?”秦錚一進來,那陸夫人也是在打量,心中也是暗道那些流寇無能,這麽個小子也除不掉,還讓其大搖大擺的回來。那鳳目微微一眯,沒有說話。

“孩兒那院子裏的幾個狗奴才是哪個畜生家的?”秦錚一臉氣憤,好似方才受了多大的冤屈。陸夫人聽著秦錚的話,差點出手一巴掌拍死這小畜生。這明明就是變著法子暗罵自己陸家。掃了一眼這小雜種,陸夫人壓著怒火。

“錚兒不得無禮,那麽都是你大娘家中前來幫助父親的高手。因為府中上好的房間不夠,你恰好又不在,為父才做主將這屋子暫時給那幾位陸家的高手住著。”秦越說道。但是臉色還是微微的有些不自量,心含一絲愧疚。

“既然是父親請來的幫手,那就算了。父親給孩兒點銀子,孩兒到外邊找間客棧暫時住會。等父親的事情解決了,孩兒再回來。”秦錚答道。如今秦府已經遍布了陸家各種高手,秦錚可不想自己晚上就被誅殺。

到時候自己去找木野和李少白,施展儀容術,化作其他之人模樣。到時候出手之間就少了許多的估計。不用擔心自己的底盤和實力被暴露。秦越略作沉思也就答應了,給了秦錚五百兩銀子作為近日的花銷。

秦錚也是不客氣,如今拳套已經摧毀。自己也是需要置辦一些武器。

陸夫人也是沒有意見,出了秦府那麽死在外邊都與自己沒有任何的關係。到時候就不用怕秦府那個老家夥出手了。如今陸家已經來了幾位高手。到時候便是可以出手進攻那結界看看。不過一想到一些門派和家族參與其中,陸夫人便是心中氣憤。

陸家在幾個可能因此那密地有關的地方都是經營了數十年,沒想到一朝就被人家給泄露了,導致現在一大群高手像聞到了臭味的蒼蠅一樣圍聚而來。

[BOOK: 000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10:27: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