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8
第0208章 獨孤九劍出手
諸多魔神,仙尊基本上都是府邸在大千世界和虛空之中,而起信仰則是分布在諸多小千世界之中。而一本一個小千世界是有指定的幾個魔神,仙尊,佛陀發展信眾。對於走這些信仰之路的強者來說,信眾就是根本。

現如今這個小千世界之中,對於諸多小千世界來說,佛門算是一大勢力。但是佛門之中又是分諸多的佛陀,菩薩,羅漢等諸多的分類。就像昔日三界之時,佛陀有六世佛,道門有三清祖師,現如今這黑魔神教之人前來,意思已經很明顯了。

那就是黑魔神教也是接到了黑獄魔神的法旨,前來搶奪這個九神花。日月佛尊成就純陽之位比起黑獄魔神要晚了許多,若是真讓黑魔神教插上一手的話,那麽事情便是極其難辦,隨即十八位羅漢相互對視了一眼。

黑魔神教領頭的是一位大祭司,看著已經形容枯槁,那奄奄一息的感覺很容易讓人覺得這是一個風燭殘年的老人。但是這日月佛教的十八羅漢卻是知曉,但凡有著上界法旨在手的修士,有著莫大自己的手段,這些手段彼此心中清楚。

黑魔神教的大祭司抬眼看了一眼那十八位羅漢,冷哼一聲道;“不知何時日月佛尊也是插足此界了,前幾日便是得到魔神法旨,不惜一切代價,奪取九神花。而且魔神大人已經去聯係幾位佛尊,問詢一下為何此界會讓日月佛尊插手。”

這黑魔神教的大祭司已經說得很清楚,那就是對於日月佛尊插足此界信仰之力的爭奪感到十分的不滿,而且其他的佛尊對於日月佛尊的行徑也是十分的不滿。此時想必變化的是大千世界,不過這個九神花乃是千萬年才開一朵,現如今就算是那麽所謂神魔,仙尊都是對此十分的垂涎。

此時時間已經漸漸的逼近了第十八日,此地除了黑魔神教,日月佛尊之外,還有一大勢力出現讓其他人十分的忌憚,那就是昔日的此界霸主,血河宗的出現。血河宗出現的隻有七人,但是這七人往那兒一站,強大的壓力就使得四周的壓力凝聚。

這七人當中,有兩人若是秦錚在此定能認出,那就是昔日在魔神煉獄之中遇見的陳山,陳嶽兩兄弟。這二人本來便是血河宗之人,被派入到魔神煉獄便是為了摧毀黑獄魔神的計劃,若是被黑獄魔神煉化出一個小千世界。

那麽便是能夠度過純陽九道天劫,而後直接跨入造化境界,就算是日後跨入不朽境界也不是什麽難事。這對於其他的魔神,仙尊來說是不願意看到的事情。所以寒月女神,血河魔尊,還有幾位魔神,仙尊聯手絞碎了這魔神煉獄的計劃。

使得黑獄魔神的計劃付諸東流,可謂是仇人相見分外眼紅,當日魔神煉獄的事情除了之後便是下了法旨,那就是圍剿血河宗和秦錚。不過之後這件事情不了了之,但是今日黑魔神教和血河宗相遇,而且同時奪取一樣東西。

經過十八天的培育,四周的純陽之力盡數的被九神花吞噬完畢,而那流線彎曲的九個分叉之上長出了九朵金色的花苞。那花苞不大,但是其中蘊含的玄妙之力。黑魔神教,血河宗,日月佛教來人都是眼中閃爍著激動的眼色。這是上界法旨指定要的東西,若是奪取的話,那麽賞賜下來的寶物可非尋常能比。

就在九神花形成的那一刹那,日月佛教的十八羅漢直接出手,三朵碩大的白色優曇婆羅花緩緩的朝著秦錚而去,一朵朝著秦錚,一朵朝著黑魔神教,一朵朝著血河宗。這三朵優曇婆羅花可是經過日月佛教的佛子祭煉許久的佛花。

三朵優曇婆羅花殺來,花無幾人站在一旁,思量要不要出手。此時獨孤傲天冷哼一聲,手持的紫薇軟件出鞘,紫色的劍光輝煌天際,隨後朝著那日月佛教的羅漢冷哼道;“一朵優曇婆羅花又如何,獨孤九劍破氣式。”

一道劍光而來,獨孤九劍稱霸昔日之時,就已經有著莫大的威力,而且當日獨孤求敗更是前往天劍院與天劍院老祖有過交手,從中可見這獨孤九劍是如何的厲害。不是獨孤傲天不理會,隻是與秦錚在一起,獨孤傲天的光輝被秦錚掩蓋。

今日獨孤傲天這一把鋒利的寶劍正式的在諸人麵前出鞘,一朵優曇婆羅花在幾位羅漢操控之下,想要將這一道破氣式給破去。但是獨孤九劍乃是天下最快的劍法之一,而這一道破氣式之下,更是針對這優曇婆羅花之中的法門。

十劍,百劍,千劍,萬劍!

漫天劍影重疊為一劍,一道劍影,其他人隻看到一道劍影破去了那一朵優曇婆羅花。快,他們隻看到一道劍影,看不到其他,不知道獨孤傲天如何出劍,如何破去那優曇婆羅花,如何就在這麽一瞬間就毀去這佛花。

花無乃是佛門之中人,心中知曉這優曇婆羅花的厲害,雖然自己也是有辦法破去這一宗禁製之法,但是不可能有獨孤傲天這麽簡單。沒想到秦錚身邊皆是這麽厲害的人物,而且這獨孤傲天施展的劍法,花無未曾知曉。

其實花無不知曉也是很正常,這獨孤傲天成名與地球,飛升後乃是修煉到至今,能夠隨意洞穿大千世界,小千世界,秦錚完全相信獨孤求敗修為定然已經是超過了純陽境界。因為秦錚知曉那些黑獄魔神都是純陽境界,但卻不敢進入小千世界之中。

其中高下立馬有了分辨,九神花形成之時秦錚其實已經恢複了神智,隻是現如今身體因為五尊元胎和純陽之力,飛仙之力的交織混雜恢複肉身需要一點時間,所以無法出手動彈。不過獨孤傲天毫不猶豫的出手讓秦錚很感動。

對於李力,獨孤傲天秦錚漸漸的對這二人開了心房,先前秦錚隻是將二人當做普通朋友,現在秦錚也是漸漸的對其當做兄弟。就像當日對於李少白和牧野一樣,朋友和兄弟之間,乃是有些很大的分別。

[BOOK: 002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23:14: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