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7
第0287章 太清道德之力
對於天機無心的話秦錚倒是讚同,先前自己就差點陰溝裏翻船,餘華天修為不凡,秦錚現如今打算用本尊對敵,到時候需要看看這餘華天還能不能如此的厲害。

其餘幾人已經有了各自所對付之人,研華、桑語前去糾纏一人,曲遊糾纏一人,錦末糾纏一人,花無糾纏一人,羽西糾纏一人,天機無心糾纏一人。自此七人安排完畢,至於那三位中年強者則是交予紅霞大師二人。

而沐一一也是與紅霞大師、穆清華一起準備出手對付那三人,此時秦錚已經在沐一一的周身布置了萬化歸一伏天大陣。上百塊的極品火元晶石如同星辰一樣的繚繞在沐一一的周身,沐一一不斷的煉化這些靈力,準備催動火元炎神大神尊令。

秦錚轉頭對其他人言道;“稍後你等先拖住其餘六人,我等三人速度解決餘華天,而後去支援最近之人。最後一個個的剿殺過來,這心魔七門法力非凡,雖然你等修為不錯,也是有著各自的手段,但是此次不比尋常,這心魔七寶沉仙大陣不可小覷。”

錦末冷哼一聲,而曲遊等人也是臉色不太好看,本來大家都是平輩,秦錚這話一出,弄得幾人低他一等。都是心高氣傲的人,對於這種情形當然不悅,倒是花無笑嗬嗬。秦錚的修為如何他可最清楚,能夠讓秦錚差點陰溝裏翻船,那麽修為定是極其強悍。

而後穆清華和紅霞大師吩咐幾句後,一行人皆是出發,秦錚也是隨著素月和棱冰兒朝著餘華天而去。此時餘華天幾人也早早的嚴陣以待。餘華天不遠處的一個青年笑著看著餘華天,手中把持著一個小鼓。

那是碎心門的弟子,喚作曹業。

這曹業與餘華天一直不太對付,此次餘華天追殺秦錚,不料反這被秦錚斬殺的事情已經在七門之中傳開,淪為了笑話。本來憑借他們元嬰境界,就算是分身修為被束縛到半步築基境界,但也不是這些人可以對付。

但是那餘華天最後被滅了分身,分身就連神念都是被摧毀的徹徹底底,倒是那追殺過程的最後的情形都是沒有傳回來。其他人也是不知曉餘華天到底被什麽手段所殺,隨後餘華天雖然重新凝聚了分身。

但是最重要的撞心錘符籙卻已經丟失,倒是隻能由長老凝聚了一道。雖然這長老修為不俗,凝聚出來的符籙也是比起原本的撞心錘符籙弱了不少。餘華天把持陣法,聽著曹業的取消,隨即遙遙看去言道;“莫要取消,稍後看你如何哭。”

能瞬間絞殺自己的手段,那麽定然是十分的強大,餘華天能夠吃一次虧,定然也是不會再吃第二次。此時已經盤膝而坐,手中不斷的催動著陣法,不消片刻,秦錚三人已經闖入陣中,而餘華天端坐在陣法之上,看著秦錚三人。

這破陣之法倒是簡單,隻需要將這餘華天斬殺,這一處陣法就此破了七分之一。餘華天看著秦錚等人言道;“數日不見,幾位倒是讓在下想念的很,此番小千世界傳送陣正需要大量的血祭之物。你三人修為不錯,就獻祭給魔皇大人吧,到時候打通通道,也是你們的榮耀。”

秦錚冷哼一聲,看向那餘華天,手中捏著法門,頓時大日如來佛和藥師佛端坐需要,看那煌煌大日如同天際紅日。手中定界印,不朽不滅,朝著餘華天殺去。素月也是勾勒起鳳凰之音,凝聚一直紅鳳呼嘯天際,至於棱冰兒則是施展溝通之法,最大限度的削弱這陣法之力。

“既然此陣敢叫做心魔七寶沉仙大陣,可是你等如此簡單就可以破去?且看本座手段。”餘華天手中拍出一個法訣,頓時看那半空之中的符籙射下一道黑光,頓時餘華天幻化數丈之高的身影。

巨大的餘華天身影看向秦錚幾人,手中拿著撞心錘,揮動起來如同山嶽一樣的碩大。駭浪一般的撞心泯滅波不斷的湧動起來,而後在秦錚的注視之下,那些波紋越來越厲害,這撞心泯滅波比起先前已經厲害了數倍。

秦錚看到這情形,隨即言道;“素月姑娘,棱冰兒姑娘,速戰速決,按照此番情形下去,其他幾人地方定然會生變。”

感受著這陣法的厲害程度,素月與棱冰兒也是知曉這情形,若是這樣下去定然十分的難以抵擋。而此時陣法之外也是傳來的浩瀚的波動,定然是紅霞大師等人也是開始交手,素月與棱冰兒不二話,直接施展起了天音無相譜。

天音無相之下,化道的力量直接蔓延開來。餘華天感受著這強大的力量,臉色變了變,隨後朝著其他六座陣法言道;“借我幾分力量,這是天音宗的天音無相譜,該死,才區區煉氣竟然如何能夠施展這等化道之法?”

其他六座陣法應付的十分容易,聽到餘華天的呼喊,就是知曉恐怕秦錚一行人是要拿餘華天當做突破口。紛紛的將力量傳遞給餘華天,得到其他六座陣法的支援,餘華天頓時信心大增,催動那一道符籙,不消片刻就將天音無相譜的力量鎮壓下去。

秦錚見狀,定界印,金剛印,虛妄印,圓滿寶瓶印,皆是出手。另外乾靈燈,三耳陰陽八卦煉丹爐,萬淼魂玉墨蓮,冰魄白蓮等等手段都是施展出來。而後萬劍葫蘆頂在前方,後方是諸多的寶物支持。

三對一的情形之下,餘華天仍舊占據上風。

秦錚看到此番情形,隨後朝著素月等人言道;“素月姑娘,將你的天音無相譜力量借用在下一次,棱冰兒,稍後你將溝通天道之力也是施展在在下身上。機不可失,稍後在下一出手,你等就將力量借用給在下。”

聽到秦錚這般說道,素月二人也是心中有數,紛紛點頭,隨後秦錚頓時施展起裂血化神大.法,頓時漫天血河,彌漫在整個陣法之中,餘華天看到這血河冷笑,隨即催動撞心錘將這些血河盡數的斬殺。

但是隨後驟然餘華天感覺不對,此時秦錚已經突破了撞心泯滅波的防禦,裹上了餘華天,而後頓時素月的天音無相譜,棱冰兒的溝通天道之力紛紛的朝著秦錚卷來,而秦錚也是動用起體內的那一道飛仙之力,頓時三座道家神像出現在天際,此時太清道德天尊凝實,手中三耳陰陽八卦煉丹爐和乾靈燈,頓時三清天尊玄妙經的力量流轉起來。

[BOOK: 002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22:39: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