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6
第0366章 大千眾妙門
秦錚要飛升了。

知曉和了解秦錚的人來說,秦錚飛升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因為秦錚的修為已經到了很高的程度,尋常的元神高手在秦錚麵前都是毫無還手之力。在此番對抗魔門之中就顯露無疑,對於秦錚要飛升,其他門派的弟子都是十分的願意。

因為有著秦錚這個天才壓在頭上,總覺得這氣運被截取了一道。如今秦錚離去,自己等人還有幾年的時間可以奪取一些機緣和氣運,到時候好在飛升之時能夠多一分把握。

如今天元宗已經放出消息,各個門派和都是派遣高手前來圍觀,因為渡劫是要與這天劫作對,需要洗刷自己身上的小千世界印記,從神魂和肉體上都是徹底的拔除這個印記,以免日後修煉有所阻礙。

過了十五日,入夜,天元宗一片燈火輝煌。

而秦錚所在的孕極峰黑白二氣越發的濃鬱,最後如同一輪太極演化在諸天之上,底下的弟子都是看著有些發愣,這太極已經漸漸的趨於圓滿,最後黑白而起散去,隻看一白衣長衫男子立於半空,二色之氣納入其手掌之中。

又過了十五日,秦錚將諸多弟子和渡妙音喚到身前,吩咐道;“此番師尊飛升而去,你等要好生在門中修煉。他日師尊在大千世界有所感悟,必然會接引你等前往,玉陽子掌門都是大神通之人,你們要學習研習法術。”

幾個弟子淚眼朦朧,渡妙音更是眼淚在眼眶打轉,下一刻就要落了下來。秦錚長歎,隨後對渡妙音說道;“你有觀世音機緣,這幾日師尊研習佛門之法,才是發現機緣已經有所注定,他日會有佛門修士渡你,有機會你去北漠一趟,那裏有佛門的大機緣。”

渡妙音點點頭,她心中知曉師尊決定的事情,自己是改變不了,隻能夠心裏默默祈禱,希望可以為自己師尊多增加一分機會。隨後秦錚吩咐這些弟子統統的退出孕極峰,而到了正午,一陣呼嘯秦錚直接衝入雲霄,立於孕極峰上。

其他的弟子都是抬眼看向孕極峰,知道這天元宗有史以來最為天才的弟子,秦錚,要渡劫飛升了。在秦錚的氣勢不斷拔高之下,那孕極峰天空漸漸的變黑,天地之間驟然暗了下來,雖然天元峰幾座山峰都是神光閃爍,但所有的人目光都落在天際那白色身影之上。

黑雲濃稠的如同墨汁,雖然沒有雷光閃爍,但是卻如同一座山巒壓在心頭,重的喘不過氣來。底下的弟子都是不敢有所分神,專注的看著這個天際秦錚的表現。就在這瞬間一刹那,一道雷霆落下,如同劃破天際的流星,直接落到秦錚身上。

璀璨的明黃色,如同鋒利的刀刃,秦錚沒有抵抗,任憑這雷霆在周身遊走。而就在這明黃色的雷霆還未曾散去,青色的雷霆又是落了下來,翠色生機之中帶著肅殺之意,不容有所逃遁,雷霆落到秦錚如同煙火一樣散開,化作一點點流光。

“大五行神雷。”

有人認出了這天雷,在所以雷霆之中,這大五行神雷最為難纏,彼此相生相克,循環不息,而每一道神雷又是在五行之下反被增加,又是融合五種神雷之力。這大五行神雷是十分的強大一種神雷,但凡有記載以來,這大五行神雷之下,沒有成功之人。

而今日秦錚竟然會遇到這天劫,不由的一幹人大吃一驚。甲木神雷,甲金神雷,甲水神雷,甲火神雷,甲土神雷。到後麵乙,丙,丁……一直輪番上場,每一次輪變都是威力翻倍。秦錚也隻知曉這曠古天劫的厲害,不敢輕視。

不過這天劫一道道的運轉,在九涅神槃皇天書之下,卻是厲害之力,洗刷秦錚的肉身,另一邊秦錚的混元寶衣也是頂在頭上,吞納雷霆。其他的諸多寶衣也是一一祭出,使讓雷霆祭煉。這天劫雖然厲害,但是將這雷霆擊破之後卻能夠吸收其中的先天精氣。

天地之間,最為玄妙和稀少的就是這先天精氣了,為什麽渡劫飛升的人會脫胎換骨?那就是因為吸收了這天劫之中的先天精氣的緣故。逸散的五行之力全部被秦錚吸收,如今秦錚有著太極外丹在,運轉之下就煉化,完全不嫌多。

太極之中包含陰陽,五行,八卦。這五行之力的吞噬就空前的壯大了這太極外丹的力量。如今太極外丹不斷強大,也是對於這九涅神槃皇天書有著莫大的好處,對於秦錚而言,這一門強大的功法一直是心頭大患。

秦錚可不想自己苦苦修煉,到時候被人控製煉化,那可是辛苦都是白費了。而且說不定就是永世不得翻身了。這對於秦錚來說,是萬萬不能,也不想看到的事情。

這一道道的天際輪番下來之後,就是組合起來的五行神雷,這神雷都是擰做一道,五行甲神雷,五行乙神雷……一一的落了下來,對於秦錚而言,這些都是重點,抬眼看著天際那些雲霧之中掩藏的雷霆。

秦錚抬手,一拳,就是一拳,四象立於半空,呼嘯翻滾雲層,在一幹修士難以置信的目光之中這劫雲直接被攪散。這一拳的風采,注定是要留在這世間,讓所有的人都記著烏雲之下四象翻滾的波瀾場麵。

“天道之下,眾生繁衍,代天行事,凡天道之民,皆要奉天而行,謹遵天道,不得逾越……”亙古,浩蕩,蒼茫的聲音在秦錚腦海之中回蕩,聲音之中包含這如同浩瀚海洋一樣的力量,而秦錚覺得自己就如同那海中的一葉孤舟。

天道輪回,不可抗拒。

神聖,磅礴,浩蕩的聲音力量在秦錚的腦中不斷的回蕩,似乎眼前就是洞開一座金燦燦的大門,隻需要跨過去就能夠到達了天界。但是秦錚的理智告訴他,這不行,因為這聲音之中包含臣服,統治,至高無上。

隻要順從了這聲音,那麽秦錚知道自己將會被所謂的天道奴役,在心中和神念之中烙印下不可磨滅永生永世的印記。秦錚不由的想起了天策,這天策就能夠奴役純陽高手,將其盡數的掬拿其中。

[BOOK: 003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15:34: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