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9
第0379章 北方玄武七宿
此時元靈冰果似乎發生了變異,被那一道力量激發,以肉眼可見的速度不斷的變黑,秦錚眉眼不斷的跳動,那元靈冰果之中竟然以極快的速度運轉和煉化這些冰果,然後化作太陰之力。龜路都有發瘋了,因為他也感受到了這力量的變化。

布局苦心經營了萬年,如今卻是發生了這種情況,元靈冰果異變成了太陰元靈果,這對於龜路而言用處不大。因為他不會太陰真經,就算是拿到了這太陰元靈果也是無用。那太月冰蟾妖王也是沒先到會這樣。

這簡直就是天降好處,這太陰元靈果對於其他人沒用處,但是對於他而言卻是莫大的好處。隻要服下這幾顆太陰元靈果,那麽就可以煉化修煉,步入聖人境界的幾率就差不多有七八成了。

秦錚自然知曉龜路想什麽,布局這麽多年,恐怕這是龜路跨入聖人境界的唯一機會,看著幾乎要瘋狂的龜路,秦錚當即朝著龜路言道;“龜路前輩,這元靈冰果異變,對你來說也是件好事,到時候你吞了那太月冰蟾妖王,將其血脈煉化,加上太陰真經和神果,這比之前不是更好嗎?”

原本被怒火衝昏了的龜路被秦錚這麽一提,頓時一陣機靈,隨即長噓一口氣說道;“多虧小友提醒,方才老夫倒是沒看頭,進入了死局當中,如今有了這麽個更多的機會擺在我麵前,老夫玄武與太月冰蟾皆是水係神獸,到時候將其煉化,加上太陰之力,必然能夠超越之前。”

秦錚提醒這龜路,便是為了保命,要是龜路真的發瘋,到時候爆發出來的力量,定然能夠摧毀這個地方。如今那一株元靈冰果已經變得漆黑如墨,先前拳頭大小也是漸漸的凝聚,變成了龍眼大小。

不過其中蘊含的濃鬱,純粹的太陰之力,就算是秦錚都是眼皮子不斷的跳動,這可是莫大的力量,極其的強大。如果能夠吞服下一刻太陰元靈果,加上先天魔皮和太陰真經,定然能夠成為一大殺器。

龜路此時運轉法力,上下不斷的摸索,七七四十九麵陣旗爆發無窮無盡的法力,化作一尊頂天立地的雷霆巨人。巨人全身被紫色雷霆盤繞,劈裏啪啦的作響,不過這一尊雷霆神尊不對付太月冰蟾妖,也沒去對付玉飛子,而是前去鎮壓百足老祖。

百足老祖在這裏十分的礙事,而且這百目神光也是頗具威力,雖然到了這個境界,妖族對於雷霆的懼怕程度已經不高,但是這一尊紫色雷霆巨人可是不一樣,這是雷神法相,蘊含法則極道,能夠鎮壓萬妖。

一片片的雷霆宛若雲朵一樣的撲麵而來,害的百足老祖臉色大變,當即口中吐出一道道的百目神光,噴射高空。百足老祖已經不足為據,現在需要專心對付玉飛子和太月冰蟾妖,玉飛子見到元靈冰果異變之後就失去了興趣。

也是賣一個人情,當下說道;“既然元靈冰果與我玉瓊殿無緣,那麽本座也是離去了,作為道歉,這一擊算是償還。”那玉瓊仙宮,噴薄而起,頓時立於半空那仙宮之中飛出一卷拂塵,拂塵絲絲蘊含仙力,鋒利的穿透而來,直接朝著太月冰蟾妖的頭顱殺去,太月冰蟾妖本有防禦,但也沒想到玉瓊殿突然出手。

周身的月白之力衝天凝聚,化作一輪皎月,一輪月光灑落,四麵八方的朝著拂塵落去。在蒼白色的法力交纏之下,突然那玉瓊殿驟然變小,變成巴掌大小,急速的朝著太月冰蟾要飛去,當下就將其的胸口洞穿一個大洞。

隨後玉瓊殿就是隱匿虛空遙遙離去,太月冰蟾妖王口中咳血,沒想到被玉瓊殿二人聯手。龜路也是臉色不好看,雖然知曉玉瓊殿的高手還有隱匿虛空,但是沒想到真的來了。若非元靈冰果異變,當真要不甘。

不過龜路可不認為這玉瓊殿的三人就此離去,這三人陰險狡詐,定會暗中窺視,一旦有機會就會出手。而此時太陰冰蟾妖王張口朝著虛空吞吐,那半空之上的皎月灑落月華之力,太月冰蟾,吞吐日月。

龜路冷哼一聲,飛身而上,抬手運轉法力,直接一拳轟出,坍塌一片月華,將這一片的區域隔絕開來。太月冰蟾妖王已經被那玉瓊殿一擊,破了無缺之力,現如今已經落入了下風,龜路直接演化玄武神像。

凝聚一個巨大的龜殼,朝著那太月冰蟾罩去,這力量,十分的龐大,這是龜路的法寶,是昔日真正的玄武留下的一塊龜甲,具有莫大的力量,能夠困住聖人之人的所有修士。這些年,太月冰蟾在進步,自己也是在進步。

耗費數千年的時光,終於煉化了這一塊龜甲。

感受著龜甲蘊含的神獸氣息,太月冰蟾妖王也是知道不低,直接白玉冰晶飛劍,而另一邊一枝晶瑩剔透的枯木,那枯木上開著幾朵小白花。看著那枯木,龜路也是臉色微變,這也是太古神物,是月宮前的神桂樹枝。

蘊含太陰之力,神桂之力。神桂枯枝一刷,直接刷出漫天桂花,每一朵桂花都相當於斬屍高手一擊,極其厲害。無窮無盡的花朵落下,但是龜甲就如同一個無底洞,張口撕扯多少桂花都是吞納其中。

龜路也是沒多說,手中掐訣,抬手飛去,原本白天突然暗淡而去,漫天星辰閃爍,之間北方的星辰特別的明亮,太月冰蟾妖王頓時煞白,這是星辰之力,是超脫於太陰,太陽之力之外的力量之一。

玄武,乃是北方星宿之主。

北方玄武七宿是鬥、牛、女、虛、危、室、壁,這七宿蘊含八百多顆星辰,龜路能夠引動這星辰之力,頓時迷迷茫茫的星辰之力宛若流星直接落下,而龜路手中一遍遍的凝聚法門,冷笑道;“老夫乃是玄武血脈,傳承上古,弘揚昔日四象之威,今日我以玄武之命,號北方玄武七宿之力,鎮壓太月冰蟾妖。”

頓時星辰璀璨,一直龐大的玄武在星光之下通過那一塊龜甲終於形成,巨大的玄武張口將太月冰蟾妖吞下,隨即那些星辰之力凝聚一座通天的石碑,鎮壓在玄武之上。玄武駝碑,鎮壓萬世。

[BOOK: 003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7:34: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