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10
第0240章 本座師承玉陽子
何渭搖了搖頭,言道;“這些弟子比起大部分的長老修為都要高,對於長老的話也是並不服管。而後又是立了一位副宗主,諸多長老之位也是被換了人。隨後不知曉發生了什麽事情,掌門帶著鶴仙子幾人就是急忙離去,隨後門派諸多事物就落到了副宗主一人手上,基本上的決定也是副宗主來做。”

對於玉陽子的打算,秦錚倒是心中有微微的了解了,這玉陽子恐怕是放縱這些小虛空的弟子,等到怨聲載道後以雷霆之勢清掃處理這些人。先前玉陽子就是交代了需要親自回來解決殺殺這小虛空之中弟子的傲氣。

當初玉陽子所擔心不無道理,這小虛空之中的弟子確實是傲氣,完全不將小千世界之中有修士放在眼中。這情況秦錚見識過,就如同寶島,X港這些地方的居民就是有天生的優越感。看不起大陸的居民,彈丸之地,若是秦錚當主宰,統統鎮殺。

這便是不是秦錚這人無理,用難聽的話來講就是一條狗養了這麽久都會學會搖尾乞憐。而大陸昔日傾盡所有幫助香港,現如今香港的淡水,諸多的東西還是靠著大陸來維持。台灣因為有國黨把持,其中涉及到諸多曆史問題也是在所難免。

不過這些政治上的事情,秦錚倒是懶得理會。隨後想到了門派的事情,其實秦錚想的十分的簡單,將一切的反對聲音全部鎮壓,將所有反對自己的人統統鎮殺。但凡阻擋去路之人都要盡數的除去。

秦錚相信玉陽子有這等手段和打算,現如今不過是需要一個發難的理由罷了。這天元宗隻不過是天元宗,秦錚所承認的隻是那些昔日幫助過自己人的人,其他人的死活不幹自己的事情。隨後言道;“天元宗的事情也不是你二人可以管,想必玉陽子掌門自有打算。不過倒要看看那副宗主到底何許人也,也敢如此肆無忌憚,而那萬風妖王莫要惹到我,不然的話,莫管他是大千世界還是小千世界,統統鎮殺。”

褚南和何渭點了點頭,隨後褚南言道;“現如今小千世界異變,桃花島乃是一處小虛空,現如今也是不斷的遭受小千世界的排斥。諸多門派之中的隱匿小虛空顯露,估計與這小千世界異變有關吧。小虛空畢竟不是小千世界,需要依托某一界,或者多界存在。”

對此秦錚也是知曉,一般小虛空也是分大小,就像諸多的小虛空,不僅聯通諸多的小千世界,而且聯通了大千世界。依托諸多的世界存在,而有些小虛空頂多是依靠一界存在。隨後秦錚又是了解一些情況之後,便是準備回天元宗。

不過此番回天元宗說不定會有一場惡戰,言道;“我先回天元宗,隨後你二人再回來。先去會會那副宗主和萬風妖王。”秦錚雖然不懼怕任何人,但是何渭和褚南卻是另當別論,所以此番回去秦錚是攪動風雲的,何渭與褚南,還差點。

褚南擔憂的看向秦錚,想要說些什麽,但是被何渭製止住,隨後何渭言道;“秦錚師兄與我等不一樣,此番回天元宗,秦錚師兄定要小心。希望師兄能讓昔日的宗門再次回來。”何渭不比褚南,雖然不擅長勾心鬥角,但也是能看出些什麽。

秦錚笑了笑,隨後化作一道流光朝著天元宗而去。看到秦錚離去褚南看了一眼何渭,有些不滿的言道;“你怎麽就這樣讓秦師兄回山門?若是讓師兄看到天元宗現如今的場景,按照師兄的脾氣定然會得罪那些長老和副掌門。”

何渭搖了搖頭,言道;“秦師兄與我等不一樣,天元宗這一個小池塘,還困不住秦師兄這條飛龍。我二人就在此等候秦師兄的消息,不出一日,秦師兄的名號定在這方圓傳遍,而那小虛空之中的天元宗也定然懼怕秦師兄的存在。”

褚南不解的看了一眼何渭,現如今就算是想要阻止秦錚也是來不及,隻能夠在此等候。秦錚一路飛來,不消多久就看到昔日的古樸恢宏的山門。秦錚看到了四周彌漫開來的氣息,比起昔日離去之時已經強大了不少,而且山門之中單單十階大圓滿的氣息就不下百道,這讓秦錚不由的大吃一驚。

但是十階大圓滿又如何?在佛國之中秦錚斬殺的十階大圓滿也是上百,隨後就是直接落到山門之前,想要繼續上千。而守門之人竟然是秦錚的老相識,是那昔日同進百兵林的歐洛宜,現如今歐洛宜已經九階巔峰,隻需要一個契機就能跨入十階大圓滿。

而跟隨歐洛宜的也是昔日天元宗之中的天資不錯的弟子,但是現如今竟然淪落到了守門的地步,看到此景,秦錚心中微微的升騰起一股子的怒氣。歐洛宜看到秦錚,眉宇間有些疑惑,而後認出秦錚之後,眼中閃爍過一絲尷尬和焦急。

還未等秦錚開口,那歐洛宜就連忙來到秦錚身前言道;“秦師兄此時怎麽回來了?不在那西嘯城多呆一段時間?現如今門派之中正忙,而且掌門不在,不如師兄先隨在下去坊市,在下為秦師兄接風洗塵一番。”

歐洛宜這樣說,秦錚心中微微的有些感動,秦錚與歐洛宜沒有多少的交集,但是今日歐洛宜明顯就是不想自己進入門派之中,到時候被其他人欺壓。隨後秦錚就是笑了笑,隨後言道;“現如今西嘯城的事情已經解決,便是回來看一番,而且現如今修為有些停滯,回到門派之中詢問一下掌門與長老,希望能夠早日解決。”

而就在歐洛宜要開口之時,遠處飛來一隊人馬,歐洛宜看到那隊修士,眼中明顯有些擔憂,隨後隻看到那一隊人馬落到了歐洛宜旁邊,一個年輕弟子有著九階的修為,掃了一眼秦錚,隨後笑著對著歐洛宜言道;“歐洛宜,你不好好的守護山門,在此聊什麽天,此人是誰?什麽身份?莫非歐洛宜你要與門派之人勾結?”

秦錚眉頭微微皺起,此人秦錚沒有見識過,但是其氣息與修為比起歐洛宜等人要圓滿許多,顯然修煉的法門比起先前的天元宗弟子要強許多。但是此番氣焰真是惹得秦錚心煩,隨後歐洛宜言道;“回稟徐師兄,此位是秦錚師兄,乃是剛從西嘯城回來。”

那姓徐的弟子聽到秦錚二字眼中就是微微一閃,先前大哥吩咐自己好好注意回宗的修士,特別是一位叫做秦錚的弟子。沒想到現如今就被自己遇到,隨後眼光一閃言道;“哦?你說他是秦錚便是秦錚?他是天元宗的弟子便是天元宗弟子?有何憑證?”

秦錚聽到這話,就知曉這弟子定然是有人安排特有的前來給自己下馬威,隨機冷笑道;“那麽請問需要什麽憑證呢?”

“你將你師尊喚來,若是你喚來之人能夠證明你是你是天元宗的弟子,那麽便是天元宗的弟子。”這姓徐的知曉秦錚的師尊是玉陽子,而現如今玉陽子不在宗門之中。再者這秦錚被擋在山門之前,便是要看看秦錚如何來解決這一關。

聽到此處,秦錚眉毛一豎,嗬斥道;“本座師承玉陽子掌門,乃是天元宗長老,執掌一峰,你是何人?你是何身份來質問本座?本座想來便是來,你又能如何?你敢攔本座?”不理會那徐姓,直接朝著山門之內走去。

[BOOK: 002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1:52:53 2024