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9
第0068章 神秘人的禮物
原本秦錚與陸承天的爭奪的話價格應該不會被抬得太高,但是如今插進來一個神秘人,秦錚的神魂之力都是難以窺視到對付的來曆,隻是隱隱約約感受到了深不可測的漩渦一般在旋轉。對付是個強大至極的人。

價格不斷在攀升,一路飆到了七百萬上品靈石,底下的修士不明白一塊破碎,且無法使用的血河令碎片為何會這麽火熱,招致幾方大打出手,將價格飆的越來越高。難道這碎片之中有自己的等人不知道隱秘?

這恐怕是許多的修士的心中所想,一些修士蠢蠢欲動,但是一看到是兩個地字號,一個天字號的貴賓在哪裏交戰,縱使自己等人摻雜進去也隻有當炮灰的份。如今價格已經飆到了一千五百多萬上品靈石,秦錚的眼皮挑了挑,沒想到價格會這麽高。

而另一邊陸承天決定放棄競拍這血河令碎片,對於陸家的打算陸承天還是多多少少有些了解,與其浪費靈石在這個無用的血河令碎片之上,還不如接下來的那一抹地火競爭。另一邊秦錚也是漸漸的萎靡下來,這一千五百萬的上品靈石幾乎要超過他的極限了。

但是咬了咬牙,秦錚直接喊到兩千萬上品靈石,就算是接下來的仿造地肺晶髓炎火沒有達到這個價格,大不了到時候換個身份拋售一抹仿造太上兜率火。不過這個估計危險比起拍賣這個地肺晶髓炎火還大。

一千五百萬的價格已經遠遠的高出了這血河令碎片的價值,這個價格就算是一宗不錯的法寶都是已經能夠買到。但是那邊的天字號房間地神秘人傳來一陣虛無的波動,直接撕開房間之間的禁製,一道神魂勾起秦錚體內的血河元力。

對付似乎也是懂得血河訣,秦錚臉色變了變,血河化滅光與血河元力運轉起來,將那神魂逼出了房間。天字號的神秘人收回了神魂,隻聽那人傳來了一個讓人詫異的價格;“三千萬上品靈石。”直接將價格的翻倍,氣的秦錚哆嗦了好久。

許久之後長長的歎了口氣,這也許是自己與這血河令碎片無緣吧。隨後秦錚放棄了對於血河令碎片的競爭,這個價格已經超過了秦錚的底線,三千萬上品靈石,這個神秘的人底蘊與財富當真可怕。

最後這秦錚遇見的第三塊血河令碎片到了那也會血河訣的神秘人手裏,對於秦錚來說這可不是一個好消息。如今失去了第第三塊血河令。最後一件物品時秦錚的仿造地肺晶髓炎火。那拍賣師拿上來,一個火紅的球星晶石。

裏麵封存的赫然就是秦錚方才拿出的那一抹仿造地肺晶髓炎火。這地肺晶髓炎火一出就引得那些大佬注意,隻聽著拍賣師言道;“這宗仿造地肺晶石炎火經過鑒定有真正的地肺晶石炎火十分之一二的威力,想必大家知道這是什麽概念。天地異火機緣者的,就算是十階大圓滿也是難以去奪取的存在。仿造地肺晶石炎火,起拍價五百萬上品靈石,每次加價不得低於一千上品靈石。”

雖然許多人都知道這天機閣臨時添加了一宗壓軸寶物,但是沒人想到竟然是一抹地火,雖然隻是仿造。但是這一抹地火意味著就是一位鍛造宗師,意味鍛造宗師,那麽就是意味著源源不斷的上品法器,甚至法寶。這足以讓一個小門派,小家族崛起。

這這一抹地火也足夠讓意味修為境界高強的人丹火晉升數個境界,能夠自己淬煉自己的法寶,法器,丹藥。

五百萬的起拍價將許多人隔離開來,但是真正的戰鬥才剛剛開始,天地玄黃四號包廂,共四十個房間,數十位貴賓的交戰才是真正的開始。玄黃二字包廂之中雖然高手不多,但有錢人多的是,有了這一抹地火,就意味著一個崛起的希望。

“五百五十萬上品靈石。”黃字號房間那邊傳來了一個聲音,最先打破這個僵持局麵,這個導火索一旦引燃,那麽就熊熊的爆發出來。黃字號另一個房間傳來了一個清冷的女子聲音;“六百萬上品靈石。”

這交戰比起前邊的血河令爭奪還是激烈,這才兩個黃字號貴賓出手就已經將價格推向了六百萬,天地號貴賓還未喊價。這黃字號這邊十個房間已經有六個出手,將價格叫道了八百萬。終於玄字號也有人按捺不住,直接叫出一千一百萬,將黃字號那邊的一幹人壓了下去。

雖然許多人推出這場爭奪,但是看著這激烈的競拍無疑如同一場好戲。

秦錚笑眯眯的坐在地字七號房裏聽著外邊的競價,價格越高越好,這一步就跨進暴發戶的行列了,真是好事,到時候購置礦石原料,丹藥靈草都不用太過擔心。如今價格一路飆升,已經到了兩千萬大關。雖然天機閣要抽取千分之一的手續費,但對於秦錚來說還是大賺了一筆。

對於錢財的概念其實秦錚一直很淡泊,無奈修煉資源不夠。此番前來拍賣了一抹仿造地肺晶髓炎火也算是不錯的選擇。不過一想到這第三塊血河令碎片落入他人手裏便是有些黯然,對方修為遠遠高於自己,要想奪取這塊碎片,那是一件比較遙遠的事情。

經曆幾番爭奪,秦錚的仿造地肺晶髓炎火被天字號房一位前輩以四千三百萬的上品靈石奪走。拍賣會也是就此結束。不一會兒,那管事便是便是匆匆的趕來,遞上了一個玉盒,上邊篆刻著玄妙的禁製,那管事言道;“這是閣下拍下的羅刹血玉,因為閣下是天機閣貴賓,這價格打九折。除去手續費和這羅刹血玉的費用,這是餘下的四千兩百六十三萬上品靈石。”

管事遞過來一個芥子袋子,其中放置著百花花花的一堆上品靈石散發著迷蒙的光彩,秦錚看著這對靈石;“你這裏有極品火元晶石嗎?”秦錚想起這火源分化訣和歐陽鍛造術之中的養火之法,都是需要火源晶石布陣。

這以極品靈石布下的陣法可以徐徐凝聚火源,好比一隻產蛋的雞,秦錚如今不想做殺雞取卵的事情,隻能細水長流。管事點了點頭,而後言道;“這天機閣恰好還有一百三十塊極品火元晶石,每塊一萬上品靈石。”管事說道。

秦錚歎息了道;“我全部都要了,秦錚抖摟出一百三十萬上品靈石給管事,而後等著那管事前來交靈石。”這極品火元晶石每條火元晶石礦脈之中也是隻能孕育出一兩塊,難尋的很。所以一般很少人會將極品火元晶石煉化,反而是煉製到法器,法寶,陣法之中,以及能更好的溝通火元之力。

片刻之後那管事拿著另一個芥子袋前來,遞給了秦錚,秦錚看了一下,那規格晶瑩剔透的紅色如同寶石一般的極品火元晶石散發著迷人的光彩。秦錚將兩個芥子袋和那玉盒收進虛空戒子之中,而後準備離去。

但是此時,那門衛匆匆進來一人,對著屋內人秦錚說道;“秦前輩請留步。”這小廝模樣的俊俏小生竟然有七階修為,雖然眉眼之中含著輕蔑,但語氣十分的客氣。

秦錚皺了皺眉頭,這裏沒有人知道自己的姓氏和名字,秦錚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公演黃這個大嘴巴將自己說了出去,但是公演黃一直與自己在一起,不可能出去多言,而後皺了皺眉頭看向那小廝答道;“不知有何指教?”

“我家主人是天字一號房,方才見秦前輩想要此物,主人便是替閣下拍賣了下來,希望閣下手下。”那小廝打開手中紫檀木盒,隻見盒中放置著一塊古老的猩紅碎片,而旁邊是一塊玉簡。

[BOOK: 000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2:04: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