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10
第0340章 百人敵
有些小門派的掌門,長老也是有金丹修為。門派大一些的掌門甚至到了丹胎的境界,對於這些人而言,破開這個陣法也不算難,隨後就隨著人流朝著那陣法而去,頓時湧入其中。

小門派,散修之中也是隱藏著不少的強者,特別是現如今天策封印開啟,有些壓製修為或者自封修為的高手都是一步步的解封。這天底下的高手還真是不少,秦錚如今還沒有出手,他想要看看這修士之中到底隱藏了多少的能人異士。

人數已經越來越多,漸漸的已經將近百人,秦錚看到李力,獨孤傲天也是破空進入。如今二人也是到了築基巔峰,還未曾到金丹境界。不過秦錚知曉,若是二人願意,早早就能夠破開築基境界步入金丹。

二人也是想將這劍丹打磨的更加圓潤,屆時能夠走得更遠。按照李力和獨孤傲天的天資和傳承,若是想要達到金丹境界易如反掌,可惜有時候境界不代表什麽,沒有打下深厚基礎的境界,也是虛浮。

就如同沒有堅固的地基的樓房隨著樓層越高,就越危險。對於自己的兩位好友,秦錚也是感到驕傲。不過秦錚可不認為李力和獨孤傲天想要當這個統禦者,其二人想要做的事情就是去試煉和感受一下這些個強者。

秦錚這些個境界,對付金丹,丹胎才能夠磨練和感受自己的修為強度。要想對付那些元神強者,若非沒有特殊手段萬萬不是對手。就如同秦錚,得了那老和尚的兩顆信仰佛珠,催動信仰金身才得以能夠提升到純陽強度。

不過這外部借用的力量終究是外部借用的力量,一個什麽不懂的小孩拿著劍和一個劍術高手拿著劍,是完全不同。這就是其中的分別,現在那棋盤之中雲霧繚繞,一道道的力量旋轉起來,山巒之上皆是占據強者。

如今這些個高手無一例外都有著金丹修為,李力與獨孤傲天站在一邊,看著那遠處的一幹強者,隻聽李力不由的問道;“怎麽不見秦錚那家夥進來?若是秦錚進來的話這些人恐怕都是沒有任何的機會了,真想感受一下如今秦錚到了何種境界。”

“這裏的人加起來也不是秦錚的對手。”獨孤傲天說道,對於秦錚的力量獨孤傲天知道其修為和潛力。不說其他,單單這劍術一道的境界,秦錚就超於了這小千世界乃至大千世界的諸多所謂的劍修。

顯然現在秦錚將這劍術一道隱匿了其他,不然的話單純這上善若水的境界就非這些人可以抵擋。現在棋盤之中的一些高手已經交手,這棋盤之中不僅有著修士的對戰,還有時不時的湧出黑白之力。

這黑白之力一會兒化作刀槍劍斧,切割四方。一會兒如同一輪磨盤,黑白輪轉磨練整座棋盤。這黑白之力又能夠化作虛幻力量,不要說是對付其他修士。就是這棋盤就消除了不少的人,一個白衣僧人占據一座山頭。

月白僧衣飄飄,看著那些被擊敗的修士,這僧人冷哼;“一群廢物。”雖然說得聲音不響,但是方圓數千丈的內的修士卻是全部都聽到,俞子幾人也是停在耳中。這話一出,那些心高氣傲的修士都是臉色不太好看。

一個金丹修士飛升而上,看著那白衣僧人,嗬斥道;“禿驢,你這話說的怎麽這麽難聽?好歹也是一個出家人,既然你認為我們都是廢物,那麽本座就見識一番閣下的手段。”說罷,這金丹修士口中吐出一道白色劍氣。

其他人看這這一道白色劍氣,不由的差異道;“這是白元劍術,據聞這白元劍術威力非凡,乃是那白元上人所修煉。這吳路曾經憑借這白元劍術斬下十一位丹胎強者。”經過這修士一說,其他修士認出了這修士。

“這吳路也是一方強者,這白衣僧人如此猖狂,看他接下來如何對付著白元劍術。”也有修士幸災樂禍,巴不得雙方鬥得你死我活,兩敗俱傷。這樣就能夠有機會撿便宜,這白衣僧人看著這所謂的白元劍術。

一點兒都不怕,直直的立在原處,不去理會。其他人看著這白衣僧人立在原地,都以為其被嚇壞了。而後隻看這白元劍術落到身上,頓時那僧人周身出現一圈金色大鍾,那金色大鍾之上端坐佛陀,菩提,明王,金剛。

鐺鐺鐺。

那白元劍術落到金鍾之上隻是激發幾聲響聲,白衣僧人立於原地沒有任何的舉動,隻是冷漠的看著這吳路。嘴角一挑,嗤笑道;“這既是白元劍術嗎?真是弱的可憐。”

白衣僧人這話氣煞了吳路,不過好在吳路也是修煉已久,這點眼力也有。這吳路所使用的是佛門神通,不動金剛罩。這不動金剛罩是門十分稀少的佛門神通,沒想到今日能夠再此見到,這不動金剛罩是門防禦力極強的神通。

這吳路思量了一下,也是不想在此就這樣耗費精力,隨即冷哼一聲想要飛離。那白衣僧人看到這吳路想走,頓時笑道;“就這樣想走?本座還是未曾出手呢。”說罷,手指一彈,頓時那不動金剛罩化作一道流光朝著那吳路飛去。

這金剛罩一轉就是朝著吳路罩了下來,頓時吳路就被困在了那金剛罩之中,隨後金剛罩越來越小,將其困在其中朝著白衣僧人手中飛去。金剛罩就要到白衣僧人手中之時,那金剛罩之中飛出一道白光。

吳路臉色有些蒼白的立在不遠的山巒之上,一臉憤恨的看著白衣僧人,而後頓時破開那棋盤封印離去。也算是自動放棄,白衣僧人不屑的看著了一眼那吳路,方才那破開金剛罩的一劍卻是十分的厲害。

不過這完全不影響白衣僧人的猖狂,冷漠的掃了一眼那些人之後,又是開口道;“你們這裏有上百人,不如一起來對付本座,讓本座見識一下你們的勢力如何,到底是否是廢物,如何?”此話一出,就算是俞子,獨孤傲天等人也是臉色十分不好看,這人如此猖狂,還想要當個百人敵。

[BOOK: 003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9:25: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