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5-05
第0044章 白玉小劍
洞府洞口有著一人多高,閃爍著一層薄薄的七彩流光。眾人立於洞口之前,那一層結界將諸人阻擋其外。半空之中傳來一陣呼嘯,一隻巨大的仙鶴展翅而來,撲打著的雙翅清風流動,黑白的羽毛富有光澤。

仙鶴盤旋在洞孔之前,口中吐出一麵令牌,那令牌之中射出一道白光,遁入那五彩光華之中,五彩光華徐徐而動,仙鶴口吐人言;“百寶林之中各有機緣,莫要強求,一旦機緣無了,便會被這百兵洞府傳出。”說罷口中吐出一道流風,將秦錚二十人送入洞府之中。

那彩光揭開後又是緩緩的合上,於介等人則是在洞外守候。仙鶴掃了一眼於介幾個長老,而後言道;“此地交給你等,我回去給掌門複命。”仙鶴展翅,化作一道流光遁入空中,最後消失諸人眼前。

秦錚眼前一亮,滿臉不可置信的掃視著四周,珠宮貝闕,金殿瑤階,瓊林玉樹,異草奇葩,所藏的奇珍異寶更不知有多少。那高高在上的金殿之上聳立著一百零八根高百丈,需二人所懷抱的玉柱。

四周從腳下沿著上去共有一千瑤階,有人人雖說見識不然,但也被眼前場景震驚一番。特別是秦錚,有合歡小虛空的見識在先,縱使這樣望見了此番場景還是不由得讚歎,踏著雲霧瑤階,拾步而上。

其他弟子也是心中驚訝,一個弟子已經早早的按捺不住,飛身而上。突然見那一個玉柱散發出萬丈刀花,一片片的刀氣飛轉開來。那弟子咬著牙,在萬丈刀氣之中聳立,雙目緊閉。驟然探手間,那一根玉柱破開一圓孔。

其中一把古樸的大刀與一個盒子躺在其中,探手之間。那盒子與大刀發出一道愉悅的叫聲,夾雜著一道匹練的刀氣,與那弟子齊齊化作一道流光消失在百兵林之中。而那圓孔之上出現一小塊令牌。

萬均金刀,萬均金刀譜,先天元金丹,機緣得主,方岩。眾人隻是匆匆的瞥了一眼之後,那玉柱圓孔自行複合,餘留一麵令牌緩緩的困在其中。看著此番模樣,諸人都是心中及其的歡悅,這法寶一看就不是凡物。

而此時又一人在碧波之中探出了玉柱機緣,那是一顆湛藍珠子,那小小的珠子珠子之中似乎蘊藏著無窮的威力。得了珠子的是一小女孩模樣的弟子,那小女子激動的捧著珠子,跳了起來。那小女孩將珠子輕輕一搖,那湛藍珠子化作霜白之色。

而後那小女孩停了停,伸手探向另一處,隻見那另一處玉柱之中射出一道寒煙,覆蓋方圓數丈,隨後一件寶物出現在小女孩手中。此寶形如古燈檠,上有握柄。小女子握著寶鏡,隨後兩處玉孔之中各自出現一麵令牌。

寒碧冰珠,寒碧冰鏡,機緣得者,水瑤。

看著一個個離去的之人,一些弟子也是越來越著急,一百零八根柱子一根根的摸去。而秦錚則是眉頭微微的皺起,四周一道道的聲音似乎在召喚自己,隻要自己願意,似乎這百兵林之中的所有寶物都可以拿去。

突然,腦海之中的聲音所有都安靜了下來,一道召喚在遙遠的地方響起。而秦錚體內的血河化滅神光綻放出華麗的光芒,一道道猩紅的光束在秦錚周身旋轉。遠處餘下的還有四個弟子,宛澗就是其中一個。

特別是宛澗,先前在秦錚身上吃過虧,從秦錚進來開始便是一直注意秦錚的舉動。但是其也是和自己一樣沒有得到寶物的認可。餘留下來的都是選拔之中前茅的幾人,宛棠與秦錚是特例。

需吳空等人細細的打量著秦錚,驟然那一百零八根玉柱,爆發出出強烈的光芒,庭內彩霧蒸騰,一片光霞,燦如雲錦,照耀全庭。那一百零八道光柱連成一片,那頂空之中洞開一個大洞,一根碩大的玉柱緩緩的落下顯現。

宛澗幾人激動之極,心中自然知道這碩大的玉柱定是藏著這百兵林之中最好的寶物。心中念叨還未完畢,那玉柱之中射出幾道光華,一道白色粉霧之物緩緩的落到宛澗手中,那是一團霧氣一般的寶物。

宛澗探尋之後,心中喜悅至極,而後在一道白光之中送出洞府,而一道令牌出現在那玉柱之中。

如意七情障,機緣得者,宛澗。

隨後需吳空,歐落宜,商關,也是各自得到了自己的機緣,被送出了洞府之中。但是那玉柱之中卻是遲遲沒有一件寶物朝著秦錚方向飛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秦錚心中也是有了一絲的著急。而周身的血河化滅光卻是越來越喜悅。

秦錚心念一動,全力催動起血河元力和血河化滅光。這化滅神光猩紅無比,那一百零八道光柱匯聚之處,又是洞開一金色懸孔,一把玉尺般的寶物孤零零的飛了出來。沒有靈力波動,沒有強大的威勢,就如同尋常之物一般。

細眼看去,那懸浮半空的寶物竟然不是玉尺,而是一把小劍,劍身極細,長隻二尺,通體如羊脂白玉。秦錚周身的血河元力和血河化滅光全部都朝著那小劍飛去。不斷的被吞噬。周身的血河元力不要命的一般被吞噬。

秦錚臉色變了變,急忙吞下一顆凝血丹,醇厚的血氣源源不斷的支持秦錚運轉著血河元力。秦錚沒有血河決,這血河元力修煉之法也是沒有。秦錚能夠凝聚血河元力完全就是蒸騰自己的血氣凝聚血河元力。

白玉小劍化作一道時一隱現一束顥芒直接遁入秦錚的神海之中,秦錚覺得腦袋一暈。隱藏在神海之中的神魂有種片刻消融死亡的感覺。那藥師琉璃經似乎感受到了秦錚神海的異狀,九色琉璃之光照耀神海,秦錚神魂化作一尊藥師佛,琉璃不變。

那白玉小劍發出一陣鳴叫,似乎對於這藥師琉璃經很是排斥。而藥師琉璃佛法尊似乎也拿著白玉小劍沒有辦法,隻是發動琉璃之力將其逼出神海。而那白玉小劍見神海催動占據不成,一舉進入了靈台之中。

如今秦錚的靈台之中一片清明,神龜歸元固台訣之力遍布整個靈台。那白玉小劍一進入靈台之中便是極其的喜悅,遊走在靈台之中,將那神龜歸元固台訣之力一點點的消融吞噬。這異常詭異的法寶讓秦錚相當的不安。

神龜歸元固台訣開始守護自己靈台的重要法決,若是就這般被占據,那還怎麽得了?想到這裏,秦錚也是不由反抗,先是停止了血河化滅光和血河元力的運轉,而後全力運轉神龜歸元固台訣與那白玉小劍爭鋒。

[BOOK: 000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0:30: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